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瑋祺牙醫好唔好15大優勢2024!(持續更新)

而民眾最感困惑的,或許就是牙科治療是否有收費標準?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江錫仁表示,依現行的治療標準來看,3D電腦斷層X光機並無健保給付,但這是植牙前必須要做的檢查項目,「電腦斷層可讓醫師精準判斷病患的骨頭結構。」所以,如果沒有該設備卻要求在診所內植牙,專業度就要大打折扣。 利子傑醫生是城健牙科綜合醫療中心的行政總監,於香港大學畢業,並曾在菲臘牙科醫院任職駐院牙科醫生。 除了大家熟悉的普通科牙科服務,如脱牙、補牙及假牙等,其亦提供急症治理、專科牙科服務(如牙齒矯正科)及牙齒美容。 坊間對牙齒美容的需求逐漸增長,而卓健醫療有相對的質素保證,有需要不妨可以考慮。

  • 他們於1981年成立,為門診及住院病者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分別持有私家醫院及日間醫療中心牌照。
  • 他們有提供緊急牙科服務,為有緊急需要的患者提供即日預約急診服務。
  • 照埋X光都唔知我有牙髓炎,仲幫我補牙,搞到我每二日急性牙髓炎,入急症,痛到瞓唔到,痛到喊!
  •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他建議,無論是植牙、矯正牙齒、牙周病治療等較複雜且需要侵入性的治療項目,收費標準會視病患口腔的複雜程度而定,除非是熟悉又信任的牙醫師,否則應該多問幾家再做決定。
  • 多數讚好都是讚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良好,診所分店多,位置比較方便,而且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隨著生活素質提高,巿民對自己的健康亦越發關注,而口腔健康便是其中一項。 近年有不少巿民開始尋找家庭牙醫,作洗牙補牙等牙科護理。 在香港,除了私人牙醫之外,巿民亦可以到政府轄下的牙科診所。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香港牙醫診所推薦(1):卓健牙科中心(Quality Care Dental Centre)

其以合理的價錢提供專業及可靠的牙科護理,並在香港九龍新界均設有多個牙科診所,方便各區的巿民。 由2010年起獲頒發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其臨床與行政管理皆符合國際品質標準,服務有保證。 由於公立牙科診所的輪侯時間過長,所以私家醫院牙科、集團式經營的牙科診所及私人牙科診所是大部分香港市民的選擇。 私家醫院牙科的收費最為高昂,普通打工仔未必會考慮,所以並不會納入香港值得推薦的牙醫當中。 亦有些人會擔心私人牙科診所質素參差不齊,或是收費與服務不成正比,今次為大家所推薦的香港牙醫評價均較為正面。

根據網頁介紹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轄下有多名執業牙醫及牙齒衞生員,另有專業盡責的團隊,提供護理和後勤支援。 卓健牙科旨在為本港市民提供專業、可靠和價錢合宜的牙科服務。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家仁牙科中心是近幾年快速建立起一定知名度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以合理的價格定位提供中高端跨專科家庭牙科服務,備受眾多本地中產及高端專業人士歡迎。 家仁牙科分別於人口密集的尖沙咀及荃灣設有大型牙科中心。 由於牙科中心位於醫院內,設備配套會比普通診所完善,所以如果要進行高風險或複雜手術必屬首選。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普通護膚不夠乾淨?四款深層清潔面膜助你去角質、去黑頭、趕走污染物

惟藥力消退後,患處卻持續劇痛及腫脹,更流出難聞的膿水,令她難以張口進食。 有耳鼻喉科專科醫生指出,每年聖誕節都是「鯁親」的高危期,小童和老人家在開懷大嚼時,更加尤其要小心,曾經有一名歲半大幼童,在媽媽餵飯時因吃得過急,一粒飯誤進入肺部,引發肺炎,最終要做手術全身麻醉,將飯粒抽出。 耳鼻喉科專科醫生何偉祺表示,每年聖誕節,因為「硬親」而入院求醫的人數均明顯上升,原因是部份「心急」的市民,面對琳瑯滿目的美食,吃食物時可能會過急,直接吞下未咬碎食物,結果令食物「卡」在喉嚨。 他又指,長者和小朋友是「鯁親」食物的高危一族,因為牙齒愈少,咀嚼能力會愈減退,至於小朋友可能比較貪玩,故未必看清楚食物是否存有骨或異物,便直接吞下,引致食物堵在喉嚨。 何偉祺表示,過去曾經有一名歲半大的小朋友,在媽媽餵飯時「坐不定」,由於吃得過急,結果有一粒飯進入肺部,除持續發燒和乾咳,影響呼吸外,更出現肺發炎,最終要全身麻醉,用「硬氣管鏡」將飯粒抽出。

發言人稱,因沒有該私家醫生脫牙手術的紀錄,因此不能估計該脫牙手術有否產生任何問題及併發症。 發言人表示,併合關節的常見成因為創傷、感染及自體免疫等,而關節盤移位的成因至今仍然不明。 李曾到診所要求跟進,當時牙醫指她的智慧齒旁有蛀牙才產生劇痛,只要杜牙根便可痊愈,惟她在杜牙根後痛楚依然,需到診所脫去蛀牙以減輕痛楚。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診所治療中心

點知睇睇下佢話隻大牙好大問題,要盡快拔,有隻又話牙逢大以至敏感又話要杜牙齦。 最後拔左隻大牙仲叫我下星期回去杜牙齦做牙套,兩三個月後再植返隻大牙之類。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上星期六因為牙痛去睇洗牙的牙醫, 個牙醫話我智慧牙影響前面隻牙,要我碌智慧牙,但唔保証前面隻牙​唔洗碌,最好碌兩隻…心想咁唔Firm點比你做呀.

至四月初,病情依然未有好轉,她只好再到診所叩門,豈料診所只於五月簽發轉介信着她到專科醫院作跟進檢查。 他提醒市民,假如誤吞的魚骨或雞骨等,堵在喉嚨淺處,可嘗試輕輕咳出魚骨,但失敗便應立即求診。 根據香港大學外科學系資料顯示,瑪麗醫院每年收到八百宗吞入異物的個案中,九成都是因為骾骨,包括魚骨、雞骨等。 此外,爲了讓牙醫清楚瞭解相關病況以提供最合適的治療方案,部分牙科診所除了進行最基本的X光檢查外,更會提供電腦斷層掃描,通過CT成像技術,以產生全面顯示人體器官和組織的橫切面圖像。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他進一步指出,口腔醫療行為包括麻醉、手術、處方與製作病歷都必須由牙醫師親自執行,只有假牙製造過程的咬模、印模及安裝等項目,才可讓鑲牙生執行。 而牙體技術師則以執行牙冠、牙橋、矯正裝置、義齒的製造加工為主,也不能執行醫療項目。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屯門市中心牙醫

相信讀者們對卓健醫療不會太過陌生,因為卓健醫療普遍為公司醫療保險指定的醫療診所。 可以自費到卓健牙科中心就診,其為香港值得推薦牙醫診所之一。 求診時更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而無需先自費後索償。

在卓健牙科旗下的診所接受洗牙服務,一般會由牙齒衛生員負責,其後再由牙科醫生檢查。 其網上評價多為正面,例如牙齒衛生員的態度良好,診所網絡廣泛,位置亦方便。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卓健牙科於1998年成立,旗下有多名註冊牙醫、專科牙醫和牙齒衞生員。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小檔案_楊一木 醫師

飽受折磨多個月,轉介到菲臘牙科醫院「執手尾」後,才確診右牙關節緊閉及左牙關節盤移位,需在兩邊面頰開刀重開關節,留下兩道六厘米長的疤痕,令她大受打擊。 身心受創的她,質疑診所牙醫出錯肇禍,並未及時轉介她到醫院治療,令病情惡化,正計劃向牙醫管理委員會投訴討回公道。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有關診所未有回應事件是否涉及醫療失誤,指已為病人作出轉介跟進。 在選擇牙醫時,讀者除了要留意該牙醫的口碑,更要留意所提供的服務是否合適及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選擇。 假如對以上所推薦的香港牙醫有興趣,及想了解更多,可以向個別牙醫或牙科診所諮詢詳情。 卓健牙科又是一個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的品牌,尤其是享有公司醫療保險福利的人士。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你係骨科西照MRi 及x ray再由骨科醫生轉介你去脊醫或物理治療。 起香港脊醫同物理治療師都同一範疇,佢地唔可以轉介你照嘢。 何醫生說,錯吞食物可令氣管引致劇烈咳嗽,且有可能引致肺炎等後遺症。 2002年一名2歲女孩發燒、咳嗽,向兒科醫生求診後仍持續咳嗽,於是到威院急症室求診,醫生見病人有肺炎迹象,氣管有雜音,懷疑肺部有異物,遂轉介給耳鼻喉科醫生。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牙科服務 Dental Service

香港大學牙醫學院於2016年在「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登上全球排名第一,在2017年及2018年繼續蟬聯世界第一。 可見香港牙醫數量雖然不多,但質素卻是受到全球認可。 目前只有香港大學設有全港唯一一間牙醫學院,牙科學生完成6年制牙科學位課程及通過實習後,便可註冊成為香港執業牙醫。 受學位數目所限,過去10年在香港取得執業資格的牙醫數目僅維持在每年53至71人左右。 患者本身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手術的複雜程度原來亦會影響牙醫收費高低。

何瑋祺牙醫好唔好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