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時鐘改造9大好處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廚房因為空間不大,電器櫃就擺在餐廳這區,這一套櫃子也都是IKEA的!

後方的防濺板是另外加上的烤漆玻璃,沾到污漬時只要擦一擦就掉了。 還好我早就知道老屋翻新是一件恐怖又燒錢的事,漏水、不平的地板與天花板,水電問題都要重弄,就放膽讓設計師與師傅們來拯救,那些燒掉的錢眼睛一閉就過了~(淚)。 下面這張照片,右邊是真的柱子,左邊則是收納櫃(故意做了一個對稱的感覺以免柱子太明顯),且不僅解決了樑下不能放床的問題,還多了一個可置物的床頭小平台,不用再多擺床邊桌。 除了有封閉式廚房這種比較傳統的格局以外,還有一間很復古的和室,這裡也是我整個家格局變動比較大的地方。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ikea時鐘改造: 睡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