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做功課價錢7大優點2024!(小編貼心推薦)

主要為客戶提供一對一的專業客戶服務,包括:查詢及報價,跟進個案及管理進度,度身訂造最佳的寫作方案以及提供及時的回覆。 Sandra有多於十年的英語教導經驗,亦是著名電視台的資深傳媒人,可為同學提供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類論文及考試服務。 本報向美、英學府和本港八大院校及其附屬學院查詢,發現外地學府強調學生和教職員同樣有責防止請槍,部份本地院校亦向教職員發出相關指引,部份院校只強調罰則。 有大學教職員指,由於教學自主,校方未有發出詳細指引,靠教師經驗識別可疑個案。 我們可以為你獨立完成研調,或SPSS問卷部分,幫你集中精力於表達個人思想。 Dissertation代寫 – 撰寫論文通常聽起來是最困難的事情。

理論基礎要著重于介紹整篇論文的研究依據, 代做功課價錢 並且最好使用流程圖, 框圖等方式來進行介紹, 避免用文字進行打段地敘述. 你知道一份突出的求學申請信是獲得學院面試的先決條件嗎? 我們的團隊成員涵蓋全部學科,能夠為你度身訂造一份只屬於你的個人求學申請信。 我們只會找相關學科的人士為你撰寫,務求能夠更針對性寫出要點。 台北時間13日凌晨1點,蘋果在總部的賈伯斯劇場舉辦發表會,新推出的3款iPhone符合市場預期,至於第四代Apple Watch擁有3大救命功能,則是讓 …

代做功課價錢: 我們如何收費?

Ken主修科目的學業成績平均點數(GPA)超過3.5(最高分為4分),成績驕人,但作為文科尖子,他指自己缺乏科學基礎知識,卻因大學通識教育課程的要求,必須修讀科學學科。 他對科學一竅不通,難以掌握課程內容:「我上了兩堂都弄不懂老師在說甚麼,有點心灰意冷。」他覺得自己修讀的科學課程過於深奧,超越他認為通識課程應有的難度。 由於該課程論文部分佔全科近三成分數,他決定「請槍」做功課,希望即使考試成績低分,仍能靠論文拉高分數,爭取及格。 而帖文亦上載一張相片,顯示一個專門提供代做功課、代考試的IG賬號,圖中有版主與客戶的對話截圖,更顯示版主幫學生完成功課後獲得滿分,籲有意請槍幫忙做功課的同學盡早聯絡。 而該賬戶以「代做大中小學功課」、「代考試」等字眼作為招徠,更指明槍手是海外留學的畢業生、甚至擁有三大學士及碩士學位,完成IES(獨立專題探究)、FYP(畢業論文)及SBA(校本評核)不是問題。

代做功課價錢

Your Academic Expert 創立於2016年,在功課質素上我們一直力求「精益求精」,以求一次又一次的突破,為的是幫助更多同學獲取佳績。 故此,本公司保證有信心達到客戶要求才向客戶報價,絕不會胡亂接單耽誤同學前途。 記者以大學生身分,發放電子郵件向聯盟的負責人查詢,負責人不願透露姓名,只說自己是大學生,指聯盟由一群相熟的大學生組成,當中包括中大、理大、科大及浸大的學生。

代做功課價錢: 閱讀報告、暑期功課、簡報製作

本報發現,不少槍手在網上明碼實價,代做功課和代寫論文,更標榜「原創、準時及包合格」。 本報取得一份由槍手代做的副學士論文,交給教師批改,論文成功逃過院校防抄襲系統的檢查,教師更指該槍手手法高明,不易引起改卷老師的懷疑。 Dissertation代做 – 選擇一個真正讓您感興趣的論文主題是最好的方法。 畢竟,你將花費你的整個最後一年(甚至可能是在那之前的夏天),花時間和思想。 在選擇論文主題的時候,有一種​​非常有用的技術是集思廣益 – 抓住筆和紙,寫下你覺得有趣的課程內容。 從戰略角度思考 – 哪一個可以幫助你找到工作,並讓你充分展示自己的潛力?

代做功課價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政府在今年初宣佈停課,避免影響學生學習,不少學校採用網上授課。 日前,有網民於社交媒體發帖,指有同學請槍做功課並獲得滿分,及後有其他學生投稿,控訴請槍做法對努力讀書的學生不公平。 本公司聘請來自不同學科領域的專業學者,無論是文、法、商或是理工科都沒有問題! 代做功課價錢 我們的導師經嚴格篩選,皆擁有碩士以上學位,名校畢業生,也曾留學英美,具備資深寫作經驗,確保每篇文章都是高品質。 EssayV超過1200+英美本地導師團隊, 擁有豐富的學術論文寫作經驗, 熟知各種類型的論文格式.

代做功課價錢: 我們是您的最佳選擇

「有懷疑時可問下學生論文內容,睇佢熟唔熟書。」他稱,學生請槍,導師難蒐集證據,一旦學生矢口否認,教師無可奈何。 就讀浸大幼兒教育year 3, 也在光愛中心做義工導師,有接觸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私補經驗一年。 在Save your Grades HK Team, 您體驗的每一部分都是特別的。

他也自覺「為了幾個臭錢出賣良心」,令有錢的人不用努力仍能取得學位,一點也不光彩。 他笑言自己只求及格,對功課的質素及整個買賣過程均感滿意,直言花費1,950元請人代做功課值得。 我們的團隊龐大而且具有最少5年以上的豐富經驗,絕對有足夠專業知識應付所有科目。 所以,歡迎尊貴的客戶們可以send assignment guideline查詢報價。 只要Your Academic Expert向同學提供報價,代表團隊有信心能夠做出優秀成績,並在此保證絕不會胡亂接單,承諾保持Your Academic Expert創立的初衷。 三大榮譽博士生及畢業生組成,主要處理個案前後諮詢及相關疑問,拆解功課的取分關鍵,配合寫手管理每個寫作個案及把關,以確保功課論文的質素是會令客戶喜出望外的。

代做功課價錢: 相關文章

我們同時還注重私穩及原創性,知道如何通過個性化的關注、耐心、內部員工訓練和努力讓我們的學生取得優異成績。 代做功課價錢 寫作是一種專業技能,但具獨特性的學術寫作更是一門只有少數人才能掌握的藝術。 您的訂單將附帶一份全面Turnitin報告,確保所製作的essay沒有被抄襲。 代做功課價錢 Agrade.hk 服務涵蓋各類型論文寫作,超過100名導師隨時待命,為您完成各類型的學術論文。 包括商科、教育、傳理系、社會科學、信息技術、工程系等學系。 每篇論文都經過Turnitin模擬系統檢測,保證絕對原創。

本報記者近日向三十名中、小學生做問卷調查,了解他們暑期功課的完成進度,結果發現八成受訪學生,至少有四至五份暑期功課,更有多達十八份,包括數本暑期作業、閱讀理解及剪報。 多名中五學生指暑期作業的題目以操練考試題目為主,與以往功課相似。 另一位修讀視藝科的中五學生表示,需完成大量論文及報告,「功課量有少少多,我認為功課應該集中創作類。」也有學生透露,老師要求學生在放暑假首兩周後,便要他先交兩本暑期作業。 本中心大學功課和論文查詢服務涵蓋各大高等教育機構的熱門科目,而我們的專業學術專家, 具備相關背景的學者,在每篇論文完成後,我們亦會進行審閱和檢查,確保文章質素。 暑假快將結束,但不少學生的暑期作業仍隻字未動,便索性上網搵「槍手」代勞。 而網上「槍手」充斥,部分「槍手」自稱是名校中學生或大學生,亦有在職人士。

代做功課價錢: 代寫論文可年賺95萬

也有「槍手」先約見學生,檢視功課的難度及答案字數後再定價。 有老師表示,暑期作業多為出版社印製的習作,亦鮮有親自核對答案。 律師提醒,無論「請槍者」與「槍手」,均可能觸犯欺詐罪名,隨時墮入法網。 相關的困難時,請隨時聯繫我們,看看可以如何幫助您。 我們很自豪有來自各間不同香港大專和大學的同學及英國留學生成為我們的朋友和忠實客戶。 與我們合作,您將獲得有效及時的指導,並贏得學術和個人生活的雙重優勢。

代做功課價錢

無論您是準備留學還是申請Master院校, PROESSAY HKG 為您提供專業PS陳述代寫, Admission Essay, CV, Cover Letter等. 申請導師會根據您的個人情況安排材料和規劃你的PS陳述, 讓學院教授在文章中看到您的優秀品質和學術潛力, 額外突出您的個人優勢! 留學文書是您抵達海外知名學府的第一步, Essay為您提供全方位的申請代寫.

代做功課價錢: 專業論文

為了吸引學生惠顧,賣家亦表明功課絕無抄襲,團隊會為買家配對有相關專科知識的成員作槍手,並且接受急單。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位可靠的導師來提供適合您需求的畢業論文或大學功課解決方案? 我們是一個優秀的學術導師團隊,為香港和英國地區的學生提供個性化的一對一寫作服務。 自 2017 年以來,我們 Save your grades HK 一直在幫助眾多大學的各級學生。 我們熱愛寫作,並致力於幫助學生發掘並激發他們的全部潛力。 我們的代做功課服務旨在為您提供完成下一篇大學論文所需的額外幫助。

  • 我們會為您匹配最優秀的學術導師,他們遍佈各個學科及程度,他們有多年寫作經驗及專業,曾協助像與您一樣的學生。
  • 龐大的功課交易王國在社交平台方興未艾,有代做功課槍手更在短短三年半間靠代做功課賺取了35萬元。
  • Brainiac釗卓數理教育中心—-由一位從事數理專科教育已逾15年的導師KEN sir主理,ken sir擁有香港大學雙學位,主修經濟學及數學,亦曾在倫敦經濟學院深造。
  • 「有啲家長覺得做咁多功課好浪費時間,想子女可以輕鬆放暑假,咪搵人幫手做功課。」香港家長聯會會長李偲嫣亦稱,曾聽聞有家長埋怨女兒的暑期功課太多,阻礙全家的旅遊計劃。
  • 如果您還是對論文不滿意且要求退款, 請聯繫我們的24/7的客服團隊, 我們會根據您的需求給您提供最優的解決方案.
  • 多名中五學生指暑期作業的題目以操練考試題目為主,與以往功課相似。
  • 我們的專業 Dissertation代寫 Dissertation代做 團隊都有接受過在國外名牌大學的高等教育,論文研究經驗豐富,並且熱愛論文創作。

PROESSAY HKG 代做功課價錢 自2006年起, 代做功課價錢 一直致力於服務中國留學生, 幫助過上萬名留學生順利畢業. 我們知道找到一位可靠的Essay代寫導師來指導您的學術論文是多麼困難。 作為經驗豐富的學術寫作團隊,我們可以確定學生的問題領域,並以積極、建設性的方式與他們合作以取得成功。

代做功課價錢: 有求必應Essay Let Me Help 功課論文等我黎

但今個學年本科學業忙碌,去年11月起,她已暫時停業。 不過她計劃考試後重新開業,更有意邀請成績優異的男友共同經營平台,招攬更多客人。 阿晴表示替客人作文時,會感到少許內疚,但認為替客人把功課翻譯成英文,只是提供渠道讓客人表達,論文內容仍算是客人的構思,並不覺得有甚麼問題。 就讀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院的Ken(化名),曾花費1,950元請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的槍手替自己完成一份1,000多字的科學論文。

代做功課價錢

他坦言自己只是靠網上教學片段自學有關技巧,故功課質素一般。 有一次為修讀時裝設計的買家完成畢業專題,阿明不但要撰寫報告、製作簡報,還要按教授的意見不斷改進、聯絡廠家等,他直指「好像打了一份工」。 阿明足足花了一年時間跟進這份功課,最後收取了兩萬元作為酬金,他回想當時的工作量,笑指自己當時索價太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