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半山壹號2024全攻略!專家建議咁做…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何文田山1號位於何文田何文田山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入伙日期由11/2002開始。 何文田山1號提供112個單位。 何文田山1號的實用面積由1041呎至2627呎。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半山壹號,俊民苑,ONE HOMANTIN,天鑄。
  • 半山壹號共有2期, 26座, 洋房7間,提供939個單位。
  • 半山壹號的實用面積為1107呎至3297呎。
  •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06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由於項目好近香港建築扎鐵商會會址,所以成為2007年香港紮鐵工人罷工爭取加薪事件罷工嘅主要集中地。 地皮由勾地拍賣所得,於2004年10月12日以港幣94.2億元成交,為當時香港第二高賣地成交價,僅次於藍灣半島的118.2億元。 承判商是保華建築營造,預製組件由預力剛混凝土製品(香港)有限公司建造,多項工程由「天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項目鄰近香港建築扎鐵商會會址,2007年香港紮鐵工人罷工爭取加薪事件中,半山壹號成為是次工潮的的集中地。 何文田半山壹號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是長實,南豐旗下2009年第一季新盤,前稱 何文田半山壹號 半山壹號2期。

何文田半山壹號: 大廈資料:半山壹號 一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何文田半山壹號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何文田半山壹號

九龙城区的何文田@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2,066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亚皆老街(何文田段)、窝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半山壹号,俊民苑,ONE HOMANTIN,天铸。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31,120,年龄中位数为 46.6岁。 衛生防護中心通知半山壹號管理處,確診患者為15座住戶,惟衛生署未有透露該患者是否有親友同住,亦未知其親友是否有被隔離。 管理處已安排身穿保護衣的清潔人員清潔15座各樓層、屋苑公眾區域及各大廈;屋苑健身室、會所及泳池亦已經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何文田半山壹號: 豪宅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06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何文田半山壹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半山壹號,俊民苑,ONE HOMANTIN,天鑄。

半山壹號位於何文田天光道、常盛街與土瓜灣靠背壟道交界的西南方,前身是天光道警察宿舍,由長江實業及南豐發展合作,分五期發展。 地皮由勾地拍賣所得,於2004年10月12日以港幣94.2億元成交,為香港第二高賣地成交價,僅次於藍灣半島的118.2億元。 項目包括有幢獨立洋房及分層大宅。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何文田半山壹號: 02-12 香港地產網現有半山壹號售盤580個,半山壹號租盤305個。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半山壹號位於何文田常盛街80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半山壹號共有2期, 26座, 洋房7間,提供939個單位。 半山壹號的實用面積為1107呎至3297呎。 半山壹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土瓜灣站。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而洋房樓高3層,提供四房單位,並設私家花園、天台及車庫。 其中1號屋面積最大,總面積逾8,000方呎。 半山壹號是區內地標豪宅,前身為天光道警察宿舍,分 2 期發展,共有 26 座分層大廈,7 間獨立屋。 分層大廈樓高 36 層( 樓),面積 1, ,646 呎;獨立屋樓高 2 層,面積 3, ,297 呎。 屋苑私隱度極高,採 1 梯 1 伙,每戶享獨立私人電梯大堂。

何文田半山壹號: 九龍地產分區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華潤置地(海外)及保利置業合作發展的啟德澐璟成交持續,今日再添3宗成交,成交金額逾1.02億。 最新成交單位包括第8座11樓B室,屬3房1套房附設前廳連洗手間及私人升降機大堂戶型,面積1185方呎,…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 半山壹號是區內地標豪宅,前身為天光道警察宿舍,分 2 期發展,共有 26 座分層大廈,7 間獨立屋。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鄰近尊貴地段之私人屋苑及多個住宅項目約65,000伙住戶提供高格調、時尚及休閒消費。 何文田半山壹號 本港新型肺炎確診個案累計已超過20宗,其中一位確診患者家住何文田豪宅半山壹號,而藝人陳浩民與妻子及子女同樣住在半山壹號。 陳浩民太太蔣麗莎就透露一家人並非與患者住同一座大廈,距離較遠,不過仍保持著防疫意識,與小朋友們暫時不出門,表示要自我保護及隔離。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屋苑呈 L 型排列,東至南向遠眺維港煙花海景,西向何文田市景,北向九龍城低密度豪宅,遠眺獅子山。

何文田半山壹號: 住宅 | 何文田住宅 | 常盛街 半山壹號

由於周邊環境密度低,景觀普遍開揚。 半山壹号位於何文田常盛街80号(中原楼市片区:何文田)。 半山壹号共有2期, 26座, 何文田半山壹號 洋房7间,提供939个单位。 半山壹号的实用面积为1107尺至3297尺。 半山壹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土瓜湾站。

何文田半山壹號

半山壹號前稱歌珀山屋苑分兩期發展,合共建有26座分層住宅及7座洋房,共提供938伙單位。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何文田半山壹號: 成交記錄

半山壹號(英文:Celestial Heights),以前叫做歌珀山,係喺香港九龍靠背壟嘅一個豪宅。 半山壹號喺何文田天光道、常盛街同土瓜灣靠背壟道交界嘅西南面 ,前身係天光道警察宿舍,由長江實業同南豐發展合作,分五期發展。 地皮係由勾地拍賣所得,喺2004年10月12號用港幣94.2億成交,係香港第二高賣地成交價,僅僅低過藍灣半島嘅118.2億,之後就開始拆樓。 承判商係保華建築營造,預製組件係由預力剛混凝土製品(香港)有限公司建造,多項工程係由「天和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