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密度屋苑5大優點2024!(小編推薦)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低密度屋苑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低密度屋苑

住宅設施:屋苑各期均設有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戶外游泳池、兒童嬉水池、健身室、桑拿室、網球場、桌球室、壁球場、乒乓球場、籃球場、戶外兒童遊樂場、兒童遊戲室及平台花園等設施。 是次介紹單位為「新峰花園」9座低層D室,3房1套間隔,實用面積約728平方呎,建築面積915平方呎,實用比率約80%,屬屋苑較寬敞一類戶型。 業主叫價880萬元(截至10月25日),折合實用呎價約12088元,建築呎價約9617元。 現時得寶花園的貼市價盤只有約20間,入場費約440萬水平。 追求清靜的居所,大可放眼較冷門的低密度屋苑粉嶺花園,環境幽靜,入門盤現時減至四球有找,是區內少有的四球內屋苑式上車盤。 想交通方便可揀同區粉嶺名都,鄰近港鐵站,現時四球可做業主,較今年高位價回落近4%。

低密度屋苑: 蔚林 特高樓底 低密度屋苑 環境舒適 約我帶你睇筍盤

近年獲財團申請強拍的九龍塘又一村低密度屋苑玫瑰苑,最新獲土地審裁處批出強拍令,底價為20.75億元,較2020年5月申請時的估值9.954億元,高出超過1倍或10.7億元。 本報統計20個指標屋苑最新估價,只有4個屋苑估值按月上升,佔比為兩成,升幅介乎0.2%至3%,7個屋苑單位表現持平,其餘9個屋苑估值下跌,跌幅介乎0.2%至5.6%,反映雖然整體市況向好,但銀行取態已轉趨審慎。 差估署數據顯示,私宅售價指數已連跌2個月,總結今年首9個月,累升約4.3%。 該盤位處大嶼山芝麻灣半島的二浪灣,沒有車路連接,除非住戶有閒情逸緻行一小時半山路前往貝澳轉車,否則只能搭渡輪往返長洲,約一至兩個小時一班;澄碧邨為純住宅,無任何餐廳、商鋪、超市等,食品及日用品最近要到長洲購買。

交通發麵,樓盤臨近港鐵馬鞍山線石門站,屯馬線一期通車後,前往九龍、新界西都更為方便。 另外,河光山色及馬場景致也是碧濤花園的一大賣點,周邊更有約900米的海濱長廊和划艇會會所,環境十分寫意。 項目的主要戶型是900至1000呎的大戶型,是沙田區罕有的純高產小區,再加上沙田區擁有全港最多高質素學校校網,吸引了一眾香港中產家庭、各界名人入住。 由華人置業及廣生行合作發展、位於元朗沙井路38號的逸翠軒,為低密度屋苑設計,設有6座物業、共64伙。 不過,屋苑的交通選擇不算多,如有私家車,前往港鐵朗屏站,車程只約7分鐘。

低密度屋苑: 元朗屋網 28YuenLong.com

鄰近港鐵粉嶺站有多個大型住宅屋苑,講到加辣後較抵買的上車盤,首推粉嶺名都,不但最近港鐵站口,入場費更降至400萬元,較區內上車熱點粉嶺中心及碧湖花園低水,至啱上車族。 代理指,新辣招後屋苑曾現同類成交,19座高層一個兩房戶以約360萬元易手。 落成29年的粉嶺花園位處粉嶺樓路,是區內少有的低密度私人屋苑,19座三層高物業圍繞內園泳池而建,有如置身度假村,而屋苑附近多為低矮建築物及綠化地帶,鄉郊氣息濃厚,適合喜歡清幽居住環境的用家。 低密度屋苑 其實,想「平平哋」上車置業,不妨諗諗新界北區的上水及粉嶺,加辣後不乏減價放盤選擇。

香港興業及希慎興業合作發展的大埔露輝路項目,正式命名為林海山城VILLA LUCCA,計劃今季推售。 新界區近年來有不少新落成的洋房樓盤,用料及配套都可媲美市區的頂級豪宅。 而最吸引的是,價格特別美麗,買家不需要背負大筆房貸,便可以擁有自己的D…

低密度屋苑: 成交/註冊日期

至於前往市區,居民要先到長洲,再轉船至中環,單程需時兩小時,如果真的是中環白領一族,每天花在交通時間已達四小時。 低密度屋苑 低密度屋苑 記者調查發現,這些大型屋苑的村屋中,大部分都在取得丁屋滿意紙後、數個月內便繳付補地價費用,以便在短時間內出售,顯示有關屋苑並不是傳統新界原居民興建丁屋作自住用途。 丁屋每幢可建2,100方呎,在香港具備當豪宅的條件。

以大型屋苑大埔太湖山莊為例,1998年1月獲批丁屋完工紙後,便在3個月後向地政總署補地價;另一屋苑大埔海月灣於1996年3月獲得完工紙,其後在7月補地價。 要數豪宅集中地,山頂一定榜上有名,皆因地理位置高人一等,景色優美,加上靠近中環金融商業中心,方便工作,所以很多富豪名人,都以入住山頂洋房為身… 低密度屋苑 大埔工業邨沿汀角路一直向東走可以去到大尾督、八仙嶺及船灣淡水湖,沿路一帶風光明媚,建有不少村屋,但要數較具規模的高尚住宅群,則是近三門仔一帶。 例如在單位安裝警報系統,並把訊號箱放在當眼位置,減低家居成為盜竊目標的機會。 業主也可以在家中,裝設根據人體活動而啟動的保安照明系統,既方便訪客,亦可對竊匪起阻嚇作用。 如何能找到香港相對低價位,空間又比較大的優質好房呢?

低密度屋苑: 元朗 翠峰●低密度住宅

當中,10座低層C室,間隔類似上述介紹單位,實用面積同樣為728平方呎,已以792萬元成交,實用成交呎價約10890元。 低密度屋苑 淘大花園11及12月分別錄得9宗及6宗成交,平均呎價分別約15600及約16000元水平,1月首周則錄5宗成交。 另區內代理指,現時淘大花園約有150個放盤,入場費約480萬起。

  • 屋苑同樣自設住客會所,內有哥爾夫球練習場,另備有80萬呎綠草園,環境清幽宜人,屋苑內亦有一所國際幼稚園,吸引不少有實力家庭入住。
  • 屋苑戶戶設有露台及工作平台,主打的三房劃一是套房間隔,實用面積由逾750至約990方呎不等,部分更備工人套房。
  • 此外,樓盤對出的安景街設有811A專線小巴,來往華翠園及碧濤花園,途經穗禾路、穗禾苑、火炭工業區、駿景園、港鐵火炭站、沙田第一城、韋爾斯親王醫院及港鐵石門站等地方。
  • 不過,有代理稱,屋苑目前呈缺盤狀況,準買家選擇不多。
  • 業主叫價880萬元(截至10月25日),折合實用呎價約12088元,建築呎價約9617元。
  • 發展商持有不足10個一手貨尾,分層戶呎價由6,000元起。

中原羅耀東表示,丹桂軒供應區內少有的一房戶,現時入門盤為2座中層B室,建築/實用面積452/349方呎,已完死約可交吉售,叫260萬元,可謂平通區內私樓一房戶,至啱愛靜的單身族或新婚夫婦。 丹桂軒入伙已9年,位處丹桂村之內,行出有巴士、輕鐵途經的青山公路,要十多分鐘步程,搭車不算方便,加上電梯、會所欠奉,單位實用率又偏低,種種缺點令屋苑樓價落後大市。 屋苑位處青山公路屏山段,既有鄉郊氣息的居住環境,對外交通又不失方便,行兩步就到輕鐵塘坊村站,出市中心約十分鐘車程。

低密度屋苑: 中原地產 買樓,租屋,放盤,更輕鬆!

屋苑同樣自設住客會所,內有哥爾夫球練習場,另備有80萬呎綠草園,環境清幽宜人,屋苑內亦有一所國際幼稚園,吸引不少有實力家庭入住。 康樂園位於大埔的西北面,距太和港鐵站只是10分鐘車程。 它前身是泰享新圍的一部分,後來改建為低密度式的住宅區。 全盤面積最細的分層戶,為7座地下C室,實用面積1,010平方呎,三房連套房及連108平方呎花園。

低密度屋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