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周年禮物2024詳解!(小編貼心推薦)

不過這些類型的商品較占空間,著重的機能規格也因人而異,為了避免重複贈送、或買到不合需求的款式,建議可以事先詢問對方後再作決定。 在結婚搬家後,勢必會有許多生活用品需要添購,其中餐廚用品更是不可或缺的物品,因此從小型餐具、到基本款的鍋具,或是機能性更豐富的調理機等都是受喜愛的禮物選項,不但能幫助新人們省下一筆開銷,更能用全新的心情展開兩人生活。 只要跟著十分幸福整理出的3個技巧,就能將充滿謝意、心意的禮品傳達到師長心中!

內衣褲是日常必備的用品,可以一些知名的品牌款式作為禮物;選擇搞笑誇張的內褲給男友驚喜也是不錯的方式喔! 挑選圖案有特別意義的明信片或卡片,傳達你想說的話或情感,在酸甜的曖昧時期,一張充滿真心的手寫卡片絕對是最合適又心意滿滿的選擇。 交往周年禮物 紀念日可能不想出街跟外人慶祝,只想兩小口子躲在家中過二人世界? 不如在家中吃完個燭光晚餐後,就拿出這盒回憶相片拼圖,一起拼湊出你們愛的回憶,就像你們的愛情一樣。

交往周年禮物: 結婚3週年:皮婚

當然配件也不用局限於耳環戒指等,你可以選擇送時尚的復古金邊墨鏡,讓她在打扮上有更多的選擇;或者也可以選擇耐用的手機殼,讓常摔手機的她能多一份保障。 如果女友喜歡閱讀,但不喜歡拖著沉重的書,那麼可以考慮選擇方便攜帶的閱讀器,讓女友可以將整座圖書館的書本帶著走。 未能抽到心愛波鞋送他,不如選購特別一些的像這對鴛鴦色的運動鞋給他,穿上後成為球場上焦點。

交往周年禮物

傳統的緬甸菜餚共分為四道菜,為特別日子所設計的情侶套餐(HK$589/2位)以餐廳的招牌菜作為頭盤,有著Laphet Thoke茶葉沙律以及Burmese Tomato Salad緬甸番茄沙拉兩款選擇。 緊接其後的是口感鬆脆的前菜,包括有Bayar Kyaw豆餅以及A Kyaw Sone炸蔬菜拼盤。 Club Rangoon就為一眾情侶準備了特別調製的Love Bug雞尾酒以及Hot Mess雞尾酒,和前菜一起品嚐就最為搭配。 如果男友是重度手機使用者,那麼隨身備個行動電源也是非常合理的事情,建議選擇容量大、好攜帶的款式即可。

交往周年禮物: 週年禮物推薦︱客製化服務最經典

如果女友是資深愛好者,建議你稍微做點功課,挑選講究的磨豆機跟濾杯;如果你是第一次送咖啡作為禮物,也需要注意一下女友的體質適不適合喝咖啡喔。 飾品配件類的禮物也是萬年安全牌,多數女友都會喜歡,你也能很好的控制禮物預算。 選擇女友平時最愛用的物品例如身體乳、護手霜;如果女友有特別愛用的牌子,那例如UNT的指甲油,別懷疑,就是它了! 如果你實在觀察不到女友喜歡用什麼物品的話,可以試試第三個方法。 不少情侶都愛佩戴情侶手鐲,其實你可選同款不同色或同色不同款,也能彰顯你們之間的牽絆,又不會過於「老套」,這款品牌金屬扣配皮繩款式,更能增添他的時尚魅力。 紀念日禮物當然是希望送一些跟這份愛情有關的物品,這個LED人像燈,可依著情侶的合照度身打造燈板線條。

  • 香氛類的禮物是很受歡迎的選項,根據對方的喜好挑選一款最適合的香氛或香水,不過在挑選時需要注意女友是否習慣使用香氛類的用品,還有喜歡的香味。
  • 選擇女友平時最愛用的物品例如身體乳、護手霜;如果女友有特別愛用的牌子,那例如UNT的指甲油,別懷疑,就是它了!
  • 各種前、中、後調令人陶醉,讓人在家也能沉浸在美好的氣息當中。

相較於女孩各式各樣華麗又浮誇的保護套,男友最適合的還是這種經典皮革的款式,百搭、質感好又不會出錯。 交往周年禮物 這個情人節,不如就和另外一半到百年經典法國餐廳DALLOYAU,享受一頓法式情人節大餐吧。 交往周年禮物 於中環以及太古廣場均有分店的DALLOYAU,裝修設計充滿著濃濃的花都風情,淺色雲石地磚加上滿佈牆身的巴黎名勝地標,可以讓你和伴侶彷如置身於巴黎。

交往周年禮物: 男朋友老公實用電子產品生日禮物:Sony WH-1000XM5 無線降噪耳機

而除了重視實用性的款式外,若預算許可不妨從高級品牌、或是外觀設計更為新穎講究的樣式來著手。 我們將送禮過程細細解構:重要日子近了提醒你、幫你準備好禮物清單、職人包裝、卡片內容該把握的重點、送禮時加分的話語撰寫成送禮秘笈與創意情境。 想讓你知道時時刻刻我們都在,你遇到的難題我們來幫你指引靈感與方向,讓你與眾不同,也希望每一位收到禮物的朋友,都能感受到一份簡單的禮物,帶來了生活中更多甜蜜開心的時刻。 情侶之間互相送禮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不過近期北京卻有一對情侶為了慶祝交往一周年,彼此都為對方準備了驚喜禮物,沒想到打開一看,卻發現雙方送的都是手機,而且連款式都是一模一樣的,讓兩人瞬間哭笑不得。

要慶祝紀念日,定必你倆已走過了不少日子,經歷過不少專屬於你們的獨特時光,不如就將你倆的記憶實體化,精選你們認為最值得紀念的事,打造一卷記憶菲林,將美好的時光擁抱手中。 每卷記憶菲林可放置20-40張照片,而且防水,配上木盒,感覺溫暖。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女友工作是護理師,由於常常需輪班,原PO身為暖男再累也要接送她上下班,而3月中是交往1周年,原PO特地買了一支iPhone當作驚喜,女友收到禮物後也非常開心。

交往周年禮物: 交往紀念日怎麼過

保養組是相當簡單,且多數女生都會喜歡的禮物,最好選擇提供卸妝、保濕、乳液等可以一次到位的保養護膚組。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挑選女友會喜歡的款式,例如CHENSON的真皮超薄長夾或Sunlight Leaves的小旅行後背包。 最好的方式是讓女友自己挑喜歡的,由你來買單;如果想進階一點,可以趁逛街的時候,仔細觀察她有沒有對那些類型的衣服、褲子之類的服裝、顏色感興趣,比如具有修身效果的條紋七分袖洋裝,或舒適透氣的牛仔高腰短裙等,可作為日後的選禮參考。 男士最愛佩戴手錶,這款得體又不失品牌signature的款式相信他不會抗拒,同時又可提升他的個人品味。 喜歡行山郊遊的話,不妨送山系男友一款智能+防水兼備的背囊,這款背包的正面配有太陽能電池板,可為手機或「尿袋」充電以備不時之需。

交往周年禮物

室內裝潢仿照60年代盛極一時的首間旋轉餐廳,餐廳分兩邊,Bistro 和LA SCÈNE DE JUNON ,裝修富麗堂皇,猶如置身巴黎夜總會,極具情調。 Ecriture由法籍行政總廚主理,主打融合法國烹飪技術與日本食材的fushion菜式。 餐廳在開業短短一年已經獲得米芝蓮二星榮譽,足見食物質素之高。 「魚子醬海膽撻」是餐廳的招牌菜,當中採用了俄羅斯頂級品牌 Royal Caviar Club 的魚子醬,具有濃郁的奶油堅果味。 餐廳以新鮮的手工製作的意大利粉而聞名,意粉質地爽滑煙韌,而且蛋香味極濃。

交往周年禮物: 男朋友老公實用電子產品生日禮物:美國 Meresoy 9度電動深層肌肉按摩槍

為此推薦由加拿大居家品牌 Nellie’s 推出的系列產品,例如這款洗衣粉成分單純、溶解快速而用量精省,且適用滾筒洗衣機,無需擔心對方家中機型不適用。 而挑選這類產品時,必須特別留意實用性與高級感,例如由人氣品牌推出的華麗糕點、頂級牛肉及紅酒,或是對香氛特別講究的香皂、洗衣精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對於即將展開新生活的新人來說,不但能享受到難得的奢華時光,也不會有收納上的麻煩。 當身邊的親朋好友、同事即將步入禮堂時,許多人都會為準新人準備一份禮物來表達心意與祝福。

  • 不過這些類型的商品較占空間,著重的機能規格也因人而異,為了避免重複贈送、或買到不合需求的款式,建議可以事先詢問對方後再作決定。
  • 如果女友是資深愛好者,建議你稍微做點功課,挑選講究的磨豆機跟濾杯;如果你是第一次送咖啡作為禮物,也需要注意一下女友的體質適不適合喝咖啡喔。
  • Club Rangoon就為一眾情侶準備了特別調製的Love Bug雞尾酒以及Hot Mess雞尾酒,和前菜一起品嚐就最為搭配。
  • 除了林林總總的薄餅之外,餐館還有一系列地道的意大利家常菜式。

I-PRIMO提供了對戒刻字、鑲鑽的服務,只要根據以下簡單3步驟,就能完成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週年禮物。 除了新的對戒以外,想為另一伴製造一些新的感動,你還有一種選擇,那就是I-PRIMO的永恆婚戒系列。 熱門款式有以天使光環為設計要點的AUREOLE 15FR,以及內側刻有兩顆愛心的MANI HALF,疊戴在原本的婚戒上,展現出新的風格及面貌,就像為兩人的婚姻再添一分新的光采及愛意一般,讓這份禮物更顯浪漫。 Mao’s樂陶陶前身是一個深耕鶯歌陶瓷產業多年的窯廠,由三姊弟經手後轉身為一個更貼近現代人生活與品味的瓷器品牌。 旗下產品多以喜氣的紅、白色系為主,並以手寫字體點綴,傳遞出屬於台灣本土的人情滋味。

交往周年禮物: 結婚周年紀念日名稱、意義一覽|結婚紀念日禮物推介|浪漫情深說話!結婚週年紀念日祝福語合集

而且,機身防水(最深可達10米)加上防撞功能已經是一大賣點,在玩極限運動時也不必顧慮太多。 IPhone 14 和 iPhone14 Plus亦搭載強大的相機系統,擁有全新主相機、「原深感測」前置相機、獨特視野的超廣角相機,以及使用「光像引擎」強化的影像管道,可拍出更出色的照片與影片。 這兩種機型則搭載具 5 核心 交往周年禮物 GPU 的 A15 仿生晶片,雖然沒有升級到 A16晶片,但 5 核心表現依舊出色。 多種尺寸的替換頭可以貼合各種角度,刮除鬍鬚、還可以修剪頭髮鬢角與體毛,還給你的男人一張乾淨清新的臉孔,送給男友其實同時也是送給自己~不要常常被刺刺癢癢得像是在去角質。 JUNON 仙后餐廳由開業至今好評不絕,特色在於將音樂與餐飲結合,每晚都有不同的歌者表演,令你的味蕾和耳朵得到雙重享受。 軒仔更特地從法國請來獲獎無數的主廚Bruno Ménard坐鎮,食物質素當然有保證。

交往周年禮物

瑣碎的家事分配總是容易引起伴侶摩擦,而能交給科技解決的問題就不要讓它成為煩惱。 日本知名電器品牌 TOSHIBA 推出了這款相對平價的洗碗機,不僅無須安裝工程,體積尺寸也相對輕巧,對於兩人小家庭而言想必不會佔據太多生活空間。 而薄透的杯壁與淡雅的漸層果凍色調,每個細節都完美流露出日本品牌的精緻質感,簡單無把手的杯身造型也提升了實用性呢。

交往周年禮物: 週年禮物這樣送!週年紀念禮物男友、情侶週年禮物推薦

其中這套邀請書法詩人何景窗題字的禮盒,就很適合作為致贈新人的選擇。 送禮物給長輩時,所需的禮品和年輕人大不相同,隨著年齡、興趣不同,送禮方向有什麼改變呢? 驚喜是平淡生活不可或缺的調味劑,在周年紀念日這天製造驚喜,或是悄悄為她upgrade一下求婚戒指,一定會令紀念日更加難忘。 在家約會想來點音樂添增生活情調,只要一台音質極佳的藍牙喇叭就搞定! 來自美國加州的品牌Ultimate Ears無線喇叭備受好評,防水防塵、360° 的聲音環繞、簡便的單鍵控制,加上極簡風的幹練外型,很適合男性使用,擺在家隨時都像設計過的裝飾品。 被大家戲稱「保護套是本體」的AirPods可以說是近期最熱門的時尚配件了!

交往周年禮物

女仔對於紀念日相當重視,因為這象徵著彼此的感情里程碑,所以不論是拍拖紀念日、結婚紀念日、拖手紀念日,還是求婚紀念日等等也好,都需要一份禮物記載兩人的感情。 手作類的禮物,可以記下兩人特定的回憶或時刻,所以這是不少女生或情侶的禮物首選,編輯精選了10間以手作禮物為主的IG shop,希望總有一間適合大家。 以下我們舉出3個例子,教你根據不同的週年意義,選擇合適的週年禮物,不僅讓紀念日過得更甜蜜,也能留下永恆且深刻的回憶。 前面有說到紀念日當天可以重溫當時片段,而一份充滿紀念意義的禮物也是個帶出回憶的好方法。 透過客製化禮品將想表達的話、雙方的合照放在馬克杯或者無框畫上,讓對方在看見物品時,總能在腦海中浮現兩人的甜蜜回憶。

交往周年禮物: 結婚週年禮物推介|結婚5週年:木婚禮物

可以選擇客製化禮物,或是自己動手做、動手加工等,為原本平凡的物品增添一分不一樣的溫暖及愛意。 正因為是交往紀念日,所以心裡抱著期待,希望能和平常的約會有些許不同,結果卻一點都沒變…因此而失望的人不在少數。 除此之外,它還有三段式燈光調節設計,無論是定色、七彩變化燈還是人體自動感應皆能簡單設定,作為床頭燈或走道燈使用都沒問題;而玫瑰花更會產生負離子,以光觸媒原理來達到淨化空氣的功能,美感與實用性兼備。 交往周年禮物 預算稍有餘裕者,可參考製麵包機、調理棒,或是鬆餅機、烤三明治機、爆米花機等略帶趣味性的小家電。 亦或者與其他親友一起合送一款等級較高的吸塵器、空氣清淨機等商品,為小倆口減輕家事負擔。

交往周年禮物: 男朋友老公實用電子產品生日禮物:GoPro HERO 8 BLACK

你們才剛剛在一起很短的時間,所以其實可以選擇吃頓飯就解決了,但又怕他萬一拿出禮物來,結果自己沒有準備,那真的超尷尬! 送給男朋友或老公的生日禮物當然得花心思想想,可不能比聖誕節或情人節禮物來得馬虎。 不少男士都對電子產品充滿興趣,想為男朋友或老公送上一份驚喜的生日禮物,但又不知道他最想收到的是什麼?

交往周年禮物: 情侶互贈交往周年禮物 打開卻是「一模一樣的四台手機」

如果要送上Xbox作為另一半的生日禮物,也要隨機配上大熱遊戲《Halo Infinite》,他們一定會感到非常驚喜。 揀選慶祝餐廳,總是以餐廳的環境格調為首要考慮因素,而位於中環 H 交往周年禮物 Queen’s 頂層的 Ecriture就絕對適合。 Ecriture佔盡地利優勢,可以眺望到中環至維港的絕美景色,為你和伴侶的約會之夜增添浪漫氛圍。 餐廳的裝修風格以簡約時尚為主,同時亦充滿藝術感,是絕佳的約會地點。 模型也是大部分男生都會喜歡的禮物,模型不僅能帶來樂趣,更是童年回憶的象徵,如果知道男朋友喜歡什麼模型可以從這方面著手。 如果男友穿著風格簡約清爽,可以選擇素面石英錶或是造型單純的電子錶;如果男友喜歡跟隨流行,那麼可以考慮搭配街頭潮流風格的款式。

卡邦尼意粉(HKD$168)是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的招牌菜式,餐廳採用了正宗的卡邦尼制作配方;以蛋黃醬和芝士粉製作醬汁,與坊間的卡邦尼意粉的不同之處是醬汁較為竭身。 除了食物的質素高之外,餐廳亦以貼心的服務見稱,侍應會於上菜的時侯為你和伴侶詳細地解釋每道菜的特點。 小配件的範疇很廣,可以選擇有特色的鑰匙圈、airpot保護套、搞怪的手機殼(要注意手機型號)、打火機套等,讓日常小物也可以成為裝飾的一部分。 這款能包裹整個耳殼的款式,又有優質聲效及無線降噪功能,絕對是他外出聽歌的首選。 據系統顯示,閣下為CosMart會員;如想訂閱Cosmo電子報,請前往CosMart後台設定 – 接收電郵設定更改閣下的訂閱選擇。

當然,如果女友不喜歡或沒有化妝需求也不用硬送,否則花了大錢,女友又不買單很可惜,建議改送保養組或3C用品即可。 過去,手錶作為禮物總會給人貴重、高級的感覺,不過近幾年各種便宜平價又時尚的品牌也不少,因此手錶成為了經濟又浪漫的禮物,除了裝飾與 看著手表就能看到你的心意。 一盒有齊皮包、太陽眼鏡、手錶、香水等的禮盒,實在是女生送禮的福音,一次過送上多個驚喜,最適合那個跟你一樣喜歡打扮的他。 你可以嘗些找自己喜歡的女裝款式,再看看有沒有同pattern的男裝銀包,這樣就輕易選到合心意的了。 近年興起的月球燈,造型精緻,不論放在男生還是女生的家都適合,如果加上你們的照片或是情深的句子,一定更令對方sweet爆!

交往周年禮物: 交往周年送iPhone「女友訊息超乾淨」 他一看綠炸:約砲主治醫師

餐廳亦會提供造工繁複的經典主菜,像是「紅蝦沙律」、「煙燻鱔及鴨肝凍批」以及「走地豬鞍」等,必定可以於約會之夜為你和伴侶帶來精緻體驗。 Aqua餐廳廚房分為兩部分,分別為炮製意大利菜的Aqua Roma以及主理日式料理的Aqua Tokyo,可滿足不同口味的客人需要。 想品嚐到正宗的意大利菜,其實不一定要去由當地人主理的意式餐廳,有沒有想過土生土長的香港人都一樣可以烹調出米芝蓮質素的意大利菜? 位於銅鑼灣的意式餐廳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是米芝蓮推薦餐廳,由曾任米芝蓮三星餐廳的港人廚師開設,主打極高性價比的傳統意大利菜。

交往周年禮物: 週年禮物送到心坎裡!結婚交往紀念日來點新鮮感!

不過這種家電產品難免較占空間,為了不造成收禮者的負擔或困擾,購買前不妨直接向對方確認是否有此需求。 十分幸福台中7期旗艦店即將迎來台灣人創作的十字架,相信許多人都能在展覽中領受 耶穌基督救贖的愛,歡迎一同共襄盛舉。 紀念日之所以能夠產生,正是因為過去的某個時刻值得紀念、留念,因此當紀念日來臨時,不妨能重現當時的場景、話語或透過照片來重溫那時候的美好片段。 講到蘋果產品,絕對不少得聼歌,看影片,跑步的重要配件,最新推出的新一代 AirPods不但輕便舒適而且貼合輪廓,讓音訊流暢入耳。 新一代的耳筒柄比上一代更短,配備跟 AirPods Pro 一樣的敏銳力度感應器來控制媒體。

交往周年禮物: ✧ 生活用品類 ✧

只不過每個人喜歡的氣味不盡相同,最好在了解對方喜好後再選購。 有越來越多小夫妻喜歡周末放假時一起窩在家裡追劇,而這台操作簡單的爆米花機,就能讓他們在家裡享受電影院般的小約會。 運用熱風運作技術,只要短短幾分鐘即可完成,同時因為無須添加任何油脂,故熱量較低於傳統爆米花。 在舉辦完婚禮後,接著不外乎就是要來場蜜月小旅行,因此近年來商品禮券、溫泉券、住宿券等類型的禮物也頗受到年輕一代的新人喜愛,能讓他們自行購買所需的物品、安排旅行體驗,同時也不會有放在家中佔據空間的問題。 另外,如果熟知對方夫妻的共同興趣,也可以選擇贈送相關的商品。

IG shop提供的燈光有分白光、暖光、黃光等共16色,直徑9-18cm,小巧的骰,適合香港人的小蝸居,而且還有觸控式、搖控式和藍芽喇叭款選擇,總有一款適合大家。 雖然送「鐘」聽來有點不吉利,但現今時代進步,也都不太忌諱,鐘可用你們的相片特別訂造木牌,特別溫馨。 時鐘在一段感情路上特別有意義,不一定要運用它的實際用途,可以調成你們專屬、別具意義的時間,讓這時間永遠留在你們眼前。 即使是失戀或單身的人,也期待好穿舒適的防水鞋能陪你踏出人生下一步,走出更廣闊的新世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