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冠流15大分析2024!(持續更新)

據市場消息,現時最平凶宅300多萬元就有交易,對用家來說可能是另類上車選擇,更有地產代理坦言無錢上樓相比住凶宅更可怕。 「凶宅大王」伍冠流向香港文匯報記者分享指出,買事故單位最好不要涉及到謀殺個案,而且單位要夠光猛,如果比市價低三至四成都可以考慮。 70萬元買三分之一業權、100萬元買半層樓業權,好像幾筍?

他稱,凶宅同層的成交價一般是八成半到九成半之間,價格變動可以很彈性。 但由於平價盤源下降,部分凶宅業主叫價較企硬,未有作主動減價,港置助理分區董事劉浩勤稱,其中將軍澳中心2座中層G室,面積687方呎,屬凶宅戶,目前叫價1000萬,連租約放售,呎價14556元,只稍低於市價。 另外,6座低層H室,面積465方呎,為凶宅同層戶,叫價800萬,呎價17204元,亦僅稍低於市價。 Q房網香港董事總經理陳坤興稱,近期疫情稍見放緩,二手平價盤源消耗速度加快,因未來得及補充,令凶宅、凶宅同層及事故單位入手,問盤量亦有所上升。 伍氏透露,自己短期內都不會入市該類物業,除非有很大程度的折讓,如低市價三成或以上,才會作出考慮。

伍冠流: 香港去年錄得70048宗罪案 詐騙案佔近4成

伍冠流指,購入單位前,最重要是知道原本整個單位的購入價,以及現時估值,才能因應業權的分布以計算出價。 此外,碎契樓多數為不交吉單位,所以均不能睇樓,但身為資深投資者的他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去了解單位,除一般查冊外,亦會實地考察,更會直接上門按門鈴,嘗試與屋主溝通,查詢業主為自住還是出租。 此外,碎契樓多數為不交吉單位,所以均不能睇樓,但身為資深投資者的他,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去了解單位,除一般查冊外,亦會實地考察,更會直接上門按門鈴,嘗試與屋主溝通,查詢業主為自住還是出租。 伍氏指出,沒有樓契不能承按外,購入後較難轉售,自己亦曾被另一半業權持有人霸佔物業,但最終能達成協議。 他解釋:「能知三日事,富貴萬千年」,只要知道物業及對方背景,再進行傾談,往往可以得到共識,而不只是購入對方業權,有時亦會共同出租,或分租單位。 伍冠流 他又指,日後有機會轉售,價值亦會貼近市價,但同類單位鮮有放盤,只能由相熟代理介紹,或在拍賣行上尋得。

伍冠流

北方司令部在聲明中表示,工作人員已經在氣球被擊落的現場打撈到大量碎片,包括所有已識別的感應器、電子零件及氣球的大型部件。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柯比較早時說,在當地過去的周五至周日,擊落3件飛越北美上空的物體是出於極大謹慎,因為有關物體對商業航班構成威脅。 柯比說該3件物體,未對地面人員構成任何直接威脅,擊落它們是為了保障美國安全利益及飛行安全,情況有別於被指從事間諜活動的中國氣球。 他又說落入阿拉斯加及加拿大地區的物體,位處偏遠地區,在冬季天氣條件下打撈有難度,而落入密歇根州的物體就處於湖泊深水區。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就說,4件被擊落的飛行物體之間存在某種關聯及模式,加方密切關注。

伍冠流: 【我要做業主】堪輿學家教化解凶宅怨氣 凶宅大王買賣逾200單位:大部分賺錢

據了解,上述為瓏門8座高層C室,實用面積約484方呎,連租約售出,呎價約17,562元。 伍氏表示,睇好屯門樓市前景,所以購入單位收租,毗鄰單位對上的周日都賣850萬元。 伍氏又話,買呢啲半契樓原來咁抵,嚟緊繼續睇實呢類貨,有人話呢個單位銀行原本要96萬元,今次平買有兩手準備,要同另一半業權業主傾吓先,買多或者賣埋半份業權都可以。 近排凶宅成交價比一般單位市值只相差兩至三成,實在升咗唔少,班城中知名凶宅投資者,就已經轉玩「更另類」嘅半契或者無契樓等。 過往買開凶宅嘅伍冠流,尋日喺私人拍賣會,佢只係用咗約80萬元嘅價錢,買咗「半個」筲箕灣華寶大廈銀主盤,計番足足比市值低咗47%,折扣仲多過凶宅,伍冠流話未來都會專吼呢類單位投資咁話。

伍冠流

訪問當日,年屆66歲的伍冠流踩着單輪車過來,面對途人投以奇異的目光,伍氏未有理會,控制自如。 情況有如投資凶宅最「險」的不是樓市,反而是自身心理質素,而本身有宗教背景的伍冠流睇凶宅,從來都不需要「靈符」護體,奇怪的是每次碰上「靈異」事件,都是「孖咇」之時。 除半契樓外,伍氏對唐樓亦情有獨鍾,原因是睇準收購價值。 他於一四年以205萬元購入紅磡環發街唐樓單位,當年僅屬市值六折,至今年五月已獲市建局出價至705萬元提出收購,約五年間升值約2.4倍。

伍冠流: 特斯拉2個月4度調整「美國售價」

一個單位兩條屍,連專收購凶宅既凶宅大王伍冠流都講明唔 … 2022年9月1日 — 凶宅市場屢有成交,究竟有何動力吸引買家購入凶宅? 涉案單位:九龍站君臨天下3座77樓一複式單位凶宅命運:部分銀行將全層6個單位不估值. 2013年3月18日- 君臨天下最近發生既命案,搞到賭王何鴻燊四姨太梁安琪,拎住呢個市值有1億既單位即時變凶宅。 一個單位兩條屍,連專收購凶宅既凶宅大王伍冠流 … 君臨天下最近發生既命案,搞到賭王何鴻燊四姨太梁安琪,拎住呢個市值有1億既單位即時變凶宅。

伍冠流

就有網友表示,家人堅持用完電熱水器後,要把電關掉,認為水維持恆溫很吃電,友人聽聞後則反駁,覺得把水重新煮熱更耗電,讓他困擾不已。 貼文引發眾人熱論,其中有網友就建議,與其爭要不要關,不如善用「1小物」,輕鬆解決問題。 十多年許多人加入炒賣凶宅行列,伍冠流也是其中之一,但是他堅守著7折底線,也就是高於市價7折就不考慮。 分區樓價指數反覆向上,繼續各自發展,帶領整體樓價指數反覆向上。

伍冠流: 中國兆芯x86CPU亮相 威盛授權在俄大賣

碎契樓以半契最普及,但亦有3分之2以至5分之1業權的物業,統稱碎契樓。 伍冠流由2010年開始接觸碎契樓,以尋寶方式在拍賣場上尋找心頭好,價錢較一般市價低逾4至5成,視買碎契樓為緣分的他,更於2014年斥約500萬元連掃5伙,目前持有超過7個同類型物業。 他表示,碎契樓屬長遠投資,未必可在短期內圖利,投資碎契樓除需要有足夠現金作一次過付款,更需要有耐性,若購入單位後,未能與手持另一半業權的業主達成共識,亦只能死守,相信業主終會放賣,故流動性風險較高。 伍冠流 不過,較為常見的情況為共同租出單位,將租金分半,回報率可達6厘,他自豪地表示,「其實成功攞到一半租金,我已經當贏咗o架喇」。 碎契樓以半契最普遍,但亦有三分之二以至五分之一業權的物業,統稱碎契樓。

伍冠流

在香港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人无立锥之地,远比不吉利、撞鬼可怕。 在香港,高校宿舍数量十分有限,所以很多留学生的住房问题都得自行解决,有人费劲周折,终于以低廉的价格租到了合适的房子,没想到在居住时却经常发现异样… 如果房子的价格比市场价低很多,一定要询问清楚,房子之前是不是发生过什么样的事情,不要贪图一时的便宜。 2016年,有人在网上看到这套房子正在对外出租,一个月的租金为7733人民币,很多人在知道这里属于凶宅,依旧愿意租住,只因为房租比别处便宜。 如果说上面这个案件的凶宅,还是自杀导致的所以能正常卖出。 那被称为“香港屠夫”林过云的房子,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凶宅。

伍冠流: 經濟

【明報專訊】紅磡庇利街/榮光街一帶舊樓近年獲市區重建局列為重建項目,市建局亦正積極收購。 上址屬香港「知名凶宅」之一,曾於1997年發生「歡場屠夫案」而轟動全香港;當時一名夜場女子在單位內遭刺殺後,再被藏屍木箱棄於城門河。 忠誠拍賣行總經理鄭世傑表示,物業最後承價已近業主底價,坦言現時業主信心好,叫價企硬之餘;該凶宅單位未知會否再推出,業主或收租,或封盤不賣。

  • 他續指,「滙豐銀行估價866萬元,恒生銀行估價883萬元,但一般來說瓏門的單位成交價都比估價高5%至6%,故現時買入價850萬元已經比估值低4%,所以算抵買。」至於上述新購單位意向租金如何,伍氏則指暫時未有決定。
  • 伍氏又表示,入伙凶宅最好重新翻髹牆壁,要淺色的,務求使室內看起來更加光猛,至於請師傅作法則其實不需要,不過若有家人想求心之所安也是可以的。
  • 據市場消息,現時最平凶宅300多萬元就有交易,對用家來說可能是另類上車選擇,更有地產代理坦言無錢上樓相比住凶宅更可怕。
  • 1951年創立,擁有70年歷史的彰化明德醫院,為彰化中型的精神科專科醫院,去年9月院方以「負責醫師因長期健康因素」為由,公告歇業。
  • 此外,碎契樓多數為不交吉單位,所以均不能睇樓,但身為資深投資者的他,不會放棄任何機會去了解單位,除一般查冊外,亦會實地考察,更會直接上門按門鈴,嘗試與屋主溝通,查詢業主為自住還是出租。
  • 其中,九龍城啟德道73號低層半份業權銀主盤,實用面積762方呎,開價160萬元,獲承價18口至211萬元拍出。

投資者伍冠流昨日(3月4日)經祥益地產購入屯門瓏門8座高層C室,單位實用面積484平方呎,兩房間隔,伍冠流「零議價」以850萬元承接,實用面積呎價17,562元。 原業主於2014年1月以487萬元一手買入上址,持貨7年易手,帳面獲利363萬元或74.5%。 有「凶宅大王」之稱的另類物業投資者伍冠流,昨日(3月4日)剛斥850萬元購入屯門瓏門一個兩房單位投資,其間更無講價即入市! 事實上,大王早前接受資本平台訪問,指自己憑3點睇好香港樓市前景。

伍冠流: 伍冠流「半契樓」官司敗訴

CCL Mass、CCL(中小型單位)及CCL分別累升1.56%、1.54%及1.22%,升勢明確。 伍冠流證實消息,並表示是次購入的瓏門單位屬「正常單位」,打算作投資用,而他「無議價」便購入單位是因為根本「無得講」。 他指,旁邊的B室(與C室同類)剛於周日(2月28日)以850萬元沽出。 伍冠流 香港就有一名人称“凶宅大王”的另类购房者——伍冠流,业界称之为“鬼王”,便是利用这种时间差来赚取暴利。 新近凶宅,命案发生时间不久,价格最低可以谈到5折,如果人没有死在屋里(跳楼下去的),适当放宽到6折。

  • 新近凶宅,命案发生时间不久,价格最低可以谈到5折,如果人没有死在屋里(跳楼下去的),适当放宽到6折。
  • 同場北角華都大廈中層B室銀主盤,屬管有者業權,實用面積698方呎,開價450萬元,以501萬元沽出。
  • 沒想到,2年後回來,才發現自家房子竟被社區物業管理公司轉賣了。
  • 印度官員Amitabh Kant認為,中國應公開站出來,說明有哪些債務,以及如何解決,不可能由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承擔損失,來解決中國的債權問題。

太古城樓價一向穩健,在普遍業主唔願減價下,本月暫只錄約15宗買賣,有買家為吸「平盤」,另類盤亦照買。 伍冠流 近月住宅盤源進一步萎縮,樓價更有回升迹象,用家拒絕再等,連疑似凶宅都照樣買入自住,更加搶贏「凶宅大王」伍冠流。 太古城海景花園翠榕閣一伙疑似凶宅,放盤僅約兩個月已獲多組買家搶購,最後原業主不惜賠租將單位以687萬元交吉售予用家,低市價逾30%。

伍冠流: 凶宅大王都唔敢買的「凶宅」

伍冠流續指,自己看好本港樓市,認為今後樓價會繼續向上攀升。 市民的購買力已經累積超過一年多,相信很快會爆發出來。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紀錄搜尋,更為買家賣家設有按揭計算機 … 提供網上搵樓、各區住宅、工商舖、車位叫價及物業成交搜尋,設有按揭計算機及業主免費刊登放盤廣告。 2017年9月5日 — 伍冠流 她舉例指,2013年尖沙咀豪宅君臨天下3座發生雙屍命案,事後有銀行拒絕為同一座向的所有單位承造按揭,可見不同銀行對凶宅按揭的寬鬆程度有 …

伍冠流

成功在拍賣場購入碎契樓後,除要一次過付款外,更要到律師樓簽署一份免責聲明。 之後,伍冠流便會聯絡持有其餘業權的業主,商議共同出租,或向其買入或賣出單位。 不過,較為常見的情況為共同租出單位,將租金分半,回報率可達6厘,他自豪地表示,「其實成功攞到一半租金,我已經當贏咗㗎喇」。

伍冠流: 他發現自家「房子被賣」 物業:..

伍冠流由一○年開始接觸碎契樓,以尋寶方式在拍賣場上尋找心頭好,價錢較一般市價低逾四至五成,視買碎契樓為緣分的他,更於一四年斥約500萬元連掃5伙,目前持有超過7個同類型物業。 疫情放緩,資探投資者把握機會入市,有「凶宅大王」之稱的伍冠流,剛購入屯門瓏門一個2房戶作投資之用。 伍冠流 單位為屯門瓏門8座高層C室,面積483方呎,為2房間隔,零講價以850萬購入,呎價約17599元。 原業主於2014年以486.5萬購入單位,現轉手帳面賺363.5萬或74.7%。

伍冠流: 不必期待了 中國誓言繼續動態清零

伍冠流指,涉及謀殺案的凶宅不要買,因為會讓用家心理有陰影,覺得不舒服,日後賣樓時又會遇到買家以同樣的理由來壓價。 他又指,買凶宅不一定在拍賣場上,因為拍賣場的以銀主盤為多,但凶宅則很少欠人錢而要拿出來拍賣的,凶宅業主多數交給各地產代理去放盤。 其中早前有凶宅成交的長沙灣昇悅居,目前則有凶宅同層放盤,港置首席聯席董事謝寶湘稱,為1座高層B室,面積517方呎,叫價950萬,呎價18375元,較市價僅低5%,但相信業主議幅不多,估計只有約5%至7%。

伍冠流: 新聞雲APP週週躺著抽

據 CNN報導,香港凶宅的折扣可以高達15%至-20%。 伍冠流 2011年,这间“凶宅王”再次公开拍卖,凶宅大王伍冠流与另一凶宅投资高手陈应佳到场争夺,双方拉锯三十五口价。 ,据CNN报道,早年香港凶宅的购入折扣可达2折,甚至1折以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