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2024全攻略!內含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絕密資料

聆聽我們全球各地員工的心聲,了解更美好世界對於他們的意義。 活動當日除有招聘需求的企業參加,還設有就業指導專區和政策諮詢專區,由樂業上海就業服務專家開展職業指導,區人社局相關職能部門提供勞動維權、技能培訓、工傷認定等方面的政策諮詢服務。 儘管我們盡一切努力確保准確性,但Property Properties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Limited不承擔由於任何錯誤,不准確性或遺漏而直接或間接導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 2020專業物業有限公司-地產代理牌照(公司)牌照編號C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仲量聯行在亞太地區開展業務超過50年,目前在亞太地區16個國家中擁有92個分公司,員工總數超過33,000人。 由1783年创办于英国的仲量行(Jones Lang Wootton)公司与1968年诞生于美国的领盛投资管理(LaSalle Partners)公司合并而成。 當下和未來我們將如何實現這目標? 我們的全球行政總裁Christian Ulbrich談公司的宗旨。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管業主任 / 助理管業主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Uwants.com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設計及發展項目 為舊有辦公空間注入生氣,或創造全新環境,協助員工茁壯成長。

  • 設計及發展項目 為舊有辦公空間注入生氣,或創造全新環境,協助員工茁壯成長。
  • 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
  • 仲量聯行擁有富歸屬感的文化、獲益良多的機會,以及多元化的全球社區。
  •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仲量聯行名列《财富》美国500強企業,業務遍及全球80個國家,擁有逾280個分公司,員工總數約60,000人。 2015年度業務營收達52億美元,總收入60億美元。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2015年仲量聯行代表客戶管理和提供外包服務的物業總面積逾40億平方英尺(約3.72億平方米),並協助客戶完成了價值1,380億美元的物業出售、併購和融資交易。 仲量聯行旗下的投資管理業務分支“領盛投資管理(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資產總值達591億美元。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 我們認真履行保障向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的責任。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香港引入美食廣場 food hall 概念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香港仲量聯行有限公司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佳定物業管理有限公司高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偉邦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康業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Uwants.com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工作地點

我們期望與雄心萬丈的客戶們合作,亦期望吸納志向遠大的人才。 如果您有意投身地產業,與業內的精英及全球的傑出客戶合作,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我們為擁有優秀的人才感到自豪,他們為客戶和社區成就願景,擁抱創新,幫助本行和客戶重新想像地產業的發展前景。 仲量聯行擁有富歸屬感的文化、獲益良多的機會,以及多元化的全球社區。 我們正在共同塑造地產的未來,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投資地產 發掘世界各地的投資機遇及資金來源 以科技轉型 讓您的業務突破固有框架。 運用可提升物業價值及表現的工具、程序及策略。 我們致力以適當的安全級別保障你的個人資料,並在法律允許的商業或法律原因下保留我們所需的時間。 其後我們將安全及穩妥地刪除有關資料。 有關仲量聯行如何處理你的個人資料的更多詳情,請查閱我們的私隱聲明。 為體弱長者提供日間中心/到戶訓練;推行各類中心活動 ;支援中心清潔、行政及文書工作;準僱員需自願進行《性罪行定罪紀錄查核》。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物業助理I

為香港戲曲表演藝術場地揭開序幕 戲曲中心為世界級的表演場地,致力推廣及發展戲曲藝術,而仲量聯行負責管理戲曲中心的設施。 無限極廣場將優質物業管理服務發揮到「極致」 個人化的租戶體驗及全面的物業管理服務為本港一棟高級商廈提供媲美5星級酒店的禮遇。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不要隨便相信「無需經驗、學歷」,又「人工高、福利好」的招聘廣告,應留意空缺工資與所需條件是否合乎現實和市場水平。 對公司背景資料、空缺職責或行業亦應有基本認識。 仲量聯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不要輕易相信「無需經驗、學歷」,「人工高、福利好」的招聘廣告,應留意空缺工資與所需條件是否合乎現實和市場水平。 仲量聯行作為一間致力於房地產及投資管理的全球專業服務公司,我們塑造房地產的未來,讓世界更美好。

  • 我們正在共同塑造地產的未來,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 由1783年创办于英国的仲量行(Jones Lang Wootton)公司与1968年诞生于美国的领盛投资管理(LaSalle Partners)公司合并而成。
  • 如果您有意投身地產業,與業內的精英及全球的傑出客戶合作,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 仲量聯行(包括附屬公司及聯屬公司)是全球著名的房地產及投資管理服務供應商。
  • 2015年仲量聯行代表客戶管理和提供外包服務的物業總面積逾40億平方英尺(約3.72億平方米),並協助客戶完成了價值1,380億美元的物業出售、併購和融資交易。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