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弗所書15大伏位2024!(小編貼心推薦)

信一發出沒多久,報紙就刊登一則消息,有一家「重金屬公司」倒閉了。 以弗所書 大家才知道原來就是這位長老組成的公司。 想想看,這樣的人說自己是「長老」,對教會內情相當瞭解,我也相信他從小就在教會長大。

以弗所書

但同時對於那些不公義的事,會勇敢地站出來據理力爭。 並不是像我們一般人所瞭解的「沒有脾氣」、「和和氣氣」這種和稀泥的心態,不是這樣。 二、在基督耶穌裡,無論是甚麼人,同樣都是信仰生命共同體的一份子,大家都是「合而為一」的信仰團契,共同建立在基督耶穌的基石上(二:15-16)。 推基古可能是將這封信送給以弗所教會的人。 這裡沒有特別的問安可能暗示這封信本是打算在多個教會傳閱(見:西4:16)。

以弗所書: 以弗所書Yǐfúsuǒshū 4:2

當然,在以弗所書裏並沒有“三一”這個詞,卻有神聖三一的實際,事實。 以弗所書 在四章裏的七個“一”之中,三個與神聖三一的三者有關。 四至六節説,“一位靈,…一主,…一位…神與父。 ”這卷書中還有其他段落包含神聖三一的思想。

以弗所書

我們要對以弗所書有所認識,就必須操練我們的靈。 我們必須忘記我們天然的頭腦、天然的觀念、純粹的道理和教訓、宗教的領會、以及倫常的方式。 我們若放棄這一切事,就容易有智慧和啓示的靈。 然後我們就會在神的光中,看見關於神定旨的事。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以弗所書: 基督教新教觀點

保羅也請他們為他代禱,使他能放膽發言,「講明福音的奧秘」。 這項仁慈與上帝揀選他們與耶穌基督聯合起來一事有關。 此外,上帝更向他們大顯愛心,讓他們知道祂旨意的奧秘。 以弗所書 祂定意要設立一項管理,使「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並且指定這些和基督聯合的人作後嗣。 (以弗所書1章10)他們都受了聖靈的印記作得基業的憑據。

你們愛主也愛召會,你們兩人也彼此相愛,但你們仍固執己見。 我承認自己已往非常固執,但是讚美主,我的意見經過了許多的殺死。 雖然我不能誇口說,我不再堅持甚麼,我卻能說,因著祂的殺死,我已很難堅持甚麼了。 按照以弗所六章的含意,我們藉著禱讀取用殺死的話當作劍,這劍就能擊殺我們所有的意見。 穿上基督為軍裝的路 我們若仍固執己見,就不能穿上基督作我們的軍裝。

以弗所書: 以弗所書Yǐfúsuǒshū 4:16

在前面的一段使徒保羅談及「合一」這個主題後,他進一步地詮釋甚麼是「合一」。 在他的觀點中相當強調的是第七節中所說的每個人都有「領受特別的恩賜」。 以弗所書 換句話說,「合一」並不是在尋求同樣性,也不是在尋求「一元化」,不,不是這樣,相反的,使徒保羅讓我們知道「合一」是在「多樣性」之中找到共同的焦點。 這一點認識是相當重要的,就像身體各種不同器官,必定有不同的功能一樣。 使徒保羅在寫給哥林多教會的書信中,曾解釋所有的肢體都是為了基督的緣故,這些肢體都是彼此相互協助(哥林多前書十二:12-26)。 他說:「在教會裡,上帝使人各得其所。」(哥林多前書十二:28)也像一個社會一樣,只有在極其集權的國家,那個社會才「單元化」。

初代教會的教父們,包括羅馬的革利免(公元?-100年)、安提阿的伊格那丟(公元67-110年)、羅馬的黑馬(約公元 年)、坡旅甲(公元69-156年),都認為使徒保羅為以弗所書的作者。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污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20然而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裏面的大能,極其充盈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21願在召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榮耀歸與祂,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

以弗所書: 以弗所書 1

自己來到台灣的山地部落裡,投入醫療傳道的工作。 這樣的態度叫做「忍耐」,因為在當時日據時代他本可利用機會採取報復的手段,但是他並沒有這樣做。 在教會裡面,最使我們感到痛心的事,就是發生所謂報復的心。 這是信仰上最沒有見證的態度,因為有報復,就談不上所謂寬恕、赦免。 今天的經文可以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是1-2節,保羅向信徒問安,同時道出寫信的目的,讓信徒們借着使徒的劝勉,從父神和基督得著屬靈的恩惠和平安。 關係是雙向的,就像先前提及的夫妻關係需要彼此,親子關係也是一樣。

以弗所書

神聖的三一乃是為着我們的經歷,使我們能認識神格的豐滿。 三章十四至十九節告訴我們,父藉着他的靈,使我們得加強。 結果是使基督這中心的一位,藉着那靈按父所計劃的作工,能安家在我們心裏。

以弗所書: 以弗所書1章

以弗所四章六節説,“一位眾人的神與父,就是那超越眾人,貫徹眾人,也在眾人之內的。 那麼是三位在我們裏面,還是一位在我們裏面? 只有一位在我們裏面,這指明父就是子,子就是那靈;否則,就必定有三位在我們裏面。 這再次説明,我們只能藉着我們的經歷來領悟神聖的三一。 以弗所書 我們絕不能用知識來説明神聖的三一,因為我們的知識太有限了。

  • 保羅在開始的一段經文呼求,但願信徒能將文內一切付諸實現。
  • 然而,我們需要更多,因為我們還活在舊造裏。
  • 14所以要站住,用真理束你們的腰,穿上義的胸甲,15且以和平福音的穩固根基,當作鞋穿在腳上;16此外,拿起信的盾牌,藉此就能銷滅那惡者一切火燒的箭。
  • 除了這四方面,教會也是神的居所,是他在靈裏的居所,(弗二21~22,)也是精兵、戰士。
  • 由於這些詞語出現於較晚期的抄本,此書信必然和以弗所有若干關連。

依照保羅時代,希臘人和猶太人的思想一樣,這種不和,甚至延展到天上。 惡的勢力與善的勢力,魔鬼與神正在進行一場宇宙的大戰。 這也是使徒保羅在第一章說過的,「教會是基督的身體」(一:23)。 他寫給哥林多教會的書信中有這樣的話:「基督就像一個身體,有許多肢體;雖然身體有許多肢體,到底還是一個身體。」(哥林多前書十二:12)這很清楚說明基督教會除了耶穌基督以外,沒有其他基礎。

以弗所書: 以弗所書作品鑑賞

屬靈爭戰的地位站穩了,還得有正確的裝備,才能打仗;爭戰既是屬靈的,裝備也必須是屬靈的;我們不能用屬血氣的兵器打仗,必須是神所賜的軍裝。 「主的教訓和警戒」一詞顯出,教訓和糾正孩子都應以基督徒的典範為依歸;在主裏教養兒女,這是為人父母者不能放棄的屬靈責任。 使徒保羅在羅馬的監獄中寫了這封信(約公元62年),和有著許多相似點的歌羅西書以及腓利門書為同一時期的書信。 1792年開始,一些學者質疑本書是否為保羅所作 ,懷疑是有其他受保羅影響的基督教作家在公元80年至100年間托保羅之名所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