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田租樓10大優勢2024!內含何文田租樓絕密資料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該新居屋項目已命名為冠德苑,由房屋署總建築師(2)設計,並由新福港集團承建,共有3幢26至27層高的非標準型長型設計的居屋大廈,每層有7至9伙,主要提供可間3房連套房及可間2房的無固定間隔居屋單位。 新興建的何文田邨8座樓宇屬和諧式大廈,承建商為瑞安建業和聯力建築,於1998年起相繼落成。

1997年,政府在舊何文田邨的其中一個休憩球場公園,改建成一座40層的和諧一型大廈,名為「景文樓」,成為何文田邨內首座和諧式大廈,也是香港首座後期設計第三代和諧式大廈。 更重要的是,「傲玟」能賣到豪宅身價,只因「何文田」三個字,然而實情樓盤並不鄰近「何文田站」,步行的話需要經「佛光街」行又上又落的長命斜,又或者接駁小巴才可到達。 何文田租樓 樓盤實際位於在「常盛街」,對面是公屋「何文田邨」,旁邊就是「公開大學」校址擴建部份。 【理財個案】 一家3口,因方便小朋友讀書租住港島樓,持有的何文田物業原想放租,但疫情下整年沒租客,加上單位樓價自購入後沒升幅,故想賣樓減省開支。 龔老師你好,我一向有追蹤此專頁,以及拜讀你的幾本著作,實在獲益良多,謝謝。 理財個案|一家3口,因方便小朋友讀書租住港島樓,持有的何文田物業原想放租,但疫情下整年沒租客,加上單位樓價自購入後沒升幅,故想賣樓減省開支。

何文田租樓: 香港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

鳴暉閣為和諧3C型的第三款設計,樓高12層,提供148個和諧式單位,備有一房,兩房及三房式間格;而高暉閣則坐落5層高的平台上,提供9層住宅合共152個小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約27平方米,為全港唯一全幢小型單位設計的居屋大廈。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新何文田邨附設有商場何文田廣場與街市,由信和物業服務有限公司負責兩者的物業管理。 位於佛光街與常富街交界的九龍內地段第11228號的住宅用地,有13大財團入標。

而由於該次居屋發售錄得足額認購,所以冠暉苑是未曾正式公開發售過的居屋屋苑,冠暉苑在1999年入伙。 由於公屋規劃有變,導致除何文田邨景文樓是位於舊何文田邨地皮外,其他同邨的座數及屋邨商場何文田廣場均位於採石山上,而非舊邨原址。 何文田租樓 景文樓亦與新邨其他的座數及屋邨商場距離相隔較遠,但景文樓是何文田邨各座樓宇之中離何文田巴士總站最近的座數。

何文田租樓: 香港地產網現有

超豪宅租盤有價有市,市場消息透露,九龍半山緹山最新錄得屋苑歷來第二宗租賃成交,有連花園戶以一口價每月8.5萬元租出,呎租51元。 冠德苑於2019年9月16日竣工,並將於居屋2019發售計劃中,由同年12月9日(原訂11月21日)起以現樓方式出售。 何文田租樓 所有單位已於2020年1月6日售出(原先為1月2日,但冠盛閣709室在翌日撻訂,並隨即於再下一個銷售日再次出售),同月11日起入伙。 但在入伙後,居民在驗樓時陸續揭發室內部份牆角滲水、污水渠被沙石堵塞等大量紕漏;事後,承建商方面已進行糾正工作。 房委會於1998年,接受山谷道邨第一期重建戶申請認購冠暉苑,申請費為港幣135元正。 若有剩餘單位就讓山谷道邨二期、何文田邨及紅磡邨重建戶選購,再有剩餘則撥入20期甲居屋中出售。

何文田租樓

「皓畋」已入伙,大單位平均呎租大約50多元,在未扣除管理費時,回報只得2.15厘左右,不算特別標青。 特此聲明,smartME 何文田租樓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舊何文田邨的土地地皮原擬重建為6幢和諧一型(第三代後期)大廈,後改為興建1幢新和諧一型大廈、3幢以牛頭角上邨二、三期為設計藍本的特別設計新和諧大廈,以及5幢採用單方向設計的靈活性大廈,並預計在 年入伙。 然而,因2002年房屋政策改變而交回香港政府並重新拍賣,地皮在舊邨清拆後空置了十餘年後出售予私人發展商興建豪宅,並且將何文田邨地皮一分為四,以何文田巴士總站為中心。

何文田租樓: 地產博客

冠熹苑也是重建置業計劃下出售的居者有其屋屋苑,由房屋署總建築師(3)設計,供區內何文田邨及山谷道邨租戶優先選購,其次是紅磡邨租戶,餘下單位則售予同期其他申請人。 何文田租樓 由於冠熹苑未錄得足額認購,故連同21期甲居屋發售計劃一併發售,為何文田南發展計劃第三期的一部份,瑞安承建承建。 全苑只有一座樓宇,共796個單位,每層有20伙,備有三房、兩房、一房及開放式小型單位,在2000年入伙。 由於屋苑位於九龍中部的山崗之上,高層及中層單位更可遠眺香港島北岸及飽覽整個維多利亞港。 前身為何文田邨公屋,及後轉作居屋出售,屋苑內共有兩座樓宇,共300個單位。

  • 若有剩餘單位就讓山谷道邨二期、何文田邨及紅磡邨重建戶選購,再有剩餘則撥入20期甲居屋中出售。
  •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 鳴暉閣為和諧3C型的第三款設計,樓高12層,提供148個和諧式單位,備有一房,兩房及三房式間格;而高暉閣則坐落5層高的平台上,提供9層住宅合共152個小型單位,單位實用面積約27平方米,為全港唯一全幢小型單位設計的居屋大廈。
  • 若「傲玟」落實以這個價位推售,在沒有任何付款辦法支持下,準買家需先支付過千萬元首期。
  • 由於位於舊何文田邨南面,因此項目名稱是「何文田南發展計劃」,並標示在地盤範圍街板上,故落成初期,街坊曾俗稱為「何文田南邨」,唯隨著舊何文田邨清拆後,已再沒有南北邨之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何文田租樓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何文田租樓: 樓盤編號# 2530553

由於位於舊何文田邨南面,因此項目名稱是「何文田南發展計劃」,並標示在地盤範圍街板上,故落成初期,街坊曾俗稱為「何文田南邨」,唯隨著舊何文田邨清拆後,已再沒有南北邨之分。 何文田租樓 冠暉苑是重建置業計劃下出售的居者有其屋屋苑,並不屬任何一期居屋發售計劃,其申請表是黃色及藍色,亦有別於傳統居屋的綠表和白表。 屋苑屬於何文田南發展計劃第一期的一部份,由房屋署總建築師(3)設計,而利安建築師顧問有限公司亦也參與設計,有利建築有限公司承建。 「皓畋」共有兩柱單位,分別是3座及5座A室,提供實用面積865呎的單位。 按當時發展商一手開售價計,平均呎價高見27,670元呎,相當於圍到2,400萬元一間。 若「傲玟」落實以這個價位推售,在沒有任何付款辦法支持下,準買家需先支付過千萬元首期。

何文田租樓

最後以38.29億元批予會德豐地產,現為私人屋苑One Homantin。 地盤面積約為7,714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面積分別為21,613平方米及36,022平方米。 市場對該地皮估值為38億元至42.7億元,呎價介乎9,800元至11,000元。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