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辨識打卡2024介紹!內含人臉辨識打卡絕密資料

與他款打卡鐘相比,這類型更為經濟實惠,不需特別系統,只要設定好就能馬上使用。 然而,因無法連結電腦,所以必須手工計算薪資並將資料移至電腦內,比較費工夫。 知名案例如中國支付寶App,微笑即可快速完成轉帳,縮短付款流程並提升顧客體驗。 此外,目前越來越多活動也接受人臉辨識當作門票,減少排隊入場的時間。

GoFace的技術包含人臉偵測、人臉辨識、人臉驗證、物件偵測及追蹤、年齡/性別/情緒辨識等。 過海關時,透過掃描護照與指紋感應來審查,節省排隊與人力審核時間。 現在也有許多航空公司開始使用人臉辨識系統,來增加乘客登機流程效率。 而在日常應用上,人臉辨識電子鎖可讓使用者靠臉即可進家門,或人臉辨識攝影機內建視訊監控系統,可保存記錄臉部畫面、將人臉歸納為黑名單或訪客名單,協助居家智慧安控或區域偵測。 而除了辨識人臉、鑑別身分外,在疫情期間,人臉辨識系統也協助臉部辨識口罩配戴與否,還能搭配紅外線攝影機做體溫偵測,嚴格把關公開或私人場域中進出人員的健康情況。

人臉辨識打卡: 員工入職管理

FaceMe Security提供了多種Add-On功能套件,可於工作場域中進行人臉辨識打卡、健康量測、即時監控等多種應用。 例如說指紋認證的考勤系統,若是遇到不太能讀取指紋而老是出現故障反應的低品質產品,即便打卡是每天需做的例行公事,難免也會讓人覺得厭煩。 雖說這只是單純地記錄出缺勤,但使用起來不方便的話,也會造成使用者的不滿。 打卡鐘之類的考勤管理系統是每天都會用到的,除了要選用方便管理者使用的產品外,使用者用起來是否好用也是需要考慮的一點。

這裏設有一個名為「慧還書」的智能機械人系統,一共有28部小型機械人,自動處理讀者歸還的書本,每小時可將2,000本書分類,效率是傳統人手的10倍。 人臉辨識打卡 要是還沒有看到喜歡的打卡鐘的話也沒關係,只要記得文章中整理的選購原則,並多看看、多比較各家產品不同的特色,相信你很快就也可以找到各方便都符合需求的打卡鐘了。 至於像是疫情時期有戴口罩需求,只要在拍攝照片時戴著口罩拍攝,就可以戴著口罩打卡了,有這類需求的話很推薦可以參考看看喔。

人臉辨識打卡: 指紋機配套考勤軟體

Face8台灣臉霸是台灣本土人臉辨識引擎,由研勤科技完全自主研發,有高度辨識準確度,已超過10000家客戶採用,每天80萬次以上辨識量,目前已是台灣市占率最高落地量最大的人臉辨識引擎。 人臉辨識打卡 5吋機型不需額溫偵測,反應速度較快;7吋機型包含額溫增測功能,平均2秒可完成辨識。 記憶體大廠美光遭部分台灣員工爆料表示「開始裁員了」,指台灣美光無預警裁員,「十分鐘通知走人」,引發政府部門關切。

人臉辨識打卡

憑藉FaceMe臉部辨識技術打造之 人臉辨識打卡 AI口罩偵測系統,在口罩配戴的狀況下,仍可以透過其人臉辨識演算法,精準擷取臉部特徵,正確辨識率高達98.21%,於辨識不同角度的人臉時,同步完成身分驗證。 有科技公司花兩年時間,研發人臉打卡系統,上班不是刷卡,而是「刷臉」,不用一秒鐘就能完成掃描,就連門禁也是靠臉開門,目前已經有1200家企業使用,而且未來這套人臉辨識系統,也將應用在酒精鎖上。 現時人臉辨識香港方案更有助加強客戶服務,適用於各種服務性行業。

人臉辨識打卡: 產品介紹

在新冠疫情期間,圖書館依然開放,但需要在微信公眾號預約,進入圖書館時還需經人臉識別檢測,以及自動檢測體溫後,確保資料準確,閘門才會打開。 這款台灣製造的「Needtek 四欄位小卡專用打卡鐘 UB-2008」是紙卡式打卡鐘。 它內建自動萬年曆,會自動調整閏年、大小月,而且是使用石英振盪計時,時間精確不馬虎;儲存的資料最多可存放3年,還有停電記憶,不需擔心一停電就遺失資料,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可以靈活選擇基於公司員工上班、加班、遲到、請假或者缺勤和其他相關分析的實時統計(例如記錄員工異常考勤次數和分鐘數),以制定全面的摘要報告統計工作的條件(例如日期、職位編號及部門等)。 把人臉辨識系統,裝置在酒精鎖上,不但可以大幅降低成本,在沒有網路的情況下,辨識度更高達99%。

因此,同一位使用者可以有多張臉部相片供比對,例如,有戴眼鏡與摘下眼鏡、有戴口罩與未戴口罩、張嘴與閉著嘴等。 國內陸續有學校建置人臉辨識、足跡追蹤、監視器等預防科技設備來增加校園安全,但資安學者指出,國內科技法趕不上科技進步速度,導入人臉辨識可能合法,但它涉及人體生物特徵,指紋、眼睛虹膜一旦被盜,一輩子都有隱私風險。 尤其中小學未設資安專業人員,若擅自購入設備卻管理不善,恐侵犯學生個資。

人臉辨識打卡: 推薦品牌

對於人臉辨識如何提升全球的安全性、保全措施和效率方面,我們現在只觸及了表面。 未來是AI 和生物辨識技術的天下,我們也會持續地為 FaceMe 帶來創新,向使用者提供這套世界級的解決方案。 將人臉識別系統用於居家安全,能為消費者帶來極大便利性,並能有效保護家人和財產的安全。 智慧居家安全系統導入人臉辨識功能後,不論成員是否在家都能保護住所的安全。 若系統辨識人員為家庭成員,就不會發出警報,當出現非家庭成員或未授權訪客,就會立即向家庭成員和應急反應人員通知入侵者。 在允許人員進入建築物或餐廳之前,需先確定人員有正確配戴醫療口罩、防塵口罩等,而具備口罩偵測功能的人臉辨識引擎可於口罩未正確掩蓋口鼻時,顯示警示通知於螢幕上並通知相關管理人員,限制其出入權限,藉此保護人員健康與安全。

只要在閉路電視系統加入辨別人臉的智慧功能,並加設智能門鎖,完成裝置後,系統便可自主辨別已登記的人士並自動開鎖讓獲授權人士自行出入。 若未有登記而系統不能辨別的人士企圖進入,門鎖不會開啟,系統同時會透過手機或電腦向負責人員發出訊息,以便人手跟進。 比較人臉辨識體溫打卡機傳統打卡機相同點可記錄日期、時間作為考勤統計,方便薪資發放。 相異點僅限本人親自人臉打卡,不能使用磁扣、識別證等代打卡,也無須接觸到打卡機。 需要使用實體認證物品打卡,例如打卡紙、識別證、磁扣等,容易有假冒、代打卡的風險。

人臉辨識打卡: 解決方案

傑立陞考勤人臉辨識系統、指紋辨識系統、感應卡打卡機,透過「網路」可做遠端考勤系統管理,完成各分公司、分駐廠、連鎖店員工出勤打卡管理,有效提昇出勤管理效率。 記錄著每天出缺勤紀錄的打卡鐘(或是「打卡機」),除了能幫助老闆了解員工的考勤狀況,也是計算每月薪資的重要依據。 市面上打卡鐘種類成千上萬,無論是最傳統的紙卡式、許多企業公司採用的IC卡式,或是引進最新技術的指紋或面部辨識系統,隨時代變遷而不斷推成出新的打卡鐘,不僅令人目不暇給,連選擇都相當困難。

  • 為了要打卡,一張張被戲稱為狗牌的RFID卡片成了上班族的標準配飾,有的人掛在脖子、有的人別在胸前、有的人放在褲袋或皮包,但無論怎麼擺放,還是不像悠遊卡放在身上那麼讓人心甘情願。
  • 該產品採用了最新的Zkteco核心板和指紋人臉混合辨識演算系統,容量大、辨識速度快,攝影鏡頭集成高辨識率「夜視紅外線」和「高解析彩色」雙拍攝鏡頭功能,適用範圍廣,即使在黑暗中也能進行有效人臉辨識。
  • 於公共安全、科技執法等場域,往往需要系統整合商進行系統之開發,此時,如FaceMe SDK這樣的人臉辨識引擎就非常合適,可以整合至不同平台或軟硬體 – 如手機App、網頁服務甚至是密錄器等。
  • 只要在閉路電視系統加入辨別人臉的智慧功能,並加設智能門鎖,完成裝置後,系統便可自主辨別已登記的人士並自動開鎖讓獲授權人士自行出入。

科技業者花兩年時間研發,才短短上市一年,全台就有1200家企業使用,甚至夯到國外,刷臉技術無所不在,大門口也是用「臉」來開門,以防陌生人進出,未來也將應用在爭議多時的酒精鎖。 通過即時的員工信息 – GoFace可以毫不費力地自動執行每項管理工作。 協助經營團隊有效率地完成日常員工管理,並能專注找出成長機會。 GoFace團隊最早與日本最大寬頻電信商NTT East合作研發影像辨識服務,提供雲端影像服務、影像辨識技術給日本的中小企業與店家使用,擁有超過1,000多家的每月付費用戶。

人臉辨識打卡: 最新消息及活動資訊

GV18是一種多重生物辨識採集器,能夠同時採集和處理指靜脈和指紋生物辨識數據。 通過優化硬體平台和演算法,GV18是高辨識率、高安全性和高速終端之一。 該設備可通過支援標準韋根信號的任何第三方門禁控制面板提供獨立安裝和安裝的靈活性。 新型的指紋、人臉辨識機辨識速度不僅快速、簡易,戴口罩也能快速完成辨識。 新型的人臉辨識機能夠安裝在自然光照射下的環境,也能安裝在缺乏照明的環境下;此外面對防疫還有具人臉測溫、臉部測溫功能的人臉辨識系統。

土耳其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女星于美人的學長日前推薦,可以捐款給慈濟或在土耳其的「台灣雷伊漢勒世界公民中心」(簡稱台灣中心)。 人臉辨識打卡 但卻遭科技專家許美華揭露台灣中心「不為人知的一面」,還有律師直言,時任國際人道建築與教育協會理事長、現任台灣中心執行長的裘振宇,若未經家屬同意重啟曾聖光募款專案,就有詐欺取財罪的嫌疑。 人臉辨識打卡 由於希望使用者在操作時能有語音的輔助,因此設計讓系統在每個步驟前唸出提示。 使用音源增益模組(如GF1002)加上揚聲器,可避免使用體積較大的喇叭,且GF1002的聲音品質及音量在可接受範圍內。 中小學也陸續購買刷臉系統維護校安,比如新北市青山國中小去年推刷臉入校,學生直呼「上學更新鮮」;台中女中日前在宿舍裝置人臉辨識,引發家長對隱私權的擔憂。

人臉辨識打卡: 使用模式設計

Cradle 人臉識別系統可以非常好地識別員工的臉,無論您有多少人。 帕卡PAKKA可以自動檢查是否有符合此勞基法令規定,若時數有異,系統將會警示人資,讓你清楚掌握員工的工時狀況。 中興保全科技集團以「中保科技、智慧領航」為主題參展,規劃「智慧城市」、「智慧工程」、「智慧防災」、「智慧商辦」、「智慧社區」等五大區,展場採情境互動體驗式設計,展出近50個智慧應用。 紅外線感光偵測非常靈敏,只要超過設定溫度,不論是熱水杯、飲料、便當,都會發出異常警報,提醒現場保全注意。 訪問當下,正好有位員工篩檢異常,體表溫度高達攝氏41.7度,立刻被攔下進行第二度溫測,經過詢問才知道他剛在大太陽底下曝曬,使得體表溫度過高,在旁邊休息片刻,再由保全重複溫測後,已恢復正常,返回工作崗位。 改善方式:注意現場環境光源,無論整體夠不夠亮,只要是背光的環境,無論快速的Haar Cascade、強悍的Dlib或深度學習的MTCNN,都很難偵測到臉孔甚至容易誤判,因此視環境需求來打光是必要的。

人臉辨識打卡

其中人臉辨識因為生物特徵明顯,辨識準確率高、速度快,因而受到各行各業青睞,應用相當廣泛。 只需拍攝員工的面部照片,系統就會自動識別此人並將其標記為禮物。 模式一與三都需要進行全公司人臉比對,但模式三不需要輸入工號,因此省了工號輸入的操作時間。 模式二雖然也要輸入工號,但僅比對拍攝者的工號與臉孔是否相符,對使用者來說模式二所需要的等待時間最少。 模式三僅要求使用者刷臉而不需輸入工號,系統抓取全公司員工的臉孔與拍攝者的臉孔進行比對,取得最相似的那一張且其相似度低於設定的門檻,則通過認定。

人臉辨識打卡: 系統功能

人臉識別⾹港的對象不用佩戴任何裝置,因此不會因除掉裝置而導致不能進行人臉辨識。 Cradle 人臉識別系統提供了廣泛的好處,可以幫助提高組織的效率和安全性。 如果您正在尋找可靠且準確的人臉識別系統,Cradle 是您的完美解決方案。

人臉辨識打卡: 指紋考勤系統GT-360

的確,燈塔圖書館門前的外牆,已經告訴你「閱讀」與「燈塔」的意義,那就是「書籍是屹立在時間的汪洋大海中的燈塔」,看書就如汪洋中的燈塔一樣,能夠為人生導航。 鏟子有許多不同的尺寸,小的尺寸適用於單手持握,大的尺寸適用於雙手持握、也可用腳踩來輔助著使用,根據不同的用途可適用於農業、園藝或建築,大致上可分為園藝鏟、工兵鏟… 國民黨近日率團訪問大陸,與對岸官員會面,讓劍拔弩張的兩岸關係短期內出現和緩跡象。 對於在民進黨執政6年多來,兩岸關係急轉直下,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直言,從《台灣民意基金會》1月公布的民調結果來看,從2020到2023年1月,蔡英文處理兩岸關係的評價從71.5%掉到38.5%,這個就是最近兩年多來的重大變化。

人臉辨識打卡: 相關新聞

訊連科技FaceMe持續整合各式物聯網平台,並針對聯發科技最新發表的Genio 700優化效能。 企業在考勤管理方面,現今普遍選擇將門禁控管與員工出勤打卡結合,不過一般常用的卡片式門禁,在安全上除了卡片容易被偷竊、遺失以外,也無法杜絕非員工本人代為打卡的可能性。 但近年隨科技技術不斷的創新與突破,企業的數位轉型與應用也有更多樣的選擇。 在零售業環境中,具有人臉辨識功能的裝置可以擷取客戶的行為和人口統計資料。

人臉辨識打卡: 考勤管理

輔助輸入接口允許GTS-300與外部源連接,例如煙霧探測器或緊急開關。 一旦通過機器選單功能啟用聯動功能,設備將產生一個報警信號,並在緊急情況下打開門。 GA-860(指紋打卡鐘/打卡機)是一款2.8英吋的彩色螢幕指紋辨識考勤系統,適用於打卡考勤(主要)以及門禁控制(次要)應用。 它採用BioID指紋採集器,提供出色的指紋辨識和內部WiFi便於網路連線。

人臉辨識打卡: 【2021智慧城市展】 中興保全科技大秀智慧城市解決方案。切入綠能市場,推50年不壞的綠屋頂 智慧工程管理平台,助營造業者提升管理效率

Hartzog認為,「取得知情同意」的法律框架漏洞處處,無甚監管作用。 伊利諾州的生物特徵辨識資訊法案號稱全美國最嚴,公司採集生物特徵前必須先徵得客戶知情同意,消費者若有感權利受侵害即可提出訴訟。 當地一群Google相片用戶就因為未經同意下,被Google擅自從其上載的照片中收集和儲存容貌特徵,在2016年入稟索償;Facebook和Snapchat也在該州涉及同類訴訟。 惟Google一案在上月底卻被法院以原告沒有受到「明顯損害」為由駁回。 中、英、美警方正密切試用人臉辨識系統執法,惟現時準確率低,對有色人種有偏見,而且執行過程不透明,或侵犯市民私隱。

人臉辨識打卡: 即日起開放下載!你今日好生活了嗎? 最新破解生活痛點神器-中保好生活App

而對於IoT 或AIoT 開發商而言,人臉辨識的SDK 或API 具備如臉部偵測、特徵值擷取、臉部搜尋與比對等主要功能,此形式可供廠商輕鬆整合至自助服務機、電子看板、攝影機、個人電腦或工作站。 若業者有會員制度,也能於其 POS 系統導入人臉辨識 SDK,並載入會員授權之臉部相片。 全球的信用卡公司和交易基礎設施提供商正在進行試驗性專案,而目前 Apple Pay 已經提供了使用 iPhone 的解決方案。

於各種Fintech金融科技服務中,無論是eKYC、人證比對、身分證真偽辨識等,都是導入服務不可或缺的要素。 而於2021年,金管會通過了視訊投保相關方案後,壽險業者也積極導入遠距投保相關服務。 一般而言,KYC 的程序是由銀行、金融服務機構或保險公司,透過身分證、第二證件(駕照、護照等)驗證客戶身分,確認為本人,以預防詐欺、洗錢或身分盜竊,並可對法律規範下的產品和服務進行限制。 人臉辨識是透過將即時圖像和預先註冊的身分資料庫進行匹配,以有效地監視場所,並在特定人員嘗試進入時,向相關單位示警。 Health Add-on 可安置裝在廠區入口,能辨識出人員是否在口鼻上正確配戴口罩,同時驗證身分並測量體溫。

人臉辨識打卡: 人臉辨識應用最新趨勢,7 大產業領域一次了解!【2023 最新版】

為了要打卡,一張張被戲稱為狗牌的RFID卡片成了上班族的標準配飾,有的人掛在脖子、有的人別在胸前、有的人放在褲袋或皮包,但無論怎麼擺放,還是不像悠遊卡放在身上那麼讓人心甘情願。 有鑑於目前各種開源的臉部識別軟體這麼盛行,我們何不DIY一台臉部識別刷卡機來取代刷卡呢? 人臉辨識打卡 只要一台樹莓派加上LCD螢幕,一支Movidius神經運算棒,再加上兩支web camera,就能完成一台辨識速度和準確率足敷所需的人臉辨識打卡機了,就算忘了帶識別卡片也沒關係。

人臉辨識打卡: 打卡系統比一比|科技輔助讓HR管理更精確、完整

自COVID-19 疫情以來,全球開始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強制配戴口罩、測量體溫等,也成為了人臉辨識技術的近期發展方向──健康管理與口罩偵測。 與 人臉辨識打卡 FaceMe合作的MPS Sentry Health Kiosks 智慧健康偵測站就是一個例子。 當人臉辨識與安控系統整合後,透過「以圖搜人」的功能,可畫出特定人員的完整足跡,如有事件審查需求,可快速取代傳統人力搜尋耗時的缺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