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聲音樂分離2024詳盡懶人包!(持續更新)

過往數十年來所發展的工具,大多有人聲分得不夠乾淨的問題,如今由於深度學習的發展,才有越來越多方便好用的單聲道聲源分離工具問世。 人聲音樂分離 我要處理的是一段影片中的背景音樂提取,電影,尤其是比較有名的電影,背景音樂與聊天對話都是專業錄音室中的作品,這些專業錄音室的作品可以很方便的提取出純背景音樂。 人聲分離也很常用於擷取伴奏音樂的用途,把一般兩聲道的歌曲人聲分離出來,剩下的伴奏可作音樂編裝、伴唱、伴奏音樂 MMO(Music Minus One)的用途等。 評語:Wavosaur對於那些混合音樂檔,根據某個主題或目標創造新的、獨特的音樂的創意者來說,可以是一個非常有用的選擇。 總結:這個工具非常容易使用,而且是免費提供的。

  • 而人聲的變化較大,相較於伴奏為高階訊號,不論是在時域及頻域皆具有較大的稀疏性。
  • • 本站提供均來自開發商官方的載點,下載安全性請自行斟酌 如載點有誤植、失效或文章內容有侵犯您的版權,請來信本站將立即移除。
  • 以上就是最好用的去人聲軟體及線上工具介紹,你可以先從免費的軟體開始使用,如果有進階需求再考慮購買付費版工具。
  • 若有其他的音訊檔案要繼續處理,點選 Restart 就能重新開始。
  • 一般人平常所聽到的音樂,都是由不同波形的聲波訊號疊加而成。

以上,還不能完全展現 PhonicMind 的全部優點,這個軟體在進行人聲移除的原理和其他軟體完全不同,也因此效果遠優於一般剪輯師以手動處理的效果。 是的,這個軟體主要的原理是透過語言偵測系統功能來運作的,基本上透過這個軟體進行人聲和音樂分離的效果,遠優於人工手動運作的效果。 從兩個方面來說,Online Vocal Remover 是一款十分獨特的軟體。 首先,他可以透過瀏覽器擴充外掛功能來操作,使用者可以透過瀏覽器來使用免費、功能較簡略的人聲去除器。 Kanto editor 不是完全免費的去人聲軟體,但付費版的 Kanto editor 除了具有完整功能外,還可以編輯不同格式的音訊檔。 LALAL.AI 是一款很新的人聲移除線上工具網站,它提供將人聲和音樂分離的技術,這一點十分令人印象深刻。

人聲音樂分離: 免費錄音編輯軟體《Audactiy》簡單好用,還可以將MP3、CD音樂去除人聲

Moises線上音樂去人聲工具,操作方式很簡單,開啟網頁免費註冊帳號,接著上傳音樂檔或直接從YouTube加入音樂網址,即可輕鬆去除人聲、去除背景音。 高品質、無雜音,無音樂長度限制,好用推薦。 Movavi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能從影片中擷取出音訊的軟體,允許您以快如閃電的轉換速度達成影音分離。 您只需要安裝 Movavi Video Converter 就能開始使用了。 您甚至還能輕鬆維持音訊品質、調整聲音或編輯背景噪音。

人聲音樂分離

在發表觀點或評論時,能夠盡量跟基於相關的資料來源,查證後再發言,善用網路的力量,創造高品質的討論環境。 並且避免對於不同意見的攻擊、惡意謾罵言論。 接下來的挑戰,就是如何從聲波中找出訊號特徵。

人聲音樂分離: 四、使用iMovie來提取影片中的音樂和音訊(Mac OS)

小博覺得這個網站工具真的超級方便,VocalRemover可以快速完成音樂、人聲的分離,並且可以分成兩種檔案分別下載。 其他額外的功能也很好用喔,好比音樂曲調的調整,卡拉OK的錄製也都是很多網友稱讚的。 點入以下的連結我們就可以進入官方網站分離人聲 官方頁面,點選連結後就可以看到以下的畫面,操作步驟超級簡單,只上傳檔案,接下來就是幾個滑鼠點擊的事情了。 2.以 YouTube 為例,貼上 YouTube 影片網址,預設值為 2,其會將聲音分離出人聲及音樂兩種,最多可為 5種,選好之後,按按鈕就會開始處理,處理期間不要關閉瀏覽器,完成處理會自動下載。 在使用去人聲工具之前,請先將 YouTube 音樂完整下載下來。

▼若覺得去除人聲的效果不是很好,可以在「編輯」→「復原」重新操作,調整一些Vocals的強度高低、頻率等。 除了去除背景聲音之外,還可以只留下人聲、只留下背景音等選項。 一次應用一種分離類型,為每個檔案提供兩個音軌。

人聲音樂分離: 使用教學

本文要推薦的「Moises.ai」運用機器學習技術來分離音軌,讓使用者可以將人聲、伴奏甚至是不同樂器從一段音樂中取出。 好用的Lalal.ai線上消人聲軟體,自製音樂伴奏配樂的好工具~只需要打開網站並上傳MP3歌曲檔,即會自動將人聲軌和樂器軌分開,可選擇要保留純背景音樂、或是擷取出來的唱歌聲音,輕鬆完成去人聲DIY~喜歡唱卡拉OK必備。 使用 Lalai.ai 去人聲無需額外下載安裝軟體,只要開啟瀏覽器、將音樂檔案拖曳進去就能上傳處理,適用於各種常見音訊格式,分離後的檔案可直接線上預覽,或下載到電腦上使用。 如果想知道經 Lalai.ai 處理後的音樂效果,網站首頁也有提供範例試聽,左邊是原有的音樂檔案,右邊則是只有伴奏或單獨提取出人聲部份的音樂表現。 至於效果好不好除了取決於服務本身訓練的模型,歌曲本身還是佔大多數。

人聲音樂分離

等待整個分離音樂流程結束後,你可以在頁面內的彈出窗口直接下載音訊檔,或者前往你已經註冊的電郵地址上下載分離的音訊檔。 這裡需要說明的是網址上直接下載的音訊檔是 MP3 音訊檔而郵件下載的是 WAV 音訊檔。 今次想為大家介紹三個免費嘅聖誕音效網站,呢啲音效涵蓋晒聖誕節可能會聽到嘅聲音!

人聲音樂分離: SongDonkey 免費的人聲、音樂伴奏分離工具

AudioDireto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音訊編輯軟體,擁有各式各樣的音訊錄製和編輯選項,更重要的是,它具備著簡易又直覺化的操作介面,不僅是一款能讓初學者輕鬆上手,更具備了所有創建完美錄音環境的專業功能。 想打造私人卡拉 OK 曲目是使用去人聲軟體最常見的原因之一,無論你是想擴充私人卡拉 OK 中的庫存曲目,或是想擔任家庭派對的 DJ、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使用去人聲軟體都可以節省你很多寶貴的時間和金錢。 在自己的影片中套用純伴奏的背景音樂,不僅能藉由音樂傳遞情感或是傳達特定的訊息,甚至還可以透過音樂將你的影片與一些情境做連結。 創建自己的翻唱版本音樂,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利用去人聲軟體將原創音樂的人聲移除,接著再錄製自己的聲音進去。

超強Moises線上去人聲工具,去除掉人唱歌的聲音,只留下伴奏,或者保留人聲,將所有背景音樂去掉,可選擇提取人聲軌、伴奏音軌、鋼琴音軌、鼓聲音軌、貝斯音軌。 僅支援 mp3 與 wav 兩種音檔格式,其它就沒有列出什麼使用上的限制。 除了可單純分離人聲與音樂伴奏外,伴奏的部份還可選擇將音樂中的貝斯、鼓聲或是鋼琴等樂器單獨分離出來唷!

人聲音樂分離: 免費線上影片聲音分離

IMovie是Mac裡的一個影片編輯軟體,您可以用它在Mac裡對影片進行一些簡單編輯。 下面教大家使用iMovie提取影片中的音樂和音訊的操作方法。 這個音訊分離器允許您讓不同格式的影片聲音分離,包括 AVI、MPEG、MP4、MOV 和 ASF。 有了這個工具,您便能透過選取影片檔案的起迄點,輕鬆從影片中分離出音訊。 您甚至能插入選單、聲音、文字和字幕,還有 300 多種影片效果和轉場可以選擇。 您可以將音訊檔轉換為 M4A 格式,或將您的資訊新增到音訊檔案之中。

對於這類服務來說「沒圖沒真相」,Moises.ai 直接在首頁給出一段範例音軌,我們可以聽聽原始音軌、提取的伴奏和提取的人聲效果是不是很理想。 下一代人聲移除器和音樂源分離服務,用於快速、簡單和精確的莖選取。 删除人聲、器樂、鼓、貝司、鋼琴、電吉他、原聲吉他和合成器曲目,而不遺失音質。 當你找不到合適的伴奏,又或是需要把音樂中某個樂器拿掉來練習,或是研究音樂的混音,都可以嘗試看看這個軟體。

人聲音樂分離: YouTube 線上去除人聲工具:如何把人聲伴奏分離、MP4 也可以

依照使用者上傳的音樂檔案大小、長度不同,也會有不同的處理時間,Lalai.ai 特色是去除人聲、分離伴奏全自動,不用進行任何編輯或手動調整。 如果使用幾次後遇到上傳後都沒有進行處理等問題,建議可以換個瀏覽器試試看。 Lalal.ai線上自動消人聲軟體,跟上方介紹的Moises有點類似,都能直接開啟網頁上傳音樂檔案,自動AI辨識將唱歌聲音和背景音樂分離,高音質免費下載。 注意事項:本站所介紹之軟體、設定或網站服務,經實際安裝測試並通過防毒軟體掃毒。 但因為不同電腦環境與軟體設定可能都各有差異,建議您僅在非工作用的電腦先行測試,避免因為不可預知的錯誤影響工作或電腦運作。 從本站下載的軟體由所屬公司提供,本站未經任何修改且無法保證軟體公司可能在新版程式中自行安插廣告程式或其他維護不當等因素而造成損害。

AudioStrip從任何歌曲提取人聲和背景音樂,可以直接上傳檔案,或者貼上音樂的網址,點一下「提取」按鈕,輕鬆完成分離人聲或背景音樂。 點選右下角按鈕可以保存音樂、人聲或是「音樂 + 人聲」,大家可能會有點疑問,想說最後一個選項不就是原始上傳的音樂檔嗎? 其實透過音樂和聲樂前面「調整音量大小」功能可單獨對某個部分進行音量調整,假如你希望人聲再大聲一點、音樂伴奏稍微小聲,可以調整音量然後點選按鈕將編輯後的音樂下載保存。

人聲音樂分離: 網頁畫面:

沒用的,別折騰了,我以前試過了,基本上所有工具都是弱化人聲的同時,會導致音樂變形走樣。 點擊 圖標顯示文件二維碼或將文件保存到Google Drive或Dropbox。 臨近12月,今次為各位自己友整理左幾個聖誕節必備嘅素材網站。 用嚟整poster,或者聖誕咭都非常之適合㗎! 人聲音樂分離 1.Videezy 呢個網站除咗有唔同嘅圖片素材之外,仲有好多gif同埋短片!

人聲音樂分離

還可以設定自動錄製計畫,輕鬆完成錄製任務。 如果檔案太大,無法使用線上工具翻錄影片中的音訊,那就改用桌面應用程式試試吧。 將人聲移除後,你可以從音軌中的波型檢視看到差異,點選檔案,並將去除人聲的音樂儲存至你的電腦中,當然,若你想要的是只保留歌曲中的人聲,你可以單純將配樂音量調低即可完成。 Logic Pro X 是 Apple 系統上最適合用來編輯音樂的專業聲音編輯軟體之一,具有多種插件及許多實用功能。 Logic Pro X 在去人聲功能上,主要透過分離音樂中的音軌,來達到去除人聲並保留伴奏的效果。

人聲音樂分離: Moises.ai 效果極好的音樂「分離人聲與配樂」免費線上工具,支援 Youtube 直接匯入

它具備了完整的音效修復工具,不僅能提高生產速度和質量,還可組合多種效果,從多個音軌錄製,並在同一音軌上爲各素材套用不同音效或錄製聲音。 音樂去人聲軟體可以幫你將喜歡的歌曲分離音軌與人聲,讓你可以只留下伴奏作為背景或是作為純音樂聆聽。 但在技術不成熟的情況下,常常於手動將音軌中人聲去除的過程中,不小心破壞了原本的音樂品質,以至於產出後的作品出現瑕疵。 如下圖,綠色的區塊是背景音樂,系統會自動放最大聲,紫色的區塊是人聲,預設是沒有聲音,因此這樣的狀態下進行保存,就可以讓人聲完全消失不見。

人聲音樂分離: 款最佳音樂去人聲工具:輕鬆分離你喜歡的 YouTube 音樂並做成伴奏

這個情況對於去人聲後要用於伴奏配樂,或純樂器伴奏的婚禮歌曲或影片背景音樂都是非常掃興的! 人聲音樂分離 在網路上搜尋純伴奏音樂似乎是個快速又簡單的方式,但實際上找到的曲目可能不太理想且又需付費,若是免費版本,則得擔心聽起來可能會與實際版本有所差異。 由於其科技的複雜性,完全去除聲帶是一個古老的問題。 雖然還沒有理想的方法來去除歌曲中的人聲,LALAL.AI提供現時可用的最佳解決方案。 在它的幫助下,您可以消除任何歌曲中的聲音,並選取出高品質的樂器曲目,以進一步用作演示文稿、社交媒體視頻、卡拉OK、練習等的伴奏音軌。

人聲音樂分離: 伴奏提取-人聲消除&背景音樂分‪離‬

Audacity 的介面簡單好用,所有的工具用起來都很輕鬆,除了能夠降噪,還能從麥克風錄製音訊,並在電腦上播放。 這個工具允許您匯入不同格式的檔案,並加以編輯,提高音訊品質。 即使是在您將檔案從 PC 人聲音樂分離 轉移到手機上時而未能播放的檔案也是如此,VLC 都能將影片轉碼為您想要的格式。 介面簡單、支援串流媒體、妥善整合,再加上龐大的附加程式庫, VLC 把音訊檔的擷取和調整,變得更加輕鬆了。 如果想知道如何從影片中擷取音訊,那就使用 VLC 來擷取各種形式的影片音訊吧。 由最新的 Intel、NVIDIA 和 AMD 技術支援,這個軟體能提供較高的轉換速度,同時確保音質不受影響。

人聲音樂分離: 安裝桌面軟體 Stems 分離 7 種音軌

這個開放原始碼的軟體不僅能從影片中擷取音訊,還能讓您用來處理和直播影音檔案。 它能執行播放任何新舊格式或編解碼器,更提供了裁剪、合併和直播音訊檔的工具。 我們提供了十種對使用者十分友善的選項,幫助您從 MP3、MP4、MKV、WMV、MOV、FLV、AVI 和多種其他格式中擷取音訊。 如今,您可以輕鬆擷取任何想要的音訊了,而且還不需要處理伴隨著影片的麻煩哦。

更值得一提的是,AudioDirector 也可直接與威力導演結合做使用,無論是想學習如何在家錄製歌曲、為社群媒體影片混合音頻,或是創建專業影音內容,AudioDirector 都會是你的全方位音訊編輯工作室。 將音樂匯入 AudioDirector 音訊編輯軟體後,在調整音訊的列表中,點選移除/加強音樂中的人聲以開啟選單。 Samplitude Pro 主要適合進階音樂製作與應用,最大的特色就是編輯後仍可盡可能地保留聲音的解析度與品質,也具備去除人聲和雜訊等功能,不過工具相對較進階,價格也比較高。 Audition是Adobe的一款音訊編輯軟體。 這個強大的應用程式以創造完美的音訊而聞名,然後可以將其添加到電影、音樂影片等中。 Wavosaur是一個基本上用於編輯音訊的應用程式。

人聲音樂分離: 推薦文章

大家一起期待人工智能為消費者帶來喜悅的時代吧。 總結:Adobe Audition無疑是一個強大的工具。 而且,你需要遵循一個學習曲線,以適應該軟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