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8大優勢2024!(小編推薦)

香港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廣受保安業界、保安員歡迎之培訓機構。 規模宏大、設施一流、教學水平高、地點方便、天天開班。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本課程為有意從事保安工作人士而設,務求讓他們了解保安工作的基礎實務知識,提升學員的整體知識與工作能力水平,培養正面工作態度, 幫助學員奠定專業基礎,課程內容涵蓋十七個職能範疇。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學員成功修畢本課程及考試合格,取得證書,五年內豁免入職基本培訓,符合香港警務處牌照課要求資格可申請保安人員許可證。

載於本網站的各行業《能力標準說明》及其他有關材料,均受版權保護,而有關版權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擁有。 按照學院學費退還的政策,除申請不獲接納或所選的課程取消外,所有已繳學費恕不退還。 郵寄一張繳付學費的銀行本票/劃線支票,抬頭請寫上「香港理工大學」,並於銀行本票/支票背頁寫上申請人姓名、課程編號及班別編號。 如申請人於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取得第二級或以上,或於2007年以前舉行的香港中學會考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課程甲或課程乙)取得E級或以上,可豁免筆試。 0156 環保能源(太陽能)應用實習 本課程通過分組實習,讓學員組裝太陽能的系統,接駁一個完整的太陽能系統。 學員完成此課程後,將可自己接駁太陽能系統。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就業機會及訓練課程

臨時物業管理人(第1級)牌照持有人,在臨時牌照有效期屆滿前完成本課程,便可毋須符合有關學歷及/或專業資格的持牌準則而申領正式物業管理人(第1級)牌照。 讓學員認識一般類型建築物的日常保安工作,入門的基礎實務知識,以及人事管理及督導、大廈公契的認知及物業維修保養等實務知識,並認識應有的工作態度,以協助學員入職有關工作。 本課程專為從事物業及設施管理的人士而設,以中文授課,剖析物業管理的督導知識及技巧,並認識相關的行政及文書處理事宜。 在裁定某持牌人有否按照守則第(3)及(4)段行事時,監管局會考慮有關的持牌人與其客戶所訂立的合約的條款,以釐定該持牌人提供的物業管理服務範圍及其須履行的責任。 以下載有實務指引的《操守守則》(「守則」)乃物業管理業監管局(「監管局」)根據《物業管理服務條例》(《物管條例》)第5‍‍‍條就施行第4條(違紀行為)而發出的。 雖然持牌人不會僅因違反守則的條文而招致法律責任,但在紀律聆訊中,守則可獲接納為證據,及關於持牌人違反或沒有違反守則的有關條文的證明,可作為有助於確立或否定受爭議的事宜的依據。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所有現時獲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認可為符合質保系統標準的合資格導師可順利過渡。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他們會獲准繼續教授按照香港資歷架構下能力單元107753L1「執行符合保安培訓課程認可計劃質素保證系統基本保安服務」而制定的保安培訓課程。 認可計劃旨在提供有關資料,讓公眾知悉市面上可供報讀並符合保安及護衞業管理委員會「下稱管理委員會」認可標準的基本保安培訓課程。 受惠於認可計劃的包括:需藉外間機構培訓員工的保安公司、擬派保安員接受適當培訓的大廈管理團體(例如業主立案法團及互助委員會),以及有意接受培訓以提升個人技能的市民。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試算表 II 基礎證書 (兼讀制)

0176 空調製冷設備技工(獨立系統)大工 測試備試實習課程 香港建造業總工會 主辦 業餘進修中心 協辦 有意提升空調製冷設備(獨立系統)專業技能的從業員,可修讀此課程考取(大工)資格註冊成為專業技工。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課程內容包括: 一、知識: 電氣裝置基本常識; 空調及冷凝理論; 認識冷凍系統組成,及基本原理及電路控制; 技能測試注意事項。 二、實習: 接圖銅管切割、彎曲、沖大用氧乙炔(風煤)焊接組件; 安裝(獨立系統)分體機空調機,銅管及線路接駁機組;… 所有現時獲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認可為符合質保系統標準的 合資格導師可順利過渡。

現有導師可在2021年5月起向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高峰進修學院索取書面文件,以證明他們是獲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認可的合資格保安培訓課程認可計劃導師。 歡迎任何有意加入保安專業或參加保安培訓的人士,參與衞安舉辦的QASRS證書課程。 完成保安培訓課程及通過相關考核後可獲頒發QASRS基本保安服務證書。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保安員的職能範疇是什麼?

所有認可課程必須完全按照香港資歷架構能力單元107753L1「執行符合保安培訓課程認可計劃質素保證系統基本保安服務」的要求而制定,並須提供最少16小時的培訓時數。 根據《建造業工人註冊條例》第二階段實施時,在工地工作是要「專工專責」從業員應未雨綢繆提升技能裝備自我,課程以知識及實習並重配合模擬測試練習,讓學員掌握應試技巧。 課程內容包括: 一、知識: 電工常識; 空調及冷凝知識。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指明課程」(「指明課程」)是在《物業管理服務條例》(第626章)(《物管條例》)的附屬法例實施後的三年過渡性安排的課程。 他們在臨時牌照的有效期屆滿前完成「指明課程」,便可毋須符合有關學歷及/或專業資格的持牌準則而申領正式物業管理人(第1級)或(第2級)牌照。

由2021年7月1日起,香港資歷架構的「過往資歷認可」計劃 在保安及護衞業推行,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亦於同日停止接受保安培訓課程認可計劃導師面試申請。 監管局主席謝偉銓表示,,物業管理業發牌制度自今年8月1日實施以來,監管局已發出超過1,000個牌照,其中正式物管人及物管公司牌照佔60%,臨時物管人牌照佔40%。 業界對發牌制度反應正面,他亦呼籲業界人士盡早申請領取牌照,一起攜手推動本地物業管理業朝着優質化和專業化發展。 符合資歷架構下能力單元107749L4「培訓保安人員執行護衛 服務」標準的「過往資歷認可」資歷證明書持有人。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物業環境管理

本課程主要讓物業管理及保安業從業員認識業內常見的緊急事故,並讓學員認識預防及應付這類事故所需的知識、策略和技巧。 各院校的學術背景、師資口碑、課程設計、上課地點和學費,才選擇報讀的院校,以配合物業管理從業員工作的靈活性。 「指明課程」會於有關發牌制度的附屬法例實施後的六個月內推出,有關承辦院校最新課程資訊,請見下表。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H 持牌物管公司須定期對提供物管服務的員工的工作表現作出評核,以確定員工有否依循有關工作程序及指引行事,並考慮是否需要加強培訓或提供進一步的指引。 C 持牌物管公司須設立妥善的工作程序及清晰的指引讓員工提供物管服務時有所依循。 持牌物管公司須定期檢視及/或更新有關程序及指引,以確保符合運作上的需要。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課程的開辦日期、時間、地點及其他具體細節,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持牌人」一詞是指物業管理公司牌照;物業管理人(第1級)牌照;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臨時 物業管理人(第1級)牌照;或臨時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的持有人。 持牌人不得惡意損害其他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的提供者的名聲或貶低其他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的提供者的作業方式。 守則內提及持牌物管公司須與投訴人聯絡的指引只適用於投訴人有提供聯絡方法的情況。 如投訴人沒有提供任何聯絡方法,則載於守則第C段、第D段、第E段及第E段關乎與投訴人聯絡的指引並不適用。 物業管理公司可選擇聘用相同數目的持牌物業管理人(第1級)代替持牌物業管理人(第2級),以符合持牌物業管理人(第2級)的最低人手比例。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FL126ES / FL124HS保健及食療營養的應用非就業掛鈎課程 基礎證書(兼讀制)

A 持牌物業管理公司(「持牌物管公司」)須就其提供物業管理服務(「物管服務」) 的每一個物業制定一套有效處理投訴2的機制(「機制」),並於有關物業的顯眼地方展示載有有關機制詳情的告示,讓客戶3備悉有關詳情。 優化臨時物業管理人牌照的持牌準則 — 由提交臨時物業管理人牌照申請日期前的物管工作經驗亦可被計算在內,有關詳情按此。 現有導師可在2021年5月起向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高峰進修學院索取書面文件,以證明他們是獲保安服務業訓練委員會認 可的合資格保安培訓課程認可計劃導師。 此保安培訓課程獲得保安服務業管理局(SGSIA)及職業訓練局(VTC)轄下保安服務訓練委員會(SSTB)的認可。 讓學員認識一般類型建築物的日常保安工作,入門的基礎實務知識,以及人事管理及督導,大廈公契的認知及物業維修保養等實務知識,並認識應有的工作態度,以協助學員入職有關工作。 本課程主要為臨時物業管理人(第2級)牌照持有人而設。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一般而言,學位或同等學歷必須符合資歷架構第5級或以上並具有最少150個資歷學分,而副學士學位、文憑或同等學歷必須符合資歷架構第4級或以上並具有最少90個資歷學分。 持牌物管公司可就物業的不同的部份(例如住宅部份、會所部份等)設立獨立的登記冊。 「單位」是指公契所提述建築物內的任何處所,不論公契以單位或其他名稱描述,也不論該處所乃用作居所、店鋪、廠房、辦公室或任何其他用途,而該處所的業主,相對於同一座建築物其他各個部分的業主或佔用人而言,乃有權享有該處所的獨有管有權者。 計算最低人手比例時,沒有公契的物業將不包括在投資組合中。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課程比較

無論你想自我增值或專業進修,Online CEF Education資訊平台都可以找到適合你的進修課程。 Online CEF Education 是一個有齊各行各業的持續進修基金認可課程資訊平台,協助你更快更方便尋找適合的課程。 如 保安及物業管理課程 閣下已定期收取本學院的最新資訊及推廣訊息,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繼續保留在學院的推廣名冊內,直至 閣下另以書面或電郵方式向學院申明 閣下不願意繼續接收有關資訊為止。

F 持牌物管公司須妥善備存所有與投訴相關的資料8及文件,為期不少於自接獲投訴起計三年的時間(不論投訴是否成立),並須按業主組織的書面要求(如有),提供年度性的投訴統計資料(包括投訴的性質、小計及總數)。 以下載有實務指引的《操守守則》(「守則」)乃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根據《物業管理服務條例》(《條例》)第5條就施行第4條(違紀行為)而發出的。 雖然持牌人1不會僅因違反守則的條文而招致法律責任,但在紀律聆訊中,守則可獲接納為證據,及關於持牌人違反或沒有違反守則的有關條文的證明,可作為有助於確立或否定受爭議的事宜的依據。 在例子A中,物業管理公司在其組合中沒有任何物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