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面唇膏7大伏位2024!(震驚真相)

藉由添加的保濕&美容成分,可以立即給予唇部水潤感,呈現實際顏色的動人唇妝。 這款唇膏的特徵是,雖是固體但卻又像液體會融化一般,非常適合想要呈現光澤感唇妝的人使用。 這一系列顏色豐富,全款共20色,可以呈現明亮的膚色。 由於這款是具有光澤感的口紅,推薦給「想擁有私人聚會時可以使用,重視光澤感的口紅」的人使用。 藉由防護盾效果的成分,可以做出一層柔軟膨脹的厚膜。

亮面唇膏

焦糖奶茶# 10.【Laura Mercier摩登精華唇膏,#06,NT$1,200】 標榜奶霜質地的唇膏,是想讓一些不敢接觸霧面口紅的人,也能享有一點霧面,但卻很濕潤的使用感。 #06就是微甜奶茶色,屬於裸色系列,比可可色再淺一點,並帶有微紅感,讓霜唇的誘惑度提升。 焦糖奶茶# 8.【Nars絕對經典唇膏,Pigalle奢華霧面, NT$950】 經典的#Pigalle色,將燒焦的紅感融入到咖啡色系中,暖色調塗上去,也帶有溫暖的效果。 泰式奶茶色# 2.【Shu Uemura無色限極霧保濕唇膏,BG963,NT$1,000】 是植村秀Shu Uemura目前最霧到極致的口紅,質地卻是柔滑保濕。

亮面唇膏: 愛馬仕口紅Rouge Hermès 2021春夏限量版

Aesop這款護唇膏其實是偏油狀的凝膠質地,斜角切面管口可以直接接觸嘴唇,這款護唇膏撫平唇紋、保濕的功效非常好,也推薦在上唇的同時邊透過管口微微按摩、軟化嘴唇死皮及角質,可以讓雙唇還原到柔嫩的狀態。 Too cool for school美術課系列的「三色修容餅」相信很多女孩都不陌生,但其實「雲朵柔霧唇釉」也是默默在韓妞間好評不斷的必敗彩妝呀~柔霧唇釉以珊瑚色調為主,搭配雲朵般的輕盈質地,來呈現飽滿的絲絨唇妝。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宛如像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舒適,提供從緞光到霧面等多種妝效。 香奈兒COCO唇膏質地如奶霜般柔滑,呈現從自然明亮到水光亮澤等豐富質感。 貼身愛撫裸色唇釉令你的嘴唇變得誘人,這些華麗的液態唇膏有使人著迷的極霧面妝效。 有你熟悉和喜歡的12種全新裸色,有肉桂粉紅色﹑巧克力棕色到溫暖的桃紅色和經典裸米黃色!

這種半霧面半光澤的唇膏沒有特定名稱,看到絲絨質地/絲光silk shine,就可能是半霧面半光澤質地的。 由深受歡迎的Audacious唇膏配方延伸至全新透薄霧面質感,簡單一劃賦予中級自然的顯色度,像花瓣一樣的無重粉末霧感,無限誘惑,釋放大膽魅力。 NARS的默默斷貨王唇膏,自2016上市後經常一補貨就銷售一空,更是小紅書口碑色號!

亮面唇膏: 唇膏推薦10:FreshO2 感應換色潤唇棒

2022秋冬限定色唇膏以「霧面紅色系」為主,三抹紅色流光如灼燒的熔岩,又似滾燙的礦石,映襯臉龐光澤,由愛馬仕彩妝創意總監 Gregoris Pyrpylis精心調配。 其實條紋設計貫穿了愛馬仕的悠久歷史,像是1903年推出的Rocabar條紋馬披毯,1920年代愛馬仕也將條紋融入騎士絲巾的設計中,展現了海濱度假風。 不論是Méditerranée絲巾還是飾有躺椅紋樣的沙灘巾,這種構圖嚴謹又充滿動感的設計堪稱愛馬仕的經典標誌。 如今,愛馬仕唇妝限量款系列再度詮釋條紋的獨特魅力,藉此展現極致清新的夏日風格,讓人在日常唇妝中領略海濱度假風情。

亮面唇膏

使用「水溶性顔料」和「紅色顏料」兩種特徵不同的顏料,以鮮豔的發色為目標。 推薦給「想要發色清晰,又具有光澤感的唇色」的人使用。 這款也是和上述一樣由OPERA發售的光澤感型的口紅,將液體的唇蜜凝固為長條狀,被稱為「長條狀唇蜜」,是高光澤感的類型。

亮面唇膏: ETUDE HOUSE 不脫妝水感霧面唇釉 01 乾燥玫瑰 4g

在大型評價網站上也常獲得綜合大賞或第一名等的成績。 由於是固體型的口紅,非常顯色也有光澤感,添加了65%的保養精油與玻尿酸,質地柔順潤滑,是容易使用的口紅。 不過,若沒有確實保養唇部的話,嘴唇的脫皮和唇紋可能會變得明顯,所以要注意保濕。 先前敘述過了,若重視光澤感的話,推薦使用「液體型」的口紅。

亮面唇膏

塗抹3CE的天鵝絨霧面唇釉在雙唇的瞬間,唇釉像是融化在嘴唇般的暈染上色。 這款唇釉的評價也非常高,由於具有不容易掉色・霧面感色調・絲絨般的質地這些特性,所以很好塗抹,非常有人氣。 亮面唇膏 這款是只要輕塗一層,就可以實現所有效果的全效合一唇膏。

亮面唇膏: 唇膏推介2023:Salt & Stone Sunscreen Lip Balm SPF 30 防曬潤唇膏 $69

你不 不一定要黯淡无光才能干燥,一定要有光泽才能滋润。 年輕女孩在妝容上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變色片,總是在帶棕色、灰色、大地色調,又不敢嘗試別的顏色嗎? 不要以為粉紅色變色片只能cosplay時戴,現在流行的莓果色隱眼在日常妝容中,不但不突兀,還顯得甜美有氣質,今天就… Joman Wedding資深化妝師Katrina(圖片由受訪者提供)唇膏種類繁多,質地亦有分別,不同質地的唇膏,有什麼分別? Joman Wedding資深化妝師Katrina解釋霧面唇膏、亮面唇膏及唇彩的分別和用法。

亮面唇膏

蘭蔻在2022年推出全新「小蠻腰唇膏」系列,外觀是中間縮窄的小蠻腰設計之外,唇膏底座的浮雕造型更像是把精品戒指鑲嵌在唇膏上,非常奢華! 系列共推出39款新色,其中包含兩款護唇膏,絕對完美護唇膏#00是透明無色,另有微微潤色效果的玫瑰潤色護唇膏#01,注入30%玫瑰潤澤唇粹,質地絲滑柔順、一抹服貼,讓乾燥雙唇變得極潤飽滿、不黏不厚重,也可做為唇膏打底使用。 除了透明的潤唇膏之外,春季彩妝中也推出多款色選,可以打造不同妝感。 那麼你絕對會愛上嬌蘭這款KISSKISS法式之吻絲霧霜感唇膏的奶霜質地! KISSKISS系列自2015年上市後就是櫃點上的隱藏黑馬,今年帶著全新色選回歸,力拼當家花旦紅寶石唇膏的頭牌寶座!

亮面唇膏: 精華唇膏,是添加了地中海海藻保濕精華萃取物,有潤澤感並保持6小時不退色、不顯唇紋。

管身包裝是由小羊皮打造,完美傳承了紀梵希服裝設計上的歌德暗黑風格,使唇膏像精品一樣散發質感。 唇膏本身是滑順水潤的質感,顯色度優秀,而且真的非常輕盈,塗在唇上不會有不適感。 或許紀梵希的彩妝在台灣並不算是非常有親近感的產品,但是這款由GIVENCHY精心打造的香吻誘惑唇膏,絕對是值得擁有的經典款。 會隨著嘴唇的水分與溫度而發色,隨著時間經過會更顯色,推薦給「想要擁有持色度高的口紅」的人使用。 質地位於唇蜜和口紅的中間,因含油量多又為液體,所以被稱為「液態口紅」。 液體型的口紅多數有添加保濕成分,是最具有「光澤感」的類型。

滑順帶偶綿密感的乳霜質地,擦上唇妝感很輕薄呈現絲絨感,不僅保濕力十足,撫紋效果也很優秀~其中儂編最看好的,是這款百搭乾燥玫瑰色#214 ROMANTIC NUDE優雅的色澤帶有高飽和度,可溫柔也可幹練。 另外想顯白也可以選擇正紅唇#940 MY ROUGE,唇色乾淨顯氣質。 這款心機星魅唇膏添加高保濕效果的美容唇油,質地柔軟。

亮面唇膏: 愛馬仕口紅Rouge Hermès 2020聖誕鋼琴24色唇彩禮盒

致敬經典明星色號#Marrakesh-mere,絲柔粉霧唇釉唇膏發色濃郁、霧而不乾,好推好暈染,完美將「南瓜色」、「楓葉色」完美結合,去黃顯白的高手,一擦提亮膚色的神器。 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管身以黑漆色亮面漸層,搭配透明細節設計,透出管身內閃耀的純色,持色水潤、飽和鮮豔、絲緞光澤和柔潤舒適。 弧形流線唇刷搭載柔軟綿刷可精確勾勒唇形,沾取恰如其分的用量,帶來前所未有的上妝體驗。 尚未登台就有著高討論度的它,是一款溫柔奶茶色~暖裸調的色澤擦上雙唇更加粉潤一些,搭配上水光質地,就像剛上完唇油般的母胎唇色,素顏擦也好看。 比如MAC的ruby woo就想要这种哑光干爽的质感,如果换成有光泽的就没那么高级了。

愛馬仕瑰麗唇膏在2021年登場,外觀延續愛馬仕唇膏的設計,換上玫瑰色調更加粉嫩! 而唇膏膏體看似偏微霧絲絨感、其實上唇後絲滑細膩,具微潤澤效果,可以讓雙唇變得更加柔嫩、同時輕盈不黏膩,潤色效果適中,可以打造自然的素顏裸妝感。 Dior全新口紅系列「超惹火唇膏」,是迪奧第一款擁有染唇效果的霧感唇膏。 外型延續藍星唇膏的經典金屬藤格紋,顏色卻換成大膽的迪奧紅,非常搶眼。 成份則使用了荷荷巴油及三色堇,畫起來特別滑順,並呈現低調優雅的半霧面絲緞光澤。

亮面唇膏: 推薦有刷頭的唇釉

Dior今年將經典藍星唇膏翻新回歸,原本低調的菱格紋腰封鑲上了大大CD 亮面唇膏 Logo,模樣更加氣派、富有時尚感,另外,在成份上Dior也有著大突破~首度添加 3 大美唇精華油:法國牡丹花萃、石榴花萃、乳油木果油! 落實用續環保理念之餘也讓唇膏的潤澤度與使用感受更舒適令人安心~想要顯白顯氣勢這款金屬辣椒紅999必須先入手。 愛馬仕自從拓展至美妝領域之後,每每推出的新作品總會讓人尖叫聲不斷~延續春季的奔分色彩與品牌最自豪的撞色設計,全新推出三款ROUGE HERMÈS春夏限量版!

  • 今天為大家介紹16款好用護唇膏推介,包括dior潤唇膏、fresh潤唇膏、潤唇膏消委會安全清單等,為雙唇注入水分及撫平唇紋,讓櫻唇回復柔嫩水潤。
  • 嬌蘭首度研製、兼具潤澤與豐盈作用的有色潤唇膏,以剛綻放、色澤柔和悅目的玫瑰為靈感,帶來六種不同色調,成份中蘊含玫瑰精油、荷荷巴油及透明質酸,能滋潤同時保護肌膚屏障,撫平唇紋。
  • 這款因為韓劇鬼怪的女主角金高銀在劇中多次使用而爆紅的絕對完美系列唇膏,首先包裝非常特別,是黑色的管身搭配頂部的金色浮雕玫瑰設計,不同於一般口紅的開蓋式,是透過按壓金色玫瑰的部分來彈開卡榫,像開啟機關一樣有趣。
  • 此外因粉霧狀的唇彩有時會不易塗勻,所以使用這種質地的唇彩時上色要比較仔細一點,完妝後的柔焦妝感真的很美。
  • 在意容易唇線模糊和掉色的情形,若使用唇線筆描繪嘴唇的邊緣,可以防止唇線模糊和口紅掉色。
  • 那就是too cool for school格子玩美唇釉。
  • Dior全新口紅系列「超惹火唇膏」,是迪奧第一款擁有染唇效果的霧感唇膏。
  • 如果不介意最终妆效是否哑光,可以在涂口红之前涂点润唇膏或唇部打底膏。

這款因為韓劇鬼怪的女主角金高銀在劇中多次使用而爆紅的絕對完美系列唇膏,首先包裝非常特別,是黑色的管身搭配頂部的金色浮雕玫瑰設計,不同於一般口紅的開蓋式,是透過按壓金色玫瑰的部分來彈開卡榫,像開啟機關一樣有趣。 RMK全新五色的水亮輕透唇膏色調時尚知性,感覺充滿秋日魅力。 唇膏中的油性配方隨雙唇溫度而溶化,觸感滋潤滿溢,呈現自然光澤。 棕調的淡紅色調唇膏,以其高顯色度及自然光澤營造雙唇立體豐盈感。

亮面唇膏: 專櫃口紅推薦-【聖羅蘭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若使用洗淨力較弱、溫和的乳液型或乳霜型的卸妝產品,或許難以卸除染唇液,這種情形推薦使用眼唇專用卸妝油或油性的卸妝油,記得千萬要輕柔地卸除乾淨避免色素沉澱喔。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2017年流行的土色,或是之前流行的金屬色,甚至奇怪的顏色,例如藍色黑色綠色等等,幾乎都是霧面唇膏會出的顏色。 #216甜玫雪絨,溫柔可人的玫瑰甜茶色,軟嫩偷心的最強利器! 搭配首創的「雪絨氣墊」刷頭,能精準沾取適量唇釉,輕易暈染出壞壞惹人愛的挑逗唇色。 方便精準勾劃唇妝,備有 18 款時尚啞緻色調,為每位Armani女性勾勒出獨一無二的動人唇色,散發令人無法抗拒的極致美態。

亮面唇膏: (9成新)Hince 唇膏(霧面/亮面)便宜售出

添加完美比例的油成分,能保有潤澤不乾燥的舒適質地能柔滑服貼雙唇。 2022年璀璨新年,全新推出絕美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運用專業水合激活科技以及,讓雙唇宛如一整天源源不絕的注入保濕水份,全面餵養並呵護嬌貴的雙唇! 以最頂級的植物潤唇霜作為基底搭配澎潤溶心植物精粹,為雙唇持續帶來最潤澤的滋養! 加乘頂級水潤光奢燦科技,不僅讓雙唇更滋潤,更讓唇彩更加顯色閃耀動人。 如同絕色潤唇霜一般,讓唇膏與雙唇合而為一的貼合親膚感,打造滿滿潤澤感受,帶來無與倫比的奢華饗宴。 就像是嘴唇的精華液般,擁有超高潤澤效果,讓每次塗抹時,都能變身為美麗、柔軟水潤的雙唇。

亮面唇膏: 度熱賣「唇膏色號」揭曉!YSL、M·A·C 、香奈兒最美「蜜桃奶茶、焦糖南瓜」色通通上榜~

若本身唇形很明確,想突出唇部做焦點,或嘴唇較薄想有豐唇效果,可以使用唇彩。 亮面唇膏:質感比霧面唇膏透薄,顯色度由中等至透亮都有,持久度相對沒霧面高。 亮面唇膏 亮面唇膏塗起來能給人自然、明亮和清新的感覺,適合夏天配搭背心或雪紡等質地的衣服,若上班一族想看上去自然精神點,也可以使用亮面唇膏。 Rouge Hermès 亮面唇膏 的唇膏系列實品非常有質感,唇膏色調是從品牌900種皮革及75,000種絲綢色彩為設計靈感,共有絲緞(satin)與霧面(matte)兩種質地,其中14款為絲緞唇膏,10款為霧面唇膏。 夜是燈火通明、星光璀璨的時刻,引發一切無限的可能。

由於也有推出豐富顏色的品牌,準備好幾種顏色的口紅,搭配服裝、季節和氛圍使用也很有趣。 這次的「絕世蜂華」限量系列以嬌蘭彩妝歷史上重要的三個年代為靈感,其中「1830雕花磚紅」更是正是法國嬌蘭「玫瑰綻放」唇膏的首創色號,靈感源自於亞洲的漆器藝術,以及珍貴之物上的磚紅調裝飾,是一款非常精緻的磚紅色調。 肌膚之鑰以盛開薔薇為靈感,調和出一款能映襯所有膚色,讓人容光煥發的經典紅#103 亮面唇膏 Legend。 富含保養精華的柔軟質地能瞬間融合唇瓣,打造充滿立體感的奢華絲緞光紅唇。

亮面唇膏: 香奈兒化妝品精品店

雖然是固體的口紅,但質地柔軟有空氣感,完妝時能帶給雙唇自然的光澤。 由於直接擦在雙唇上會呈現透明感,推薦在「想要呈現簡單的妝感」時使用。 雖然還有一款叫作「COCO唇膏」的種類,但這一款比較小巧,方便放進化妝包中。 這款是由平價彩妝品CANMAKE所發售的口紅,這支也只要300元左右的平價價格就可以購入。

同步登場的還有無色限水光唇釉,將推出限定色號及限定外殼,上唇後是絲緞般柔滑的質地,從深紅到深石榴紅共有四款獨特的色選。 另外嬌蘭推出極致奢華的限量版立體金蜂唇膏彩殼,特別邀請巴黎刺繡工作室Baqué Molinié一同合作,以精品級刺繡工藝,將嬌蘭的象徵蜜蜂以精緻的刺繡工藝鑲嵌在紅寶之吻唇膏外殼上,透過精品級刺繡美學表達極致的生活品味。 想打造更為精緻的唇妝,先用瞬效毛孔隱形筆塗抹唇邊,再用光亮柔滑遮瑕霜修飾。 隨後以絲絨唇線筆勾畫唇線並塗滿唇部,最後再塗上Audacious透薄霧面唇膏。

另外味道上是果汁甜甜的氣味,如果喜歡甜美氛圍的人應該會是你的心頭好。 ,如果已經入門一段時間,想要在唇膏的領域當中更加深入的話,非常建議到專櫃看看,讓櫃歌、櫃姐幫助你找到最符合你需求的唇膏。 的款式不但顯色能力佳,又有很好的附著效果,再加上光澤感也能讓嘴唇看起來具有足夠保濕度,可以說是集優點於一身,是最受歡迎的種類。 100%天然成分,蘊含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及乳木果油,有助強化唇部肌膚保水屏障,滋潤雙唇及防護,改善唇部乾燥。 溫和滋養及修護乾燥雙唇,為雙唇提供保濕、修復及保護作用,讓櫻唇變得幼嫩有光澤。

法國嬌蘭邀請巴黎刺繡工作室Baqué Molinié一同合作,以精品級刺繡工藝,重現嬌蘭的象徵-蜜蜂,詮釋出皇室般高貴的蜜蜂風采。 彩殼中裝著嬌蘭紅寶之吻熱賣色號N°214 胭脂留香,帶有為潤光澤感的番茄紅色超顯白,為雙唇增添動人色彩。 開架唇膏王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全新推出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富含開架熱銷「純色訂製唇膏系列」備受好評的珍稀植物萃取精華油,雙唇極致柔滑飽滿、保濕零唇紋,輕勾嘴角盡顯真我個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