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船牌試題2024介紹!內含二級船牌試題絕密資料

船牌一般指由海事處管理的本地船隻船牌及操作員證書,那麼船牌難考嗎? Toby 平台上的船牌課程都經過實名驗證及專業審查,擁有專業船隻知識和豐富教船經驗,態度真誠。 平台上的考船牌服務遍佈全港,你絕對可以安心聘用。 處方已在籌備英文譯本,並會於稍後上載相關網頁。 輪機知識方面則有多種船上機械的基本原理、操作與維修,以及安全事項等。 香港政府一直積極推廣無障礙網頁,協助殘疾人士如受視障困擾的人士瀏覧網上資訊和服務,並提昇他們使用的滿意度。

二級船牌試題

考試合格後無須再付額外費用及牌費,直至65歲,隨後則有條件續牌。 但若不合格而從新報考,則再另行收費,每部份各港幣660元。 遊樂船一級操作人考試是分為筆試 二級船牌試題 (海圖作業) 及面見口試兩個部份。

二級船牌試題: 遊艇操作人考試是由哪一個政府部門負責的?

倘你在「條款與細則」最後的聲明加上剔號,並點選「繼續」,即表示你同意受有關使用「系統」的「條款與細則」約束。 如果你有意報讀我哋嘅遊艇班,歡迎聯絡我哋一心課程 Course88。 如果你覺得呢段視頻對你有幫助,請你訂閱,share, like,留言畀我哋。 二級船牌試題 讓我哋有信心繼續為你製作優質視頻,拜拜。

去年疫情起,海事處不斷改考題,水佬學堂一直追趕更新課本內容和考題練習,新課本天書和考試天題終於出版了,書店有售。 你只需要在 Toby 上發布你對考船牌的要求,船牌課程學校就會很快主動聯繫你提供報價。 你可以輕鬆聯繫到最多4間船牌學校,自行按照其報價、服務和過往客戶評價作出比較,從中挑選最適合你的一間去聘用。 隨時隨地,Toby 讓你的服務需求盡快得到最佳解決方案。 *本地海事法例嚴格規定駕駛任何私人遊艇,快艇及水上電單車均須最少持有本地二級操作人執照 (視乎長度而定),否則會被重罰。 從事遊艇駕駛及管理已有三十多年經驗,曾於黃克競工業學院教授遊艇課程,於 2000 年成立逐風者船藝會有限公司。

二級船牌試題: 二級操作人甲部 (航駛, 船藝及安全)

多謝黃Sir及大偈Sir的教導, 令課堂生動鬼馬, 容易理解, 令我一次成功考到船牌, 感謝職員協助及幫忙, 多次練習試題。 完成每科2堂理論課 (合共4堂) 或看課程影片,以及取得考期後,學生可於海之家辦公時間內到海之家免費任做模擬試題。 如同時報讀二級操作人(甲部)及(乙部)課程,免費任做模擬試題的有效期為兩年;如只單報一科(甲部)或(乙部)課程,免費任做模擬試題的有效期為一年。 如果學員未能通過考試的任何一部分,但其分數超過 50%,他可獲准依指定考試時間重考該部分。

二級船牌試題

如你忘記登入碼,可按照「系統」所示程序點擊「忘記登入碼」連結,或親身到海事處海員發證組出示你遞交申請時的身分證明文件正本,重設登入碼。 首先多謝譚sir和Raymond既悉心指導, 令我可以容易明白, 二級船牌試題 另外要特別多謝Kevin既教導. 我對boatpeople的教學充滿信心。

二級船牌試題: 遊艇駕駛執照模擬試題庫及練習平台… 助您輕鬆1 take pass

所有需親身上課(以及考試)的課堂,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下午三時懸掛或生效,當日的課程或考試將被取消,補課日期時間將會另行通知學員。 上課遲到 1 小時或以上的學生將被視為缺席。 課堂出席率必須有80%或以上,否則不會獲准參與考試。 申請考試可自行經網上系統申請,毋需特別經我哋。

二級船牌試題

缺席重考試的學員將不獲得任何補考機會。 如果他/她的總分低於 50%,他必須重新參加課程。 「系統」的服務均以「現況」形式提供。 海事處可按需要不時訂定使用服務的程序。 儘管本文另有規定,海事處可以無須事先通知任何使用者而增加、修改、暫停及/或終止任何服務及使用該等服務的任何程序。

二級船牌試題: 船牌課程 內容包括甚麼 ?

而本人能夠考得船牌,有賴各位導師一一指導和解釋。 令我從而實現願望,多謝譚sir,多謝各位導師。 大陸人在港語言不通都可以考到香港遊艇駕照, 在此謝謝黃老師不離不棄的教導, 二級船牌試題 有黃老師在, 你們還等什麼!!!

  • 所有題目均以電腦選擇題作答,毋須口試或駕駛考驗,如首次考試全數合格者即可獲發牌照,年期有效至65歲,並毋須續牌,否則另需補考。
  • 現凡報讀二級遊艇課程,學費$2,900,2人同行每位減$100, 3人減$200, 最多減$300。
  • 通過考試後,持有本地船長三級證明書的人士可擔任長度不超過15米及總長度不超過16.5米的本地第 I、II 及 III 類別船隻的船長,遊樂船不包括在內。
  • 你可以輕鬆聯繫到最多4間船牌學校,自行按照其報價、服務和過往客戶評價作出比較,從中挑選最適合你的一間去聘用。
  • 就算你完成課程之後,一般需要大概五十個小時溫習,因為實在不少內容需要時間去記憶。

索閱個人資料根據《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第18 及22 條及附表1 第6 條,你有權索閱和修正你的個人資料。 你的索閱權包括獲取本申請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副本一份。 填妥系統表格並成功繳付所需費用後,系統會立即記錄你填報的所有資料,包括電郵地址及手機號碼,並會透過電郵和手機短訊向你發送登入碼。

二級船牌試題: 課程資料

因為只須考獲二級私家遊樂船隻操作證書後而有一段日子的經驗就可以應考海事處的商業船隻操作證書,又如果想更進一步,亦可繼續應考內河船隻操作之內河船長證書,屆時可以說是專業人士了。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視光師進行視力測試,以完成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證明書申請或續證程序,你可以預約下列的註冊的視光師或醫生,您亦可以在任何一個註冊的視光師或醫生進行視力測試。 學院承辦不同的課程,包括香港一級遊艇牌照﹑香港二級遊艇牌照﹑香港營業二級船輪機長…等等的課程,均由資深導師執教。

  • 倘你在「條款與細則」最後的聲明加上剔號,並點選「繼續」,即表示你同意受有關使用「系統」的「條款與細則」約束。
  • 要領取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證明書,申請人必須符合下列規定:年滿18歲;通過海事處的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甲部及乙部考試,或已修畢核准的指定訓練課程並獲評估審定為合格;及達到海事處訂立的視力標準。
  • 如果要考到二級船牌,就要兩部分都合格就可以考獲二級遊艇牌了。
  • 有機構就開辦「二級遊艇證書課程」,只需六堂就可考取船主資格,而且學費亦相當大眾化,吸引不少年輕人報考,有興趣人士更可繼續進修,考取商業牌照,投身船長行列。
  • 學員可在參加課程前或課程後進行視力測試。

所以最好都係報讀課程,有系統咁學習,就會事半功倍! 就算你完成課程之後,一般需要大概五十個小時溫習,因為實在不少內容需要時間去記憶。 一般而言,完成課程後,大概一個半月至兩個月溫習之後,再考試會比較有把握。 學員通過香港帆船運動總會安排的考試後,可在提交所需文件及款項後獲發一封推薦信以在海事處換取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證明書。 船牌課程會針對考牌的試題作操練,包括由資深導師教授航海理論、駕駛船隻知識、閱讀海圖技巧、操練模擬試題及過往試題等等,幫助考生通過海事處的考試。 Boatpeople中心的試題夠多夠齊全,只要有時間到中心多做試題練習,相信考一次能合格不是問題。

二級船牌試題: 要考取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證明書 (二級 “遊艇牌”) 需要參加甲部 (船長) 及 乙部 (大偈) 的考試,所以學員需同時參加甲部 (船長) 及乙部 (大偈)的課程。

模擬考試 – 讓考生在模擬環境下為考試進行練習。 考牌簡易漸趨普及 港人熱衷水上活動,每逢夏天必到沙灘,遊船河就可見一斑,其中駕駛遊艇更是近年新興的活動。 遊艇課程導師阮康元表示:「遊艇一直予人感覺是有錢人玩意,不過近年買船,泊船等開支均見回落,而且考牌容易,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 Anyone 綜合了全港船牌課程服務資訊給您作比較,無需再上網進行繁複的搜尋,您更可透過我們的安全訊息工具與專家直接對話,即時解答您的所有疑難。 本地海事法例嚴格規定駕駛任何私人遊艇,快艇及水上電單車均須最少持有本地二級操作人執照 (視乎長度而定),否則會被重罰。

只需upload驗眼表格、相片及身份證便可申請。 費用可使用繳費靈、銀聯、Visa或Master付款。 所有由2011年1月1日後報名的學員, 學員資格有效期為3年 ,如學員3年內未能完成考試,將自動取消本中心學員資格。

二級船牌試題: 遊樂船操作人證明書會否過期?

「逐風者船藝會」致力推廣本地遊艇普及文化,引進意大利品牌遊艇,配合專業考牌課程,令自駕遊艇出海更安全。 甲部船長課程:海圖認識、航標類別、燈號、響號及旗號、國際海上避碰規則、海港規例、船藝、國際通用遇難求救訊號。 Anyone 平台上的專家都經過實名認證和嚴格審核, 更受到我們的一系列安全流程所保障。 您更可以參考其他用戶對某個專家的真實評價,選擇適合您的船牌課程專家。 本人已閱讀上列「使用條款」及「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明白所載內容及同意遵守「使用條款」規定的條款及細則。 獲轉交資料的部門╱人士你透過本申請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向其他政府部門、決策局及有關機構,以作上述第1 段所列的用途。

未能依時提交作業的學員,或者作業未達到合格標準的學員將不獲准參加考試。 參加課程的學員須有良好的英語理解、閱讀及寫作能力。 必須先付交課程費用以完成報名程序。

二級船牌試題: 二級課程

至於工聯會二牌船牌課程就約$2,000 共12堂。 只要年滿18歲,經過海事處的視力測驗,就可以向親身到海事處或郵遞申請考船牌,第一次報考必須要同時報考甲乙兩部分。 但就算未必通過視力測驗,也有機會獲發船牌,但就會限制只可在日出至日落期間操作船隻,也需要另一位視力達標而持船牌的人士協助。 港人熱衷水上活動,每逢夏天必到沙灘、遊船河就可見一斑,其中駕駛遊艇更是近年新興的活動。

二級船牌試題: 報名及查詢請電 3568 7234↑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 1:30-6PM)↑周末上課日: 10AM-1PM,2-6PM周末非上課日或假期請看開放/上課時間表其他時間請用 WhatsApp(6206

然而,由於本網頁所連結的示範程式和模擬考試為實際考試的模擬版,旨在協助考生熟習電腦化考試系統,因此未有提供所有符合無障礙網頁的功能。 如要知道更多資料,請參照重要告示。 遊樂船隻操作人證明書分為兩級,二級操作人證明書持有人可掌管總長度不超過15米而在香港水域內操作的遊樂船隻;一級操作人證明書持有人可掌管在香港水域內操作的任何遊樂船隻。 遊樂船二級操作人考生會於考試完畢後即時得知考試成績,合格者於遞交相片後約兩個星期內便可領取正式遊樂船二級操作人證書(執照)及資歷架構證明書一張。 考船牌是因為我喜愛出海, 起初對駕船是一竅不通, 經過各位導師悉心教導後, 對船隻的認識多了, 最重要是能透過試題練習及譚sir所update的題目, 使我能一take過合格。

二級船牌試題: 遊艇考照題庫

評核員會在為期三日半,即約26小時的模擬駕駛操作評估課程期間,持續觀察受訓者上課時的表現,評估其模擬駕駛能力。 課程導師若滿意參加者的整體表現,學員才能通過評估。 今次考試能夠順利合格,要好多謝能有經驗非常豐富嘅導師講解,好有心機教得好好,還有提供大量習作題目供學生練習,最好的服務就是考試前還可隨時回校重溫同做練習。 Boatpeople 的資訊亦都緊貼最新情況,我對boatpeople 嘅二級遊艇課程感到非常卓越同十分滿意。 要考取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證明書 (二級 “遊艇牌”) 需要參加甲部 (船長) 及 乙部 (大偈) 的考試,所以學員需同時參加甲部 (船長) 及乙部 (大偈)的課程。 首次報考必須同時報考甲、乙部,考試費 $1,255,一般排期6個月,當決定考船主牌應盡快報名。

二級船牌試題: 課程簡介

船牌一因為喜歡釣魚而產生的念頭,對於機械一竅不通的我,引擎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因而在導師的指導同解答,令我對引擎有進一步的了解。 致於船主,在導師的指導同令人深刻的記法,令我更容易掌握如何去記得每一種符號。 二級船牌試題 令我能夠幸運地考到船牌,實現我的願望,全賴各位導師地指導。 特別是譚sir,考試當日為我們作最後努力,希望我們能夠考得船牌。

而當筆試合格後之指定期限內,必須參加口試,合格後才可成為一級遊樂船操作人資格。 遊樂船二級操作人(甲部)及(乙部)考試均以筆試形式進行,問題全以選擇題形式作答,答對60%題目以上為合格,不須任何船隻操作考試。 多謝boatpeople 既課程令我更容易理解有關船的知識。

在操作遊樂船 (第IV類別船隻) 之前,你須替船隻領牌,以及確保船艇由持證的遊樂船隻操作員操控。 此外,你亦應替船隻購買第三者風險保險。 課堂一般於週末及晚上時分在掃桿埔奧運大樓進行。 考試將會在所有課堂完成以後才舉行。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Uwants.com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二級船牌試題: 報考所需資料

註:首次應考的考生須同時參加甲部及乙部的考試。 考生在首次應考時如只通過其中一部(即甲部或乙部),則獲准在首次應考日期後兩年內參加餘下一部的考試,否則成續作廢。 Toby 會收集已完成報價的項目數據,同時亦會與各行業的專家們進行成本問卷調查,整合成各服務價格指南供您參考。 免責聲明:Toby 的價格範圍只是由數據整合出來的估算,你的項目成本理應根據該服務所涉及的範圍而有所不同,收費應以專家報價為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