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產7大優勢2024!(小編貼心推薦)

憑日益累積的經驗及回饋,我們希望可以致力不懈提升水準,以提供最佳服務給各位客戶。 仲量聯行亞太區資本市場投資者情報和策略主管Pamela Ambler預計,部分寫字樓市場的強勁基本面、增值零售及區內較成熟市場的經濟周期和投機活動,都將成為推動2023年交投的因素。 房地產行業已較以往更能積極回應節能綠建築與氣候議題,其中著重節能與環境友善的地產項目,將成為投資人更普遍的規格要求,缺乏相關認證標章的建築,流動性將大受影響。 人民幣目前並非可自由兌換的貨幣,以人民幣支付贖回款項及/ 或股息款項可能由於適用於人民幣的匯兌管制及限制而延遲。

除傳統零售商場、辦公室、工業園區和酒店外,亞太房託亦涉足數據中心和物流倉庫等新興行業。 我們相信電子商貿和雲端運算出現,將惠及上述新興行業。 流動性:亞太房託在區內各家股票交易所每日進行交易。

亞太地產: 集團獎項

先說匯率,由於BYJ及CFA在新加坡上市,以坡元 計價及派息,海外投資者要面對匯率波動的風險。 有些人會選擇借貸,例如以1.6%利率借入坡元買入坡元計價的房託,如果房託息率有4%,就可套取2.4%的帳面回報。 但要留意借入的貨幣以及房託的息率變化,如果息差不高未必值博。 亞太地產 第一太平戴維斯在全球擁有600多個辦事處和員工網絡。 我們龐大的網絡使我們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提供滿足您要求的物業。

恒生銀行提醒市民慎防近期冒充該行虛擬KOL Hazel的Instagram賬戶(偽冒賬戶:@hazel_.aota)。 恒生提醒市民,該偽冒Instagram賬戶與恒生沒有任何關係。 恒生不會通過手機短訊或電郵的超連結、即時通訊軟件或其他非正式渠道要求客戶登入個人 亞太地產 e-Banking,或要求客戶提供如身份證、e-Banking登入資料、信用卡資料、一次性密碼或個人電郵及密碼等。 市民若收到任何懷疑的Instagram短訊,請勿點擊任何連結,亦切勿向此類網站提供任何個人資料。

亞太地產: 最新文章

由於中美貿易戰,許多中國製造業轉進越南,加上人口紅利、政策開放、友善的商業經營環境等諸多利多因素,使得胡志明市的投資排名逐年提高。 高端住宅因供給大增,短期內有供過於求的現象,市場缺少的反而是中產階級的住宅商品、此外,仍然缺乏條件良好的工業產品。 整體而言,大型外資在越南的不動產投資其實不高,原因是其個案的規模偏小,大型不動產基金很難做適當的資金配置。 事隔不到1年,亞太國際地產9月1日驚爆停業,預計停業1年。

續租租金跌4.6%,寫字樓及零售物業組合都跌。 仲量聯行指出,步入預期中的低回報及低利率時期,高收益率的低增長型資產將會更具吸引力。 投資者料將更着眼於現金收益率,預計物流資產在亞太區大部分市場的表現將會較寫字樓優勝。 受新一代租戶及利好的政府政策變化所帶動,加上低息削弱了不少亞太城市的住宅收益率,預計分層式住宅及出租物業投資亦將於2021年加快增長。 建基於2020年第三季首次出現的反彈,本地流動性高的國家將繼續吸引大部分本地和跨境投資。

亞太地產: 網站搜尋: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登記資料,亞太國際地產於2012年1月底成立,正好是海外置產熱潮的時間點,至今已超過7年,最熱時期1年可銷售超過百億元的海外房產。 不過,去年11月底,與另一家經營海外的業者「台灣搜房網」,同樣因以「保證獲利」等話術推銷英國倫敦房地產,吸引投資金額超過10億元,同時遭到檢調搜索。 駿利亨德森投資香港有限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在本網站簡稱為“駿利亨德森投資”。 非香港居民在訪問本網站所載資訊之前須遵守相關司法管轄區域的全部適用法律及法規。 本網站載有駿利亨德森投資的產品資訊,此類資訊不得被視為要約或邀請任何要約買賣任何此類投資。

亞太地產

中國在第四季度經濟活動回升的推動下,吸引了248億美元資金,按年下降37%。 在日本,第四季度的顯著反彈推動全年交易量達到247億美元,比2021年下降40%。 澳洲正在努力解決買家和賣家之間的預期落差問題,其投資總額為209億美元,按年下降38%。

亞太地產: 物業項目

環顧亞洲其他地區,亞太區房託組合的ETF,筆者比較有印象的還有兩隻,都在新加坡上市。 房地產信託ETF,是一種交易所買賣基金,持有一籃子房地產信託 。 投資者買入這種基金,就變相間接持有ETF組合內的所有房託。 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極具洞察力的市場趨勢和未來發展預測,幫助您做出最佳的房地產策略。

  • 讀者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要自行判斷及審慎處理,更要自行掌握市場最新變化。
  • 從本基金資本中撥付股息等於退回或提取投資者原本投資額的一部分或該原本投資額應佔的任何資本收益。
  • 秉承本公司之美譽傳統 『亞太精神、專業過人』之宗旨,發 揮地產代理之專業精神、更成為新蒲崗區 最受歡迎之專業地產代理。
  • 據了解,原來和受害人簽約買賣、代管不動產的多家業者,幾乎都是英國的紙上公司,設立登記的資本額最多僅1萬多英鎊,根本沒有能力依約買回動輒數百萬元的海外房產,有受害人趕緊向法院聲請查封台灣搜房等公司負責人在台資產。

儘管日本長期存在著人口結構前景不佳的問題,東京與幾個主要城市的辦公及零售產品依然吸引投資者的目光,且各個城市逐漸發展出自身特色,例如大阪的商辦空置率只有3%,前景甚至比東京更好。 目前東京辦公室的租金收益率約為3%-3.5%,銀座、澀谷等區域的消費力道強勁,抵消零售地產受電商衝擊的效果,市場交易以本土投資者為大宗,約佔80%。 不過, 仲量聯行指出, 亞太區整體投資活動在第四季, 按季增加12%至307億美元, 加強了他們對前景的信心, 預期放緩的趨勢在2023年可能會有好轉. 亞太區資本市場部行政總裁Stuart Crow表示, 中國開關、 日本的預期復蘇, 以及預計亞太區受全球經濟放緩影響最少等因素, 都預示著2023年下半年的活動將出現強勁恢復.

亞太地產: > 物業搜尋

但ETF包含組合內的所有房託,每隻房託佔比按既定機制而定,只買一手都等於買齊這些房託。 本公司自1994年於新蒲崗成立,專營本區之工商住舖,現今已成為區內最 受歡迎之專業地產代理,於 1999 年及2000年獲選為九龍東B組《好地產代理》冠軍。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亞太地產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境於6日爆發規模7.8的世紀強震,導致傷亡極為慘重。

因此,投資者可參與這個領域藉此持有多元化資產。 為投資組合帶來分散投資機遇:房託亦為投資組合帶來分散投資潛力。 長期而言,房託與環球股票和債券等傳統資產的相關性較低,並可能於日益動盪的環球市場下提供保障。 我們自豪地以香港為家,並將一直專注於此城市的房地產建設及投資。 藉頻繁收購具有租賃及重建目的的高投資價值物業,我們將致力為香港可持續的物業發展繼續出力。 恒基地產營業部高級總經理黃文華提到,傳統房地產項目投資年期長,至少耗費5至10年,甚至更長時間,即使是專業投資者也難以參與投資,局限發展商的融資渠道。

亞太地產: 住宅銷售報告 2023年01月

封閉式房地產基金、房託(REITs)以及機構投資者,包括大部分於2020年疫情初期暫時擱置投資計劃的投資者,投資活動的強勁反彈將成為投資市場復甦的主要驅動力。 預計區內機構投資者手中待配置的資本總規模已達到5000億美元。 宏利環球基金﹣亞太房地產投資信託產業基金(「宏利亞太房託產業基金」或「本基金」)主要投資於亞太(日本除外)地區的股票及股票相關證券,投資者可能會承受股票市場、地域集中及貨幣風險。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集團」;香港股份代號:00017)是一個散發著The Artisanal Movement獨特個性的品牌。 成立於1970年,集團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現為香港恒生指數成份股之一。

亞太地產

本基金並非由證監會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守則》所認可或監管。 本基金的股息政策不代表相關房地產投資信託的股息政策。 34%受訪的香港企業認為與現有客戶關係疏離是他們快速轉型的最大阻力,可能是全球通脹加劇導致經濟前景不明所致。 亞太地產 他們亦擔心不清晰的企業策略會對數碼轉型造成影響,這解釋了為什麼不少企業都視擁有共同的戰略願景為成功企業文化的首要因素。 與此同時,標普高收益亞太地區(紐西蘭除外)房地產投資信託精選指數已經從3月低位反彈超過60%,說明環球資金對此類資產仍有強勁需求。

亞太地產: 企業刊物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英國國家統計局周三公布,英國12月房價按年升9.8%,11月升幅為10.6%。 亞太地產 12月平均房價為29.4萬英鎊,較11月創歷史新高的29.6萬英鎊只有輕微下跌。 當局指,2021年房價不穩令最近價格的按年變化波動,部分則是由於基數效應所致。 亞太地產 據《路透》調查顯示,經濟學家預期今年房價將跌5%,而野村的分析師則預期到2024年中或之前會有15%的下跌。 然而,為應對新冠疫情帶來的變化,寫字樓將會因應員工的健康而被重新設計,以維持社交距離及提供更多協作空間。

亞太地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