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近街16號15大優點2024!(持續更新)

伊利近街32號的實用面積由306呎至642呎。 伊利近街6號位於中環伊利近街6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伊利近街6號的實用面積由322呎至383呎。 伊利近街16號位於中環伊利近街16號(中原樓市片區:中環)。 壹置業稱,由一業主持有的何文田梭椏道1號項目、3號地舖及一個住宅,以及梭椏道9、9A、11及11A項目部分等共8個住宅及6個地舖,以一籃子方式放售,意向價約2.2億元。

伊利近街16號

而2019年最具規模的強拍項目,是由金朝陽集團(00878)收購的銅鑼灣希雲大廈,該舊樓位於禮頓道128至138號與希雲街2至30號,估值約15.7億元。 若未來重建成商業或住宅項目,預計可建樓面分別近20萬或12萬平方呎。 中原地產高級資深營業董事,現主管西半山、中半山及西南區業務的李巍認為,西半山區因為早發展,舊樓較多,而隨著時代變遷,中環成為本港核心商業區,由於毗鄰中環,西半山既有繁華一面,又享半山幽靜舒適的環境。 伊利近街16號 再加上先天背山面海的地理優勢,所以重建價值甚高,不同發展商已看中這片黃金地段的價值,並默默地進行漫長的收購工程。 與其他提供廚師發辦的日本餐廳不同,Tokio Joe洋溢着輕鬆自在的氣氛,加上多款優質壽司、刺身、特色卷物,配合高質清酒,讓你在美食與輕鬆氛圍下徹底放鬆。

伊利近街16號: 大廈資料:伊利閣

樓盤內的VR影片是由放盤者提供的,%PLATFORM%並沒有核實該資料是否符合有關單位的實際情況,有興趣人士可自行進行視察及查證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伊利近街16號

餐廳最近推出了全新夏日鮮味菜單,以可持續養殖虎蝦炮製的美食、荷蘭風味炸肉丸、魷魚青口意式菜湯、香煎北大西洋鱈魚等甚具海洋氣息的佳餚,為炎炎夏日消暑加fun。 餐廳邀請了本地十大漫畫家之一及多媒體創作人曹志豪,以其獨特筆觸為menu創作出以「生活日常」為主題的專屬作品。 Clarence創出的形式,為一向拘謹的法國菜帶來全新面貌,餐廳主張sharing,份量較多,讓你與好友無拘束享受美食。 餐廳內分為4個不同風格的區域,分別為「Raw & Wine Bar」、主餐區、「Sommelier Room」及「The Lounge」。 而餐廳菜單亦同樣提供多款特色菜式,如以日本傳統爐端燒手法炮製的「Yakifrenchy」概念美食、加入本地飲食文化製成的原條法國比目魚及魔鬼魚等。 雖然香港不缺德國餐廳,但主打德國家常菜的傳統美食卻甚為少見!

伊利近街16號: 大廈資料:伊利近街10號

他於過去3年先後向屋宇署、申訴專員及地產代理監管局投訴,惟均不獲受理或被拖延處理。 自2010年起,大廈的業主立案法團先後多次向屋宇署投訴地牢僭建問題,而屋宇署亦曾向地牢業主發出清拆令及維修令,甚至宣布有關建築物已屆危險,惟僭建問題一直未解決,署方亦未有執法。 近年部分投資者積極變身成發展商,「舖王」鄧成波家族亦積極進行併購。 鄧成波或相關人士持有超過85%業權的大角咀中華漆廠大廈,於去年11月申請強拍,項目估值超過3.3億元。 太古前大班簡基富(Kerr Keith Graham),以及萬泰總經理周國材等持有的中環荷李活道15至19號歐士大廈,亦於去年向土地審裁處遞交強拍申請,項目估值逾4.08億至4.1億元。 業界估計,更多發展商需要透過舊樓收購來增加土儲,今年併購及強拍繼續活躍,或有機會突破40宗。

  • 於中環加州大廈內的Aria,位置方便,景觀開揚,是該區著名意大利菜選擇之一。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此外,大角咀利奧坊項目第4期將於明年推出,提供逾600個單位,為目前系列最大規模的期數。
  • 除了午市及晚市套餐,最近亦有推出假日$680 4道菜 Menu,適合與朋友食到牛扒聚餐。
  •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甜品選擇有暖朱古力撻餅配濃縮咖啡香緹鮮忌廉、千層酥配時令水果及椰子忌廉等。 午餐設有lunch set,2道菜$288,3道菜包括甜品$328,於中環區來說非常合理。 位於中環置地廣場主打蔬食料理的Moxie 設有多款素食菜單,選用台灣芒果、紅寶石紅菜頭、西蘭花、蜜瓜、番茄、青瓜等不同清新可口的蔬果入饌,同時提供多款可持續採購的海鮮。 嗜肉者絕不能錯過這間來自神戶的過江龍餐廳! 千萬別被它的名字「騙倒」你 ,香港燒肉石田屋好吃的東西斷不只是燒肉,對於其小食、前菜,自問是「肉肉女」的編輯也一食愛上。

伊利近街16號: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6號地舖(2018年5月22日)

熱愛氈酒的你更不能錯過Heimat與德國高級氈酒品牌Monkey 47合作推出的限定配對餐單($1480/位)。 菜式方面包括了香烤帶子配以羊齒菜沙律和焦香檸檬及葡萄柚、煙燻黑森林火腿泡沫伴5 度慢煮雞蛋及炒雜菌、藍龍蝦伴柑橘濃湯和燉蔬菜、西冷伴洋蔥三式及手製德國意粉以及蘋果肉桂金寶蛋糕。 這間位於尖沙咀、中環蘇豪及金鐘的扒房,向來以平價優質見稱,概念源自法式牛扒屋Entrecote,即是只賣牛扒薯條 Steak & Frites的地方。

  • 四川菜館麻辣燙將美食分為「麻」、「辣」及「燙」系列,食客可以從中試齊3款川菜重視的味型。
  • 這間位於尖沙咀、中環蘇豪及金鐘的扒房,向來以平價優質見稱,概念源自法式牛扒屋Entrecote,即是只賣牛扒薯條 Steak & Frites的地方。
  • 餐廳邀請了本地十大漫畫家之一及多媒體創作人曹志豪,以其獨特筆觸為menu創作出以「生活日常」為主題的專屬作品。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二)部副總經理李菲茹指出,樓盤名字意味位置坐落於中環半山優越地段。 中西區的中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97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8,511人。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中環段)、德輔道中(中環段)、荷李活道(中環段)、卑利街(中環段)、士丹頓街(中環段)、花園道(中環段)、些利街(中環段)。

伊利近街16號: 中環美食餐廳推介1. Heimat

主打創意料理的Cultivate,座落於中環蘇豪區伊利近街,主廚Leonard以加州回憶為靈感,炮製出9月限定餐單。 9道菜Menu包括以優質牛柳製成的In & Out牛肉他他、升級版法式多士及加州牛肉二重奏等,配合名為藍莓野餐的甜品拼盤,為早秋帶來別具風格的滋味。 位於中環安蘭街的1111 Ones常以不同藝術主題為主軸,配合以嶄新手法演繹的地道美食,餐單上每一道菜式,都有相應的藝術作品,讓你可以邊食邊了解菜式創作靈感,同時帶來不同感官享受。 中環商廈林立,充滿各行各業人士,午餐或下班後的輕鬆時光,是一眾中環人最期待的moment。 剛於今年3月才開幕的Clarence,就為一眾食客提供一個輕鬆寫意,又能享受早質法國菜的空間。

伊利近街16號

在香港想食到高質日本菜,首選都是幾間知名的日本餐廳。 曾在帶領本地知名居酒屋Fukuro、Armani / Aqua及口利福打響名堂的日籍廚師佐藤順(Shun Sato) ,剛與好拍檔Keaton Lai 於中環歌賦街開設首間獨立餐廳。 鄰近中環心臟地帶,還有Upper House的The Continental。 清幽與寬敞的環境,配合cocktail、美食,絕對是與親友共聚的最佳場所!

伊利近街16號: 伊利近街16號 近期成交

租用其中一個地牢僭建商舖的川喬物業代理董事吳建川指,自己是循正常合法途徑租用此地方,有簽正式租約,租約尚餘3年才屆滿。 由於屋宇署曾發出清拆令,他坦言擔心情況,又稱曾受法團滋擾,例如被拒絕於大廈外牆安裝冷氣等。 法團主席Sharif Khan指,除了僭建問題影響樓宇結構,租用僭建地牢的地產代理亦佔用物業外牆,令法團減少了廣告收益用作復修樓宇,估計涉及每月10萬元收入。

伊利近街16號

地產資訊平台house101.com.hk,提供免費放盤、租盤、二手盤、新盤、大灣區及海外物業、成交記錄和樓市資訊等,涵蓋住宅、車位、工商舖及寫字樓各种用途。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上址美新里3號華安樓,於1963年2月入伙,樓高七層,共有24伙住宅及地下五個舖位。

伊利近街16號: 伊利近街16號評論

餐廳分為兩層,同時設有餐廳及酒吧服務;加上全新寵物有善露台,讓你可帶同毛孩一同享受美食與cocktail。 全新開業的月山,於中環美食地標H Queen’s插旗,地點方便空間又夠寬闊,可是與親友共聚的最佳場所。 最近特別推出「鮑參翅肚」珍味盛宴及熟成26日拖羅 ,主廚以傳統中國佛跳牆為菜式設計概念創作出21道全新菜式包括香煎魚翅配雞濃湯、海參水晶球、肝醬鮑魚麵等Fuison美點。 「鮑參翅肚」珍味盛宴分別提供14道菜 ($680) 或17道菜的午市套餐以及可以一嚐大滿足滋味的21道菜 ($2,180) 晚市套餐供食客選擇。 Omakase近年在香港掀起一股風潮,餐廳紛紛推出廚師發辦套餐。 如果你自問是Omakase控,又有沒有感到愈試愈無感呢?

而該基座又可劃分為前、後兩部分,佔全幢大樓的十二分之一地權,早於80年代以合共85萬元易手。 惟及後該地基及帶橫樑被拆去,並挖空改建為兩間商舖出租,現時租客為地產代理。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81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同時,區內未來供應主要都是恒地系內的舊樓重建項目,包括羅便臣道105號翡翠園、羅便臣道88至100號等。

伊利近街16號: 上環堅道新盤CAINE HILL最快下月初開價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3,000,年齡中位數為 48.0歲。 中環伊利近街40號唐樓,建於1963年,樓齡已有53年。 該廈地下為商舖,1至5樓屬住宅樓層,屬一梯兩伙設計,合共10個單位。 由於舊樓一般沒有打樁,大廈又建於斜坡之上,故主要依靠後排的基座以支撐整幢樓宇,結構屬於淺層地基(Footings)及帶橫樑(strap beams)。

伊利近街16號

有關注團體批評當局「慢半拍」,於鬧市埋下塌樓炸彈。 事實上,去年亦有不少中資財團透過併購重建,進駐本地房地產市場,有五宗申請由中資提出,佔整體約一成半。 發展商要積極收購市區舊樓補充土地儲備,以彌補政府減少私人住宅土地的供應比例的問題,從而令強制拍賣申請大增。 資料顯示,以地積比率12倍計算,項目涉及樓面面積約65,800平方呎,即每平方呎的樓面地價,約6,000元。 翡翠園佔地約27,530平方呎,樓齡約51年,為樓高九層物業,現屬於「住宅(丙類)2」規劃,可建樓面約有11,000平方呎。

伊利近街16號: 伊利近街16號 16 Elgin Street

伊利近街16號鄰近港鐵上環站,只需步行7分鐘到達。 伊利近街16號 獲財團收購的觀塘道啟德大廈今年再錄約22宗登記,每宗200萬至近638萬元。 而尖沙咀昌樂樓本年暫錄約16宗買賣,涉及近2.2億元。 本港近日接連發生塌樓事件,令屋宇結構問題再度惹起關注! 中環伊利近街一幢建於半山斜坡、樓齡逾53年的唐樓,地基早年被挖空並改建成兩間商舖出租。 伊利近街16號 該廈業主立案法團早於6年前擔心僭建問題危害大樓結構,向屋宇署等多個部門投訴,惟拉鋸至今當局仍未有跟進行動。

伊利近街16號: 伊利近街46-50號 – 樓盤 物業出售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伊利近街16號: 樓盤編號# 42468

餐廳主打為食客提供不一樣的廚師發辦體驗,糅合多個國家的時令高質食材,並配以不同烹調煮法,展現既現代化又創新的割烹料理概念。 於中環加州大廈內的Aria,位置方便,景觀開揚,是該區著名意大利菜選擇之一。 伊利近街16號 最近餐廳更推出了全新概念的秋季菜單,為饕客們帶來「不時不食」的精美菜式。

恒地由2018年初,透過田生地產作為中介,聯絡該廈業主。 及至年中動用約2.5億元,購入約90%業權,收購所有住宅及兩個地舖,物業可望在未來二至三年着手重建。 的確,舊樓有價有市,甚至新界區一樣有併購活動。 位於大埔美新里舊樓三個舖位,恒地於去年底以高市價四成之下,統一大廈業權(見表一)。 最後的一宗成交,是於2019年11月,以6,900萬元購入該廈地下三個舖位,平均呎價逾49,000元,屬高市價約40%。 項目總收購價3.19億元,平均樓面呎價約11,000元。

中環新餐廳Heimat就以主廚Peter Find的家鄉菜作主打,再加以主廚多年在fine dining方面的經驗,帶來更完善的德國傳統菜餚。 以法蘭克福傳統綠色醬汁搭配薯仔和烚蛋為例,主廚搭配了水煮布列塔尼龍蝦和58 度水煮蛋,令經典滋味更上一層樓;愛嚐鮮的你必試6道菜的嘗味餐單,一次品嚐到主廚家鄉特色滋味。 BIFTECK是本地少見的法日扒房餐廳,氣氛輕鬆,沒有傳統扒房的拘束。 由逾15年廚藝經驗的Ken Kwok主理,Ken曾於多間米芝蓮餐廳擔任廚師,菜式特別加入法國及日本菜的精緻元素,味道層次更豐富細膩。 早前推出四道菜套餐大受歡迎,逢星期日至四下午6時至10時供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