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貼心推薦)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仲量行向歐洲擴展的同時,拉塞爾合夥公司於1968年在德克薩斯州的埃爾帕索成立IDC房地產公司。

  • 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
  • :JLL)是一家房地產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為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截至2020年6月30日,仲量联行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93,000人,2019财政年度收入达180亿美元。
  •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 Uwants.com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一名物業管理公司前物業經理,在未有適當取得報價單的情況下,欺騙發展商將總值逾54萬元的改裝工程判予一間裝修承辦商,早前被廉政公署起訴。
  • 仲量聯行業務遍及全球80個國家,擁有逾300個分公司。
  • 仲量聯行是本港其中一間專攻房地產的專業服務公司,致力為香港投資者、業主和用家提供全面綜合房地產服務。

在大中華區,仲量聯行在上海、北京、廣州、成都、天津、深圳、青島、重慶、瀋陽、武漢、西安、南京、杭州、澳門、台北、香港等城市設有分公司。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侯致遠於2015年向豐泰建議將一間檢測儀錶房改裝為會議室以提供更多工作空間。 侯致遠於2016年初要求達成工程公司(達成)獨資經營者劉大春就該改裝工程提交報價單。 除了要識照顧業主、管理下屬,以及同承辦商協調,更要留意物管行業漸趨專業化,將來想把握多些機會,爭取表現搏升職,平日就要勤力進修,自我增值。 如果開口夾著脷,一講說話就得罪人,又怎能滿足不同持份者的需要?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物業助理 –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 大圍

仲量聯行為專攻房地產的專業服務公司,全球專業團隊為有意透過持有、租用或投資房地產來增值的客戶提供綜合服務,業務覆蓋全球60個國家共750個地點,包括180間企業辦事處。 仲量聯行亦為物業管理及企業設施管理業的翹楚,管理物業分布世界各地,涉及面積約16億平方呎。 仲量聯行旗下投資管理業務分支’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為全球最具規模及最多元化的房地產資產管理公司之一,管理資產總值約400億美元。 物業管理是以人為本的行業,除了擁有專業知識,還要有較高EQ、溝通能力和人際關係處理能力,例如他們面對顧客投訴時,就要能夠控制個人情緒、仔細聆聽客戶意見,並協助他們解決問題。 這一行要二十四小時長開電話,一旦大廈出現問題就要立即處理,就算是半夜或者打風落雨都不例外。

  • 鞏固了在大不列顛穩定和可靠的地位之後,仲量行開始按部就班地實施擴張計劃,於1962年將業務延伸至蘇格蘭,1965年進入愛爾蘭,接着又進軍歐洲大陸。
  •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 侯致遠從劉大春接獲總值54.83萬元的報價單後,在沒有得到豐泰的同意及批准下,要求劉大春展開改裝工程。
  • 被告於2017年10月要求其下屬,即一名仲量聯行大廈工程師向包括達成在內的多間承辦商索取3份報價單。
  • 兩人遭廉政公署落案起訴,獲准保釋以待下周二(26日)在東區裁判法院答辯。

領盛團隊專注於經濟和房地產市場發展周期中為客戶實現優越投資,在房地產證券及混合基金,以至全球間接投資等方面均具備專業知識。 我們幫助客戶購買、建造、租用和投資各類型資產,包括工業、商業、零售、住宅和酒店地產。 我們的客戶涵蓋科技初創企業到全球公司,包括銀行、能源、醫療保健、法律、生命科學、製造業和科技等行業。 為香港戲曲表演藝術場地揭開序幕 戲曲中心為世界級的表演場地,致力推廣及發展戲曲藝術,而仲量聯行負責管理戲曲中心的設施。 無限極廣場將優質物業管理服務發揮到「極致」 個人化的租戶體驗及全面的物業管理服務為本港一棟高級商廈提供媲美5星級酒店的禮遇。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Customer Service Officer Wealth and Personal Banking 客戶服務主任 – 零售銀行及財富管理業

2011:通過對總部位於倫敦的King Sturge所完成的收購交易,我們成為了英國和歐洲大陸地區當之無愧的房地產行業領軍企業。 此項交易為我們提供了可顯著提升服務交付能力的廣泛深入的專業知識。 2011年,除King Sturge外,我們還在美國、南非、澳大利亞、新加坡和印尼等國完成了八宗併購交易,包括Procon、DST International 和Keystone Partners等。 此外,我們在2011年贏得了多個獎項,包括榮登《財富》雜誌獨家評選的“世界最受讚賞的50家公司”榜單。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案情透露,被告案發時是仲量聯行物業經理,該公司獲銅纙灣商業大廈Tower535的發展商豐泰地產投資有限公司(豐泰)聘用,為該商業大廈提供樓宇管理服務。

瞭解如何透過仲量聯行 SEE A BRIGHTER WAY。 由1783年创办于英国的仲量行(Jones Lang Wootton)公司与1968年诞生于美国的领盛投资管理(LaSalle Partners)公司合并而成。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業主為吸引租戶翻新寫字樓空間

成立之初,IDC的創始人就相信他們能夠向客户提供比當時傳統方法更為專業的服務,從而比競爭對手更為有效地開展業務。 這一策略一直是拉塞爾合夥公司成功和增長背後的關鍵因素。 仲量聯行與第一太平戴維斯、高力國際、世邦魏理仕、戴德梁行同為世界知名的五大房地產諮詢機構,連續三年入選福布斯白金400強企業的房地產投資管理及服務公司。

有時當樓宇進行更新或維修工程,物管人員就要在晚上開會和監工。 牢固的基礎使拉塞爾合夥公司和仲量行能夠在變革時處亂不驚,而且在20世紀90年代為公司的擴展和增長提供了新的機遇。 此外,拉塞爾合夥公司於1997年7月完成了公司的成功上市。 香港地少人多,住宅、商場、商業大廈「密質質」,近年亦相繼有多個大型屋苑入伙,都帶旺物管市場。 職業訓練局在2013年進行的人力資源調查發現,本港房地產服務業整體僱員超過十一萬人,當中超過六成從事物業管理及保養。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高級 / 物業助理(香港南區)

1999年,拉塞爾合夥公司(LaSalle Partners)在與仲量行(Jones Lang Wootton)合併後成立了仲量聯行。 依靠仲量行在歐洲和亞太地區的國際優勢以及拉塞爾在北美的影響和其在房地產投資管理業務上的領導地位,仲量聯行將具有豐富客户服務經驗的兩家企業有機地結合起來。 有線向負責物業管理的仲量聯行查詢,公司對於職員態度欠佳致歉,並稱涉事職員已被即時調離該樓盤並休假,若有員工違反工作操守及規則,將會作出適當處分。 所謂「物業管理」,是指透過物業管理員對看管或維護建築物,延長它的壽命。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全面的培訓生計劃亦可培養優秀大學畢業生以助公司長遠發展。 集團旗下兩間物業管理公司康業服務有限公司及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堅持「以客為先」的理念,積極與客戶建立緊密而長遠的關係。 兩間公司均在業界處於領先地位,屢獲多間專業團體及傳媒機構頒發獎項,如康業獲香港管理專業協會頒發「優質管理獎大獎」,而啟勝轄下多個項目,亦在「卓越設施管理獎2018」中獲頒多個獎項。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香港住宅銷售市場綜述 – 2023年1月

瞭解我們如何致力於幫助全球客戶 SEE A BRIGHTER WAY。 為確保達成的報價看來是最低價的,另外2間分判商被要求報上不合理的高價格。 該兩間分判商最終的報價分別為70萬元及91.9萬元。 該大廈工程師其後預備了一份報價分析書,顯示達成看來是報價最低的公司。 被告於2017年10月要求其下屬,即一名仲量聯行大廈工程師向包括達成在內的多間承辦商索取3份報價單。 有線電視攝影記者昨早(9日)在九肚山路邊拍攝豪宅永泰澐瀚外貌期間,遇到地盤管理方阻止,從攝影記者持續拍攝的片段可見,5名地盤管方人員阻止拍攝,聲言不能拍攝,要求記者申請,並不時用粗言責罵攝影記者。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兩名被告分別為劉大春(62歲),裝修承辦商達成工程公司的獨資經營者,及侯致遠(42歲),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前物業經理,其中劉被控一項向代理人提供利益罪名,侯則被控一項串謀詐騙罪名。 不要輕易相信「無需經驗、學歷」,「人工高、福利好」的招聘廣告,應留意空缺工資與所需條件是否合乎現實和市場水平。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Uwants.com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經驗美容師

仲量聯行與客户開展長期合作以實現業務增長,實現技術變革並構建強大網絡,為客户、員工和社會創建一個更美好的明天。 由於其高瞻遠矚的策略,IDC得到迅速成長,並很快超越了本地和區域市場對商業房地產交易和投資服務的需求。 1972年,IDC將總部遷至芝加哥,並於1977年更名為拉塞爾合夥公司。 侯致遠,43歲,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仲量聯行)前物業經理,被裁定一項串謀詐騙罪名成立,違反普通法。 暫委裁判官陳志輝將案件押後至12月20日判刑,以待被告的社會服務令報告,並批准被告保釋。 一名物業管理公司前物業經理,在未有適當取得報價單的情況下,欺騙發展商將總值逾54萬元的改裝工程判予一間裝修承辦商,早前被廉政公署起訴。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雖然人手需求與日俱增,但原來前線或後勤均出現人手不足,原因之一是這一行工作時間較長。 最近經濟環境轉好,本港房地產業更見蓬勃熾熱,前景樂觀。 仲量聯行是本港其中一間專攻房地產的專業服務公司,致力為香港投資者、業主和用家提供全面綜合房地產服務。 該公司現正進行招募Graduate Trainee,通過為期1年的培訓計劃,扶植新血迅速成長,為公司未來管理團隊接棒。 兩間公司均視人才培訓為提供優越物業管理服務的關鍵一環。 透過各類訓練課程,員工獲取重要的知識和技能,以滿足住客和租戶日益提高的期望,並保障他們的安全和健康。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助理物業主任 –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 鴨脷洲

我們結合創新技術、智能數據與享譽全球的專業知識,發現新的機會,取得成功。 我們期望與雄心萬丈的客戶們合作,亦期望吸納志向遠大的人才。 如果您有意投身地產業,與業內的精英及全球的傑出客戶合作,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我們為擁有優秀的人才感到自豪,他們為客戶和社區成就願景,擁抱創新,幫助本行和客戶重新想像地產業的發展前景。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以前保安員只是坐在座位上,但今時今日這種服務態度當然不夠,他們除了要主動跟住戶打招呼,還要跟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合作,協助處理法律、財務、人力資源、客戶服務等事宜,令大廈運作得更為順暢。 現今大部分新式住宅、商場大堂都採用酒店或豪宅式包裝,引入智能和高科技設備,因此物管從業員亦要具備相關硬件保養和維修知識。 JLL Spark致力透過科技創新改造房地產業,而憑著仲量聯行的專業知識和資源,JLL Spark能盡展初創公司的靈活性。 在經驗豐富、於建立和投資科技公司方面屢創佳績的前矽谷企業家帶領下,JLL Spark順利進行策略性物業科技投資,令仲量聯行能夠為房地產業主和營運商提供創新產品。 領盛投資管理是全球最具規模、最多元化的房地產投資管理公司之一,同時是仲量聯行的獨立附屬公司。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客戶服務文員

兩人遭廉政公署落案起訴,獲准保釋以待下周二(26日)在東區裁判法院答辯。 仲量聯行在亞太地區開展業務超過50年,目前在亞太地區16個國家中擁有92個分公司,員工總數超過33,000人。 我們的全球行政總裁Christian Ulbrich談公司的宗旨。 2014:仲量聯行發佈2013年全球營業收入40億美元;簡化英文品牌名稱為“JLL”並推出公司全新標識(LOGO)。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我們的

公司分佈世界各地的團隊合作無間,團結一致,全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我們 SEE A BRIGHTER WAYSM,展望未來,服務客戶、員工、社區和世界。 我們結合創新科技與享譽全球的專業知識,不斷發現豐富機會,為大家打造更光明的未來。 香港仲量聯行有限公司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佳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康業 … ,包括管理出租物業、收租管理、代發租單收據、物業續租、解決租務糾紛。 例如推出功能和服務全面的流動應用程式,讓住客能隨時隨地預約會所服務、繳交管理費,並用作進入大廈和使用升降機。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物業助理(夜更)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 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 為鼓勵新血入行,有物管公司推出新人獎金、轉介費等吸引人才,例如員工介紹朋友入行,就會收到一千元轉介費。 部分物管公司亦加強鼓勵員工進修,包括設立進修基金、靈活安排上班時間、提供考試假期,以推動前線人員在工餘時進修提升自己。 綜觀我們在各方面的成就,我們對於在工作上的卓越表現、為員工提供的個人發展機會以及對社會的貢獻深感自豪。

而能夠獲得具權威性的機構認可和嘉許,令我們深感榮幸。 我們希望透過創造人類可繁榮發展的空間、建築及城市,令仲量聯行成為全球領先、可持續發展的專業服務公司。 我們擁有接近92,000名員工,團隊上下一心,齊心協力以實現共同目標及分享成果。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物業管理

侯致遠於2016年3月進一步要求劉大春將該檢測儀錶房改裝為管理處辦公室,有關改裝工程於2017年中完成。 持牌人分為一級持牌人與二級持牌人,前者需有學位或同等學歷,後者需有副學士和文憑學歷。 物管公司轄下管理的屋苑伙數愈多,就需要聘請更多持牌人,所以有學位傍身,考獲牌照,可說是將來順利升職的入場券。 持有學位入行,多數會由APO做起,而由APO升上PO,最快兩年就升到。

住客亦可利用人工智能溝通系統,查詢屋苑資訊及尋求幫助。 這些創新科技有助加強集團與客戶及持份者的人性化接觸。 在此期間,仲量行通過挖掘北美市場的巨大潛力繼續其擴展戰略,並於1975年在紐約開辦了一家辦事處。 早期的成長使仲量行成功地打入了紐約市中心和商業區,其周密的市場分析使那些跟隨其預測的人獲得了豐厚的回報。 英國、中東和亞洲的貨幣大量流入美國,從而為仲量行打開了機遇之門,以滿足諸多外國投資者對不同的市場實踐和方法、評估技巧、管理功能和專業標準方面的需求。 由於所處環境的影響和麪臨的市場機遇,拉塞爾合夥公司在20世紀70年代和80年代通過擴大其客户羣和業務範圍得到迅速成長。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好唔好: 物業助理I

不過,物管行業的離職率非常高,原因通常都是為了轉工跳槽加人工。 香港紀錄片《給十九歲的我》因拍攝倫理風波引發巨大爭議,持續佔據輿論焦點,事件暴露了權力不對等和倫理問題,也意外地成為港人在當前政治氣氛下的情感投射。 BBC中文訪問多名紀錄片導演及學者,梳理出五個引人思考的問題。 控罪指,劉涉嫌於2017年6月某日,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下而向侯提供約1000港元賄款,作為就有關改裝工程加快向達成支付逾54萬港元服務費的報酬。 一名改裝工程承辦商涉嫌賄賂一名仲量聯行前物業經理,以加快支付一筆改裝工程逾54萬港元欠款,而該前物業經理之後涉串謀詐騙發展商,未有取得報價單便將該項工程判予該承辦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