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yes培訓學院好唔好2024詳盡懶人包!(震驚真相)

特殊學習需要學生認識與支援證書課程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好唔好 HKD$2,500 共10小時 |@ 新界屯門建發里4號8樓 室 HKD$2,500共10小時 教育局近年開始實施特殊教育政策的主要目標,是鼓勵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盡量在普通學校接受教育。 我們的課程讓學員透過了解特殊學生的類別及需要,從而學會及掌握不同的方法及訓練技巧,協助同學於日常教學變得事半功倍。 【特約報道】香港學生學業壓力大,令學生重新愛上學習,是很多教育工作者努力的方向。 「招商局・仁愛堂 YES青年快樂人生資助計劃」(下稱「計劃」),過去兩年在8間中學向逾1,300名高中學生提供正向教育培訓,裝備他們迎接各式人生挑戰。 正向心理學一方面助他們愛上學習,發揮潛能,爭取佳績,另一方面又為學生提前做好心理輔導,訂立合理預期成績和人生規劃,讓學生明白成績的一次得失不是人生全部,以樂觀心態走過低潮,放眼未來,尋覓出路。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好唔好

生活整理管家證書課程 HKD$3,500 共32小時 |@ 深水埗瑞星商業大樓1、3、4、6、9樓(深水埗地鐵站B1出口) HKD$3,500共32小時 打造舒適空間,其實不止限「斷、捨、離」的整理方法。 本課程會介紹收納整理的不同理論及主張,不但教授實用的家居整理技巧,更會探討其他範疇的整理方法,內容豐富及多元化。 仁愛堂青年夢工場 屯門區議會資助「屯門區重點項目計劃」推動青少年發展項目。 服務目的是落實「創新」計劃及付諸在不同的社會議題之中,並上產生影響力。 本計劃相信創新的意義是創造更多可能性;以及為有夢想的年青人搭建平台,共同逐夢,以致成真。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好唔好: 兒童及家長服務

在計劃當中,同學可以從正向心理學中加深「過程比結果更珍貴」的認知,以及在上學期間除課本習得以外的更多知識。 例如即使同學整體成績不如理想,但其中一兩科表現較佳,以正向思維來看,反而更需認清自己長處,日後專注在相關學科發展時將得心應手,在各自所長的領域上爭取更大成就。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好唔好 YES 專業進修課程於 2011 年成立,致力協助進修人士全方位增值及提升職場競爭力,推進同學在事業的發展。 通過一系列入校活動、師友計劃和網上平臺,青年快樂人生計劃應用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馬丁. 沙利文所提出幸福的五個可測量元素(PERMA):正向情緒(Positive Emotions)、全心投入(Engagement)、正向人際(Positive Relationships)、生命意義(Meaning)以及成就感(Accomplishment)為正向心理學工具開展正向教育。 YES現時已有4個專業護理課程獲得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第二級別資歷架構認可,亦是香港護士管理局及持續進修基金認可機構。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好唔好

過去,就著社區內弱勢社群街坊的需要,不住提供合適的服務,並致力推動社區參與及社區共融。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好唔好 仁愛堂原為屯門青山鄉的宗族善堂,自30年代開始建立中醫診所,贈醫施藥,展開救貧賑災的工作,以「匡老扶幼、興學育才、助弱保康、關社睦鄰」為宗旨,於1977年註冊為非牟利慈善團體。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好唔好: 招商局.仁愛堂推行「正向心理學」教育計劃 助學生樂觀應對壓力

暖宮養巢調理師證書課程 HKD$2,980 16小時 |@ 深水埗瑞星商業大樓1、3、4、6、9樓(深水埗地鐵站B1出口) HKD$2,98016小時 掌握對暖宫穴位的專業知識能改善身體循環,幫助改善每次經痛的痛苦及婦女常見都市病症,調養身體,從子宮開始。 匯力運動醫學中心(PHS) 導師團隊 – 由不同的醫護人員所組成, 每位導師都具有豐富的教學及臨床經驗, 透過一系列體驗式的學習及培訓, 為學員提供專業的醫護知識。 在香港屯門、元朗、大埔、沙田、荃灣、葵青、將軍澳、銅鑼灣和尖沙咀及西九龍等地方提供教育、醫療及康體等福利服務,總部位於屯門啟民徑18號仁愛堂賽馬會社區及體育中心,現任主席為陳承邦。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好唔好 計劃早前舉行成果分享會,邀請到青年發展委員會青年發展基金和計劃專責小組主席陳博智先生JP、仁愛堂行政總裁方啟良先生和招商局慈善基金會高級項目官員鄧曉琳小姐,與一眾參與計劃的師生把握時間分享正向心理的成果,期望勉勵一眾學生正向面對壓力,學懂解難,真正快樂成長。 藝術療癒與輔導課程 HKD$2,500 【3堂,共9小時】 |@ 新界屯門建發里4號8樓 室 HKD$2,500【3堂,共9小時】 本課程以不同的藝術媒介作為抒發渠道,於進行過程中闡述自我,詮釋內在感受,從而得到更多的覺察。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下稱YES)位於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於2011年開始提供專業進修課程及企業培訓服務,以「助人自助,終身學習」為理念,為各界提供針對性及專業培訓,提升個人、學業及專業發展。 由2011年成立至今9年,共開拓了四大服務範疇:包括專業進修課程、青年生涯規劃、企業培訓,以及安老服務培訓,致力為社會人士提供適切及專業培訓,提高就業競爭力,並開拓他們終身學習的機會。 香薰紮肚修復謢理師課程 HKD$3,980 16小時 |@ 新界屯門建發里4號8樓 室 HKD$3,98016小時 本課程旨在培訓有志成為「專業紮肚師」人仕而設,提升業界具質素的、從業人員。 課程讓學員認識產後因腹直肌分離、骨盆增寛內臟移位,透過理論認識紮肚的需要,認識按摩油效用、配合正確按摩手法及傳統紮肚方法,達到全方位的修身,成為專業紮肚師。 Playgroup導師證書課程 HKD$2,500 12小時 |@ 新界屯門建發里4號8樓 室 HKD$2,50012小時 嬰兒由2個月起,開始對身邊事物有認知,故此現今父母非常著重對幼兒的成長發展。 本課程介紹由0 至6歲幼兒的成長發展,亦以深入淺出的教授技巧,講解與兒童成長有關之心理學理論、及以PLAYGROUP遊戲概論增加家長/ 教育工作者對兒童的了解,從而作出適當的指導。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好唔好: 社區關注

導師將引導學員把創作過程作為理解自己及釋放壓力的工具,開啟學員自我療癒的能力。 參加者不需任何的藝術基礎,只需投入過程,即興發揮,感受創作的樂趣。 本部門積極回應社區的服務需要,及以提升社區人士對資訊科技認識的需要和社區人士自學能力及終身學習的精神為目標。 中心重視兒童全面的發展,透過參與小組及活動,學習獨立;為家長提供親職訓練,鼓勵以家庭為單位一同參與社區活動。 比起單純以成績高低斷定一個人的成就,正向心理學更重視學生發掘和欣賞自己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理想和人生目標。

  • 計劃早前舉行成果分享會,邀請到青年發展委員會青年發展基金和計劃專責小組主席陳博智先生JP、仁愛堂行政總裁方啟良先生和招商局慈善基金會高級項目官員鄧曉琳小姐,與一眾參與計劃的師生把握時間分享正向心理的成果,期望勉勵一眾學生正向面對壓力,學懂解難,真正快樂成長。
  • 我們的課程讓學員透過了解特殊學生的類別及需要,從而學會及掌握不同的方法及訓練技巧,協助同學於日常教學變得事半功倍。
  • 藝術療癒與輔導課程 HKD$2,500 【3堂,共9小時】 |@ 新界屯門建發里4號8樓 室 HKD$2,500【3堂,共9小時】 本課程以不同的藝術媒介作為抒發渠道,於進行過程中闡述自我,詮釋內在感受,從而得到更多的覺察。
  • 本課程會介紹收納整理的不同理論及主張,不但教授實用的家居整理技巧,更會探討其他範疇的整理方法,內容豐富及多元化。
  • 仁愛堂原為屯門青山鄉的宗族善堂,自30年代開始建立中醫診所,贈醫施藥,展開救貧賑災的工作,以「匡老扶幼、興學育才、助弱保康、關社睦鄰」為宗旨,於1977年註冊為非牟利慈善團體。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於2014年開展青年生涯劃服務,以「生命教育、職業導向」為目標,藉此希望學生能建立自己、創建未來。 過去7年本機構已為全港超過100多間中學提供生涯規劃服務,舉辦超過1,000場不同類型的講座、工作坊、課程、參觀及營會等,而當中服務對象亦包括學生、家長及老師。 計劃首階段成效顯著,老師和家長都在同學身上都看到重大的正面轉變,期望計劃能繼續提升同學生活素質,幫助學生迎來豐盛快樂人生。 仁愛堂YES培訓學院高級主任黃愛稀女士表示,望計劃能夠成功革新教育模式,推動老師將正向心理學融入日常課堂,而學生覓得志向和人生價值,也更樂於貢獻社會,為社會發展注入動力,帶來龐大社會效益。 招商局亦計劃看到計劃發展前景相當樂觀,表示日後會繼續撥款,支持仁愛堂擴展計劃到更多學校,讓更多學生受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