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曬衣桿全攻略

鋼製商品主要可分為兩種類型,一種是在外層包覆鋼鐵的複合鋼管,另一種則是全材質採用不鏽鋼製作的不鏽鋼管,兩者當中又以複合鋼管價格最為便宜,不需太多預算即可輕鬆入手。 最大伸縮長度可達3公尺左右,而耐重量也能支撐8公斤左右的衣物重量,以自己一個人居住,或是小家庭的衣物量來說,已足夠負荷。 由不銹鋼製成的曬衣桿雖然有優良的抗鏽蝕能力,但若是放在室外使用,長時間下來難免還是會因為接觸金屬粉塵或風雨而導致生鏽。 只要將不鏽鋼曬衣桿放在室內使用,生鏽機率較小,同時還可以延長使用年限,但仍要注意與生鏽的衣架或衣夾等接觸導致的鏽化。

另外在選購曬衣桿長度時,也不要挑選與托桿架剛好的規格,長度應再寬裕一點,整體結構才會更加穩固牢靠。 一般來說單支曬衣桿的耐重約在10〜20kg,而一人一日所產生的衣物量大約是1.5kg左右,雖說每個家庭人口數不同,但基本上選擇耐重10kg左右的曬衣桿便足以應付家庭所需。 然而,若家中習慣將數日衣物一次累積、再來洗滌晾曬的話,很容易就會超過10kg負荷,因此建議可再多加購一支曬衣桿以備不時之需。 若曬衣桿桿身過短,可能會不堪耐重而容易掉落或損壞;但若曬衣桿過長的話,裝卸上也會帶來諸多不便。 若是與曬衣桿搭配使用的話,還可以額外擴展更多空間來曬衣服或是毛巾,另外,「多管齊下」的設計,也塑造出一個可以在架上晾置鞋子的空間,用來曬一些不適合吊掛晾曬的物品時,也特別方便。

但值得注意的是,此商品是採用黏膠來固定,且規格上並未標示耐重限度,因此最好不要一次掛曬過多衣物,以避免衣架整組掉落。 這一款曬衣桿,適合衣物量較多的家庭使用,曬衣桿的最大伸縮長度為4公尺,而波浪條的部分,長度則有1.5公尺,已經足夠掛上好幾件衣服了。 耐重方面,則可以承受20公斤的重量,足夠負荷一般家庭的衣物量。

特力屋的這款曬衣桿,其設計算是家庭常見到的基本款,具有伸縮功能,最長可伸長至3公尺,也有基本的耐重量。 由於材質為不鏽鋼,比較適合當作室內晾曬的曬衣桿,雖然也是有使用者將它當作室外晾曬的曬衣桿來使用,不過若是長時間經過日曬雨淋,還是會有生鏽的可能。 如果住家為透天厝的話,可以自由選擇曬衣場所的位置,再根據場所選擇適當長度的曬衣桿。 除了長度固定的曬衣桿以外,市面上還有可自由伸縮的款式,對於未來可能會搬家、或是換季時想整頓房間的讀者,這種伸縮款式可說是再適合不過。 長度可自由調節,不僅輕便易攜,也不用擔心搬家後托架與曬衣桿規格不符的問題,相當省心方便。 晾曬衣物時絕對不可或缺的「曬衣桿」,在許多人的陽台、庭院或是室內都可看見它的蹤影。

ikea曬衣桿: 生活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健身車

乍看之下似乎每個曬衣桿都細細長長一個樣,但其實根據其材質、長度、負重等規格差異,使用方式也會有所不同。 只要能依照用途來挑選合適的曬衣桿,就能替你大幅提升晾曬效率及快乾效果喔。 當洗衣空間有限時,挑選靈活好收納的洗曬衣用品能讓整理事半功倍,例如可折疊收納的晾衣架/曬衣架,或者在洗衣時使用洗衣袋進行分類,讓洗衣更有效率。

做手工藝時常使用的工藝剪刀,能夠用來剪紙、裁剪紙箱或寶特瓶類,不僅孩童可以使用,對大人而言也是實用的工具之一。 但工藝剪刀有很多種,適合的材質、用途也不同,讓人在… 乍看之下每個產品似乎都長得一模一樣,但其實還有各式各樣的材質,例如:羽毛、毛、聚酯纖維、布料等多種款式。 除了伸縮功能之外,該有的防風波浪條設計它也有,重點是,價格還非常讓人心動,即便遇到用久了需要汰換的時候,也不會心疼,非常值得小資族入手。 這一款商品是與曬衣桿一同搭配使用、裝設在窗框上的曬衣架,對於那些沒有陽台,或是陽台無法安裝曬衣桿的人來說,就需要這款商品的協助。 最優秀的是此款承重可達60kg,搭配三桿結構設計,可將衣物和棉被分開掛放,曬衣曬被同時一次滿足。

可拆式波浪型防風掛勾設計,讓衣物之間能隨時保持適當距離,不易被風吹落或積聚成一塊,可大幅提升曬衣效率。 而除了三公尺長度以外,另外還有四公尺及多種數量規格可供選擇喔。 習慣將洗完的衣服晾曬在室內的朋友,建議可選擇鋼鐵材質的曬衣桿。

於室外曬衣時,應該不少人有好不容易曬乾的衣物被風吹落,或是因風吹集中在某一側,而沒有完全曬乾的經驗吧? 大多數公寓大廈的陽台都有設置可以擺放曬衣桿的支架,首先需測量支架的距離,再挑選適當長度的曬衣桿,以下小編列出幾個範例供大家參考。 曬衣桿的長度取決於住屋形式,若長度太剛好,會缺乏機動性,也容易因風吹或拿取衣物時掉落;如果太長,會讓支架的負擔增加,平衡也會變差,所以選擇適合你家長度的曬衣桿很重要。 鋁金屬在接觸空氣時,表面會形成一層緻密的氧化膜,再經過特殊的表面處理,更加強其保護性能,因此具有極佳的抗腐蝕性,非常適合在室外使用。

ikea曬衣桿: 洗衣籃, 手工製 竹

但如果是屬於大家庭,或是只有在假日、晴天才洗衣服的家庭來說,就必須要找耐重能力更高的款式。 能夠承受較多、較重的衣物,且不容易變形,所以通常價格偏高。 除此之外,晾曬機能細節方面也考慮周全,像是繩子中間設計了防風立體孔扣,能幫助維持穩定衣架;而輕盈重量、可摺疊收納不占空間等特性,亦十分適合租屋族或陰雨天想改在室內曬衣的朋友。

防滑固定器的用途是用來加強固定曬衣桿,只要裝置於桿子的兩端,便能避免曬衣桿掉落並提高安全性。 若不想特地去買防滑固定器也沒關係,可以運用手邊現有的束線帶作為替代品,也能達到加強固定的效果,提升使用上的安心感。 另外,它更於防風掛勾上加入巧思,改用可360度旋轉的活動式吊鉤,隨風向自由轉動通風更佳,晾曬無死角,遠勝於一般常見的固定式防風掛勾,整體來說功能表現可圈可點,絕對值得各位入手。 除了安裝的便利性以外,性能上也毫不馬虎,一根曬衣桿的耐重可達15kg,用來晾曬一般衣物可說是綽綽有餘。

ikea曬衣桿: 晾/曬衣架 室內/戶外用, 白色

而如果會有需要放在陽台使用的話,建議可以放在靠內側的地方,減少被雨淋到的機會。 或許一般可能會認為曬衣桿組裝好就不會有問題,但像是具輕量特性的鋁合金製品,很容易因強風吹過而東倒西歪。 為了避免這種危險場面發生,不妨使用防滑固定器來增添一層防護。 如果正在尋覓一款能曬衣也能曬被的曬衣桿,那麼這個伸縮型產品絕對值得參考。 此伸縮壁掛式曬衣桿採用鋁合金製作,除了堅固耐用的特色以外,由於材質輕量,女性使用起來也毫不費力;而曬衣桿可前後伸縮,安裝在露臺、雨遮下方時亦不會占用太多空間。

IKEA到府組裝時,請與組裝師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並與家人全程配戴口罩、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嚴守防疫規範。 我們備有大量印畫,你亦可將相片、藝術品及珍藏品放入相架,在家中掛起動人回憶。 在商業場合中,名片本總是整理來自各方名片時不可或缺的一項利器,市面上販售的名片本,無論是眾所皆知的名片收納夾、小巧玲瓏的名片收納盒,或是同時兼具攜帶方便和容易閱…

ikea曬衣桿

即使訂價上略為高昂,但若以性能和耐用度來考量的話想必是無可挑剔,陪伴度過悠長歲月都不是問題。 台灣氣候高溫高濕,金屬製品常會發生鏽蝕的情形,進而衍生出結構的脆化、汙染等問題。 新沐衛浴以碳鋼鋼管為主材質,外層則用304不鏽鋼來包覆,擷取兩者材質優點,讓複合管同時具備耐重力及耐腐蝕力,烈日當空或濕氣沉重的氣候都能輕鬆抵禦,堪稱是室外曬衣的得力助手。 規格表上管徑大小有時會以「φ」來作表示,φ30代表管徑3cm,而φ40表示管徑4cm等以此類推。 另外要注意的是,有些公寓華廈標配的衣桿托架並無法對應管徑4cm的曬衣桿,若想要晾曬棉被時,不妨捨棄使用曬衣桿,改成直接掛曬在陽台欄杆上來風乾,便不必擔心晾曬物掉落等問題。 另外,與其它的金屬相比,鋁合金回收的處理成本相當低,同時又比鐵、不鏽鋼輕量,抗氧耐鏽的能力也更佳,若想擁有一款長久耐用產品,鋁合金曬衣桿絕對是不二首選。

  • 鋼製商品主要可分為兩種類型,一種是在外層包覆鋼鐵的複合鋼管,另一種則是全材質採用不鏽鋼製作的不鏽鋼管,兩者當中又以複合鋼管價格最為便宜,不需太多預算即可輕鬆入手。
  • 市面上曬衣桿、曬衣架商品眾多,乍看之下都很相似,但實際上,材料、長度、負重量及功能等不盡相同,要如何選擇也是一門學問。
  • 不過吊掛鋼繩的直徑較細,再加上它未附有防風掛勾,衣物堆疊擠壓、掉落的風險也相對較高,但只要安裝於環境條件安定的室內空間,基本上便不會有太大問題了。
  • 無須繁複的組裝工序,只要伸縮調整到合適長度,並將兩端掛勾放在陽台固定架、窗簾桿等處即可開始使用。
  • 當然其耐用度的表現也相當優秀,應付條件苛刻的室外環境可是綽綽有餘。
  • 因此若規格標示長度為「3~3.5m」時,建議最佳長度應控制在3m左右。

另外,如果長度夠長,衣物可以均勻懸掛,穩定性也會增加,防止因太過集中導致桿子傾斜或變形。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你可以單獨把它當作曬衣架來使用,只不過這樣一來,可以吊掛的衣物數量相對較少,而如果是使用一組的話,就能當作安裝曬衣桿的固定架來使用,即使不用放一大台室內曬衣架,也能在房間裡輕鬆晾衣服。 有些商品說明標示中,曬衣桿的直徑會以「φ」(Phi)表示,直徑3公分的商品會註記「φ30」,直徑4公分的商品會註記「φ40」等以此類推。 另外,部分公寓大廈曬衣桿支架的孔洞,可能無法放置直徑4公分以上的曬衣桿,此時直接將棉被曬在陽台的欄杆或圍牆上,會比使用一般的曬衣桿來得更安全。 一般的曬衣桿直徑約為3公分,只是要曬一般衣物、毛巾時,使用直徑為3公分的曬衣桿即可,若要曬厚重衣物、棉被等寢具時,建議選擇直徑4公分以上的商品,會更堅固安全。 一般的曬衣桿平均的耐重量約為10公斤,每人每天的換洗衣物若以1.5公斤計算的話,對於習慣每天洗衣服的核心家庭而言已是相當足夠了。

與其他金屬製品相比,鋁製曬衣桿不但低碳環保、且易於回收再利用,也不容易腐蝕變質,所以使用壽命更長,不過缺點就是但是價格方面較不親民。 如何選擇曬衣桿取決於使用場所和生活習慣,像是「衣服要曬在哪裡?」以及「衣服的量有多少?」等等,就讓我們來看看挑選曬衣桿時該注意哪些要點。 採用不鏽鋼絲繩所製,並搭配收納盒設計,將收納盒固定於牆上後只要輕輕一拉,懸掛繩索便可延伸固定,而拆卸後亦會自動捲入收回到盒內,彷彿船過水無痕般的俐落乾淨。 對於講究裝潢質樸清新、想降低生活雜亂感的讀者,這款能完美隱藏的曬衣繩一定會讓你滿意。 除了傳統的長桿樣式外,同時也網羅了許多因應現代人住宅空間或生活習慣所推出的小型款式,請大家務必參考看看。 大多曬衣桿表面皆光滑無痕,曬衣服時難免會有容易滑動等情形,因此近年來配有防風掛勾的款式開始蔚為風潮,它能縮短衣物的晾乾時間,讓費事的晾衣作業便得輕鬆簡單,可說是曬衣桿界的新興寵兒。

ikea曬衣桿

想在太陽可直射的庭院、陽台等處來曬衣服的話,不妨選擇鋁合金所製的曬衣桿吧! 比起其它材質,鋁合金相對不易生鏽,並且表面有作陽極處理等特殊工藝,能有效減緩外層掉色的問題。 當然其耐用度的表現也相當優秀,應付條件苛刻的室外環境可是綽綽有餘。 玻璃清潔劑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清潔的好幫手,依其不同的用途,提供了消費者多元的選擇,在琳瑯滿目的商品中,使我們需要花不少時間來比較各品牌、不同產品間的優缺點。 雖然嚴格來說,此款商品並非曬衣「桿」,而是曬衣「架」,不過與曬衣桿用途相同,一樣都是固定在陽台上用來晾曬衣物的道具。 可以直接固定在陽台欄杆上,或是窗框等地方,當然也可以和曬衣桿併用,用法相當廣泛,很適合住處的陽台空間狹小,或是根本沒有陽台、只有窗台的人使用。

不過吊掛鋼繩的直徑較細,再加上它未附有防風掛勾,衣物堆疊擠壓、掉落的風險也相對較高,但只要安裝於環境條件安定的室內空間,基本上便不會有太大問題了。 另外,家適帝也考量到裝設後的空間運用,特地於支點設計了折彎功能,可說是相當縝密貼心。 然而,若將曬衣桿伸展到最長來使用的話,強度的表現也會每況愈下。 因此若規格標示長度為「3~3.5m」時,建議最佳長度應控制在3m左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