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腦有點blue9大優點2024!(小編推薦)

1974年出生,瑞典精神醫學專家,並具有斯德哥爾摩經濟學院MBA學位。 你的大腦有點blue 於世界上最有威望的卡羅琳醫學大學(也是頒發諾貝爾生醫獎的單位)接受培訓,累積了多年研究成果,至今發表無數醫學論文,是世界級的研究者。 你的大腦有點blue 你的大腦有點blue 新的視角令人振奮,並讓人對心理疾病產生了新的看法,卻沒有把事情變得複雜。

  • 翻譯作品有《為什麼我們經常誤解人心?》(合譯)、《物理才是最好的人生指南》《恰到好處的安慰》等書(以上皆為究竟出版)。
  • 新的視角令人振奮,並讓人對心理疾病產生了新的看法,卻沒有把事情變得複雜。
  • 然而,抑鬱症和焦慮症的確診數卻不斷攀升,甚至數位化生活更催生出孤獨感,導致過著史無前例最便利、物質最享受的現代人,心理健康狀態卻是史上最糟。
  • 於世界上最有威望的卡羅琳醫學大學(也是頒發諾貝爾生醫獎的單位)接受培訓,累積了多年研究成果,至今發表無數醫學論文,是世界級的研究者。
  • 他同時也是一位受歡迎的演講者,在瑞典電視臺主持有關大腦的系列紀錄片,並出版多本大腦科普書,不只在瑞典,在許多國家也都十分暢銷。
  • 另一本《拯救手機腦》,不僅在瑞典暢銷書排行榜蟬聯42週,在日本也引起廣大關注,累計熱銷超過85萬冊,成為 2021年度No.1暢銷書。

然而,抑鬱症和焦慮症的確診數卻不斷攀升,甚至數位化生活更催生出孤獨感,導致過著史無前例最便利、物質最享受的現代人,心理健康狀態卻是史上最糟。 以陪小孩玩耍為業、翻譯為樂,讀書為了休息,費力只求放鬆,日日逐貓暖腳,夜夜揉麵練拳。 你的大腦有點blue 你的大腦有點blue 翻譯作品有《為什麼我們經常誤解人心?》(合譯)、《物理才是最好的人生指南》《恰到好處的安慰》等書(以上皆為究竟出版)。 ˙面對這樣一個尚無法完全了解真相的主題,本書的寫作靠的是真實的知識,而不是鬆散的推測……我認為本書是科普書籍中最頂尖的作品。

你的大腦有點blue: 世界已經回不去了,學會放棄才有轉機

他同時也是一位受歡迎的演講者,在瑞典電視臺主持有關大腦的系列紀錄片,並出版多本大腦科普書,不只在瑞典,在許多國家也都十分暢銷。 已出版著作《真正的快樂處方》,在人口一千萬人的瑞典暢銷60萬冊。 另一本《拯救手機腦》,不僅在瑞典暢銷書排行榜蟬聯42週,在日本也引起廣大關注,累計熱銷超過85萬冊,成為 2021年度No.1暢銷書。 你的大腦有點blue ˙作者提供了一個有趣的角度和觀點(演化),讓讀者了解看待大腦的方式如何與我們的精神狀態相關。 雖不是革命性的新事物,但以非常有趣且深入淺出的方式描述。 人類在經歷無數瘟疫、戰爭、飢荒和災難中倖存下來,並且獲得了連古代帝王和皇后都羨慕得要死的美好生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