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2024必看介紹!(震驚真相)

而彈性及自由安排的預約上課時段,更可貼切地讓你享受攀石的樂趣及經驗。 如申請人未能按本招聘廣告內列出的入職要求提供所需資料/證明文件,或以傳真、電郵方式提交申請,申請書將不獲處理。 申請人如獲安排參加體能測驗,通常會在提交申請後接到電郵通知。 選舉事務處常務助理獲錄用者會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聘用,為期約6至9個月。 合約屆滿後,是否獲續聘,須視乎屆時部門的服務需求及受聘者的工作表現而定。 提供 4010 則關於兒童攀石課程的詳情及價錢資訊, 提供直接聯絡方法向商戶索取報價及查詢。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戶外活動野外定向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課程分理論及戶外實習兩部份,內容包括:地圖閱讀、指南針用途、基本定向技術、國際定向視野與國際控制點提示符號、比賽規則及定向比賽之實踐等。 運動攀登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攀登牆、器材、衣著及其他裝備的認識及使用、運動攀登的基本技巧、防護方法和技巧、基本繩藝應用及安全措施等。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課程透過有系統的教學方法,教授參加者基本的攀石知識:繩結和裝備、防護動作、攀爬技巧等。 課程以頂繩攀爬(Top Rope Climbing)為主,完成後獲發「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的訓練證書。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將於2021年1月至3月期間舉辦全新「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提供8項不同運動項目,滿足市民居家抗疫期間的運動需要。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運動推介:山藝

網上互動課程著重雙向教學,讓參加者可透過網上視像和教練進行互動交流。 2021年8月21日 — 香港有14間康文署體育館提供人工攀石牆,初學者需要教練陪同才能使用。 當你考獲二級或以上運動攀登訓練證書後,並有同等或以上資格人士陪同,才能於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 二級運動攀登證書課程 二級課程是進階訓練,尤其重要的是教授“領攀”的方法——即攀爬者及防護者在開始時都在地上,而攀爬者需要安全地帶著繩索到達石牆的頂端。 除了“領攀”外,二級課程的內容還包括深入探討攀爬技巧、動態防護、攀石路線難度標準等。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該筆約滿酬金(如獲發放),連同政府根據《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的規定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將相等於合約期所得底薪總額的10%。 教育局私人秘書獲錄用者如圓滿履行合約、而期間一直表現理想兼行為良好,可獲發約滿酬金。 該筆酬金,連同政府根據《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條例》的規定為受聘人向強制性公積金計劃所作的供款,將相等於合約期所得底薪總額的15%。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課程結構

定位為攀石學校嘅杏花村分店銳意發展兒童及青少年對攀石嘅興趣並提供適合嘅課程。 兩店皆有提供新手抱石課程、更有一級抱石課程及私人攀石科程,比想試唔同路線嘅人士參加。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位於沙田嘅 Hong Kong Climbing Park 設有多個園區,如高場區、抱石園區、極限忍者園區、訓練園區等,適合想嘗試唔同玩法嘅人。 除咗一般嘅課程外,仲有第一、二、三級運動攀登證書課程,同第一級攀岩證書課程,非常適合想考證書之後可以自由玩攀石嘅人。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獲取錄的社會福利署合約護理助理申請人將按非公務員合約條款受聘,合約為期12個月。 受聘人在合約屆滿後會否獲得續約聘用,將視乎服務的需要,以及其工作表現和品行是否令人滿意而定。 受聘人須不定時工作、包括星期一至五、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的日間、晚上及通宵時段。 另一方面,懲教署二級懲教助理職位亦可作網上申請。 以親身或郵寄方式遞交的申請書須送達下列聯絡地址。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政府職位空缺|注意事項

所有郵資不足的郵件將不會派遞至香港警務處,並會由香港郵政按情況退還寄件人或銷毀。 申請人須自行承擔因未有支付足夠郵資而引致的任何後果。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如果符合訂明入職條件的申請人人數眾多,招聘部門可以訂立篩選準則,甄選條件較佳的申請人,以便進一步處理。 在此情況下,只有獲篩選的申請人會獲邀參加面試。

如遇到申請人數眾多或其他特殊情況,可能需時稍長。 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技能測試,可視作經已落選。 獲取錄的海關關員申請人通常會按公務員試用條款受聘三年,通過試用關限後,或可獲考慮按當時適用的長期聘用條款聘用。 所有申請表格,如資料不全、逾期或以傳真或電郵方式遞交、或並非使用指定的申請表格、並未妥為簽署、或並無連同所需文件副本,將不予考慮。 申請表格(G.F.340[(3/2013修訂版)])可向民政事務總署各區民政事務處諮詢中心或勞工處就業科各就業中心索取。 受聘人如能圓滿完成合約,並在合約期間一直表現理想、行為良好,可獲發約滿酬金。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康文署山藝課程 二級運動攀登訓練班

普及體操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基本舞蹈步法、競技體操、藝術體操及技巧體操。 水中健體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介紹在水中練習各種肌肉與關節運動及解釋其對身體的好處。 爵士舞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教授爵士舞基本技巧,並配以不同的音樂及節奏組合舞蹈動作練習。

太極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講解練習太極拳的好處及教授太極拳。 太極劍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講解練習太極劍的好處及教授太極劍。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西方土風舞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介紹土風舞的類別,及教授西方土風舞基本舞步,練習各國的土風舞。 武術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武術基本功(步法、手法、腿法)及套路等。 瑜加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各種瑜伽式子及呼吸法。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文化及藝術

但最近幾年就多咗室內攀石場建成,例如美孚,沙田,鰂魚涌,屯門等。 咁反而成為一股潮流,吸引到眾多大朋友小朋友一齊玩,親子活動又多咗個選擇。 另一方面,學校或團體預訂露天劇場及康體場地作非指定用途活動/銷售活動的預訂申請,以及交通安全城的學校或團體申請則會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告。 由五月五日起市民在康文署室外運動場所進行運動可以不佩戴口罩。

  • 如遇到申請人數眾多或其他特殊情況,可能需時稍長。
  • 如申請人未獲邀參加面試/技能測試,可視作經已落選。
  • 民政事務總署文員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四個星期內接到通知。
  • 由評核証持有人陪同使用 (6至12歲兒童) 方可使用攀石場。
  • 咁反而成為一股潮流,吸引到眾多大朋友小朋友一齊玩,親子活動又多咗個選擇。

兒童舞訓練班本課程為兒童而設,內容包括:舞蹈的基礎訓練,並教授集體舞,培養小朋友的合作性。 中國舞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中國舞的各種技巧及舞步。 器械健體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示範各類健體器械的正確使用方法及講解其功能,糾正學員使用健體器械的錯誤動作。 兒童健體訓練班本課程為兒童而設,課程會透過遊戲,讓參加者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及積極參加體育運動。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政府職位空缺(10)入境事務處入境事務助理員(公務員職位)

社會福利署合約護理助理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六至八個星期內接獲通知。 選舉事務處常務助理申請人如獲選參加面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個星期內接到通知。 選舉事務處常務助理申請人亦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互聯網站作網上申請。 提供 27 則關於兒童攀石課程的詳情及價錢資訊, 提供直接聯絡方法向商戶索取報價及查詢。

  • 導師會為參加者安排不同類型的遊戲,以提升參與者的樂趣。
  • 政府在聘任教育局私人秘書時,2007年前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課程乙) E級成績,在行政上會分別被視為等同2007年或之後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科和英國語文科第2級成績。
  • 康文署高級技工申請人如獲邀參加面試/技能測試,通常會在截止申請日期後約十至十二個星期內接到通知。
  • 衣着方面,登山者應穿上舒適的衣物,帶備帽、防水風褸、毛巾和後備衣物,亦須穿着行山鞋以保護腳部,防止滑倒和扭傷。
  • 游泳進階計劃捷泳訓練班-第I階段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水上安全知識及捷泳基本技巧,並教授呼吸控制、浮板漂浮、徒手漂浮、踢腳、手部划水、捷泳划水配合呼吸等動作。

以下課程簡介只供參考,教練會因應參加者的吸收能力而作適當調節或增減課程內容及編排。 課程種類 課程簡介 水中活動 拯溺銅章訓練班 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基本的拯溺技巧如拖救法、心肺復甦法及基本急救常識。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將於明年一月推出全新的「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讓教練與市民同步於網上平台進行互動運動教學。 團體租用如有成員未持有體育總會簽發嘅認可及有效嘅二級或以上運動攀登訓練證書,則最少須有兩名人士陪同,其中一人必須持有認可及有效嘅二級運動攀登訓練證書,另一人則必須持有有效教練證。 雖然使用條件比較多,但仍可以係公營攀登設施開班授課。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活動地點

康文署三十八個公眾游泳池會由五月十二日至十六日陸續重新開放,有關游泳池重新開放安排請按此。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海關關員主要負責執行有關保障稅收及徵收稅款、緝毒、反走私和保護知識產權的執法工作。 關員須受《香港海關條例》所規定的紀律約束,並須穿着制服、佩帶槍械、不定時工作及於接獲有關要求時,在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外的地區工作。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早前推出新一期「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由專業導師以網上授課形式進行,就算居家抗疫都可以繼續勤做運動,保持正向心態面對挑戰。 活動為4小時的室內攀登體驗,讓參加者感受攀石活動的激昂。 導師會為參加者安排不同類型的遊戲,以提升參與者的樂趣。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教育局私人秘書福利|約滿酬金

壁球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正反手抽擊、正反手側牆球、正反手截擊、正反手放短球、正反手高球、左邊及右邊發球、規則、計分方法、基本戰術及發球策略等。 乒乓球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握拍法、正手攻球、反手推擋、反手撥球、搓球、正反手發球、接發球及步法等。 網球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握拍法、正反手平擊、上旋、切球、上網截擊、扣殺、發球法、比賽規則及計分法等。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兒童攀石課程康文署

課程種類課程簡介水中活動拯溺銅章訓練班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基本的拯溺技巧如拖救法、心肺復甦法及基本急救常識。 游泳進階計劃捷泳訓練班-第I階段本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內容包括水上安全知識及捷泳基本技巧,並教授呼吸控制、浮板漂浮、徒手漂浮、踢腳、手部划水、捷泳划水配合呼吸等動作。 捷泳訓練班-第II階段本課程為完成第I階段捷泳訓練班或同等程度的參加者而設,課程目標為提升參加者捷泳的技巧,包括泳姿及耐力,並改良參加者捷泳泳式的錯誤動作。

二級運動攀登課程康文署: 政府職位空缺(7)懲教署二級懲教助理(公務員職位)

《山藝讀本》「增訂版」已於2017書展推出,現可於各大書局選購。 文章資料來源:《山藝讀本》作者:何偉明 作者何偉明將於2018年4月至5月,舉辦一級及二級山藝課程,詳情可按此參閱。 攀石談唔上喺新興運動,康文署一直都有提供攀石課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