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網路小說推薦8大好處

這不是因為小清缺乏觀察力,或是小清平常沒有注意阿笨的模樣,而是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同類人,被世界放棄也放棄世界的人,彼此相望,只會感受到理解,而不覺得特別。 困住小清的,也許就是那些傷害她的人情冷暖吧! 也許就是過往她只有承受寒冷,才會甘願待在早已沒有體溫的阿笨身邊,也許就是看過人性的醜陋,才會願意把自己關在黑暗的古宅中。 畢竟,再冷的溫度,也比不上那些讓人受傷的言語,再黑的地方,也比人心險惡來的光明。

但前半段爆點太過於密集, 而受收尾有點過於快了, 難免有虎頭蛇尾的感覺。 這本是目前最火的網文, 也是我看過相當不錯的爽文, 故事設定和劇情都不錯, 就是作者喜歡一言不合就開車。 男主比較猥瑣, 修煉體系有點混亂,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大白話文。 同樣是經典網路小說top100的小說,老豬用幽默詼諧的語言描寫了一個奇特玄幻世界,人族、魔族混戰割據,最終見證了一代傳奇的崛起。 由南派三叔所寫的盜墓筆記是探險懸疑類的巔峰,是經典必讀網路小說之一,講述了盜墓世家吳邪與張起靈共同探險的故事,略帶驚悚的成分也讓讀者更有興趣。

有競技,現實偏狗血,就是作品質量的參差不齊,另外其動漫大電影在2020年8月16日上映,穿越小說,小說最新章節由筆趣閣書友發布到本站展示宣傳並提供免費閱讀。 夜的命名術,是一本能羣穿的賽博朋克背景的都市小說,主要講述擁有錄像機記憶的主角慶塵和一堆地球人羣體穿越到裏世界的故事。 夜的命名術,爲了避免主角陷入因爲階級固化而徒勞無功的絕地,加了一種「禁忌之物」的超凡設定,當然這個也是主角光環開掛作弊的前提。

2020網路小說推薦

這些差距,注定兩人不會有交集,但因為緣分讓他們成為室友,也讓小清有個真正意義上突破自己的機會,儘管心裡想著「裝什麼熟」,但當吳文昕遇到困難,她還是立刻前去幫忙。 吳文昕說過,小清看池信謙的眼神裡有信任,但我覺得,在與吳文昕一起生活的日子裡,也許是從吳文昕拿著吹風機到外面吹頭髮開始,慢慢讓小清願意接納陌生人,才有後來更多的相遇。 儘管這裡樓梯很多,空氣很悶,人很吵,但其實有人願意真心相待。 林若清是個沒有社交生活的人,早逝的父母,自由慣了的祖父母,還有童年時一段段受挫的友情,在小清身上留下一道道的傷痕。

求推薦的玄幻,雖然姊弟情和同伴趣可以給予很高的分數,言情小說,發表自己的作品,網遊小說,都市言情,但是隨之而生的,圍繞主角與遊戲之間的種種,主角重生略無敵的書. 想請問版上大大有沒有推薦同類型比較沒有例如. 女主太多,網遊競技小說作者也相對來說偏少一些,三顆半星推薦。 新筆趣閣是書友們喜歡收藏的網絡小說閱讀網,古代小說推薦 可當穿越古代的網遊文! 因有這隻寵物,就是作品質量的參差不齊,希望您能喜歡。

世界觀越龐大, 那麼這個書的結構構造就越大, 也越容易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看到這種推薦量就知道這本書還是值得一看的了。 經典網路小說top100前十的作品,作者是天下霸唱,被譽為是盜墓小說的開山鼻祖,摸金派的祖訓“人點燭,鬼吹燈”,其改編的電視劇和影片都非常受歡迎。 新筆趣閣是書友們喜歡收藏的網絡小說閱讀網,在玩網游時誤選了法師,雷同甚至剽竊。

無限流小說的創始作品,講述將人類送去平行宇宙來進行鍛鍊並獲得進化,類似於遊戲探險,故事情節曲折有趣,吸引了眾多的讀者。 一部雪中就是一座江湖,雪中雖已完結但江湖中的故事仍在流傳,從2012年開始連載到2017年完結,共457萬多字,講述了一個江湖中小人物的故事,從而串聯了一段段讓人嚮往的神話。 本站提供玄幻, 奇幻, 武俠, 仙俠, 都市, 曆史, 軍事, 遊戲, 競技, 科幻, 靈異, 其他 等類型的網絡流行小說。 作為凡人修仙傳的後傳小說從2017年11月開始連載,一直受到廣大讀者的歡迎,再加上即將上映的CG電視劇和動畫大電影,都將其推入熱門。

2020網路小說推薦: ⑤ 第一人稱單數

本書講述的是一個未來世界的少年, 在考試前夕, 突然精神力異能覺醒, 爲了考試成績, 爲了守護加人, 爲了保衛地球, 一個人撐起一個世界。 這個關於奮鬥, 熱血, 親情, 愛情, 友情的故事。 這部是最近大熱的科幻小說, 如果你第一次看, 馬上就會被吸引住。

但我認為,第一個讓小清打開心房的是吳文昕。 池信謙跟小清至少還有某些面向上是相近的,但吳文昕可以說是另個極端,她晚睡晚起,她熱衷各種社交活動,她喜歡不洗澡就躺到床上,還有她那自來熟的個性,這些都跟健康青年表率的阿清很不一樣。 這種硬核科幻小說非常難得, 原本數量就不多了, 寫的好的更少。 這本書差不多是中篇小說吧, 才六十萬字, 和今天這些幾百萬字的網絡小說比起來, 基本就是小不點了。 但是如果拿書本的優秀程度來比較, 我覺得這個故事是一個巨人。 噪點還是有的, 比如總體來說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

  • 每個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標籤,這些標籤因為自己的身分、個性而被他人貼在身上,成為陌生人認識你的第一印象。
  • 我吃西紅柿的前四本小說有三本是修真仙俠類,一本是西方魔幻類。
  • 少見的軍事題材, 加上了現代穿越, 回到那個戰火紛飛, 無數先烈犧牲的年代, 爲了現在這個新的共和國而努力奮鬥。
  • 從此以後,只能作為完美被害者而活,這樣的生活,該有多痛苦,更別說,身上還有當初的傷痕,還未癒合。
  • 而當她從世界上感受到溫暖,慢慢取代了過往受傷的記憶,那些在意的傷痕也慢慢不在意了,自然,也沒有繼續待下去的理由了。
  • 本站提供玄幻, 奇幻, 武俠, 仙俠, 都市, 曆史, 軍事, 遊戲, 競技, 科幻, 靈異, 其他 等類型的網絡流行小說。
  • 新筆趣閣是書友們喜歡收藏的網絡小說閱讀網,在玩網游時誤選了法師,雷同甚至剽竊。

這本黑山老鬼的作品,完全顛覆了他以往的風格, 也是他到目前爲止最巔峯的作品。 過去是寫仙俠的, 現在寫科幻, 不得不說變化真大。 本文給大家梳理了一下, 2021年最值得一看的網絡小說, 大部分都是完本小說, 少部分還在連載中, 每一部書都是巔峯, 沒有看過是你的遺憾, 現在可以讀起來了。

2020網路小說推薦: 小说人气排行榜

2020年快要過去了,不料才剛剛升溫關係卻因為她錯將劍走偏鋒介紹入了凱旋豪門幫,武俠小說,精選收集玄幻小說,是最好的時代,小說最新章節由筆趣閣書友發布到本站展示宣傳並提供免費閱讀。 由起點白金作家辰東在2016年開始連載的一本東方玄幻小說,講述一段傳奇的仙俠奇緣故事,目前尚未完結。 講述一位吃百家飯的少年秦牧崛起的故事,從2017年6月開始連載,作者是起點的白金作家宅豬,在2019年8月31日完結。

2020網路小說推薦

而當她從世界上感受到溫暖,慢慢取代了過往受傷的記憶,那些在意的傷痕也慢慢不在意了,自然,也沒有繼續待下去的理由了。 熱血, 戰鬥, 從低谷重新回到顛覆, 滿足一切你對遊戲的想象, 從全職高手小說, 到後續開發的動漫,動畫,電影,電視劇,這個是真正的大IP, 好的創造是可以不斷的挖掘。 小說屬於詭異末世文,三十年前紅月降臨,世界大變,全球大部分人受到感染不是死去,就是變成了精神變異的怪物、瘋子。 這本書和現在打着科幻的幌子, 然後是各種修仙玄幻體小說不同, 這本是硬科幻。 因爲硬科幻太難寫, 門檻高, 所以這麼多年, 國內來來去去還是三體。

2020網路小說推薦: 小說推薦網遊 2020網路小說排行榜前十名,2020完結網路小說推薦(萬古仙穹第一)_2020TOP10排行榜網

已經完結的一本穿越小說佳作,現代銷售經理意外回到古代,在蕭家大院充當一位足智多謀的家丁,故事情節曲折,人物刻畫豐滿,感情細膩,讓讀者愛不釋手。 因有這隻寵物,小說最新章節由筆趣閣書友發布到本站展示宣傳並提供免費閱讀。 修真聊天群是一本講述都市異能的網路小說,大學生宋書航誤加入一個修真者的聊天交流群,之後就開始了自己的一段傳奇經歷,目前尚未完結。 我吃西紅柿的前四本小說有三本是修真仙俠類,一本是西方魔幻類。 故事是從現代世界的一代形意宗師‘滕青山’開始的。 修仙類型的小說, 就是給大家一個階梯需要不斷的去完善和升級。

被網友吐槽經常拖更的一本小說,作者是火星引力,從2014年才是連載,歷時五年還未完結,講述一位擁有天毒珠繼承邪神之血的少年一步步君臨天下的故事。 天蠶土豆所著的第五本小說,講述大周王朝太子周元在亡國之際拯救家國安危,忽略小說本身的好與壞,作為網路小說主神級別的作者其小說在2017年連載就受到眾多關注,也是小說排行榜2019前十名第二位。 烽火在2017年開始連載的一本仙俠類網路小說,也是2019年最火的小說,講述平凡少年陳平安發生了一系列非凡遭遇,以手中劍管天下不平事,目前小說尚未完結,也讓無數讀者期待。 哈嘍大家好,這裡是編程,專注給大家推薦優質好文,緩解大家的書荒之苦。

但又給人能夠打破階級, 向上攀登的美夢, 糾結和帶入感很強, 但套路還是一致的, 就是打怪升級升裝備。 一個從小體弱多病的富商之子,在尋求續命之法時,意外走上了修仙登天之路! 和凡人修仙傳一個路數, 但修仙這種題材就是給人打破階級的夢想, 讓人喜歡去閱讀。 目前已經被禁的一本黑道小說,講述一位好好學生謝文東一步步成長為國內地下皇帝的過程,“要記住,你是壞蛋! ”,共有3部作品出版,但可能對一些人存在誤導傾向。

  • 這時候,大家又會開始質疑他受害的真實性,是不是其實是炒作,其實是為了爭取某種利益?
  • 由起點白金作家辰東在2016年開始連載的一本東方玄幻小說,講述一段傳奇的仙俠奇緣故事,目前尚未完結。
  • 於是她的心,跟阿笨一樣,被困在古宅裡。
  • 故事的情感在每個章節現在與過去的交錯中慢慢堆疊起來,每次小清在現在的掙扎,都是過去的傷痛,而那時陪在她身邊的,只有阿笨,而現在,多了好多好多的人。

被稱為玄幻小說的開山鼻祖,本身擁有極為火熱的關注度,在2019年9月13日由肖戰、李沁主演的改編電影即將上映,再次讓小說變得火熱,成為小說排行榜2019前十名的小說。 整篇故事的懸疑性營造的非常好,有著一般社會寫實小說的沉重,把社會的黑暗面描寫得淋漓盡致;也有著推理小說的解謎快感,幾個線索貫穿整個故事,最後所謂的真相更是讓人震撼,值得一讀再讀。 每個人身上都有大大小小的標籤,這些標籤因為自己的身分、個性而被他人貼在身上,成為陌生人認識你的第一印象。 這些標籤可能是相輔相成的,例如:演技好的偶像,也有可能會排擠其他的標籤,像是某個案件的被害者。 要成為一個好演員,首先,必須先像個人活著。 而這時,她發現搭戲的男主角楊晞凱,居然有當初溫詠憶的訂情手鍊,真相,從來沒有那麼近過,解脫的時刻,好像就快到來。

這時候,大家又會開始質疑他受害的真實性,是不是其實是炒作,其實是為了爭取某種利益? 於是,他就連作為受害者這個標籤都被剝奪。 很多人認為是池信謙,畢竟他是男主,畢竟他給了小清重新踏入這個世界的信任。

小說推薦主觀性比較強, 我也沒有把榜單完整的搬過來, 主要都是一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 老規矩, 不求數量多, 但是精品, 這樣至少不浪費大家時間。 推薦總共書目是N本, 其中我按照科幻, 仙俠,玄幻, 武俠, 都市,網遊, 軍事, 靈異等八個方面來推薦, 本文推薦16本, 下面推薦開始。

一本從11年就開始連載的歷史類小說,講述一位金融巨頭穿越回到古代,成為了一位入贅女婿,與極品家丁有些許類似,但故事情節同樣精彩,值得觀看。 網落小說擁有眾多不同的類別,玄幻修真、網遊競技、都市言情以及穿越歷史等,同時也都有經典代表著,下面為大家盤點經典網路小說top100,幫助那些書荒的朋友推薦合適的小說。 玄幻小說的顛覆作品, 很多個月的第一名, 作品和作者都是最近一年多以來最好的。 描述19世紀英國中下層社會, 同奇幻世界體系蒸汽朋克、克蘇魯、SCP的世界觀完美融合, 讀下來酣暢淋漓。 作品不是非常非常長, 一般還是有信心讀完的。

從此以後,只能作為完美被害者而活,這樣的生活,該有多痛苦,更別說,身上還有當初的傷痕,還未癒合。 首先是溫翎雅,當年與溫之姀、溫詠憶並稱「三溫」,都是童星出身,彼此也是好友。 她同樣跟溫之姀一樣遭遇了好友自殺的悲劇,但她沒有載浮載沉太久,她努力的向上爬,她不像溫之姀,她沒有失去夢想,因此她還是耀眼的掛在天空。

2020網路小說推薦

但隨着《流浪地球》電影的大獲成功以後,這樣的科幻小說開始有了很大的市場。 雖然這本書在好多年前就已經完本了, 但不影響這本書在網文界的地位。 最大的優點就是真實, 韓跑跑哪怕有主角光環,身懷奇寶無數,初期碰到中期尚可一戰,碰到後期無條件開始逃跑,碰到高一階修士開始大虧精血,所有手段盡出玩命逃跑。

而幼年時期不斷的工作,也讓她忽略的其他技能的培養,於是,她沒有退路,只能繼續演下去。 整本書的氛圍總是淡淡的,沒有太多濃烈的感情渲染,也沒有太多激烈或是讓人瞠目結舌的情節,就是平順的進行著,帶點微微的傷感,就好像是小清一樣,沒有太多令人注目的地方,卻讓人不由自主地被吸引。 故事的情感在每個章節現在與過去的交錯中慢慢堆疊起來,每次小清在現在的掙扎,都是過去的傷痛,而那時陪在她身邊的,只有阿笨,而現在,多了好多好多的人。 當小清體會到了溫暖,回頭過來,才發現阿笨是如此的孤單,他的眼神是如此無神。

是最近值得一看的網絡小說,都是老書蟲喜歡看的。 因為被害者這個標籤太過強大,讓人印象深刻,於是久而久之,當人們談論到這個人,第一個反應就是:喔,他是那個什麼什麼事件的受害人啦,他很可憐耶! 於是,他所有的一切行為都被帶上濾鏡,所以有的一切努力都被忽略,因為大家都用同情的眼光看待,認為這一切都是補償,而不是你努力應得的。 他不能犯下太大的錯誤,因為大家對於受害者的想像,就該是個完美的弱勢,是每個人內心深處受傷的投射,因此,她不能去傷害別人,這樣他就沒有作為理想被害者的資格。

從元末一直到明初三百多年的歷史故事,結合史書記載將歷史進程以小說的形式展示出來,讓歷史人物生動的展現在讀者面前。 從2006年到2009年三年時間完成了近百萬字的歷史小說。 毫无疑问,诡秘之主是2020年至今全网总人气最高的网络小说,从一个冷门分类到火遍全网,爱潜水的乌贼用他手中的笔告诉你,没有写不火的分类,只有写不火的作家。

於是小清封閉了自己,對外界所有的事情都抱持著冷淡的態度,她不想跟別人也太多互動,也不想欠別人人情。 於是她的心,跟阿笨一樣,被困在古宅裡。 少見的軍事題材, 加上了現代穿越, 回到那個戰火紛飛, 無數先烈犧牲的年代, 爲了現在這個新的共和國而努力奮鬥。 這部書有1千萬字,3200多章節, 如果覺得沒那麼多時間不要去碰它。 因爲篇幅非常打, 書本里面的世界也非常大, 給與了足夠的空間讓劇情去發揮。 因爲三體, 黑暗森林的理論大行其道, 很多人都認同, 這本書就是從相反的視角來駁回這種觀點, 非常有意思, 我這不做劇透, 大家去看。

在這段過程中,她一直幫助溫之姀找回夢想,因此她替她介紹角色,替她找尋機會,然而,溫之姀沒有把握住,她走不出自己的心魔,直到楊晞凱的出現。 故事當中,溫翎雅還有楊晞凱兩個角色,是溫之姀身旁的兩個支柱,我認為也是作者刻意塑造出來對比溫之姀的。 溫之姀是一名十八線小演員,為了自己的演藝生涯不斷的掙扎,很不幸的,有兩件事不斷的困擾著她。 第一件事,她是童星,代表她比一般人還早進入演藝圈,也比一般人要早受到打磨,但是,當童星慢慢長大,再也演不了孩子,她該何去何從? 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童星轉型,畢竟在觀眾心目中她就是個永遠的孩子,突然看見成熟的模樣,內心會是多麼的衝突,受限的戲路,受限的形象,對於一個演員是一件不太好的事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