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開票結果詳細攻略

第二天,法院拒絕了這一請求,稱由於投訴人並沒有提供任何證據,這是“惡意”提出的。 法院補充表示:投訴似乎是為了鼓勵抗議者,並對各方罰款2290萬雷亞爾。 3月10日 2022年大韓民國總統選舉,李在明以不到1%落選,共同民主黨於此次選舉中失去執政權,韓國自由派在相隔五年後再次淪為在野黨。

2020總統大選開票結果

根据美国选举制度,美国总统由选举人团选举产生,并非由选民直接选举产生,获得半数以上选举人票者当选总统。 选民在大选日投票时,不仅要在总统候选人当中选择,而且要选出代表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538名选举人,以组成选举人团。 绝大多数州和华盛顿特区均实行“胜者全得”规则,即把本州或特区的选举人票全部给予在本州或特区获得相对多数选民票的总统候选人。 当选的选举人必须宣誓在选举人团投票时把票投给在该州获胜的候选人。 因此大选结果通常在大选投票日当天便可根据各州选举结果算出。

另一則影片則宣稱民主黨人用拖拉機把川普選票傾倒在沙漠之中。 但《Lead Storied》追查該影片,發現原始影片是沙烏地阿拉伯工人在丟棄數千磅過期雞肉,2016年就在網路上出現。 到现在为止,特朗普和拜登谁胜谁负,从官方到民间都没个定论。 这场特朗普VS拜登的总统之争的激烈程度,是美国历史上都不曾有过的。 美国大选选举日白宫北门外发生抗议活动;当地时间11月3日晚,美国大选逐渐进入计票阶段,首都华盛顿特区高度紧张。

2020總統大選開票結果: 美国总统选举争议事件

〈PolitiFact〉昨天發布了查核報告,表示該陰謀論說法為「瞞天大謊」(Pants on fire)。 報告指出,美國的選票印刷等選務事務屬於各州的行政權限,聯邦政府無權管轄;且相關說法毫無證據。 《PolitiFact》也先後發現兩則可疑的臉書貼文,分別宣稱在威斯康辛州與亞利桑那州的垃圾堆裡發現大量支持川普的選票。 在周二(11月3日)这个美国大选日,金融市场的表现似乎多多少少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没有太多震荡,方向颇为清晰! 而若依照此前业内人士的逻辑推演,这样的走势本应在拜登获胜…

事實上,〈PolitiFact〉今年以來已陸續處理多起「過世的人也能投票」謠言,分別發生在威斯康辛、維尼尼亞州與內華達州、密西根州及底特律,結果全數都是不實消息。 〈PolitiFact〉、〈Lead Stories〉都調查了這則熱傳貼文。 布拉德利(William Bradley)的底特律選民與當地選務部門,發現布拉德利與其1984年過世的父親同名同姓,他也住在父親生前居住的同個地點。 他在今年利用郵寄選票投票後,選務人員不小心把他的選票以他同名父親的名義登錄,因此造成這起「已過世的人也能投票」的爭議。

2020總統大選開票結果: 总统大选若对决特朗普 州长纽森民调超越贺锦丽

目前,白宫北门外拉法耶广场发生抗议活动,已有上千人聚集。 其中,示威者展示了“特朗普一直在撒谎”等标题,并高喊反种族主义等口号。 由于担心选后可能发生动荡,华盛顿特区市中心的许多建筑物和店铺都被木板封了起来,以防“打砸抢”等暴力事件发生。 决议称,“选举舞弊严重影响五个关键州的选举结果,最终令拜登获胜。 我们拒绝接受2020年总统选举结果,我们认为代理总统拜登,不是由美国人民合法选举产生的总统。

  • 為迎接新一屆國會選舉,2020年與正未來黨、代案新黨重新合併為民生黨而解散。
  • 2020年12月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佐治亚州提起新诉讼,质疑该州选举结果,要求重新计票。
  • 31日,新政治民主聯合共同黨魁安哲秀和金漢吉宣布引咎辭職,為敗選負責。
  • 為大韓民國中間派至中間偏左的自由主義政黨,以該黨為首的自由或進步陣營,與以國民力量為首的保守陣營並列為南韓兩大主要政治陣營,目前為大韓民國國會第一大黨。
  • 11月7日晚8时(北京时间8日9时)许,拜登和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向全国发表讲话。

3月3日夜间,美国总统选举两党预选首个“超级星期二”初步计票结果陆续揭晓:前副总统拜登和联邦参议员桑德斯在民主党党内预选中位居前列,现任总统特朗普在共和党党内预选中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虽然美国选举人团已经完成了投票,但白宫15号仍然拒绝承认拜登获胜,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法律诉讼仍然在继续进行。 媒体引述消息人士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本周将在美国国务院与候任总统拜登的国务卿提名人布林肯会晤。 而为了恢复和加快双方的协商,18日,民主统合党中央李海瓒等人宣布辞职,文在寅也表示将交由安哲秀决定一体化方案,并希望能够尽快重启协商。 19日,文在寅和安哲秀进行了会晤,会后双方发表了《新政治共同宣言》。 23日,安哲秀召开记者会宣布退选,称文在寅是在野党唯一的候选人,并希望国民全力支持文在寅。

11月7日晚8时(北京时间8日9时)许,拜登和哈里斯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向全国发表讲话。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哈里斯以”当选副总统”身份首先发表胜选演说,随后拜登以”当选总统”身份登场发表讲话。 2020年12月8日,美国总统就职典礼国会联席委员会(JCCIC)否决了一项决议,拒绝承认拜登和哈里斯是下一任美国总统及副总统。 选举人团投票:12 月第二个星期三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一(2020年是12 月14 日),选举人在其所在州的首府投出选举人票表决。 在2021年1月6日的国会两院联席会议上清点并公布结果。 11月22日波索納洛及其盟友向高等選舉法院提出申訴,要求由於軟件錯誤而取消大多數電子投票的選票。

),簡稱和平黨,是大韓民國自由主義政黨,曾為韓國第四大黨。 該黨分裂自國民之黨,其成員因反對代表安哲秀與保守主義的正黨合併,故而離開國民之黨另創新黨。 為迎接新一屆國會選舉,2020年與正未來黨、代案新黨重新合併為民生黨而解散。 根據調查,有29.9%受訪民眾認為蔡英文較重視民心、韓國瑜27.3%,宋楚瑜為5.7%。 另外,如果宋楚瑜參選,雖然他拿到9.9%的支持,但是並未影響蔡英文的領先優勢(46.8%),反而與韓國瑜(27.5%)的差距更大。

共同民主黨及衛星黨共同市民黨取得單獨過半的絕對優勢,是自1987年韓國民主化後,首次有執政黨取得國會五分之三的絕對多數席次。 美国总统特朗普10号仍然拒绝承认大选落败,他继续在社交网站张贴指控大选舞弊的报道,又宣称自己会胜出。 隶属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12号发表了由美国州务卿协会及美国州选举主管协会等人员的联署声明,指出并没有发现在总统选举中存在任何操控选举的证据。

2020總統大選開票結果

1963年大韓民國總統選舉又稱第5屆大韓民國總統選舉於1963年10月15日進行。 这是自五一六军事政变以来的第一次选举,亦是从第三共和国以来的初次选举。 選舉結果,民主共和黨的朴正熙擊敗其他候選人當選南韓總統,然此次选举被人怀疑有诸多不正行为。

双方各执一词,似乎谁也说服不了谁,各自也在为各自的立场征集线索,以应对大选后期的法律纠纷。 2020年11月7日,几个关键“摇摆州”因两名总统候选人获得选票数的差距过小,其选举人票的最终归属仍未确定。 根据计票数据,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等4个关键州的得票数均领先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但两人差距很小,在数千票至2万多票不等。 選舉期間國民之黨曾指控文在寅的兒子「特權就業」,選後被證實該黨提供的證據為捏造,支持度一落千丈,屈居韓國五大政黨之末,甚至面臨滅黨危機。 2017年底,兩黨合併投票通過後,反對派決定出走,建立民主和平黨,該黨的主張有:繼承金大中政權的陽光政策、改善多黨制的民主政治、清算過往政治弊端、批判安哲秀與保守派的妥協等。

7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推迟原定于11月3日举行的2020年总统选举的可能性。 5月16日,白思豪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并公布竞选口号为“劳工至上”。 白思豪当时在发布的竞选视频中,概述了自己一系列政策,包括15美元最低时薪,改善医保及带薪病假。

2020總統大選開票結果

特朗普的竞选团队等人已经在全美提起了46次以上类似的诉讼,但尚未获得支持。 議會方面自由党以16.5%与24.9%的选票成为参众两院第一大党,巴西社会党与巴西希望分别为参众两院第二大党。 10月30日,卢拉在第二轮总统选举中当选巴西總統。 在8月20日进行的党内初选中,朴槿惠以超过80%的党内支持率胜出,代表新世界党参与本次总统选举。 共同民主黨取得首都圈范围内的大部分议席,但共同民主黨在全羅道不少议席被國民之黨奪取,总计获得123席(其中有13席为比例议席,政黨票數僅獲第三名),成为国会第一大党。 5月7日:院内代表選(国会議員投票)、非主流派的李鐘杰当選。

  • 根据《华尔街日报》周四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如果今日举行 2024 年美国总统大选,现任总统拜登将击败前任总统特朗普。
  • 周二(12月15日),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共和党人麦康奈尔祝贺拜登胜选,在选举团周一确认拜登获胜后,拜登正式成为下届总统当选人。
  • 對此,韓國瑜的競選辦公室表示,不要在冷冰冰的數字裡面打轉。
  • 影片中被拍攝到的攝影記者所屬的新聞節目WXYZ底特律新聞站也發表推文,還原當天被拍到的「可疑物品」,表示只是攝影器材,並非一大箱選票。
  • 選舉期間國民之黨曾指控文在寅的兒子「特權就業」,選後被證實該黨提供的證據為捏造,支持度一落千丈,屈居韓國五大政黨之末,甚至面臨滅黨危機。

非美货币集体走高,英镑兑美元涨1.25%,纽元兑美元涨超1%,澳元兑美元涨1.5%。 11月4日早间,大选几个关键摇摆州的投票截止时间来临之前,现货黄金短线走高逾5美元,报1911.53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日内涨幅扩大至1%,现报24.43美元/盎司。 2020年8月7日,美国国家反情报和安全中心主任伊万尼纳发表声明称,俄罗斯、中国、伊朗等国都将试图干预美2020年大选。

2020總統大選開票結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