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理戶結女10大好處2024!(小編推薦)

前一天的開場「預世界盃」為各國表演比賽,各國派出三組國、高中生雙打。 由於結女入學時就是榜首,所以這一次也背負著相當沉重的壓力,想要保住自己榜首王座的她,即將面對的勁敵就是同樣讀書很強的水斗,然而就在兩人互相較勁的試驗中,結女發現水斗做出了一個令人難以原諒的行為…。 此外,結女也察覺到水斗似乎和女同學「東頭伊佐奈」走得異常接近,雖然已經不是水斗的女朋友了,但結女心裡仍感到有些不好受,於是便對水斗轉換了態度…。 第三名是《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的櫻島麻衣,得票率為 4.1%,在故事裡麻衣六歲時自晨間劇「九重」出道,是家喻戶曉的國民演員,但在本作故事開始時已引退兩年。 引退原因是身為經紀人的母親私下答應拍攝泳裝照,而為此不滿的麻衣為報復母親,進而宣布退出演藝圈。 和咲太的初識是在圖書館內,當時正扮成兔女郎,觀察是否有人能看到她。

在晓月来到后一度因为没睡醒意识恍惚的关系误把晓月当成水斗称她为“伊理户同学”。 在晓月离开后水斗给她喂了粥,而水斗正准备离开结女的房间时候却表现的像是睡昏头一样,道出上次感冒发烧的时候水斗骗了自己,醒来之后就发现水斗不见了。 晚上的时候,水斗也终于发现她的病早就已经好了,只是借病在使唤水斗,同时也被水斗发现,握着手的时候就已经病好了,同时水斗也表示愿意接受她一个要求,而结女也提出了这个要求:“不可以一声不吭就跑掉”,水斗也答应了。 在结女交到朋友后,结女逐渐忽视了水斗,同时水斗也开始逐渐积累不满。

伊理戶結女: 運動動畫-《新網球王子 U-17 世界盃》

並且高中開學前每天堅持不懈地進行肌力訓練,鑽研運動科學的書籍,用功到半夜,把自己逼出了可以説是出類拔羣的體能紀錄,但她的運動神經實際上可以説是比用了十幾年的老舊手機還要廢。 班級是一年七班,也因為座位按照名字的五十音順序來排序,她坐在了水斗的後面。 黃金週後,因為座位變成了以抽籤形式來確定,變成了水斗坐在結女後面。 抱着不要跟水斗一樣想法的她在高中開始處處跟水斗攀比,變得很愛面子,改變了個性,學習了社交能力,但這些都是有限度的事情,因為她本身就是個天生懦弱、不善言辭又內向的人,不可能靠着臨陣磨槍而忽然變成一個處事高手。 對比起初中時期,高中時期的結女與初中時期的身體可以説判若兩人,成長的很有女人味,可以用嬌豔來形容。

午休即將結束的時候回到班上,卻發現水斗不在,從同學口中得知曉月硬把水斗跟東頭拉來班上跟班上的同學共進午餐。 詢問東頭以及水斗的下落,從他口中得知兩人正在網球場的角落休息。 之後分配她上場參加借物賽跑,在賽道上她並未看到兩人在網球場角落。

伊理戶結女: 平安符掉地上,大家都在找解答。第1頁

曉月明白情況後開始追問水斗有沒有興奮什麼的,但被水斗敷衍了過去,而小暮也明白曉月來了之後就肯定不用唸書了,便把曉月以公主抱的方式帶走了。 並且在放學的時候看到了水斗與東頭走在一塊,得知水斗交到了女性朋友。 慢慢地,班上同學也開始問結女、水斗是不是交了女友,因為時常看到他跟一個女生走在一塊。

  • 二十分鐘後蘭醒來,面對蘭這句寧可把她叫醒都不要讓她繼續睡的話,結女詢問她為何如此用功,她講述自己只有讀書這個長處,以及為何要靠讀書勝過他人,卻換來了星邊一句“無聊死了”的話。
  • 公佈成績的時候,看到水斗即使沒作答現代國語最後一條題目卻依舊可以以別的科目成績來超過自己成為學級榜首。
  • 之後與蘭一同按照紅鈴理的指引來到體育祭應援團開會的地點,見到了應援團成員之一的曉月,結果曉月嫉妒蘭的身材,卻對於愛沙墊出來的身材不以為然。
  • 來自異次元的種族MU佔領了東京,並將城市隱藏在巨大的防護壁之後,他們欺騙在東京生活的人們他們已經成為世界上僅存的人類。
  • 放学后,结女与明日叶院兰在学生会室内向体育祭的借物赛跑想点子。
  • 回到家后水斗特意打扮成与他去水族馆的时候的样子来问她是怎么回事,得知结女只是在嫉妒东头。

在某次的探索中,發現一個擁有少年外貌的機械人「雷格」,於是一同展開了冒險。 個性強勢卻也有多情的一面,頭腦聰明但還是會被水斗的伎倆耍得團團轉。 第六名是《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的高木,得票率為 3.1%,在故事裡高木是個行為如大人般穩重,成績為全校前十,體育方面也表現良好的優等生。 平時的嗜好是閱讀漫畫書和散步,也擅長做出爆笑的鬼臉。 伊理戶結女 在內心裡,她愛慕著坐在鄰座的西片,並覺得對方在驚慌時的反應相當有趣,因此喜歡以各種方法來捉弄他,也常藉此行為來間接透露出對西片的喜愛。 十二月,打算今天就对水斗告白的她回到家中打算向他搭话,却被他一句“明天白天打算去东头家”堵住了嘴巴,反问他为什么要征得自己许可后便离开。

伊理戶結女: 優品當天出貨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cos伊理戶結女cos伊理戶水斗COS 套裝

自暴自弃的她打电话给东头,希望她可以酸自己一顿,结果东头不以为然。 之后也因为明天是祭典的关系,被圆香拉去挑浴衣,同时也因为过去的事情回忆起来被圆香看出不妥,圆香解释自己现在的男朋友是曾经分过手的,但后来又复合了,自己也变得能接受对方的缺点了。 洗澡过后圆香让结女在这里等自己一下,之后叫来水斗,并支开了所有亲戚让他们两人独处三十分钟。 伊理戶結女 因为东头天天都来家里找水斗玩而变得有点吃醋,自己的母亲也开始询问东头到底是水斗的什么人。

同时也因为与水斗分手没多久就住在一块,姓氏还一样,旧情未了的关系,两人有时候跟新婚夫妇或同居情侣没两样。 并且偶尔会跟水斗针对看过的书批评争论、针对还没看过的书互相抱怨、以及双方会擅自拿走对方的藏书再来臭骂对方。 虽然变成了这种情况,但关于这点以双方都是爱书之人而论,这种来往方式反而变成了能直言不讳地发表意见,反而是双方关系的一种进步。 手机的解锁密码是1027,是第一次与水斗接吻的日期。

伊理戶結女: 公司貨當天出貨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cos伊理戶結女cos伊理戶水斗COS 套裝

结女回到借物赛跑现场,出示了题目为“想一起抵达终点的人”,带着水斗来的原因是自己恋弟,最终结女获得了借物赛跑的第一名。 回到休息区的时候,水斗正想说话的时候被结女打断,向他说自己偶尔也是会说实话的,但这么逃跑的话自己还是会伤心的。 在挑选衣服的时候因为圆香故意拿一些有伤风化的衣服来对结女开玩笑导致水斗动怒,圆香方才作罢,但结女仍旧借走了一件衣服。 参观校区后太阳也快下山了,结女询问水斗自己穿的衣服是否可爱,水斗回答“很普通,普通的可爱”。 8月27日,打算约水斗出去,结果东头先约了水斗一起去看电影。

伊理戶結女

初二上学期期中考,首次在拿手的数学科目上输给了伊理户水斗。 在暑假的七月末,与水斗在图书馆相遇,水斗帮她拿了高处她想拿但拿不到的那本书,同时向结女搭话。 结女却迷路了,在说丧气话的时候水斗带着结女喜欢喝的饮料找到了结女。 八月十二日晚上7点59分,结女想着打电话给水斗的时候水斗打电话找结女聊天,两人持续了43分45秒的通话。 初二时候的五月林间学校,当时伊理户水斗跟绫井结女可以说连普通同学都算不上的关系。 水斗对林间学校没有一丁点兴趣,在这个活动上也只是坐着看书,到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他辗转难眠,便离开铺满了睡袋的宴会厅继续看书,但却看到了绫井结女仰望星空的出神的样子。

伊理戶結女: 南曉月(長谷川育美 配音)

并且自己也买了一套看起来成熟了三岁的白色紧身裤,但结账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了小暮带着水斗过来买衣服,并且了解到水族馆的水斗可能还会有夏季版本。 但这时候晓月却对着结女说赶紧把东头带走不能让她见到小暮,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结女还是照做了。 后来在买可丽饼的时候得知,东头不会对水斗有女朋友吃醋,因为知道自己不自量力,但会对水斗多了一个聊得来的朋友而吃醋。 这时候结女也明白,东头从未想过独占水斗,只是害怕自己的地位不再。 回到家后水斗收到了东头发来的照片,结女也像是东头一样拍了照,获得了水斗一句“也不算难看”的评价。

伊理戶結女

某天双方也终于产生了口角,在双方都不愿意让步的情况下,暑假没打过电话、没约过对方去玩、圣诞节没准备礼物、情人节没准备巧克力。 就这样在高中开学的两周前,也就是初中毕业时因双方性格不成熟的关系而分手。 水斗趁着自己的母亲洗澡的时间跑到绫井家,与她度过了三十分钟的时间,因为太急的关系,结女也忘了穿外套就跑出家门,发现这点后,水斗与她一同穿着同一件外套。 高中开学后成为了新生代表,也就是新生中的成绩第一。 结女的数学成绩在全国模拟考前一百名,但除了数学这一科目,其他科目尤其是现代国语远不及水斗的成绩,同时初中与他交往的一年半时间内,考试成绩从未赢过水斗一次。

伊理戶結女: 伊理戶由仁(茅野愛衣 配音)

十月下旬,因为期中考仅剩一周,红宣布暂停学生会活动一周,但学生会室可以通过跟荒草老师申请当自习室来用。 之后每晚都进行远端读书会,但一天下午,结女想尝试自己一个人读书便来到了学生会室打算自习,却发现星边在沙发上打瞌睡,兰也在桌上打瞌睡,观察后发现兰是自习到一半睡着了。 二十分钟后兰醒来,面对兰这句宁可把她叫醒都不要让她继续睡的话,结女询问她为何如此用功,她讲述自己只有读书这个长处,以及为何要靠读书胜过他人,却换来了星边一句“无聊死了”的话。 此后两人产生争执,询问星边为何如此激动的时候星边只是说了一句“自己右手无法举起超过肩膀”后便不再说话。 当晚远端读书会结束后,与水斗不约而同地来到客厅用功,父母让他们别太晚睡觉后便入寝。

伊理戶結女

在东头向水斗告白的前一天,水斗问结女如果自己交到了新女友结女会怎么样,结女觉得心痛,但仍向水斗说应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伊理戶結女 在第二天,东头向水斗告白的时候听到水斗拒绝了东头的那一番话,明白到水斗是有多喜欢自己、同时也明白自己有多喜欢水斗,哪怕嘴上不承认也好,晓月也看出来了。 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來到紅的家中,期間被愛沙看出了昨夜的失敗。 伊理戶結女 回到家中從母親口中得知了水斗去了朋友家住,但從水斗沒跟自己彙報去哪個朋友家從而判斷出他是去了川波家,因為每次去東頭家水斗都會事先跟自己彙報,想到這裏結女發了一條信息給東頭,打算明天去東頭家玩。

伊理戶結女: 不知道會不會演到到底怎麼分手的

关于自己父亲的印象结女也只有在每晚很晚的时候听到他说“我回来了”,但第二天早上起床却又不见了,因为太少见面的关系,离婚后的结女对他长相的印象可以说已经模糊。 第四卷中,随伊理户水斗和父母回到老家,发现水斗祖上拥有面积很广的豪宅和一些旧日的秘密。 在老家遇到了水斗的亲戚种里竹真和种里圆香并怀疑圆香是水斗的初恋对象。 十二月,打算今天就對水斗告白的她回到家中打算向他搭話,卻被他一句“明天白天打算去東頭家”堵住了嘴巴,反問他為什麼要徵得自己許可後便離開。

伊理戶結女

住在一起後過了三個月,六月份,因為打颱風的關係導致電車停運,父母都無法歸家。 吃飯過後洗澡過後,結女因為看到蟑螂嚇的發出尖叫聲的同時抱住水斗,但後來蟑螂跑掉了,結女也不敢睡在自己的房間裏,只好來到水斗的房間兩人睡在同一張牀上。 結果沒過多久水斗跟結女兩人都聽到了蟑螂的聲音,而這次水斗也成功用殺蟲劑噴到了它並把它打包放在了垃圾袋裏面。 兩人再次睡在一張牀上,水斗想趁着結女睡着時候偷親她,但聽到什麼聲音之後兩人都猛地坐起來抱着對方,卻發現只是書掉地上了。

伊理戶結女: 動畫《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釋出 Blu-ray 第三片翻蓋盒插圖

水斗並未否定有女生來過,但同時也不願意向結女透露對方是誰,只是讓她明天跟自己約會。 兩人有默契地考上了以為對方不會考上的學費高昂的私立高中並佔了僅有的兩個免費生名額。 上學的第二天與水斗簽訂契約要錯開時間上學,結果第三天結女就反口了,摟着水斗的手對着自己的追求者們説自己是個弟控,藉此讓追求者們離開自己,以及幫被看扁的水斗樹立起了形象。

伊理戶結女: 「伊理戶結女」商品搜尋結果共 184 筆

水斗询问自己是否应该推掉,结女冲他发脾气后作罢。 结女发短信让东头加油,结果东头邀请结女一块来看电影。 结女将计就计,故意制造出话题让东头跟自己聊天,成功让水斗产生了自己一样的心情。

伊理戶結女: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僅限港澳台地區):第1话 前情侶不想那樣稱呼 就是這種地方討厭

生存的空間被盡數奪去,人類只能如同螻蟻般的活在貧民窟之中,靠著武力和集結幫派爭奪著為數不多的資源,裡奇(伊藤健太郎 配音)就是其中的一員。 一次偶然中,裡奇遇見了名為伊亞索(大川透 配音)的男人,伊亞索完美的相貌和耀眼的金髮向裡奇昭示了兩人階級之間的巨大差距,可就是這樣的兩個絕對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間,竟然發展出了一段充滿了糾葛的感情。 伊理戶結女 但是小說中結女曾在與水鬥爭輩分時提到自己調查發現自己比水斗早至少30分鐘出生。 日本深夜動畫:下文記載的日本国内播放時間使用日本標準時間(UTC+9)表示。

伊理戶結女: 繼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胸章 徽章 伊理戶水斗 伊理戶結女 南曉月 川波小暮 東頭伊佐奈 動漫

但她本人穿搭品位实际上在交往过后慢慢地就变成了“水斗的喜好”而不是“一般男人的喜好”,甚至买衣服的时候会想着他的反应来买一些他可能喜欢的配件而弥补自己缺少的品味。 例如第一次在假日穿迷你裙跟水斗约会,但水斗让她在外的时候尽量别穿,从此以后她便没穿过迷你裙,不仅如此,她在外绝对不会露腿。 伊理戶結女 新年,水斗與結女一同外出,父母並沒有看出兩人有什麼不妥。

前去佛坛的时候发现水斗来到老家之后一句话都没有说过,直到水斗的表姐种里圆香出现为止。 结女发现她穿的衣服风格与自己如出一辙,而自己穿衣风格是按照水斗的喜好来搭配,并且透露自己从小就开始照顾水斗,但水斗从未理会过自己。 结女翻开这本书了解到水斗的根源,同时也因为书中描写了外曾祖父遇到一名叫爱莲娜的女性,两人因兴趣相同而相投,最终却不得不分离,并因最后一段话“我多么希望你能挽留我啊”触动了自己的心灵不禁流泪。 这时候她发现同一页上面也有泪痕,这是这本书另一个读者留下的,也是除了自己外唯一的读者。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