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頌偉醫生好唔好8大著數2024!(持續更新)

「做手術搞成咁,醫生淨係識話你唔好彩,真係好唔負責任!」四十八歲的潘女士原本在酒樓賣點心,丈夫早已過身,與女兒居於藍田區公屋。 四月初,她被聯合醫院診斷患子宮腺肌症,醫生建議她切除子宮、輸卵管及卵巢。 醫生雖有提及手術會有風險,但至於是甚麼風險,則沒有說明。 他是楊一木,現任康福牙科診所院長,2009年獲選為《商業周刊》百大良醫,更在《良醫健康網》近4萬名網友票選中,獲得「牙科」第一名好醫師的評價。 楊一木在牙醫界除了有「打麻藥不會痛的神之手」封號外,另一個行醫特色是:不輕易幫病人植牙。

  • 不過,懶理鼻敏感發作,其實有機會演化成其他嚴重問題。
  • 何頌偉醫生 當然,預防永遠勝於治療,就是做好防疫措施避免感染新冠,包括接種疫苗。
  • 本網站亦均不為任何「用戶意見」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內容」之任何錯誤或遺漏。
  • 何頌偉醫生 因人人體質不同,長新冠症狀不盡相同,復原時間長短亦因人而異,惟患者可注意幾點,有助舒緩症狀。
  • 他舉例,因有家庭醫生對病人家族的健康情況有一定認識,因此亦會發現有年輕病人膽固醇偏高的問題是遺傳自其父母。

每到換季,鼻子率先發出警號,狂流鼻水、眼睛痕癢,癥狀周而復始,鼻敏感患者早已見怪不怪。 不過,懶理鼻敏感發作,其實有機會演化成其他嚴重問題。 耳鼻喉科專科醫生何頌偉指出,鼻敏感令鼻黏膜腫脹,阻塞鼻竇出入口,就會加劇炎症,造成惡性循環,如腫脹不退,就會引發鼻竇炎。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鼻敏感在香港十分常見,不少患者都會自行服用成藥以控制病情,但如果病情嚴重或持續,患者則應向專科醫生求診,以對症下藥並排除其他病因(如鼻息肉、鼻竇炎、鼻咽癌等)。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何頌偉醫生: 兒童及青年閱讀系列

香港大學護理學教授、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陳肇始表示,同意需要有統籌基層醫療事務的機構,整合和改善現有資源,現屆政府需要做更多的研究。 慢性鼻竇炎除了鼻子的症狀持續外,亦會令患者持續咳嗽,甚至因為耳咽管阻塞而聽力下降。 慶幸的是鼻竇炎不會演變成癌症,但卻大大影響生活質素。 然而,約有半數的病人接受藥物治療後,仍未能有效改善鼻竇炎,又或有機會出現併發症,便需要考慮以手術方式打開鼻竇出口。

診症費用為HK$480 – HK$2,000不等,費用會因應不同人的狀況而有所不同,所以費用較為浮動,詳情需要親自致電至各診所或各私家醫院查詢。 一旦發作,針對暈眩可以服用止暈藥及注射止暈針等作紓緩,而經常復發的病人可利用改善耳壓的藥物及去水丸等,透過促進耳水循環以減少病發。 何醫生提醒,平日病人宜控制鹽份的攝取,並要少飲咖啡、濃茶,還要保持足夠的睡眠和避免太大壓力。 香港d中醫如果醫普通傷風感冒都仲可以, 但複雜d既病症就唔係咁多人得. 尤其是近年多左讀中醫既學生畢業, 未夠三十歲就以為自己好掂.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好醫生傳噩耗 醫學界現愁雲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我們的專業團隊能為病人提供人工耳蝸植入手術,由富經驗的耳鼻喉專科醫生、聽力學家和輔助醫療團隊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診斷、治療、手術、復康訓練等。 另外本中心亦會為受鼻鼾問題困擾或患有睡眠窒息症人士提供評估,並作出合適的治療方案。 葵青安全社區及健康城市協會今日(11日)舉辦「基層醫療民間高峰會」。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阮博文建議,由一個中間機構處理基層醫療事務,而非主要靠醫管局一筆過撥款,讓病人有選擇權使用不同的醫療服務。 醫療衛生界立法會議員林哲玄表示,目前本港對家庭醫生的認知不足,建議專科門診醫生判斷病人情況已經穩定,就可將其轉介由家庭醫生繼續跟進,並提供更多誘因讓市民使用基層醫療服務。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專業資格

何頌偉醫生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當然,預防永遠勝於治療,就是做好防疫措施避免感染新冠,包括接種疫苗。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英國衛生安全局於2022年1月發表報告,指多項研究同樣發現新冠疫苗可以降低長新冠的風險。 由於鼻竇鄰近雙眼及腦部,倘若細菌積聚鼻竇,隨時壓向薄弱的頭骨位置,令膿液流向眼及腦。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阮醫師在葵涌的診所店舖面積不大,不過時常有病人在外排隊,當中甚至有政府官員。 得患者如此信任,除了懷著醫者父母心、治病救人的胸懷,以及對治療效果負責到底的態度,阮醫師表示是機緣安排。 阮醫師回憶,一次機緣巧合下,一位病人被擔架由法國醫院抬到她診所門口,找她看病,在她使針配以補腎的正確治療下,患者很快得到恢復,回到工作崗位。 這位患者原來是位政府重要官員,在她的介紹下,不少政府官員也拜訪了阮醫師。 港大及中大醫學院上年年底聯合研究發現只是接種兩劑疫苗後,殺滅Omicron變異株的抗體反應非常低。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醫生專欄

養和醫院耳鼻喉科專科醫生何頌偉醫生表示,鼻竇出現急性炎症必須盡快處理和治療,否則有機會演變成慢性鼻竇炎,兩者徵狀也各有不同。 何頌偉醫生 因人人體質不同,長新冠症狀不盡相同,復原時間長短亦因人而異,惟患者可注意幾點,有助舒緩症狀。 有一項追蹤近78,000確診者的研究中,發現當中近75%無症狀或輕症,確診時雖毋須住院,後來卻出現長新冠症狀,其中較普遍的症狀是呼吸困難、咳嗽和疲倦。 養和醫院耳鼻喉科專科醫生何頌偉說,扁桃腺發炎看似簡單病症,但如未能處理妥當,會不斷復發,不斷發炎,每次發炎都更加腫脹。

  • 精神病患者李俊(劉青雲 飾),發病前是警隊的皇牌,當年外號就是「神探」;如今活成廢柴,淪落街頭。
  • 林哲玄表示,目前本港對家庭醫生的認知不足,他形容,「家庭醫生喺你嘅健康總經理,應該普及、通達」,陪伴一個人成長,熟悉病人情況。
  • 醫治鼻竇炎,醫生會處以抗生素、抗組織胺,以及類固醇的噴鼻劑,另外會建議病人以鹽水洗鼻,沖走鼻腔致敏原及細菌,減低發炎機會。
  • 香港大學護理學教授、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陳肇始表示,同意需要有統籌基層醫療事務的機構,整合和改善現有資源,現屆政府需要做更多的研究。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之後醫生就打電話比我老公家姐(同是他的病人)。喑視收回投訴。因為家姐要繼續比佢醫。絕對是一個冇醫德嘅醫生。 你係骨科西照MRi 及x ray再由骨科醫生轉介你去脊醫或物理治療。 起香港脊醫同物理治療師都同一範疇,佢地唔可以轉介你照嘢。 咁我一早已經預約左,我係預約時間早5分鐘去到,開頭入到去都覺得唔錯,姑娘既態度都幾nice,完成左正常既登記程序之後,但都等左一段時間。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健康快訊

同時,作為互動網絡平台,為市民解決醫學疑難,拉近醫生與病人之間的距離。 希望藉些加強市民對各種各樣疾病的認識,注意預防的方法,懂得緊急處理的應變措施。 林哲玄表示,要先有一個切入點改變市民就醫的習慣,例如在專科門診判斷其情況已經穩定後,就可將病人轉介至家庭醫生繼續跟進,並賦權家庭醫生為病人預約公立醫院專科門診,並且在發展過程建立社區醫療網絡。 他又指,可由策略性採購辦公室處理在社區取藥的問題,考慮到長者行動不便,可由社區藥劑師在藥房,每個星期再交至長者院舍。 直至去年,鼻塞情況實在太嚴重,無法忍受,於是上網搜尋治療方法,知道養和醫院有徹底解決之法,於前年約見耳鼻喉科專科醫生了解,同年十二月接受導航系統輔助的鼻竇炎手術,打通二十年閉塞的通道,解除二十年鼻塞之苦。

如病人在服用抗生素七至十日後病徵仍沒有改善,加上吞嚥差、咽喉疼痛、扁桃腺積膿,或需要考慮盡快接受放膿手術。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由於扁桃腺位於咽喉左右兩側,故當發炎腫脹時,會令咽喉通道收窄,病人除了感到發炎時的痛楚外,亦會吞嚥困難。 早前去新蒲崗一間東頭xx診所,睇皮膚科, 個姓曾的醫生好唔好皮氣,護士態度又差,個醫生只識鬧病人及趕病人走.. 若病人出現典型徵狀及反覆發作,排除其他病症的可能性後,有需要時加上耳蝸電生理檢查(Electrocochleography),便可確診。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診所地址

Great Doctor是一個免費醫療服務搜索平台,現時擁有超過6,000位醫生名單! 只需到訪Great Doctor網站,以專科、地點或醫療中心作搜尋,可即時顯示有關搜尋資訊,如專業資格、診所資料等,有助用戶選擇最合適的醫生。 同時,我們亦設立‘睇醫生’經驗分享平台,收集各用戶意見及評分等,同步提供更多輔助資訊,讓有需要人士免費尋找到所需的服務。 李樹培耳鼻喉頭頸外科中心由經驗豐富的耳鼻喉頭頸外科專科醫生主理,為病者提供多元化的檢查及診療服務。 配合先進的醫療設備,中心致力為大眾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九龍西醫院聯網總監羅振邦表示,病人選擇到急診室就診有其緣由,建議令到基層醫療服務更加便宜,從而令「病人跟著錢走」,增加使用基層醫療服務的誘因。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麥美娟於7月宣布參與2020年香港立法會選舉角逐連任,但參選名單當中除了有工聯會成員外,還出現新民黨前離島區議員傅曉琳,另外又以鄉事派前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為競選經理。 香港01社評批評這種為經濟左翼與右翼共同出選,目的實為搶走前新民黨田北辰選票,夾殺此建制陣營中的異見份子。 惟當鼻敏感癥狀發作不退,就會令鼻腔內黏膜腫脹,令分泌物難以流走,加劇炎症,引發惡性循環,蔓延至鼻竇發炎。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香港耳鼻喉科醫生邊個好?即睇收費及公私營選擇

「如病人求醫時咽喉好痛,並有持續高燒,出現脫水徵狀,就會建議入院治療,吊鹽水可立即補充水份,醫生亦可以調節藥物控制喉痛。部分患者因扁桃腺腫脹嚴重或有機會影響呼吸,亦建議入院治療。」何醫生說。 臨床腫瘤科專科醫生施惠民表示,兩人曾經有一段時間在東區醫院共事,雖然不同部門,但亦經常碰面。 香港潛水總會教練歐焯申亦與何認識多年,他指何雖然有潛水牌,惟一年只潛水兩、三次,懷疑他經驗不足出事。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地方好細,都幾逼下,得兩個位俾病人坐,但我目測診所好多人,惟有企係到等。 香港接連出現多宗殘忍至極的兇殺案,死者全是逍遙法外的嫌疑犯,兇手自稱「神探」,私刑執法,挑戰警察。 精神病患者李俊(劉青雲 飾),發病前是警隊的皇牌,當年外號就是「神探」;如今活成廢柴,淪落街頭。 李俊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瘋子,是「神探」,加入戰團,跳進狂徒的佈局,必須跟時間競賽,破盡舊案新案,才能將殺人「神探」緝拿歸案。 【本報訊】被盛讚樂於助人的好醫生何慶彤,昨日噩耗傳出後,震驚醫學界,同業盛讚何為人隨和,樂於助人,東區醫院兒科部門一片愁雲慘霧,同事紛紛網上哀悼。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醫生

阮博文表示,本港投放在基層醫療的公帑資源目前只有少於17%,7成以上由醫管局調撥資源。 他指要進行醫療改革的方法之一不外乎注入新資金,真正要做的是大大提高分配性和技術性的效率,而一筆過撥款並不能提供效率,形容本港「係呢方面做得好差」。 他又指,有統計指醫管局轄下有5成入院人士其實毋須住院,可直接由基層醫療服務接手。 何醫生指出,治療鼻竇炎的方法主要是服用藥物或進行手術,現時藥物能有效治療鼻竇炎,出現嚴重併發症的機會不大,但拖延處理或有惡菌入侵,會增加發生併發症的機會。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醫院診所分類

當天建制派以「等待遲到的劉皇發,讓所有建制派議員能一起表決議案」為由,意圖令會議流會,讓劉趕及回來,而麥美娟則在多名建制派資深議員離場後跟隨大隊離開。 然而,包括其黨友陳婉嫻在內的部份建制派議員在主席曾鈺成宣布投票開始時並未有離開會議廳,導致會議廳內的總議員人數比法定規定的一半多一個,令會議能繼續進行。 醫治鼻竇炎,醫生會處以抗生素、抗組織胺,以及類固醇的噴鼻劑,另外會建議病人以鹽水洗鼻,沖走鼻腔致敏原及細菌,減低發炎機會。 若是因鼻敏感引發鼻竇炎,可先進行敏感測試找出致敏原,改變生活習慣並增強抵抗力,甚或進行脫敏治療根治敏感。 惟何頌偉明言瘜肉容易翻發,現時醫學上則有新興的免疫療法幫助瘜肉收縮。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註冊專科分類

急性鼻竇炎通常會用藥物處理,但不及早處理就有機會演變成慢性鼻竇炎。 正常鼻竇黏膜產生分泌物,繼而流出鼻腔,但當鼻竇出口或鼻腔通道出現阻塞,引致分泌物積聚,然後這些積聚的分泌物再度刺激鼻竇黏膜持續產生分泌,此惡性循環不斷發生,最後引致鼻竇黏膜不斷發炎,變成鼻竇炎。 飽受鼻竇炎之苦二十年的劉先生,這些年來鼻竇炎病徵時好時壞,沒有特別處理,反正不是會要命的事,就由得它吧。 後來聽說可以做手術,但每一個朋友都說手術後又會再塞,那就算做了手術都沒意思,惟有默默繼續忍受。

目前未有根治耳水不平衡的方法,但適當的治療有助減慢聽力持續衰退。 但可能呢個中醫始終功力未夠, 我朋友體虛受唔到佢最近一次開既藥, 食完之後瀉到七彩, 於是覆診時同個醫師講最後一劑冇食到, 帶番俾佢換d啱既藥(係藥粉黎). 點知個醫師好唔like, 仲話咁唔得, 叫我朋友”既然我地d藥唔啱你, 不如就咁算啦!”. 小女兒不知何故,有微小膠粒藏在耳蝸內,晚上致電養和醫院專線尋找耳鼻喉專科醫生。 因為我腫瘤處於面部神經和血管之間,所以做腫瘤切除時有難度,日後可能會歪嘴。 幸得何醫生高超手藝,沒有傷到神經和血管,連傷口縫針都非常靚。

何頌偉醫生好唔好: 張惠萍 註冊職業治療師

何醫生表示,部分病人在頭暈出現前會有一些先兆,如耳脹、耳鳴等,然後才出現天旋地轉的感覺,病人在這情况下不應走動及駕駛以策安全,亦要盡量張開眼睛集中望着一點,有助對抗暈眩及縮短頭暈的時間。 慎防詐騙提示:公眾人士請慎防冒充養和醫療集團或其成員包括養和醫院、養和醫健以及各關聯公司名義的通訊 (虛假網站、電郵或語音來電等)。 Bowtie (「保泰人壽」)是持牌人壽保險公司及香港首間虛擬保險公司,致力於填補健康的保障缺口。

何頌偉醫生 本局使用曲奇檔案以得知更多有關閣下使用本網站及其喜好的資料,從而改善本局向閣下所提供的服務。 惟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引,目前並沒有針對長新冠的特定藥物或治療,建議患者求診,由醫生針對不同的長新冠症狀作出適當的診斷和治理,以舒緩症狀。 2015年6月17至18日,立法會討論及表決政改方案。

Bowtie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Bowtie在 2021 全年於直接銷售渠道中持續排行第一。 截至2023年1月10日,根據香港醫務委員會資料,香港有多達 194 名註冊耳鼻喉科專科醫生。 去年,有位癌症末期病患者,由朋友開車載來阮愛蓮中醫師求診,患者之前經過西醫治療多次,卻毫無起色,經阮愛蓮醫師正確使針配藥,真是一針定乾坤,人精神了,嘔吐感沒了。 十來天的治療後,病人再次化驗,竟發現病症已無影無踪,大感神奇,也放下了心頭恐懼,從此變得健康。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