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2024詳解!(持續更新)

為避免郵件未能成功派遞,申請人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本署,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 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 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申請人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 獲取錄的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試用期為三年。

  • 教育局私人秘書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兩至四個星期內接到通知。
  • 二○二○年年初,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爆發,為懲教署帶來另一波衝擊。
  • 鑑於近年這方面的工作日益繁重,懲教署於二○一六至一七年度增加27個職位,專責押解工作。
  • 二零一八至一九年度,本署獲頒公益金的商業及僱員募捐計劃銀獎、僱員募捐計劃傑出獎、僱員樂助計劃政府部門最高籌款獎和最高參與率獎、百萬行傑出步行隊伍獎及公益嘉許獎等。
  • 繼勵顧懲教所後,署方於喜靈洲戒毒所成立首個男性在囚人士靜觀戒毒心理治療中心(「嘗靜坊」),透過揉合靜觀治療元素,協助在囚人士及早察覺負面情緒和心癮的出現,提升自控能力,達致預防重染的效果。
  • 懲教署於二○二○年擴大了「更生先鋒領袖」制服團隊的編制,目標由原先兩區(香港島、九龍及新界),增至三區(香港島、九龍、新界),目標人數由約100人增加至約150人。
  • 以前冇諗過搭東鐵就可以一程過海,真係「真的很興奮」!

懲教署不時檢討有關留宿設施的供應比率和面積,務使有關設施符合懲教人員的實際工作需要。 而紀律部隊同樣炙手可熱,不少人都有「紀律部隊夢」,薪金待遇相當不俗,其中員佐級職位要求的學歷不高,吸引不少缺乏經驗的職場新人相繼投考。 現時懲教署在旺角設有一所輔導中心,為受監管的獲釋人士提供心理及輔導服務,以及有限度的視像探訪安排。 為加強心理服務及輔導工作,及擴展與懲教院所的視像探訪安排,署方於去年開始籌備增設四所分別位於港島、新界北、新界西及新界東的多用途家庭及更生服務中心,預計在本年年底開始陸續投入服務。 為青少年而設的社區為本的「正向實踐坊」(Change Lab)亦會在其中一所中心選址。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申請手續|郵寄

兩項活動更注入生涯規劃元素,讓參加者認識懲教署的社會角色、專業精神及使命感。 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參與計劃人數超過1685人。 懲教署招聘|懲教署二級懲教助理人工達31K,中五畢業並符合入職要求可申請,入班要過體能測驗等5關遴選,《香港財經時報》請過來人提供4大投考貼士。

  • 儘管懲教人員及時發現絕大部分在囚人士自我傷害個案及作出拯救,在二○二○年內仍有兩名在囚人士經搶救後不幸身亡。
  • 民政事務總署文員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四個星期內接到通知。
  • 進入了考政府工的基本門檻,除了可以報考「綜合招聘考試」(CRE),千萬別忘記同日舉行的基本法測試(BLT)。
  • 入境事務助理員的起薪點為一般紀律人員(員佐級)薪級表第3點,即月薪21,780元,最高至一般紀律人員(員佐級)薪級表第13點,即月月薪30,100元。
  • 完成訓練課程並通過考核後,會被調派到不同的工作崗位。
  • 新獲聘懲教主任及二級懲教助理,須分別接受26及23周入職訓練,才能正式投入服務。

其實都睇你所申請的職位而定,如其他網友所分享 “色弱對申請一般文職不會有影響,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他們只是作一個記錄, 不用太擔心”. 答:依家就是用這張獲授權的表格進行criminal checking, 唔明你話” 用另一套方法”是甚麼意思。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當然有極少數個案係應警務處的要求,要投考人去打指模,平均100個有幾個要咁做。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一 / 二級行政助理

申請人如未能按本招聘廣告內列出的入職要求提供所需資料/證明文件,或以傳真、電郵方式提交,申請書將不獲處理。 懲教署正招聘二級懲教助理,職位起薪點由每月18,670元至19,780元,懲教署擬吸納至少300名人員,以填補職位空缺,有關職位本月22日前截止報名。 懲教署發言人提醒,去年的招聘程序中,有約4成人未能通過體能測試,呼籲投考者須預先鍛鍊體能。 為避免郵件過期或未能成功派遞,在投寄前請確保信封面已清楚寫上正確地址及已貼上足夠郵資。 新獲聘懲教主任及二級懲教助理,須分別接受26及23周入職訓練,才能正式投入服務。

二零一九年的第二次考試時間為10月5號及12號,通常會在考試前2至3個月接受網上報名。 考試成績終身有效,拿著入場門票,遇到合心儀的政府工職位,即可隨時入場應聘。 學歷較高,政府工的職級也較高,海關督察、警察督察、消防隊長(行動)、政務主任)(AO)、二級行政主任(EO)。 申請人如獲安排參加技能測驗,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兩個月內收到通知。 如申請人未能按本招聘廣告內列出的入職要求提供所需資料/證明文件;或以傳真、電郵方式提交申請,其申請書將不獲處理。 獲聘人士須受《監獄條例》約束,在部門院所工作及接觸在囚人士;並可能須穿着制服,在偏遠地區包括大嶼山及喜靈洲工作,執行不定時、戶外、超時及輪班工作,以及在星期日和公眾假期當值。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投考二級懲教助理 點解要練好EQ及耐性?

入職條件 : 修畢小六,或具同等學歷; 能聽、講廣東話,書寫及閱讀中文;及 懂得安全地使用各種清潔用品及工具。 備註 : 獲取錄者需要外勤及於正常辦公時間外工作。 總懲教主任何國文表示,由於工作期間懲教署職員不得使用手機,但過往有新入職學員並不習慣有關規矩。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所有應徵者均須符合語文能力要求,即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或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考獲第2級或以上成績,並能操流利粵語及英語,以及須通過體能測試,才有機會成為其中一員。 職員訓練院亦為在職人員舉辦各項發展訓練課程,讓他們取得所需技能和工作知識以配合行動與個人職業發展所需。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二零一九年,訓練院為4,821名職員提供合共295項訓練課程,包括指揮課程、發展訓練課程和戰術訓練課程。 另外,申請人需於申請書內提供一個有效的電郵地址,並於信封面註明「申請二級懲教助理職位」,並貼上足夠郵資,否則有關郵件將不獲香港郵政派遞。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政府職位空缺(9)康文署高級技工(營務)

申請人通常會在體能測驗日期前約兩個星期接獲電郵通知。 政府在聘任公務員時,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 C級及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分別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3級和第2級成績。 成功入職的二級懲教助理及懲教主任者,要分別接受23及26個星期的留宿入職訓練課程,內容涵蓋社會學、犯罪學、輔導學、心理學和相關法例等學科,另有處境訓練、戰術及武器訓練及緊急應變訓練等專業範疇。 而自2019年12月起,新入職的二級懲教助理完成上述入職訓練後,可獲頒資歷架構第四級別認可的「懲教事務專業文憑」。 Is an English-medium aided secondary school sponsored by the Catholic Diocese of Hong Kong. 有意者請繕函、履歷及要求待遇於 2023 年 2 月 15 日或之前電郵至 梁式芝書院校長收。

他又表示,有新生使用掃帚的姿勢錯誤,左右調轉;而個人儀容亦不講究,會認為皮鞋毋須擦亮,但懲教人員有責任保持良好個人生活習慣,以身作則,讓在囚人士學習。 持有大學學位的投考者若成功獲聘為懲教主任,起薪點為$38,630,與海關督察及消防隊長看齊。 早前經濟日報曾報道,海關訓練學校校長范子光表示,「穿梯」是海關獨有,由中大學者設計的體能測驗項目。 4個體能項目滿分為20分,考生至少要在每個項目取得1分、並在4個項目取得12分才能過關。 懲教人員需監管不同背景的在囚人士,十分注重考生處理壓力的能力,故討論過程切勿激動,需保持平靜、理性。 包括小組面試及即席演講,小組面試10至15人為一組,圍繞社會時事、入境處工作等題目進行討論;而3分鐘即席演講則是即場抽出英文生字題目。

二級懲教助理工作時間: 政府職位空缺(3)海關關員

政府飛行服務隊招聘考官的胡偉雄曾表示有投考者較被動緊張,建議面試前應先做好準備,加強自信。 消防員工作對投考者的體能要求甚高,投考者需通過8項體能測試,包括來回20米跑、引體上升、原地跳高、雙槓雙臂屈伸、仰臥起坐、掌上壓、坐地體前伸、俯後撐以及4項模擬實際工作測驗:跑樓梯、爬梯、穿越隧道及障礙賽。 新一份預算案中,六大紀律部隊及廉署合共新增職位達622個,其中五大紀律部隊,包括警務處、入境處、海關、消防處及懲教署共新增編制574個,又以海關增設186個非首長職位為最多。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