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別做朋友歌詞8大分析2024!(震驚真相)

2010年12月,鄧紫棋在街邊被香港媒體拍到與林宥嘉約會,戀情首次曝光。 2013年7月,林宥嘉與鄧紫棋一同出席第24屆金曲獎,十指緊扣牽手走上金曲獎星光大道。 8月,林宥嘉與鄧紫棋被發現在泰國普吉度假,慶祝鄧紫棋22歲生辰。 兩人對感情一直保持低調,並未正面回應,外界則認為是半公開秘密,也屢傳雙方分手。 2014年3月5日,林宥嘉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宣告今年巡演結束,就準備暫別歌壇。

在第十三期決賽前節目與新浪微博合作舉辦票選,鄧紫棋獲78萬票成為「網民心中的冠軍」之第一名。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而後的總決賽歌王之戰中鄧紫棋以得票率3.36%之差敗於韓磊,成為總亞軍。 同年進入香港演藝學院主修聲樂系,之後因工作量日漸增多於2009年上半年放棄升學課程。 2019年3月7日晚上,鄧紫棋發布與合作超過11年的蜂鳥音樂解約之消息,並於同年4月19日公佈鄧紫棋工作室正式營業。 愛過,卻錯過太多,想過,卻不敢說出口,漸漸的,就會這樣疏遠了,推拒著,只在遠處看著,不想聽,也不想靠近,感情沖淡了,但又回到原點了,獨自一人,沒有你的日子,好痛苦。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還是想念 (Still Missing)

鄧紫棋獲頒第27屆KCA美國兒童選擇獎「最受歡迎亞洲藝人」,第26屆MTV歐洲音樂大獎(EMA)最佳中國地區及香港地區藝人。 曾登上福布斯中國百大名人權力榜兩次(2014年第91位,2015年第11位),福布斯2016年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質音樂人名單“30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Under 30”中唯一在榜亞洲音樂人。 這樣的技巧,在很多歌曲都有使用到,尤其是那些歌詞篇章很長的作品。 如果你的創作目標是長篇歌詞的話,不妨試著使用這種回馬槍,讓主人翁有從青澀到成熟的兩個階段,讓歌詞的情感更加立體鮮明。 到這裡這首歌真正的主題才終於突顯出來,原來歌詞的主人翁在這種糾結中持續維持朋友關係,除了對對方的眷戀之外,也是因為害怕走進下一段感情裡。

鄧亦以21歲之齡成為在紅館開滿十場演唱會的最年輕華人歌手。 同年3月,鄧紫棋推出首張個人精選輯《The Best of 2008–2012》,該專輯於香港唱片商會銷量榜長居20週。 同年5月,鄧紫棋憑專輯《Xposed》獲提名第24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以21歲成為金曲獎有史以來最年輕入圍最佳女歌手的候選者。 其他有份角逐此獎項的香港候選人有林憶蓮和盧凱彤,是金曲獎有史以來最多香港候選者角逐同一獎項。 同年6月21日,鄧紫棋發布一首新單曲《你把我灌醉(Intoxicated)》於陸港台三地熱播,原唱黃大煒於微博對鄧紫棋大加讚賞。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以後別做朋友-C調簡單版

鄧紫棋原在九龍城區的九龍塘方方樂趣英文小學就讀一年級。 二年級轉讀油尖旺區的中華基督教會協和小學上午校,為校內詩歌班成員,於2003年畢業。 同年,中學升讀油尖旺區的真光女書院,課餘時參與體操活動。 從中學一年級起,鄧紫棋不斷地參加各項歌唱比賽,曾於一年內贏得五項歌唱比賽冠軍。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2006年,參加《Spice It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Up 學園祭》演唱自創歌曲獲得冠軍,而亞軍為王灝兒。

配合周興哲傷感的嗓音,其旋律與歌詞的悲傷感相得映彰,在鋼琴配樂的協奏下,盡顯歌曲中的抒情與憂傷,其“琴感式”憂傷氛圍成為電視劇《十六個夏天》貫穿全戲情感的主軸。 《以後別做朋友》是周興哲演唱的歌曲,由吳易緯填詞,周興哲譜曲,收錄在周興哲2014年12月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學著愛》中;同時也是電視連續劇《16個夏天》的片尾曲。 《以後別做朋友》由“三金音樂神手”陳建騏領軍制作,被網友封為“2014療傷神曲”。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專輯曲目

然而,即便愛得再怎麼刻骨銘心,最後的結果真的很難如自己想像般,得到幸福的結局。 今年是成為專職作詞人的第11年,他本身也是一位從聽卡帶、CD,一路聽到數位發行的聽眾。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2007年一月,他寫的第一首歌詞〈夢裡花〉發行,二月他就入伍從軍去,〈夢裡花〉陪伴了他的軍旅生涯,是很重要的支持力量。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同年12月13日,鄧紫棋發佈第七張專輯同名歌曲《摩天動物園》的MV,官方影片發佈16小時後獲得一百萬觀看人次。 同月27日,鄧紫棋正式發佈第七張錄音室專輯及第三張個人全創作專輯《摩天動物園》,同時於中午發佈專輯其中一首曲目《透明》的MV 。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2020年1月3日,鄧紫棋擔任臺灣歌手蔡依林所舉辦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了蔡依林的《說愛你》以及鄧紫棋的《光年之外》。 同年1月27日,鄧紫棋發佈歌曲《Fly Away》的音樂影片,由隊長YoungCaptain執導。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以後別做朋友獲獎記錄

整場發佈會由鄧紫棋獨自主持完成,並用鋼琴彈唱了專輯第五主打歌《再見》,發佈會尾段發佈該歌曲音樂影片。 該歌曲在YouTube頻道上已突破700萬點擊率,超越《多遠都要在一起》成爲《新的心跳》專輯在YouTube點擊率增長最快的音樂影片。 2014年1月上旬,鄧紫棋參加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二季因而爆紅。

  • 同年11月22日,鄧紫棋發佈歌曲《句號》的MV,官方影片僅用了兩天在YouTube平台上已獲得二百萬觀看人次。
  • 而作为成功率非常低的事件,很多人受到的回复也许都是“我们还是做朋友”吧,不得不说,这样一张好人卡,不知道冻伤了多少人的内心。
  • 同月21日,《倒數》MV只是用了12天,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就達到了500萬的點擊率,鄧紫棋在facebook上發佈了劇情版MV。
  • Demo裡有著周興哲最初創作的歌詞心境,表露出年僅19歲卻有著比同齡男人更細膩、成熟的感情觀與心思,他就從情感、旋律以及周興哲給他的感覺切入,寫出了這首真實傳達男人嘴硬、口是心非的那一面。
  • 原本《歡樂頌》等作品捧紅了劉濤,也被看做是真正的實力派演員,然而一旦與扮嫩掛鈎,《歡樂頌》等代…
  • 吳易緯表示,當時其實是以比稿方式收到〈以後別做朋友〉Demo,唱片公司保留絕大多數的創作空間給作詞人,所以是以簡單的文字介紹這首歌希望的歌詞走向是:不斷錯過彼此。

在歌詞裡極其細膩地描繪了分手之後維持朋友關係必須違心而行,害怕心裡熱情復燃的糾結情感。 搭配周興哲渾厚中帶著輕柔的嗓音,矛盾的心情也隨之蕩漾不已。 「愛,想起來太哀傷。」時下流行歌曲,大多以「愛情」為主,用細膩的文字,唱出在愛中的各種我們。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以後別做朋友-C調簡單版樂譜簡介

《以後別做朋友》由“三金音樂神手”陳建骐領軍制作,被網友封爲“2014療傷神曲”。 配合周興哲傷感的嗓音,其旋律與歌詞的悲傷感相得映彰,在鋼琴配樂的協奏下,盡顯歌曲中的抒情與憂傷,其“琴感式”憂傷氛圍成爲電視劇《十六個夏天》貫穿全戲情感的主軸。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流行音樂的感染力無遠弗屆,透過歌曲的傳唱,可以深刻的瞭解到一個社會或其文化脈絡;台灣一直以來是華語流行音樂的領頭重鎮,唱片界在1997年,亦創造出122億的新台幣產值。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自許應擔負起著作權教育及華語流行音樂的文化保存責任,期望透過音樂創作人本身口述歷史,介紹本身作品的創作背景,讓樂迷朋友可以更瞭解每首歌曲背後不為人知的幕後故事及創作歷程。 除了期望為華語流行音樂產業及文化,留下深刻且彌足珍貴、值得記念的文字記錄,也希望能藉由這些故事的描述,激勵新一代的年輕創作人,將台灣流行音樂的文化及精神,繼續傳承。

同月13日,鄧紫棋在第十四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上獲票選獎項類別的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是為首次奪得之最受歡迎女歌手獎項。 5月,福布斯中文版公布「2014福布斯中國名人榜」,鄧紫棋首次進榜,並列在第91位,報導之總收入為1090萬人民幣,同時為該年首次進榜之香港人。 周興哲 周興哲,1995年6月22日出生台灣,流行音樂創作歌手。 2014年,周興哲因創作及演唱電視劇《十六個夏天》的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而開始受到關注;同年12月24日…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音樂錄影帶

高中在美國波士頓就讀的周興哲暗戀美印混血校花,終於在畢業前鼓起勇氣告白卻被女方拒絕,為此他大受打擊,隔天就在宿舍裏寫出《以後別做朋友》的旋律。 2013年8月,香港集思會推出名為《90後有話說》特集,內含11名來自不同界別的90後,發表他們對社會、民生及政治的看法,鄧紫棋就是其中之一。 鄧紫棋的文章分為標籤篇、夢想篇、音樂篇、媒體篇、政治篇,首數節談論自己的音樂理想和一些輕鬆話題,在最後的政治篇支持特首。 9月初,文章在於網上廣傳後,泛民主派批評她,說鄧紫棋對政治無知,亦有輿論認為藝人也有權利表達自己的政治訴求,她的意見應該得到尊重。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讓你在使用馬桶的時候,不管是肌膚接觸到的地方,或者是心裡的感受,都是恰到好處的最佳溫度。 謹慎發言:在TNL網路沙龍,除了言論自由之外,我們期待你對自己的所有發言抱持負責任的態度。 在發表觀點或評論時,能夠盡量跟基於相關的資料來源,查證後再發言,善用網路的力量,創造高品質的討論環境。 尊重多元:分享多元觀點是關鍵評論網的初衷,沙龍鼓勵自由發言、發表合情合理的論點,也歡迎所有建議與指教。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歌詞,就是一部押韻的微小說。

《以后别做朋友》MV中,周兴哲在沙滩上、货车上弹琴,展现歌曲中的抒情与忧伤,拍摄全程超过24小时。 其中最高难度的是潜入5米深的泳池中弹琴的画面,他事前虽已接受潜水特训,拍摄现场仍紧张到差点失温。 但原本就有潜水底子的他,在水中演出甚至对嘴都流畅自在。 《以后别做朋友》歌曲创作灵感来自周兴哲过去告白失败经验。 高中在美国波士顿就读的周兴哲暗恋美印混血校花,终于在毕业前鼓起勇气告白却被女方拒绝,为此他大受打击,隔天就在宿舍里写出《以后别做朋友》的旋律。 總決賽第一輪次序依舊由抽籤得出,鄧紫棋於最後演出(次序第七);第二輪則按第一輪成績由最少票數的歌者先行演出,鄧紫棋於尾二演出(次序第四)。

2014年1月3日第一期節目播出後,鄧紫棋以個人作品《泡沫》一夜成名,更因此獲得百度美女榜及女歌手榜搜尋第一位。 在觀眾投票環節中,排行較張宇、周筆暢等實力唱將為高,但以一票之差排在第四名曹格之後。 在第二期中,鄧紫棋對《存在》的出色演繹得到更多人認同,原唱者汪峰及歌手那英等更公開讚賞。 鄧紫棋在該投票環節中獲得第二名,最終以第一、二期總排名第二晉升第三期。 由2015年10月29日發佈截至2016年9月26日,《再見》MV只是用了332天,在YouTube上的點擊率突破了3000萬,也是到目前為止在YouTube官方頻道「GEMblog」最短時間破3000萬點擊量的MV。 截至9月14日,鄧紫棋第五張全視聽專輯《新的心跳》裡面所有歌曲MV在YouTube的總點擊率已經超過1億。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以後別做朋友-C調簡單版EOP檔

點擊加載圖片趙燕俠老師早年間唱腔還算是比較甜的,也算是一位優秀的荀派花旦,可是後來越唱越邪,以至於後來被稱為「趙派」。 我們都被這一個另類的宮斗題材迷得不要不要的,現在和好朋友聊天的表情包都… 近日古裝偶像劇《鏡雙城》的大熱,把李易峰推上了風口浪尖,呆板的演技和臃腫的身材讓觀眾們分分鐘出戲。 偶像劇里對於男女主角的要求很高,這樣才能夠吸引年輕觀眾,但總有一些顏值不高,長相辣眼睛的女明星,卻總能片約不斷,出演女主。 可憐我們的男主們,面對著明明長的普普通通的女主,卻要演出一副深情款款的樣子,實在是太考驗演技了。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以後別做朋友 (yǐhòu bié zuò péngyǒu)

2月14日,鄧紫棋在情人節宣佈舉行個人第三次大型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并公開預售首場4月1號廣州站門票。 同年5月26日,鄧紫棋開售了《一路逆風》的DVD版本。 5月28日,「Queen of Hearts 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輪暫定於武漢場結束,也是鄧紫棋人生第100場售票演唱會。 同年3月9日,《光年之外》MV在YouTube已突破1000萬觀看次數。 同年7月9日,該MV突破5000萬觀看次數(截至2019年9月10日,該MV已經達到2億以上的觀看次數)。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個人生活

同年7月5日,鄧紫棋推出第四張音樂專輯《Xposed》正式發行,並於7月8日在香港觀塘區的apm商場舉行簽唱會,吸引近1,000人到場觀看。 同年10月27日,她的YouTube官方頻道「GEMblog」觀看量突破6000萬。 12月時,更以600餘萬分兩次購入荃灣韻濤居一個1476尺海景複式單位。 2021年2月8日,鄧紫棋發行《平行世界》,該歌曲被選為電影《刺殺小說家》的主題曲。 同年4月1日,鄧紫棋發行《超能力》音樂影片,由陳偉霆擔任男主角。 同年5月20日,鄧紫棋發布歌曲《好想好想你》音樂影片,由鹿晗擔任男主角。

以後別做朋友歌詞: Yi Hou Bie Zuo Peng You 以後別做朋友 By Zhou Xing Zhe 周興哲 Pinyin Lyrics And English Translation

從被觀眾劃入到丫頭教行列的女演員就能看得出來,即便是一些實力派,也不可避免的會因為扮嫩而被群嘲。 點擊加載圖片扮嫩已經成了中年女演員的雷區,一旦觸碰輕則被吐槽,重則直接影響自己的口碑。 比如在《大宋宮詞》和《星辰大海》這兩部劇作中接連扮嫩的劉濤,可謂是敗光了觀眾對她的好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