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俊龍牙醫收費11大優點2024!(小編推薦)

可見香港牙醫數量雖然不多,但質素卻是受到全球認可。 此外,由於租金成本問題,位處CBD中央商業區的診所(如著名醫生大廈 – 中環中建大廈)收取的治療費用也可能會較高。 譚女士,兩年前開始腰痛,自述為突發性,引痛左腿外側,於去年7月中到大窩口診所就診。 「行走不能超過10分鐘,坐也不能太久,很辛苦。」她曾有一段長時間做過物理治… 從〈醫護信箱〉提問後,更有機會參與〈醫訪共融計畫〉透過綜合意見問診服務,會員可對病情預先稍作了解後,選擇性地邀請相關合適醫生共同參與該計畫,為健康生活作更週全之護理安排。

何俊龍牙醫收費

即使牙醫在進行治療時發現需要另外收費,都需要事先與病人解釋及得到同意。 若擔心牙醫服務質素,他建議,市民可以透過親友介紹合適的牙醫,又或者上網搜尋牙醫資料,確保牙醫服務質素。 牙科是完全獨立於西醫的一個醫療體系,受不同監管機構管轄。 在牙科内可細分為「全科牙醫」和屬不同專科的「專科牙醫」,包括牙齒矯正科、口腔頜面外科、牙周治療科、兒童齒科等專科。 目前每位全科牙醫都可以合法的進行牙齒治療的,不過專科牙醫屬於所屬專科領域的專家,擅長處理該類別的複雜病情。 希瑪牙科除了基本牙科服務,如一般口腔檢查、洗牙、補牙外,中心也提供美容牙科及高階牙科服務,包括牙套、牙橋、牙托、牙齒美白、植牙、根管治療、牙周病治療、全口修復及智慧齒拔除等。

何俊龍牙醫收費: Orthodontic & Children’s Dental Center (Mong Kok) 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

如果任何與本網站的資訊有關的任何理由導致任何申索、損失或損害,本網站概不負責。 植牙手術置入植體前,要在牙床骨鑽洞,傳統作法需轉換約10個不同大小的鑽頭,手再快,每次更換可能也需要1、2分鐘,加上重新調整角度、清血、漱口,整個流程免不了要3、40分鐘。 陳英儀表示,牙科流動車選址嚴謹,要考慮社區牙科治療需求大,及有足夠場地容納車和攤位,因此,首選牙科診所較少的東涌、天水圍地區,未來會因應社區需求重複到區內舉行活動。 「愛牙潔齒日」將於周六(7日)舉行,流動車會到觀塘翠屏(南)邨,設有二百多個檢查名額,先到先得,市民可在早上十一時半前排隊取籌。 健牙仕於1998年創立,位於香港中環區中心地帶。 健牙仕是香港首間具水療特色及開放式設計的牙科診所,減少人們對牙科診所的恐懼感。

因此,如因病情相對複雜而需要專科牙醫治療,牙醫專科收費可能會比由全科牙醫處理的更高。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本報訊】註冊牙醫謝卓強為女病人植牙時,因植入過深,結果鑽傷病人左下頜神經線,涉嫌專業失德,昨出席牙醫管理委員會紀律聆訊。 女病人供稱,○八年術後至今,左下頜肌肉常感麻痹不適,「拮都無感覺,嘴角有時會歪一邊」,由於食物及飲料常於口中漏出,導致她患抑鬱症。 她指謝醫生術前從無展示X光片解釋手術過程,亦無說明手術帶有風險及併發症。 何俊龍牙醫收費 他是楊一木,現任康福牙科診所院長,2009年獲選為《商業周刊》百大良醫,更在《良醫健康網》近4萬名網友票選中,獲得「牙科」第一名好醫師的評價。

何俊龍牙醫收費: 香港18區媽媽會

港大牙醫學院家庭牙醫科臨床教授朱振雄認為,病人帶着痛楚感覺求診,令人害怕看牙醫,最重要是牙患對口腔已造成傷害。 他形容牙齒保健就如汽車保養,「多年唔保養,一出事一定係大執」,建議市民每年定期做一次口腔檢查,不要待問題嚴重才花大筆治療費。 提供各醫生的診所地址、聯絡方法、應診時間和專業資格等資訊供市民參閱,以便大家能夠選擇自己所需的專科醫生。

何俊龍牙醫收費

陳醫師獨創的技術透過教學在各大診所醫院開枝散葉,不僅造福了海外的病患,也把這項技術不吝嗇的無私帶回台灣,一定要對陳醫師豎起大拇指。 診所非常漂亮及舒服令人很放鬆,陳醫師很細心,最害怕的麻醉緩慢注了整整五十秒完全沒感到疼痛解除了我的緊張,過程更是非常溫柔,最重要的是非常專業也耐心解說,值得信賴,非常棒的看診經驗。 知情人士指出,陳俊龍曾在美國執業、開設多家診所,還研發出50多項專利的「一鑽植牙」,更在2002年登上世界名醫錄。 不過陳男在2013年時經名人仲介為貴婦植牙,由於當時未取得我國牙醫執照,遭控違反《醫師法》緩起訴,並繳交緩起訴處分金100萬元給國庫,直到2017年才通過牙醫國考,取得我國牙醫師執照。 政府牙醫說我下面的智慧齒咬傷卜顎的牙肉,所以痛。 我想問吓,我上次去咗睇牙醫想剝智慧齒,但牙醫幫我照X光,睇倒我隻智慧齒最下面生咗牙瘡,要開刀所以見意我去專科睇,又怕價錢貴,又唔知手勢點,我怕痛。

何俊龍牙醫收費: 仁濟醫院綜合醫療中心 – 牙科 (長沙灣)

他在父母親期盼下回鄉,卻因在台無執照,陷入密醫風波;51歲那年拚過醫師國考,近來他減少工作量,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希望填補過往親情的缺憾。 Babyalpha小姐, 近月隻牙有問題, 因為見到妳個Blog既介紹去左搵呢位牙醫杜牙根, 的確無得彈手勢很好, 解決左個大煩惱, 多謝你。 名列「世界名醫錄」的植牙名醫陳俊龍,七月初,被控透過媚登峰美容集團仲介,在台無照執業高價植牙。 陳俊龍靠著自創的「五合一」植牙手術,快速縮短了植牙療程,他每顆收費一萬美元(約合新台幣三十萬元),是國內同樣療程費用的兩倍;全口植牙的收費,更是高達新台幣一千三百萬元,等於是把一棟房子放進嘴裡。

佢依家去左私院做,收費一定貴d,但唔睇價錢,我真心介紹佢。 根據香港食物及衞生局提供的數據,截至2019年5月底全港僅有2,342名本地註冊牙醫,即是每10,000人只約有3名牙醫,人手比例遠低於國際水平,亦低於星加坡、日本等與本港經濟水準相若的地區。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發表的研究結果,一般工業化國家的牙醫與人口比例應最少為每10,000人有5名牙醫,可見香港牙醫數目相比國際標準有高達40%以上的短缺。 有受訪的姑娘提醒,為了口腔健康設想,建議選擇有足夠經驗和資歷的牙醫,切勿因貪平而選擇一些資歷或經驗不足的私家牙醫診所,最後得不償失。

何俊龍牙醫收費: 牙科醫生何俊龍 

例如在進行杜牙根治療時,為了達到比較精準的效果,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專業牙醫會使用著名品牌蔡司光學醫學顯微鏡之類較為大型及昂貴的儀器,因此每家牙醫診所的杜牙根收費也有所分別。 菲臘牙科醫院是根據香港法例成立的,經費來自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主要為訓練牙醫及牙科輔助專業人員而設。 公立醫院的牙科服務只限醫院合資格的職員及留院病人,或經醫生轉介。 FindDoc 支持和保護病人與醫生的權利,因此本網站披露和公開資訊的方式須符合香港有關的準則和政策。

  • 第二則是多問幾家,「不要被一家框住了!如果遇到兩個醫師都說你這顆牙不用拔,那第一家要你拔的就是有問題的。」楊一木笑說雖然多看幾家會浪費健保資源,但針對要植牙的病人,貨比三家還是必要的。
  • 選擇哪套方案沒有對錯之分,重要的是病人是否完全掌握自己對治療效果的期望及財政能力。
  • 話雖如此,香港出身的牙科畢業生的質素卻有一定的保證。
  • 此外,牙周病以及蛀牙等都有分輕微至嚴重,不同程度的病況需要不同層次的治療方案處理,越嚴重的個案可能需要越多的治療手段及複診次數,導致較高的治療費用。
  • Dentist HK醫療編輯團隊希望上述整合出來的資料能幫助你找到合適的牙科醫生,不過資料僅供參考,實際預約及牙醫收費等請自行詢問有關診所。
  • 「睇牙好貴o架」、「其實我個蛀牙都未痛唔使睇啦」,很多人認為口腔沒有明顯不適或牙科收費貴等原因,沒有定期做牙科檢查,至牙痛或牙患惡化才求醫。

雖然私家牙醫的收費相對於公立醫院比較昂貴,但由於公立醫院對一般市民僅提供極爲基本的牙科服務,因此病人往往需要尋找私家牙醫以得到更全面的個人化牙科護理服務,以迅速解決牙齒問題。 所以,近年來已經有不少人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私家家庭牙醫。 隨著生活水平同質素的提升,加上疫情來襲,香港人不論男女老幼均越來越重視自己的個人健康。 相信很多人都曾經歷突然想找牙醫洗牙,但不僅需要預約,還需要預約到起碼一兩個月後才能夠看牙醫。 然而維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刻不容緩,不論是進行洗牙、拔牙/脫牙、矯齒、接受杜牙根或牙周病手術等,都需要儘快找到專業的家庭牙醫處理,以免令自己受苦。 「睇牙好貴o架」、「其實我個蛀牙都未痛唔使睇啦」,很多人認為口腔沒有明顯不適或牙科收費貴等原因,沒有定期做牙科檢查,至牙痛或牙患惡化才求醫。

何俊龍牙醫收費: 醫療團隊

謝卓強原定為女病人植牙長度為十毫米,雖然最終縮短了一毫米,但楊估計仍因鑽得太深,損害病人牙神經。 何俊龍牙醫收費 謝卓強的牙科診所位於跑馬地,案情指,女病人李女士○八年九月向謝求醫,當時因心瓣閉合不全須服抗生素,延至十二月才植牙,術前曾多次照口腔局部X光。 術後感痛楚要拿出植牙,但左下頜麻痹感覺持續,兩年來多次求醫,仍無大改善。 謝卓強被指四項專業失德,包括術前無作全面評估及治療計劃、未有解釋手術風險、無恰當處理植牙治療,並損傷女病人左下頜牙神經。 就此,《香港01》訪問其他牙科醫生,他表示,據香港牙醫管理委員會的專業守則,牙醫須向病人告知收費,而該牙醫的確是寫清楚收費內容。

何俊龍牙醫收費

本文章內容由 Bowtie 醫療資訊團隊 提供並只供參考,不代表 Bowtie 立場,Bowtie 對任何人因使用或誤用任何信息或內容,或對其依賴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承擔任何責任。 此文章內任何與 Bowtie 產品相關的內容僅供參考及作教育用途,客戶應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詳細之條款及細則。 陳俊龍發明的一鑽植牙,是將傳統植牙需要的十個鑽頭結合成一個,省去替換的時間,也避免每次都要重新調整角度造成誤差。 12歲就被送到美國當小留學生,在密西根的小農村成長,初時語言不通、環境封閉,對父母心生怨懟。 一度荒廢學業,直到與國小同學重逢,激起好勝心,苦讀跳級進哈佛、考取美國執照行醫。

何俊龍牙醫收費: 牙醫涉四項專業失德

和一般診所不同,他們有多達25名全科及專科牙醫駐診,内部設有口腔頜面外科、牙周治療科、兒童齒科等不同專科,病情複雜的病人可在内部快速完成專科轉介診斷。 何俊龍牙醫收費 家仁牙科中心是近幾年快速建立起一定知名度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以合理的價格定位提供中高端跨專科家庭牙科服務,備受眾多本地中產及高端專業人士歡迎。 家仁牙科分別於人口密集的尖沙咀及荃灣設有大型牙科中心。 根據網頁介紹,他們的牙科醫生經驗豐富,他們與內外科醫生及其他專業醫護人員合作,為有特別需要的求診人士(例如患有其他疾病,或頭部、面部或頸部曾經受傷者)設計優質、安全及全面的治療方案。 患者本身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手術的複雜程度原來亦會影響牙醫收費高低。 如果病人需要拔出的智慧齒在比較深入的位置、形狀及結構比較複雜、十分接近神經綫等因素都會增加手術的難度,要求更高的技術或更長的時間去處理,這都會無形中提高治療價格。

何俊龍牙醫收費

仁濟醫院現時共有10 間牙科診所, 分別位於荃灣、土瓜灣、筲箕灣、觀塘、粉嶺、大埔、深水埗、北角、大圍及元朗, 為市民提供優質但費用相宜的牙科服務。 至2013年, 本院分別在大埔及深水埗再開設2 間牙科診所。 而在2015 年, 位於本院院內的牙科診所亦隨著新大樓落成並遷往新址並命名為「仁濟醫院董事局蘇啟聲牙科診所」。 新診所面積約2 ,600 呎, 設有4 間診症室並配備全面採用電腦化牙科服務系統。

何俊龍牙醫收費: 牙醫服務質素受管 嚴重可致停牌

他們的一大特色是通過不同牙科專科的經驗制定全面的治療方案,以根除疾病本源,避免將來需要再進行更複雜的療程,也就是避免出現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情況。 很多名人名星都去光顧,設備也相當先進,服務態度相當好,醫療水準一流,不過根據網上評論,他們的收費頗高,平均價錢比外面高兩至三倍以上,結帳時需要對賬單金額有一定心理準備。 例如根據醫院網頁提供的價目表,全科牙醫首次咨詢費(不包括X光檢查費)高達港幣2,000元。

  • 而爲了應付複雜的手術需要,牙科日間醫療中心及醫院更會采用比電腦斷層掃描更爲先進的錐形束電腦斷層掃描(CBCT)。
  • 至於網民發現診所內用具衛生欠妥,他則表示,牙醫管理委員會有督察定期巡查診所內的環境及質素,可是人手有限,要走遍全港診所需時。
  • 其次,本港有數家牙科日間醫療中心,配備接近醫院的高等級消毒及診療環境提供牙科日間手術服務,所以他們的服務費用也會比一般小型牙科診所高。
  • 過去有牙醫診所沒有使用正式的消毒爐具高溫處理用具,只用普通熱水消毒,最終牙醫被停牌。
  • 然而維護好自己和家人的口腔健康刻不容緩,不論是進行洗牙、拔牙/脫牙、矯齒、接受杜牙根或牙周病手術等,都需要儘快找到專業的家庭牙醫處理,以免令自己受苦。
  • 很多名人名星都去光顧,設備也相當先進,服務態度相當好,醫療水準一流,不過根據網上評論,他們的收費頗高,平均價錢比外面高兩至三倍以上,結帳時需要對賬單金額有一定心理準備。

私家牙科診所的費用會因相關牙醫的學歷、專業資格和經驗的綜合因素來決定。 擁有牙科不同專科資格的專科牙科醫生,或額外其他相關資格(如相關學科碩士資格或不同醫學院的院員資格)或豐富經驗的全科醫生所收取的費用自然也會更高。 控方專家證人、口腔及頜面外科專科牙醫楊偉傑表示,植牙前應先為病人口腔照X光,而非局部掃描,才能清楚了解整個口腔,作出優次處理。 他不認同謝醫生以電腦軟件測量植牙位置,並直接鑽入牙齒,較安全做法是切開牙肉,了解位置深度及角度,植入深度應為七毫米。 何俊龍牙醫收費 他強調,植牙深度應與牙神經保持兩至三毫米距離,亦要向病人講述手術風險。

何俊龍牙醫收費: 牙科診所

楊一木在牙醫界除了有「打麻藥不會痛的神之手」封號外,另一個行醫特色是:不輕易幫病人植牙。 他向記者坦言,首次聽聞有牙醫寫明洗牙時間,估計是其營商手法,亦可能白紙黑字寫清楚收費,免被病人追討任何費用或投訴。 但作為牙醫,他亦認為,此手法站在道理及人情角度判斷,感觀不理想,亦令人感到奇怪,才引起今次不少網民批評。

何俊龍牙醫收費: 口腔頜面外科

比如針對性的牙齒治療方案、根源性治療方案或是徹底、深度的治療方案都會因應手術難度、材料成本、治療時間等因素有不同的收費標準。 何俊龍牙醫收費 多數讚好都是讚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良好,診所分店多,位置比較方便,而且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但也有部份評論指卓健牙科旗下的牙醫都比較年青,好像剛畢業沒有太多經驗,對其專業技術有所保留。 例如需要只針對處理目前病癥的治療方案(如有牙疼僅對相關牙齒做止痛及治療)還是需要徹底處理背後潛藏問題的根源性治療方案(對在背後造成牙疼的慢性牙周病進行全口腔康復治療)呢? 選擇哪套方案沒有對錯之分,重要的是病人是否完全掌握自己對治療效果的期望及財政能力。 私家牙醫收費會因應診所牙醫的學歷與經驗等而有所不同,擁有愈高資歷的牙醫相對亦會收取較高的費用。

何俊龍牙醫收費: 專業資格

第二則是多問幾家,「不要被一家框住了!如果遇到兩個醫師都說你這顆牙不用拔,那第一家要你拔的就是有問題的。」楊一木笑說雖然多看幾家會浪費健保資源,但針對要植牙的病人,貨比三家還是必要的。 之前我好驚睇牙醫,但係睇左佢之後就開始唔驚,因為佢好細心,手勢又好,令到我好放心,我都介紹左好多朋友去睇 … 至於網民發現診所內用具衛生欠妥,他則表示,牙醫管理委員會有督察定期巡查診所內的環境及質素,可是人手有限,要走遍全港診所需時。 過去有牙醫診所沒有使用正式的消毒爐具高溫處理用具,只用普通熱水消毒,最終牙醫被停牌。 此外,如果主診牙醫具有牙科碩士學位或其他需另外考取的資歷,或者具備多年處理某一牙科問題的豐富臨床經驗,他們收取的診療費用也可能相對高一點。

何俊龍牙醫收費: 牙科

比如說杜牙根治療,牙科醫生為了能達到精准的治療效果,給患者更好的治療體驗,會使用很多大型和先進的儀器,例如是高等級的大型醫學顯微鏡。 這些器械本身昂貴不在話下,使用也自然產生消耗,所以費用必然不便宜。 此外,牙科日間醫療中心及少部份診所均配備全口電腦掃描機(CT)進行檢查,相關費用也因而會比一般X光檢查較高。

不過也有部份評論指出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的等候時間比較長,雖然服務人員態度誠懇,但是時間管理方面需要改善。 值得一提的是,家仁牙科提供一般少見的牙科麻醉服務,包括深度鎮靜或局部麻醉,滿足小朋友及部份對看牙醫過分緊張的成人的特殊需要。 他們也設有口腔頜面外科團隊處理比較複雜的牙科手術,例如接近神經線的植牙或拔牙手術、或因意外導致顎骨碎裂的修復手術等。

健匯牙科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從定期口腔檢查、洗牙、補牙、脫牙、智慧齒手術、植齒、根管治療、CBCT 錐狀射束電腦斷層掃描、環口放射診斷、牙齒矯正、牙齒美白、全瓷牙套、瓷貼片、牙科激光。 年起至今成為政府轄下綜合社會保障緩助計劃指定診所;為有需要之綜緩人士提供專業牙齒保健及跟進治療服務。 另外,據照片上顯示,350元收費不設免費檢查,他認為,可能是與香港人對檢查牙齒的認知有關。 部分市民認為,「望吓就算」,但牙醫是需要付出時間,若沒有收取檢查費,醫生就會有損失,故該牙醫寫明不設免費檢查,亦是向病人解釋清楚收費,免得有金錢糾紛。

謝醫生承認指控,作供時解釋當年普遍認為植牙位置應較深,「覺得長啲好啲,有時十毫米都話唔夠長。」他稱術前曾向李女士展示整個口腔X光片,講述手術過程。 他亦有跟進病情,一○年發現病人口腔受影響範圍大幅縮小。 作爲本地爲數不多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質素相對有保證,整體性價比高,適合中產人士、高端專業人士及家庭客戶。

在《良醫健康網》25個科別中,網友評價最高的各科醫師,這些醫師究竟有何過人之處,能在4千多位醫師中脫穎而出? 話雖如此,香港出身的牙科畢業生的質素卻有一定的保證。 香港大學牙醫學院於2016年在「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登上全球排名第一,在2017年及2018年繼續蟬聯世界第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