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洋流行歌曲必看介紹

句子中的 you are perfect as you are 照單字來翻譯就是在形容對方完美的跟他本人一樣,as you are 本身就是形容「跟你一樣」的意思。 這邊也提供幾個可以形容對方很完美、迷人的單字:alluring (迷人的)、stunning (極其美麗動人的)、attractive (吸引人的)。 Ain’t 是很口語的說法,在正式場合例如寫作的時候是不可以用的。

2020西洋流行歌曲

值得注意的是KPOP的魅力在西洋榜發威,包括BTS與BLACKPINK的西洋單曲都位居榜單高位。 隨著韓國音樂逐漸走向國際化,身為領頭羊的BTS和BLACKPINK功不可沒,兩團也各自在今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BTS的〈Dynamite〉堪稱近年最強韓國歌曲,不僅橫掃全球榜單,入圍葛萊美,也在KKBOX西洋年度累積榜上直衝第7名,成為史上首組拿下前10名的韓團,果然是世界彈! BTS其他上榜歌曲包括〈Who〉(第79名)和〈Savage Love(Laxed – Siren Beat) – BTS Remix〉(第96名)。

2020西洋流行歌曲: KKBOX 2020 西洋年度百大單曲:小賈斯汀冠亞軍全包大贏家!Ava Max成女歌手之最

一直到 2019 年被媒體發現與現在的妻子 Hailey Baldwin 傳出結婚的消息,並也在當年九月舉行婚禮。 據說這首新歌 Yummy 就是寫給妻子的,描述這段婚姻的甜蜜與美好。 並且為了行銷這次的發布,工作團隊還在網路上打造了一個叫 Eroda 的島嶼,甚至架設了相關的旅遊網站,以及在社群媒體上發布小島的相關訊息。 一直到歌曲發佈,大家才知道這是個虛構的島,名字也是由歌名 Adore 倒過來的。

  • 其他上榜歌曲包括〈Kings & Queens〉(第14名)、〈On Somebody〉(第48名)與〈Who’s Laughing Now〉(第75名)。
  • 一直到 2019 年被媒體發現與現在的妻子 Hailey Baldwin 傳出結婚的消息,並也在當年九月舉行婚禮。
  • Physical 的歌詞中充滿了正能量跟自信,以及有些部分隱約透露出性暗示的意味。
  • 一直到歌曲發佈,大家才知道這是個虛構的島,名字也是由歌名 Adore 倒過來的。
  • 句子中的 you are perfect as you are 照單字來翻譯就是在形容對方完美的跟他本人一樣,as you are 本身就是形容「跟你一樣」的意思。

在西洋年度累積榜打敗同門師姐杜娃黎波(Dua Lipa),以5首歌上榜成為女歌手之冠,其中更有兩首單曲〈Salt〉(第3名)和〈Alone, Pt. II〉(第8名)擠進前十名,流量之高眾多前輩都望塵莫及。 其他上榜歌曲包括〈Kings & Queens〉(第14名)、〈On Somebody〉(第48名)與〈Who’s Laughing Now〉(第75名)。

2020西洋流行歌曲: 冰雪風暴席捲一整年!《冰雪奇緣2》成最強原聲帶

CD1的部分精選了多首破億之年度神曲,而CD2則收錄了在各大社群網站、串流平台都陸續擁有極高點閱數字統計的新崛起新秀,熱愛西洋音樂的人,絕對要擁有這張寶庫級收藏。 情歌王子 John Legend 這次出的浪漫歌曲被譽為超適合求婚的必勝歌曲,字字句句都很令人動容。 歌詞就像結婚誓詞一樣,平淡卻真誠,整首歌洋溢著幸福感。 同時,MV 也是用家庭錄影帶的風格呈現,將一些情侶間甜蜜的日常片段放上去,巧妙結合到歌詞的意境。 而歌詞中的 walk through 可以翻成「走過;度過」,加上後面的 fire 其實是為了表達很艱難的狀況,但剛好契合中文裡赴湯蹈火的意思。

[#2020年榜 #年終榜單 #必聽必收] 2020是相當艱困的一年,但西洋樂壇並不畏疫情的打擊,反而激發更多好作品的出現。 今年西洋年終榜由人氣天王小賈斯汀的〈Yummy〉摘下,進榜最多的是電音霸主凱戈,5首進榜的他堪稱年度最大黑馬。 女歌手當中進榜最多的是艾娃麥絲的4首,今年可說人氣大爆發。 同樣有4首進榜的還有Lauv與《冰雪奇緣2》電影歌曲。

2020西洋流行歌曲: 48週 西洋排行榜

年度累積榜將符合「發行日期範圍」與「點播計算範圍」之歌曲,由系統逐日加總累積次數,並每日公布最新排名。 每年12月31日截止計算, 隔日1月1日公布該年度累積榜最終總排名,即為各語系之年度百大單曲。 去年年初首次登上風雲榜的艾娃麥絲(Ava Max),憑藉輕快舞曲和渾厚嗓音,吸引一票年輕聽眾,人氣爆表的她,儼然已成為亞洲小天后!

當時,法國隊勝利後,姆巴佩跳到基奧特的身上,兩人微笑對視,讓球迷見證兄弟情的美好。 Physical 的歌詞中充滿了正能量跟自信,以及有些部分隱約透露出性暗示的意味。 表現出不在乎他人眼光,自信做自己的態度,以及更加重視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旋律跟歌詞不是抒情浪漫的情歌,而是揮灑著快樂跟瘋狂的嗨歌,讓聽眾一起感受做自己的舒暢感。

2020西洋流行歌曲

Ain’t 的意思等同於 be not 和 have not,有否定的意思。 而 on the side 有在旁邊的意思,在這邊描述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所以解釋為備胎。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從類比音樂到數位檔案、從實體的銷售到線上串流音樂,環球音樂合輯最強品牌《流行大百科3 POPWIKI 3》雙CD收錄33首串流世代神曲,一次全面了解市場上最全面與豐富的音樂知識。 科技的快速發展,讓每個人現在都享有便利的服務和滿足各種需求,然而其實這些需求在20年前,其實都還很難滿足,也都很難完成。 在這場賽事期間,除了緊張刺激的比拚時刻外,網友也見到了這兩位隊友惺惺相惜的模樣。

2020西洋流行歌曲

BLACKPINK這次雖然只有2首歌曲上榜,但這2首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直接佔據西洋累積榜Top 20兩個席次。 一首為與女神卡卡(Lady Gaga)合作的〈Sour Candy〉,另一首是與席琳娜(Selena Gomez)對唱的〈Ice Cream〉,分別拿下第12名與第18名,堪稱巨星都搶著合作的最強女團。 歌名中的 gotta 是 got to 的縮寫,其實省略了 have/has,而後面需加上原形動詞,有「必須…」的意思。 Gonna 是 going to 的縮寫,原本是 be going to,這邊不能忘記前面需要加上 be 動詞。 這些也都算是比較口語化的用法,正式書信不適合這樣用喔。 Justin Bieber 自從 2015 年發行專輯後就沒有新作品的消息,只有不時與其他歌手合作的單曲。

2020西洋流行歌曲

2020西洋流行歌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