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傑花園成交2024詳解!(小編推薦)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嘉和苑是列堤頓道另一幢設有大單位的豪宅,位於街道尾段,於一九八九年落成,屬單幢式發展。 除一樓外,其餘每層均設有4伙,提供共140多個單位,面積約904至1,677方呎,實用率有約80%,其中九百餘方呎單位屬兩房間隔,面積1,300餘方呎以上單位為三房連套房間隔。 俊傑花園成交 俊傑花園的實用率約達八成二,不過,由於單位的大廳普遍採鑽石形設計,所以實用性略遜於四正的老牌豪宅。 利嘉閣余達文指出,該屋苑前方向寧養台,所以25樓或以上才可享有海景,若達30餘層則為全海景,當中並以A、B、C及D室較佳。

俊傑花園成交

樓盤內的VR影片是由放盤者提供的,%PLATFORM%並沒有核實該資料是否符合有關單位的實際情況,有興趣人士可自行進行視察及查證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該屋苑現時有約15至20個放盤,部分連租約出售,其中一個面積843方呎高層戶,叫價約1,180萬元。 新近成交包括一個B座中層三房單位,面積約979方呎,以1,118萬元售,呎價約1.14萬元。 俊傑花園現有 68 個放盤,包括 41 個出租及 27 個出售。 租盤叫價由HK$28,000元至HK$45,000元,平均呎價為HK$48元。

俊傑花園成交: 單位歷史成交

列堤頓道是半山的傳統豪宅街,而列堤頓(Sir Lyttelton)是英國著名政客家族的姓氏,顯露出本港以往屬英國殖民地的歷史。 至於沿街的豪宅不少屬老牌屋苑,間隔四正,兼享高實用率。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其中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由309至316方呎,共約180伙,佔項目41%;1房實用面積395至463方呎,共約209伙;單是開放式及1房合計已達389伙,佔整體約90%。
  • 新近成交包括一個B座中層三房單位,面積約979方呎,以1,118萬元售,呎價約1.14萬元。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該屋苑現時有約15至20個放盤,部分連租約出售,其中一個面積843方呎高層戶,叫價約1,180萬元。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樂信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天台花園「THE LAWN」佔地7200方呎,除園藝佈置外,還設有野餐區和燒烤區,可讓住戶來一頓旺角夜空下的美食派對,俯瞰九龍,遠望獅子山。 據悉,此設計意念是來自新世界執行副主席鄭志剛的構思。

俊傑花園成交: 出售樓盤 共 0 個

園藝部分由Adrian L. Norman Limited設計。 利嘉閣余達文稱,嘉和苑在近約兩年完成翻新,故物業外貌及大堂均見簇新。 市場有約8個放盤,包括一個低層戶,面積約1,356方呎,叫價約1,740萬元。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俊傑花園位於西半山列堤頓道48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俊傑花園的實用面積由626呎至1,138呎。 項目主打小型單位,5樓至26樓為住宅單位,每層約有22伙,共提供439伙。 其中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由309至316方呎,共約180伙,佔項目41%;1房實用面積395至463方呎,共約209伙;單是開放式及1房合計已達389伙,佔整體約90%。

俊傑花園成交: 成交記錄

雖然每戶面積不大,但仍設有露台及工作平台。 俊傑花園成交 SKYPARK,位於香港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由新世界發展及市區重建局合作發展,為波鞋街重建項目住宅部分。 樓盤取名SKYPARK,顧名思義,頂層設有大型空中花園供住戶使用,寓意為住戶於鬧市中打造一片空中花園。 項目由香港巴馬丹拿設計,2017年4月底落成入伙,樓花期約21個月。 發展商於2015年6月底於上環開設示範單位,同年7月4日首度發售100伙,折實555萬元入場。

俊傑花園成交

售盤叫價由HK$1,300萬元至HK$2,280萬元,平均呎價為HK$23,856元。 交通方面,由俊傑花園步行至西營盤港鐵站約 3 分鐘,附近設有 103、103P、12M 等等的巴士路線,以及 56、56A、56B 等等的小巴路線,往來不同地區。 2017年8月,有媒體報道指重建項目原先承諾設全港首個「體育名人館」及對外開放的空中花園,最終未有兌現。

俊傑花園成交: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俊傑花園(Scholastic Garden)位於香港西半山列堤頓道48號,由新世界發展,於 1996 年 6 月 入伙。 屋苑共有 1 座物業,合共提供 280 個單位。 俊傑花園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市建局其後承認未能全面做好資訊溝通,在商場保留一個固定舖位,替代「體育名人館」。 俊傑花園成交 同時於低座建築的3樓天台空間設一個逾千平方呎的平台花園,屆時將會有升降機與奶路臣街地面連接,原預計於2017年底完成。 而佔地約2100平方呎「體育名人館」在同年10月5日起開放,為VR運動遊戲館,參觀者可體驗8項不同類型的運動訓練。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00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俊傑花園成交: 俊傑花園 (Scholastic Garden) 西半山|搵地(OneDay)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俊傑花園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俊傑花園成交: 俊傑花園 位置地圖

恒柏園前臨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由於學校建築物低矮,所以屋苑4樓或以上的單位已能外望開揚景觀,而9樓或以上的1及2室更可享有海景,為同區罕有。 利嘉閣經理余達文表示,該屋苑向來以用家主導,所以盤源不多,市場目前只有約6至7個放盤,部分連租約出售,而屋苑近期成交包括一個B座6室,面積約1,820方呎,成交價1,880萬元,呎價近1.03萬元。 列堤頓道的豪宅物業不算多,其中位於街道頭段的恒柏園,樓齡已近四十年,但數年前曾翻新,故外貌見企理。 屋苑由2座物業組成,單位量約136個,包括分層及複式戶,面積由約1,300至2,800方呎,主攻三房及四房大單位,實用率高約九成。

俊傑花園成交

俊傑花園 俊傑花園成交 共有35層,提供280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