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話事人10大優點2024!(小編貼心推薦)

打令原跟隨洪興十三妺,「ACG GROUP」之首。 因性別喜好古怪,與櫻姑、亞歷士及亞酷叛離十三妺,轉投東英羅心左,成為其手下。 於西貢廢車場一役中,為了向死去的姊妺報仇而瘋狂追殺陶傑,後被陶傑割肚而死。 鍾亞四在中國內地出生,身材相當好,後與大飛結婚,生下一子徐世飛,在大飛失踪期間,自己開設「阿四聯誼會」,提供麻雀耍樂,小菜飲品。

  • 在陳浩南陣營的幫助下坐上北角話事人之位,當上話事人後遭到“東英五虎”的聯合打擊,成為“洪興”與“東英社”大決戰的導火線。
  • 大飛長期失蹤期間,咕咕仔代理香港仔話事人,他死後由門生傻標獲得高票繼任。
  • 為了背後個人龐大利益,將洪興交予陳浩南掌管,後因陳浩南吸毒,命令陳耀暫時代理其龍頭職務,之後欽點韓賓正式接掌“洪興”。
  • 韓賓重組洪興十二坐館時加入「上流會」,之後被陳浩南擊敗,失掉洪興社深水埗話事權,亦失去與美籍華人張重善所生下的兒子馬有孝,之後靚媽滿腦子只想鎗殺陳浩南替兒子復仇。
  • 大飛出名的地方亦來自他擁有膝撞絕技“四八四”(用雙手緊鎖對手頭部,之後連橫膝撞對手頭部),及其後的改良版“強化四八四”(同時以雙肘雙膝撞擊對手頭部),雖然曾被車寶山及地中海指出絕技有其破解之處,但依然為人津津樂道。

陳耀曾經結婚,妻子名叫亞琴,可惜最後投向灰狗前任老大家輝的懷抱。 陳浩南從台灣回港後,重組“十二區話事人”,陳耀正式成為洪興社西環區話事人。 後來陳浩南染上毒癮,陳耀暫代“洪興社”龍頭,直至韓賓正式成為龍頭為止。

佐敦話事人: 自稱“民主”的民進黨為何阻止年輕人返鄉投票?

與文進同期成為大天二的心腹,憑在酒吧工作的母親一手養大,性格火爆,崇尚英雄主義,暗戀大佬大天二妻子KK,最後欲將重傷的ET置於死地時,被趕到醫院的香港警方開槍擊斃。 “洪興”十大紅棍之一(非洪興的正式職銜),深水埗地區麻雀館負責保安工作,1961年出世,胸口有雙鷹紋身,擅長跆拳道,面有刀疤,伊健父親伊雷所傷而形成。 佐敦話事人 “江湖巨人排名戰”第一階段因輸給陳浩南及車寶山出局,之後北上國內發展,韓賓邀請,作為招攬“和興和”紅棍狄威加盟的較量對手。 洪興社北角區話事人,真名“李志九”,母親與不知國籍的南洋人有染而生下的混種,所以個子矮小,皮膚黯黑,母親其後因交通意外被汽車撞死。 童年受盡排擠以至要行乞生活,早期以拳頭打天下,及後開始改變觀念,乃“洪興社”數一數二的打仔,拜門大佬為家輝,後由陳浩南一手提拔出來成為洪興社北角區話事人,對陳浩南忠心不己。 灰狗在2009年8月9日,與六大話事人拯救自毀的陳浩南,在“東英社”及“毒蛇幫”舉行聯盟大典之時,與大飛聯手對抗“毒蛇幫”副幫主地中海,最後被地中海用日本刀將其身體一分為二而死,手下鬼腳七、奴隸坤及那渣寬為其管理該區大小事務。

  • 靚媽洪興社深水埗區話事人,真名「馬惠蘭」,二十歲時已經成為大型夜總會的媽媽生,因擁有天仙面孔及魔鬼身材,而得其綽號。
  • 牛佬對太子的評語是如果人類可以長生不老,以太子對武學孜孜不倦的態度,必然是天下無敵。
  • 先被敵人斬去左臂,再被四海擊殺死亡,最後慘遭陳浩南錯手分屍。
  • 2027年 (讀者以福田一役再加洪興二代長大成人推算出來的時間,漫畫內文沒有列明) 韩宾去监狱探望心腹刀仔擎,「洪興社」江湖勢力排名第四,在「東英社」、「三聯堂」及「和興和」之後。

在「洪興社」韓賓鎗殺「東英社」大東之前,曾與「三聯堂」佐敦仔因爭奪地盤而交手,可惜不敵。 活跃于屯门一带,曾联袂其他洪兴第二代到台湾丞救被毒蛇帮围困的陈浩南,并担任丞救行动负责人。 之後因幫陳浩南競選深水埗坐館而得罪靚媽,其助手大B仔為令靚媽息怒,設計灌醉生滋之後殺死,結束其短暫的一生。

佐敦話事人: 直播自稱黑幫「佐敦話事人」 警拘43歲男子

儘管上海仔仍在保釋階段,但東網得悉上海仔上月16日仍然以一副「病樣」,到灣仔福臨門食晚飯,落車時雙目無神、腳步蹣跚,緩慢地步進食肆。 雙方在街頭對峙十分鐘後,鬍鬚勇的頭馬「飛鴻」趕至現場調停,六名男子聽從他的勸喻,向警員出示身份證接受檢查。 警員查核各人的資料後,證實無問題後將他們釋放,無人被捕。

佐敦話事人

近日有一名自稱黑社會「水房」成員「志偉哥」的男子於網上直播,聲稱自己是「佐敦揸fit人(話事人)」,大談認識多名黑社會猛人及江湖事迹,吸引不少網民點擊瀏覽。 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昨日(13日)以涉自稱三合會成員將「志偉哥」拘捕。 前日凌晨,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俗稱O記)展開代號「極風」(POLARWIND)行動,人員突擊搜查多個地點,拘捕76男及4女(介乎15至62歲),部份人有三合會背景,當中包括三合會社團的高層及骨幹成員。 被捕人士涉及的罪行包括 「以三合會社團成員身份行事」、「自稱三合會社團成員」、「煽惑、誘使、邀請他人成為三合會成員」、「傷人」、「販運毒品」、「藏有攻擊性武器」、「串謀刑事恐嚇」等。 洪興社四三二(草鞋),曾一度成為龍頭,真名“李乾坤”,為人奸詐狡猾,以錢傷人。 早年以賣魚蛋維生,及後因犯事著草台灣,機緣巧合得到竹聯幫元老孫庸賞識,得其支持回港發展,創辦“乾坤國際電影製作公司”,以黑社會力量入侵電影圈,曾用五百萬收買陳耀支持其奪取洪興社龍頭一職。

佐敦話事人: 「洪興社」「十二揸FIT人」(陳浩南龍頭時代)

事件中向警員作出挑戰的六名男子,疑是油尖區活躍的黑幫「和勝和」成員(昨誤為黑幫「14K」)。 立花正仁與宿敵雷霆決戰後,回到昔日受訓成為殺手的地方,卻接到殺死陳浩南的指令。 各社團組成聯盟與洪興社在中環決戰,戰場上立花正仁突然出現在陳浩南面前。 大戰之後,洪興社在新龍頭梁家仁的帶領下,在香港黑道中地位依然舉足輕重。 洪興社葵青话事人韓賓殺了大東及山雞有功,成為新一任洪興社龍頭,由於勢力變弱韓賓決定社團休養生息。

佐敦話事人

警方提醒市民大部分現行法例均適用於網絡世界,並重申涉及三合會的活動,警方均採取零容忍態度,定必嚴正執法。 一名自稱黑社會「水房」成員「志偉哥」的男子近日在網上進行直播,聲稱自己是「佐敦揸fit人(話事人)」,更稱認識黑社會猛人,又大談江湖事迹,吸引不少網民點擊瀏覽。 佐敦話事人 佐敦話事人 西九龍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昨日(13日)以涉自稱三合會成員拘捕該名男子。

佐敦話事人: 古惑仔

老妖滿面雀班,個性文雅,不愛說話,處事井井有條,與澤少同期出道,有一個女兒,做事手法得陳浩南歡心,晉升為智囊,後被「洪興分部」ET及蓮姐在停車場伏擊而死。 佐敦話事人 王博仁其父王森是警方的臥底,在東英社綽號「白額虎」,最早的「東英五虎」之一,王森及後過檔洪興社,被蔣震識破其身份。 王博仁本是社工,欲以其善良仁義之心,令社團人士脫離黑社會,於是加入「洪興社」成為馬進的門生,可惜被老妖識破勸導離開,及後2002年在內地福永遇上立花正仁,因其仁善的心令立花正仁收為徒弟,他從立花正仁身上學會了黑社會處世之道。 半年後王博仁回港,拜於大天二門下,大天二在炮台山單挑車寶山一役,護送大天二離開時,被一名年輕的嘍囉斬肚而死。 文進綽號「文進」,與顯祖同期成為大天二的心腹,父親為售貨員。

佐敦話事人

其後火拼在香港推行「一帶一路」計劃的「毒蛇幫」副幫主方盛滿並斬殺「黑先生」卓不凡。 在梁家仁成為新一任龍頭時,與無知成為「洪興社」深水埗坐館大法的左右手。 無知在老妖及細傑死去後,陳浩南所收的「六大門生」之一,擔任智囊一職。 在梁家仁成為新一任龍頭時,與小馬成為「洪興社」深水埗坐館大法的左右手。

佐敦話事人: 故事簡介

美國著名記者赫什表示,位於波羅的海的北溪天然氣管道爆炸事件,是美國總統拜登下令實施的秘密行動,美國海軍潛水員在管道安放遠程遙控炸彈,挪威軍機投下聲納浮標引爆炸彈。 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毛寧說,北溪天然氣管道是重大跨國基礎設施,爆炸事件對全球能源市場和全球生態環境產生重大負面影響,如果赫什的調查報道屬實,是不可接受,並必須受到追責,美方應當向世界作出負責任的交代。 白宮早前斥責報道完全虛假和虛構,挪威外交部亦表示,指控屬無稽之談。 在北京,外交部強烈不滿美國總統拜登發表關於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言論,發言人毛寧表示,美方的言論是極不負責任,有違基本外交禮儀,北京堅決反對。

佐敦話事人

洪興社創辦人及第一任龍頭,1907年11月15日出世,有長子蔣天生及次子蔣天養。 1975年蔣震將“洪興社”龍頭寶座傳予兒子蔣天生,這直系傅位惹來得力下屬嚴小風、鍾鎮及戴泉不滿,遂萌生去意分裂出“洪安社”、“洪義社”及“洪樂社”。 2008年11月 十二揸FIT人之一伊健,於西貢一役,被“毒蛇幫”副幫主何光(地中海)擊敗,自殺身亡。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大紀元媒體集團創辦於2000年,在全球30多個國家及地區設有分支機構,發行5大洲,網絡版本有21種語言,是海外最大的中文媒體。

佐敦話事人: 香港江湖和勝和解密⑧:英傑

在「炮台山一役」,為了讓大天二及王博仁安全離開,於是引開「洪興分部」追兵,在殺死犀牛心腹寸爆後,被犀牛用鐵鍊殺死。 顯祖綽號「顯祖」,與文進同期成為大天二的心腹,憑在酒吧工作的母親一手養大,性格火爆,崇尚英雄主義,暗戀大佬大天二妻子KK,最後欲將重傷的ET置於死地時,被趕到醫院的警方開槍擊斃。 Tommy綽號「地震」,姓氏不詳,本名叫「鎮日」,乃洪興社前任龍頭蔣天生身邊的助手,主要為蔣天生打理海外正當生意業務,管理學碩士出身,跆拳道黑帶七段。 沉默寡言,性格自負,曾建議蔣天生為「火石州一役」向「東英社」龍頭駱駝提出停戰。

十數年後,陳浩南以保護洪興後代為己任,使其早日能成大器,重返香港,先後與各洪興高層及新一代會面,及後與大飛開設“南飛書報社”發行報紙刊物。 甘尚武讀書不成,十七八歲時便到酒吧工作,因母親的關係自少習武。 曾聯袂其他洪興第二代成員過台灣丞救因復仇失敗被毒蛇幫圍困在台灣的陳浩南。 佐敦話事人 其後因與無常競逐尖沙咀話事人失敗後,認為自己實力太弱影響其父太子的名聲,託陳浩南收其為泰國“金蒙空” 大梵徒弟,學習格鬥技巧。

佐敦話事人: 電影

小仙灰狗初入社團時就認識,其實灰狗早就對她沒有情侶的感情,但因為重情義而和她一直交往,最後兩人更結婚,生下一子李志高,灰狗戰死後跳樓自殺。 荔枝伊健的女人,與伊健育有一子伊文華,牛佬同系漫畫《洪興仔》一書內為黑幫「洪安社」成員,但荔枝並沒正式拜門,純粹是洪安龍頭達哥與洪安紅棍火爆看在荔枝父親荔萬年的交情上而護著她。 松鼠中國福永漁家之女,曾在捕魚時救起重傷的立花正仁,先後與立花正仁,及其模仿者山下忠秀相戀,後有山下忠秀的骨肉,女兒取名山下詩織。

佐敦話事人

內地一名家長近日在社交網發文稱,其8歲兒子上課期間身體不適,10分鐘內7次舉手示意老師未理會。 男家長指摘校方和老師對其兒子的死負有責任,同時質疑學校隱藏完整的閉路電視監控畫面。 上海仔無視交通規例時有發生,今年8月5日他需要到機場警署第3度向警方報到,即使警署對出一段行車路早已有交通警在場視察情況,但其座駕依舊在警署附近一帶違例泊車,最後離開時更遭到警方票控。

佐敦話事人: 台灣版《古惑仔》

拜登較早時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提到習近平正面對龐大問題,包括脆弱的經濟。 拜登說,中國的經濟運轉不是很好,由於需要保護國際貿易,中國在抗衡美國方面受到限制,習近平的處境並不令人羨慕。 美國派出戰機,在阿拉斯加高空將一個不明物體擊落。 柯比表示,這個物體與之前被擊落的中國氣球有不同之處,這個物體看似沒有機動性,只靠風向支配,目前不清楚這個物體從何而來,亦不知道是誰擁有這個物體。

佐敦話事人: 美國的提議引發巨大爭議,台當局主動當“舔狗”,背後有陰謀

此外,人員於尖沙咀區搗破一個懷疑毒品儲存倉庫,檢獲超過700克霹靂可卡因,市值約80萬元,並於倉庫內拘捕一名46歲男子及一名52歲女子,涉嫌「販運毒品」。 同時,人員於葵涌區搗破一個未完稅香煙儲存倉庫,檢獲約276,600支私煙,市值約77萬元,並於倉庫內拘捕一名23歲男子,涉嫌「管有未完稅香煙」。 屯門話事人生蕃的得力助手,生蕃為蔣天生假意投向“洪興分部”時,迷幻B曾一度主理“洪興社”屯門區內所有地盤,後被蔣天養利誘背叛“洪興社”,結果被陳浩南生擒,以家法斬去左手所有手指,陳浩南撥款給他經營小生意。 洪興社前北角區話事人,真名“黎彪”,出版色情雜誌《青蕉》及花邊雜誌《玖週刊》起家,有一養女廣涼子。 後因與東英社勾結被陳耀下令格殺,被趙山河追捕得手,困於別墅之中,被陳浩南挑戰單抽,最後被陳浩南監生打死。

佐敦話事人: 「洪興社」「十二揸FIT人」(蔣天生龍頭時代)

細細粒真名「蘇阿細」,英文名Sandy,洪興第一夫人,契爺為澳門賭王賀新。 天生口吃,早年跟隨藍田「福義興」牛姑,因偷車事件與陳浩南發展男女關係。 期後成為旗下公司「新孔雀卡拉OK」及「新孔雀芬蘭浴」的主持人,曾因失憶而鍾情花仔榮,更給花仔榮引誘下染上毒癮,在一次吸毒期間,迷糊下與花仔榮發生了性關係,自此誤以為花仔榮是自己的男朋友,終日和花仔榮沉淪於毒品和性愛中。

太子決意投向「洪興分部」時,曾自動請纓嘗試以格鬥迫太子回心轉意,可惜卻被酒醉的太子打死,結果使當時的蔣天生大怒,命令陳浩南處死太子。 火炭陳浩南門生,為人脾氣暴粗,馬王簡死後,將成為柴灣話事人時,被包皮買兇殺死。 郭城律師出身,大宇前度女友的幼弟,處事細心靈活,大宇被耀揚陷害時,郭城擔任其辯護律師,可惜最後因證據不足大宇被判重罪入獄,郭城更被吊銷律師執照。 蔣天生曾希望郭城代大宇接掌「洪興社」觀塘區話事人一職,可惜郭城不肯,最終大天二成為觀塘區話事人,而郭城則為大天二處理區內生意收入,成為大天二背後有力的支柱。 澤少與老妖同期成為陳浩南的近身,與「三毛」成為朋友,後因被女色所迷引致吸毒,被耀揚利用。 後期與陳浩南的想法漸有分歧,亦被灰狗的出現漸漸取代,於是一心希望退隱江湖,和女友欣欣一起平淡地生活。

佐敦話事人: 香港江湖和勝和解密①⑤:荃灣澤

1993年 (出版時間) 靚坤談判破裂,被誣陷殺原青男罪名,在台灣被「山口組」、「竹聯幫」等當地幫派圍剿,逃回香港時墬機失蹤,龍頭位置由蔣天生重掌。 此外,被捕14K、綽號「四眼John」的姓鍾男子(58歲),屬14K的「孝」字堆,他於去年8月因涉及元朗「7.21」白衣人襲擊案件,曾被警方拘捕。 據了解,警方今次是採取臥底行動,派員滲入黑幫組織蒐集情報,將眾人一網成摛。 最後被東英社早期五虎的雷耀揚、烏鴉及金毛虎三人聯手殺死。 牛佬認為大頭仔武力排名是漫畫中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最強大最無敵的存在。 混入“洪興”成為大宇部下,與肥佬黎契女廣涼子成為情侶,後在日本收到指令,緝拿耀揚及太子歸案,被大頭仔發覺其身份,得大飛保護才免被殺死。

在「洪興社」跟隨咕咕仔,拳技自以為出眾,自創膝撞絕招「逆衝四八四」(在對手身後以雙手鎖緊對手手臂及頭部,再以膝撞重擊),因其直屬大佬咕咕仔在地下拳賽賄賂對手,令到徐世飛有達十多場連勝的紀錄。 后被甘尚武打破其不败纪录并与其接下仇怨,幸得陈浩南从中挖旋化解。 「東英社」與「洪興社」作滅團式生死之戰,徐世飛被毒蛇幫七子之首金尊貴所捉及狎回台灣囚禁,徐世飛的黃紙兄弟及趙縈來救,在丁瑤的格殺令下,金尊貴在世飛背脊由頸項至腰間劃上一刀而死。 山雞真名「趙山河」,早年是陳浩南門生,前往台灣狙殺靚坤時,結識丁瑤,期後留在台灣發展,成為「毒蛇幫」幫主。 靚媽洪興社深水埗區話事人,真名「馬惠蘭」,二十歲時已經成為大型夜總會的媽媽生,因擁有天仙面孔及魔鬼身材,而得其綽號。 「洪興社」龍頭蔣天生亦是其捧場客之一,後來更成為蔣天生的女人,憑籍蔣天生的影響力成為「洪興社」十二話事人之一,後來因為身形日漸肥胖而被蔣天生拋棄,蔣天生念舊兼賞識靚媽的人事管理能力,仍讓靚媽留守話事人一職,一度親密的關係兩人之後隻字不提。

佐敦話事人: 香港最貴的勞斯萊斯!!80年代時欠下3.2億!他發誓這輩子不坐奔馳

【本報訊】被捕的九名黑幫「新×安」骨幹成員,包括四大猛人,除四二六叔父「蘇龍」、佐敦話事人「阿一」、盤據旺角砵蘭街的「雷公」及在荃灣開食店的「郭森」等。 其中「阿一」是該黑幫的新一代大哥,亦是江湖猛人「泰龍」的接班人。 另外,警方今次行動中亦拘捕另一個黑幫「和×和」的成員,包括綽號「蘇文」的四三二草鞋。 自稱「佐敦話事人」男子被捕 直播曾稱「未畀人拉過真係想試下」 一名自稱「志偉哥」的男子近日在網上直播中,聲稱自己是「佐敦話事人」,屬黑社會「水房」成員,又大談認識多名黑幫名人及江湖事跡,引發不… 《人在江湖》的內容亦由香港地道的廣東口語化翻譯成台灣黑道式的白話文。

佐敦話事人: 人物

後來勝和元老大飛聞訊而火速趕到現場,一片混亂,見此狀況立馬跟幾位阿Sir道歉賠禮,幾經波折後將英傑帶走,才沒有惹出更大的禍端,此夜過後,英傑大名傳遍江湖,亦開始成為阿Sir的眼中釘,開始四處對其進行壓制。 近日香港街頭出現不少「奇人異士」,繼日前有女子在旺角街頭賣身葬父、有男子在街頭瞄準垃圾筒小便,還不時流出有人在街頭眾目睽睽「就地解決」的照片或短片。 TVB節目《東張西望》今日再次播出一個令人側目的個案,直擊一名女士竟在佐敦落巴士後,即衝到一間診所門口「開大」留下遍地「黃金」,閉路電視更全程拍攝到整個過程。 就多案「着草」棄保潛逃海外的上海仔,去年底返港時,因涉及4項罪名,包括2項串謀傷人、1項串謀刑事毀壞及1項刑事誹謗罪被O記拘捕。 目前他已三度向警方報到,最新一次獲准保釋半年,至明年2月4日再報到。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