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骸遊戲12大好處2024!(小編推薦)

她是一位剪着一头黑发的女性,性格开朗温柔。 是和四乃山集团同等规模的资产家的次女,作为千金大小姐被抚养长大。 真波尔卡的侄子,四乃山吕算的孙子,与四乃山华月是双胞胎。

曾经涉谷的皇牌“幌岛姐弟”,两人都戴着狐狸面具,弟弟衣着花俏,而姐姐身穿水手服,两人在暗杀雪车村天鸦失败后就投奔新宿中介屋。 《亡骸游戏》是由成田良悟原作,藤本新太作画,于《YOUNG GANGAN》2017年21号起开始连载的青年漫画。 曾在工作中被阿牙倉萬姬理襲擊而失去四肢,被父親放棄,差點淪為飼養蠱蟲的庭壺時被呂算收留。 性格温柔,就算對待口無遮攔的伊絲麗斯也表現出了大度和寬容的態度,並表示為臣民處理髒活是自己的責任。 亡骸遊戲 身份不明,不知道是男是女。 其特點是在犯罪現場留下英文燒字作為犯罪聲明。

亡骸遊戲: 亡骸遊戲六本木中介屋

和華月是長得一模一樣的中性美少年,散發着傲慢的氣息。 知道了離家出走的真波爾卡的去處,和華月一起去了四乃山波爾卡經營的占卜店。 是一個看似天真無邪笑容不斷的開朗少女,其實是個能一邊笑一邊殺人的的殺人鬼,通稱“殺手獵人”的咲。

亡骸遊戲

戴着眼鏡,氣質伶俐的青年,通過四乃山警備,一手掌握着四乃山集團的暗部。 長相普通,但性格和善,曾冒着革職的風險將巖野目椿保下來,對於椿來説是猶如恩師一樣的存在。 倉木麗莎的護衞,“誕毒犯”的弟子。 戴着防毒面具,雖然懂治療,但似乎更擅長用毒,被稱為如果和她的老師擁有相同技術和體質會是新宿最強戰力。 曾經涉谷的皇牌“幌島姐弟”,兩人都戴着狐狸面具,弟弟衣着花俏,而姐姐身穿水手服,兩人在暗殺雪車村天鴉失敗後就投奔新宿中介屋。

亡骸遊戲: 亡骸遊戲秋葉原中介屋

本名幅木索安拉,幅木的女兒。 身材強健,身上還有不少傷痕,擁有過人的恢復力。 小時候被父親提供給組織做各種非人道實驗,因此導致她非常痛恨幅木,發誓要親手處刑幅木。 性格開朗健談,對於四乃山波卡爾的占卜相當感興趣,認為他是異世界的人。 不過目前似乎藏有不少秘密,真實身份是異世界的阿里烏斯的魔造魂器。

亡骸遊戲

另外,因為家裏很富裕,所以不缺錢。 熱愛鯊魚和鯊魚電影,把鯊魚電影當作人生的教科書一樣崇拜着,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鯊魚電影迷。 担任新宿警署验尸官的女性。 黑发编成三股辫,打扮清凉,拥有出众的身材。 与神秘且面无表情的外表相反,使用的词语多是“真的”、“很受欢迎”等辣妹用词。 巴亞蒂帝國宰相,老練的精靈術士。

亡骸遊戲: 亡骸遊戲拷問大樓

长相和善,担任第三资料编辑系的系长候补。 与优雅的举止相反,意外地是一个过激的人,和八津兰丸一起对与岩野目椿争吵的警察进行了严厉的惩罚。 亡骸遊戲 亡骸遊戲 经常和八津兰丸搭档进行调查。 光头,外表硬朗,虽然年事已高,但给人一种威严感。 他有着严厉的性格,对于组织不需要的东西,他会毫不犹豫地舍弃,甚至当面警告岩野目椿。

經常與户澤彈正搭檔進行調查。 長相和善,擔任第三資料編輯系的系長候補。 與優雅的舉止相反,意外地是一個過激的人,和八津蘭丸一起對與巖野目椿爭吵的警察進行了嚴厲的懲罰。 經常和八津蘭丸搭檔進行調查。 光頭,外表硬朗,雖然年事已高,但給人一種威嚴感。 他有着嚴厲的性格,對於組織不需要的東西,他會毫不猶豫地捨棄,甚至當面警告巖野目椿。

亡骸遊戲: 亡骸遊戲其他信息

酒吧“天桃狐狼”的主人,新宿的中介人,被稱為“克拉麗莎”。 和各種各樣的人物有聯繫的謎一樣的女性。 精灵使的女性,原巴亚蒂帝国宫廷宰相。

亡骸遊戲

身邊總是跟著高等岩石精靈。 精通精靈語,她的死亡導致精靈語失傳。 在新宿應屍神殿的召喚與其他已故的帝國要員一同支援屍神殿。 之後與自己的後代露露會面,並以精靈語平息高等岩石精靈的警戒。 戰後負責教導露露精靈語和精靈的使用方法。

亡骸遊戲: 亡骸遊戲四乃山一族

《亡骸遊戲》是由成田良悟原作,藤本新太作畫,於《YOUNG GANGAN》2017年21號起開始連載的青年漫畫。 肤色黝黑,相貌平凡的青年,性格凶暴。 有“暴力袭击”的经验的武斗派警察,有很高的身体能力和技术。 担任四乃山吕算的直属护卫的男性。

  • 同样地,在《亡骸》中,负责脚本的成田保持了一贯的风格,并在异世界穿越的基础上充分放飞自我,大胆上演了一出异世界和现代社会交融的时代剧。
  • 本作講述從異世界轉生至日本,期盼著平穩生活的死靈法師,卻被捲入新宿黑白兩道勢力的行動,以及與自身過去有關之穿越者的陰謀。
  • 就在一次作戰當中,屍神竟然將自己的靈魂跟夏古魯亞互換,但也失去了自己的記憶。
  • 故事開始時率軍討伐危害世界的屍神殿,殊不知纏繞自身的眾多死靈正好滿足了對方發動轉生術的條件。

身穿着一件帶帽的條紋外褂,總是戴着口罩。 “雜貨殿”是巖野目椿取的外號,本名不詳。 亡骸遊戲 根據警視廳的資料顯示,他出身於一個超過100年前的神秘“商家”,而現在的雜貨殿被認為是這個商家的第5代。

亡骸遊戲: 亡骸遊戲

以新宿作为根据地,熟练操作网络和无人机的情报贩子。 被尸神殿称为巧君,被美咲称为克卢本,经常和两人一起行动。 亡骸遊戲 未有可靠来源的臆測內容可能會被移除。 目前記載或許與實際節目播出之內容有所出入,亦可能會隨節目的播出而變化並增添更多有效信息。 被關押在東京拘留所的男性。

以新宿作為根據地,熟練操作網絡和無人機的情報販子。 被屍神殿稱為巧君,被美咲稱為克盧本,經常和兩人一起行動。 性格温柔,就算对待口无遮拦的伊丝丽斯也表现出了大度和宽容的态度,并表示为臣民处理脏活是自己的责任。 树操术士的女性,原巴亚蒂帝国宫廷魔术师第7席,外号“行走树海”。

亡骸遊戲: 故事簡介

約5年前死於拷問大樓,但因為有強烈的遺憾,所以一直留在現世。 在靈魂強烈留戀的情況下,長時間保持神志清醒是很困難的,5年來沒有精神失常的細呂木雅被認為擁有不同尋常的精神力。 屍神殿以幫助細呂木消除自己的遺憾為條件,與他簽訂了契約。 被美咲殺死後,把肉體借給了屍神殿,自己則把靈魂轉移到了無人機和鯊魚布偶等其他依附物上。 原諒了殺死自己的美咲,對使用自己身體的屍神殿沒有一句怨言,是過分的老好人。 實際上是大企業集團四乃山財閥户主的次男。

从师傅那里继承了宫廷魔术师的地位。 从大树的树干上长出了人类女性的上半身。 性格相当健谈,滔滔不绝地说着长长的句子,被伊丝丽斯评价为话多且成长迟缓。 死灵使的女性,原巴亚蒂帝国宫廷魔术师第2席,外号“放浪栈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