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幣買賣香港2024全攻略!(持續更新)

Bitcoin (比特幣):世界上第一款區塊鏈加密貨幣,發行至今已有超過10年歷史,發行總數量2,100萬枚,預計將於2140年將會全部產出。 目前Bitcoin總市值約2,045億美元 (截至2020年7月29日),是市值最高的加密貨幣。 由於它歷史最悠久,投資及使用者眾多,絕大部分加密貨幣交易所都可進行買賣,目前每日成交量達250億美元,交投相當活躍。 近年加密貨幣成為投資新貴,當中以比特幣 最為人熟悉,價格曾衝破6萬美元大關,創下歷史新高,市場上更有比特幣期貨交易所買賣基金 接連登場。

  • 儘管這些指標是熊市可能結束的令人鼓舞的跡象,但在進行綜合分析時還需要考慮更多因素。
  • 舉個例,我們可以免費開個 Firstrade 戶口,然後經 Citi Plus 免手續費地將美金匯去 Firstrade 在美國的銀行賬戶,那麼我們就能夠買到 GBTC。
  • 即使不用Matrixport進行比特幣香港交易,也是必睇的加密貨幣網上交易和理財收息平台,將有可能成為香港加密貨幣交易所排名頭段的後起之秀。
  • 公司成立於香港,團隊成員來自摩根大通、麥格理資本、美國道富集團以及畢馬威等知名公司,擁有專業的金融及技術背景。
  • 參考比特幣以往的歷史,這不是第一次出現價格上的回調,比特幣的價格必須配合時間、技術上的突破、市場需求以及不同的利好消息將其進一步推進。
  • 大家都想了解更多買比特幣的方法,如果在香港買賣或者取得比特幣(Bitcoin),又或者以比特幣兌換現金,其實主要的方法有數個,各有不同的優點及短處。
  • 摩根大通發表報告更說,加密貨幣在主流金融圈中的興起,將會取代黃金的角色。

加密貨幣交易就像股票或者是外幣交易市場,使用網上平台讓用戶將貨幣及比特幣進行交易和存放。 現時香港已有不少的網上比特幣交易所,提供24小時無間斷交易,在交易之前亦如投資銀行股票戶口一樣,因為大部分的交易所會以KYC 的原則進行交易要求,故此需要進行個人資料認證,然後利用銀行匯入資金到平台進行交易買賣。 但監管也不一定是件值得期待的事,因為監管所帶來的影響可以是負面的。 舉個例,香港一直未有對加密貨幣進行立法監管,但在 2021 年初則開始有消息指香港政府想要監管中心化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限它們僅能向流動資產達 HK$8,000,000 的專業投資者提供服務。 換個說法,到時候資金不多的散戶可能會突然間多了一堆問題要面對,例如是常用的交易所不能再用、未用過的交易平台卻又不接受我們開戶、甚或是找不再合法且安全的途徑出金等。

以太幣買賣香港: 香港購買 ETH (以太幣)方法一覽

當然,Solana幣還比較新,還未經歷過比特幣和以太幣早期的風風雨雨。 因此,Solana幣在安全性、去中心化程度以及錢包支援度較低的情況下,其價值沒有像比特幣或以太幣般瘋狂,但是年輕的孩童總會長大,Solana還是值得期待的。 加密貨幣是基於區塊鏈技術創建的數字硬幣,利用密碼學原理來確保每一筆交易能夠安全地進行,而比特幣則是加密貨幣的元祖。 區塊鏈技術擁有去中心化的特性,意思是交易時不會經過中間人來處理或拒絕交易、甚至將資產充公,是一項革命性的發現。 有別於世界各國政府發行的法定貨幣,如日元、美元等,中央機構無法管控或拒絕加密貨幣的交易行為。 再者,加密貨幣並非政府機構發行,所以早期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貨幣於大部分國家都不被認可。

截至 2022年2月,香港政府並未有明文禁止虛擬貨幣的買賣。 但香港政府有意立法監管加密貨幣的買賣,在未來可能就只有流動資產達 HK$8,000,000 的專業投資者才能參與加密貨幣的買賣。 我們可以在 Bybit 經第三方服務供應商以港幣購買 USDT、BTC、ETH 等加密貨幣,付款時可以使用 Visa、Mastercard、Apple Pay 付款。

以太幣買賣香港: 以 FPS 進行 P2P 交易

用戶可自設不同類型、級別的保安功能,例如Multi-Signature、2 Factor Authentication等,較其他錢包更有彈性。 冷錢包固然安全,但是成本需數百元,而冷錢包雖以保持離線作為賣點,但交易起來也會較不方便。 智能電話加密貨幣錢包可長期連線上網,容易直接進行交易,較適合小試牛刀的加密貨幣新手或交易頻繁的投資者。 此舉意味着不單止是加密貨幣服務商及支付工具,與其有來往的本土以至海外企業也會受到監管。 選擇貨幣交易所開始投資及貿易時,有一些需要考慮的因素,其中最關鍵的要素包括:交易費用、能否輕易存取、流通性條件、信譽、透明度等,甚至瞭解交易所的所在國家亦同樣重要。 總而言之,選擇以哪種加密貨幣開始投資,其實並無對錯之分,但我們強烈鼓勵你首先多做功課,瞭解交易的各項要點。

以太幣買賣香港

▲家居保險為物業、家居財物、個人物品以及第三者責任賠償等提供保障,萬一造成其他人人命及財物損失,都會對業主及租客構成巨大金錢損失,所以家居保險極其重要。 「世界金融中心的市民卻買不到加密貨幣,其實是很可笑的。」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Myethshop創辦人孫偉康對政府的諮詢方案有另一種解讀。 Myethshop是香港首間以太幣找換店,自2017年中起開始運作,在此之前,孫偉康與另一名創辦人專注挖掘以太幣,儘管當時以太幣尚未廣為人知,但他們察覺到買賣需求,香港亦欠缺購買途徑,於是便開設Myethshop。 比特幣買賣在香港開始受監管,這些交易平台服務經修改配合香港法例後或會更加穩健,令更多新的Bitcoin 投資者可以入場在香港買Bitcoin。

以太幣買賣香港: 儲存方法

雖然把加密貨幣儲存在自己的數碼錢包做法大致安全,但如遇黑客入侵、病毒感染或遺失密碼,都有可能導致損失。 由於加密貨幣以去中心化的方式產生,完全脫離傳統銀行體系,因此作跨國轉賬時,用戶不受現有的國際轉賬模式所限,可節省高昂的轉賬手續費。 雖然加密貨幣現時未成為主流的交易貨幣,但認受性亦愈來愈高,多間國際巨企業亦已接受客戶以不同的虛擬貨幣付款,如Tesla、PayPal等。 用戶也能在WireX手機應用程式(App),以信用卡直接買加密貨幣,又或是用卡內的餘額兌換成加密貨幣。 分析認為,是疫情爆發後的低利率環境,央行「印鈔」引致投資者對抗通漲的需求,刺激對加密貨幣的投資。 摩根大通發表報告更說,加密貨幣在主流金融圈中的興起,將會取代黃金的角色。

以太幣買賣香港

除了投資及交易外,區塊鏈的應用多元,例如企業可用STO募集資金。 STO是企業募集資金的新方法,與傳統證券本質相同,主要利用區塊鏈技術將證券、債券等資產以虛擬貨幣形式發行,此全新的資本市場交易方式公開透明、無時差,從全球投資者手上籌集資金。 因STO具有證券性質,因而受到證監會監管,STO交易平台需取得1號(證券交易)及7號(提供自動化交易服務)牌照,有交易所早前表示已有地產發展商等相關機構客戶有意利用物業發行STO集資,STO未來亦有望發展成新的融資渠道。

以太幣買賣香港: 以太幣 Ethereum

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發言人、准將萊德(Patrick Ryder)表示,受美國總統拜登之命,一架美國F-16戰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42分在美加邊境的休倫湖上空以一枚響尾蛇飛彈擊落了該不明飛行物體。 雖然該物體沒有構成軍事威脅,但它位於20,000呎(6,100米)的高空飛行時,可能會干擾國內的空中交通,而且它可能具備偵察能力。 五角大樓表示,認為該物體跟最近在蒙大拿州敏感軍事地點附近發現、曾促使美國短暫關閉領空的物體相同。

當局又對美國公民宗教工作者任意執行當地法律,並對從事宗教活動的美國公民展開可疑的刑事調查。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上月表示,已對一名涉嫌從事間諜活動的美國公民提出刑事訴訟。 美國一再警告公民離開俄羅斯,對上一次公開警告是在去年9月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局部動員之後。 美國國防部表示,美軍當地時間周日(12日)派出戰​機,於接近加拿大邊境附近的休倫湖(Lake Huron)上空擊落了一個八角形物體。 這是隨着疑似中國間諜氣球飛入美國領空事件發生後,北美安全部隊對空中威脅保持高度警惕以來最新射擊事件,也是最近一個星期多的時間內,美國導彈在北美上空擊落的第四個不明飛行物體。 《路透》報導引述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指,該物體的結構似乎是八角形,有繩索懸垂,但沒有可供辨別的載荷。

以太幣買賣香港: 比特幣自動櫃員機地點

在上文講述到的10秒影片作品,明明在網上也有免費版,但因為收藏家購買的版本是NFT,可以透過區塊鏈技術「驗明正身」,證明由誰擁有及創作這件作品及作品的真偽,所以價錢才這麼高。 情況就如實物名畫及古董,同樣都有仿製品,但只有經過驗證,獨一無二的真品才有如此高價值。 比特幣網絡會共用一種稱為「區塊鏈」 的公開帳簿 。 這本帳簿含有之前進行過的全部交易資料,可由用戶的電腦驗證每項交易是否有效。

  • 所以較為實際的應對方式是在認知到風險後,再自行決定要放多少資產在中心化的平台、放多少資產在自己控制的錢包。
  • 還可以自動定投資月供比特幣,以平均成本法$0 比特幣入場費 (手續費)入場買比特幣。
  • 因此比特幣的價格取決於全世界對於怎樣應用比特幣成為一種世界貨幣的態度及其發展增速。
  • 你可全權控制自己手中的貨幣安全,但這類錢包在安裝及維護上可能比較麻煩。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陣營,向俄羅斯大打「金融牌」,去年將俄羅斯剔出環球銀行金融電訊協會(SWIFT)系統,試圖截斷其戰爭財源。 不過,此舉亦引起其他主權國家的警惕,擔心會淪為下一個被制裁對象,紛紛謀求減少美元儲備,故見近年國際貿易以本幣結算愈趨普遍,去美元化趨勢正在挑戰美元霸權。 挖以太幣的礦有三種方式:集合運算力(Pool)、雲計算(Cloud)或單獨挖礦。

以太幣買賣香港: 現金貨幣交易

幣安作為監管的一方,它會在我們同意進行交易的當下先行凍結賣方的資金(也就是例子裡的我的 Bitcoin,)待我從銀行戶口成功收妥款項時才解凍並轉賬至買家的賬戶。 也因為有這個中間人的存在,我們才可以比較安心地去進行 C2C 的交易,減低賣家捲款潛逃的風險。 雖然手續費不便宜,但是它的好處就是操作簡單直接、也可以讓我們即時收到想買的加密貨幣! 我覺得踏出第一步時或多或少都是要一鼓作氣的,如果購買手續太繁複的話⋯ 熱情就可能會退卻。 詳細教學可見《Binance 出入金 & 收息教學》內的教學。

開戶要求方面,若客戶的交易賬戶總額少於8,000元,只須以電話號碼或電郵作登記;賬戶總額8,000元或以上,另須提供身分證和地址等資料。 Whatsapp是香港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移動應用程序。 除此之外,所有 WhatsApp 訊息與通話都經端對端加密保障,對我們來說確保你的數據安全是非常重要。 在Whatsapp內傳訊息給交易員,告訴交易員你想交易什麼,然後交易員會給你作出報價。

以太幣買賣香港: 錢包地址對應正確幣種

你同樣可以用港幣,或其他主流法定貨幣,如美金、人民幣、歐羅、英鎊,向我們買入或出售加密貨幣,進行兌換。 本來,狗狗幣的存在目的,就是取笑那些創造加密貨幣的人。 但經過Tesla 以太幣買賣香港 CEO 馬斯克的大力推廣,並表示願意接受狗狗幣購買Tesla後,令狗狗幣成功冒起。 其後,狗狗幣的價格經常大起大落,有時只是因為Elon Musk在Twitter的言論導致。

以太幣買賣香港

交易所的經營或因監管、或因個人的情況存在很大變化,最壞情況是一旦平台倒閉,投資者所持有的加密貨幣並不如股票、銀行般設有存款保障,全盤損失的風險十分之大。 加密貨幣只要儲存在個人專有的免費電子錢包裡,不論在全球各地都可以隨時交易甚至付款,不像每個國家的貨幣般,需要兌換當地貨幣才可以使用,匯款亦十分方便,不用徵收手續費。 Tesla亦表示有條件接受比特幣這類加密貨幣付款,泛用性愈來愈高。 去年底,政府便計劃規管虛擬資產交易平台,有意推出強制發牌制度—要求所有虛擬資產交易平台均要取得證監會相關牌照及遵行《打擊洗錢及恐怖份子資金籌集條例》所訂明的措施,以便堵塞現時未能規管買賣非證券型代幣的監管漏洞。 在現存的監管制度中,證監會只能規管屬於證券或期貨合約法律定義的虛擬資產,因此,非證券類的貨幣等虛擬資產並不在證監會的監管範圍內。

以太幣買賣香港: 以太幣CFD示例

截至2022年6月17日,其管理的資產規模約1,816萬美元。 投資者一般不希望出現「高水」的情況,因為會令ETF被迫低賣高買,例如明年2月期貨合約價格較今年12月的為高,就需要低價沽出較近期的期貨合約,再以高價買入遠期的合期,結果造成虧損,拖累ETF的回報。 反之,當遠期合約價格低於較近期合約時,就會呈現低水的狀態,帶來高賣低買的機會,更有利於ETF的表現。 隨著Bitcoin買賣平台超快發展,現在買比特幣已經很簡單方便,甚至比買股票還容易了,近年更出現可以以現金買比特幣的買Bitcoin 平台。

以太幣買賣香港: 加密貨幣月供計劃

所以基本上每個有參與加密貨幣買賣的人都會有個 Binance 以太幣買賣香港 賬號,而我也會強烈建議你申請一個傍身。 本網站信息不向身處與發佈或使用該資訊有違當地法律法規的國家或管轄地之人發送或供其使用。 英語是我們服務所使用的主要語言,亦是我們所有合同文件中具有法律效力的語言。

以太幣買賣香港: 以太幣購買方式種類

與比特幣不同的是,這兩條線的價差和價值並未模仿 2019 年 4 月的價差和價值。 但是,這兩條線仍低於超賣閾值 20,維持買入訊號。 現時不少礦場直接收錢為客戶挖礦,再為客戶提供回報。 劉宇名就提醒各位讀者,最好選擇設置在香港,且可供客戶參觀的礦場。

以太幣買賣香港: 購買以太幣,只選最可靠的

另一方面,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與本港逾百間商戶合作,提供加密貨幣的銷售終端(POS)系統網絡,支援以比特幣、以太幣、泰達幣和萊特幣作為交易的媒介。 該公司表示,系統會以即時數碼貨幣價格作結算,實踐數碼貨幣落地應用,現時合作商戶包括酒店和零售店舖等,目標在今年底把合作商戶數目增至最少500間。 用戶若對使用網上平台有戒心,希望有實體的辦事處,今年香港數字資產交易所在九龍彌敦道開設實體門店,提供即場開戶和買賣交易貨幣的服務。 以上資訊並不包含(亦不應被理解為包含)任何關於購買、持有或出售差價合約的金融建議、推薦或指導意見,或我們交易價位的紀錄,或對任何金融產品交易的報價或招售。 該資訊沒有考慮到您的特定投資目的、財政狀況或投資需要。 美國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Gary Gensler亦在2021年8月初時表示,投資者需要更多防止欺詐行為的保護,亦指SEC正研究加密貨幣的七大領域,包括首次代幣發行、去中心化金融、穩定幣、與加密貨幣相關的金融產品如ETF等。

以太幣買賣香港: 加密貨幣ETF以外的選擇:美股GBTC介紹

加密貨幣在沒有發行基礎下,自然不受各國政府的監管,例如不設最高發行量,甚至因為加密貨幣的匿名交易,連紀錄都無法追蹤,所以洗黑錢、不法交易屢見不鮮,即使加密貨幣被用作詐騙等不法行為,亦沒有規管。 而如美國等政府可以監管的,只是加強國境內的加密貨幣交易監管,以及靠國與國之間合作,並無統一的標準。 BitGinko 比特銀行交易平台 0手續費,無隱藏費用。

只需低至 200 元即可購買以太幣,靈活,自主,透明,安全可靠。 而以太幣在其中不但可用作交易的貨幣,更可用作投保等用途。 孫偉康表示,一直以來,香港的監管情況不明朗:「對銀行而言,他們會很疑惑應否接這宗生意,加上近年反洗黑錢條例很嚴謹,對於他們而言,加密貨幣很容易成為洗黑錢的工具。」無可否認,銀行亦有自身的風險,不會輕易冒險。

以太幣買賣香港: 比特幣找換店

不過, 香港現時很少商户接受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的交易選項,使用加密貨幣作交易用途於外國較為盛行。 在香港購買 Bitcoin 和 ETH 等加密貨幣有不同的途徑,最重要的是按照個人的交易習慣選擇自己的方法,另外 Bitcoin 及 ETH 等等加密貨幣的價錢與各種不同的消息和新聞息息相關,所以大家不妨留意加密貨幣的新聞資訊專頁! 另外本文鳴謝 Myethlabs by Myethshop 提供部分資訊。

隨著比特幣買賣在香港開始受監管,當比特幣香港合法性提高,這些比特幣交易平台服務經修改配合香港法例後會變得更加穩健,令更多新的Bitcoin 以太幣買賣香港 投資者可以入場在香港進行Bitcoin買賣。 但其實以上幾個比特幣交易平台如Matrixport、Binance、FTX、AAX等都頗穩健,都是值得參考的比特幣香港買賣平台。 簡單來說,申請WireX扣賬卡後,用戶可以將港元、美金等法定貨幣存入扣賬卡,也可以把比特幣等加密貨幣放進卡內,當成法定貨幣使用。 當然,在WireX的手機程式內,用戶也可以直接用卡購買比特幣,所以未嘗不是一個比特幣香港交易好方法。

以太幣買賣香港: 購買以太幣,比特幣,門羅幣專用挖礦機

但比起直接刪除相關資料,我覺得更好的做法是將之放在文末做個紀錄,讓大家知道為什麼那個買 Bitcoin 的方法不再是好的方法。 我會建議你去開個 Binance 的賬號,然後你就可以用信用卡/ FPS 銀行轉賬 / SWIFT 匯美金的方式去買到加密貨幣,且不需要自行管理一個加密貨幣錢包。 本廣告不構成任何投資產品、證券、金融產品或工具的邀約、招攬、推介、建議、意見或任何保證,亦不應視作為專業意見或任何投資決定或行動的基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