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粉底液5大分析2024!(持續更新)

配方中的亮肌修護粉末能使肌膚看上去更幼滑細緻,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光澤,改善暗啞肌膚。 輕輕一抹,絲滑質感的粉體便與肌膚立即融合,修飾肌膚紋理和毛孔,令膚質變得柔滑細緻,全日持久貼服。 保濕粉底液 CPB皇牌粉底霜,遮瑕度是眾多粉底中最高,且具備持久保濕力,不怕底妝變乾燥,方便打造嫩滑無瑕的妝效,小小的份量已足夠全面使用,性價比高。

保濕粉底液

在肌膚需要急救的日子,還可將溫泉水倒在化妝棉和面膜紙上,濕敷15分鐘,配合輕輕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 聲稱加入了「最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體」的精華液,但數值上反映產品的保濕力不佳,2小時後僅餘74%,是測試的產品中尾2的一款。 產品的貼服度和遮瑕度都獲得高評分,用後能改善膚色不均的情況,輕輕塗抹也有不錯的遮瑕功效。 不過,對於20歲左右的的少女來說,這款粉底液質感會較為厚重,保濕力低是扣分位,用後1小時水分值跌至80%,雖然2小時後的水分值輕微回升至86%,但未能保持水潤。 專業絲潤聚光氣墊粉底 (補充裝) #明星肌 必備全新聚光氣墊。

保濕粉底液: 持久著迷無瑕光粉底

不只如此,它清透的妝感只要薄薄一層,就能像沒化妝一樣打造溫柔假素顏。 全新兩款「嬌蘭24K純金光透精華粉底」及「嬌蘭24K純金持久無瑕粉底」,配方蘊藏85%的青春煥采活膚成分,每一次使用都可不斷調理肌膚;更全新添加花中之王頂級「白牡丹萃取」 萃取自根部到花瓣,能亮白肌膚、越上妝肌膚越透亮。 配方延續嬌蘭24K純金光系列經典成分 — 24K純金光雙面粒子,散發無比奢華的煥白光采。 保濕粉底液 白牡丹萃取結合24K純金光雙面粒子,創造明亮的精品妝效;越上妝肌膚越透亮不暗沉,妝感更明耀動人。 TOM FORD延續對高級訂製服完美細節專精,帶來全新「時尚柔霧高訂粉底液」!

  • 蘭蔻寵粉無極限,9月1日起,凡購買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即贈萌度爆棚「全民真愛零粉感不脫妝組」,內含: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ml、法國訂製迷你粉底刷、日本製鑽石粉撲 。
  • 想重新找尋美的本質,首先得保持心靈與身體的平衡,才能調和出由內散發的光輝。
  • 含亮肌複合物,高效保濕滋潤肌膚,讓肌膚散發亮澤光采,同時改善暗啞肌膚。
  • 全新配方遮瑕度極致提升,具備12小時修飾毛孔妝效,水瑩透亮妝效明亮不變色。
  • 粉底液2020,天文台天氣,好用推薦,夏日遮瑕防水防汗全天候防汗控油光,不焗促不黏膩,塑造零面具輕透妝感更不用擔心粉底會沾污淺色的衣服。
  • 聲稱加入了「最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體」的精華液,但數值上反映產品的保濕力不佳,2小時後僅餘74%,是測試的產品中尾2的一款。

TIPS:要想讓膚色顯得更加自然,最重要就是,不要讓臉部和脖子顏色不同。 選擇粉底時,把粉底輕輕地抹在額頭上(這裡顏色最接近脖子),找出最合適顏色。 每個人的膚質以及需求不同,適用的產品也不同,本文統整了市面上34款商品的實用心得與評價,提供給你參考。

保濕粉底液: 開架粉底液評比實測,讓你擺脫選擇障礙不踩雷

而2021的秋天,可愛擔當小狐狸為蘭芝NEO型塑霧感氣墊換上嶄新秋裝,奶油色系外殼上躺著翹著雙腳的慵懶小狐狸,不只CHILL又很RELAX。 精緻遮瑕:獨家「雪絨質地」蘊含高密度「超微粉體」,細膩提升膚質,完美隱形斑點、毛孔。 輕觸「義大利冰絲篩網」瞬間轉化親膚水感質地,無粉感、粉痕,妝容精緻宛如天生。 神奇的幻化成粉體技術,堪稱液態的粉餅,超強延展性讓用量更省,塗抹瞬間立刻與肌膚融合變成粉體,斑斑點點甚至黑眼圈都能有所改善,營造出漂亮的朦朦微霧感,像是開了柔膠效果的感覺。 蘊含滋潤因子及獨有 Micro-Fil 彈性科技,讓透薄的粉底液瞬間延展,具拉提緊緻功效,令肌膚更滋潤飽滿。

保濕粉底液

遮瑕度(滿分為5分) | 以人工皮脂製作出色斑的效果,再以專門鑑定色差的機器,檢測沒有色斑的部分及有色斑的部分使用粉底液後的色差,測試粉底液能否完美遮蓋色斑。 保濕力(滿分為5分)|測試員以專門儀器測試使用產品1小時及2小時後的皮膚水分值變化,2小時後的數值愈高代表產品保濕力愈強(使用前數值以100%為基準)。 專業絲潤聚光氣墊粉底 (連粉盒) #明星肌 必備聚光氣墊。

保濕粉底液: Charlotte Tilbury Airbrush flawless foundation 輕盈無瑕粉底液 $400

粉底液中含有多種保養成分,可以邊化妝邊保養,從內向外改善膚況。 粉底除了延續霧光質感、高遮瑕、妝效持久等優點,這次升級後質地更為輕盈不厚重,所以商品名稱為「粉凝露」。 這款粉底液採用首創「靠光遮瑕」技術,以珍珠光感粒子加倍折射光線,達到校色遮瑕、修飾膚色不均的效果。 此外,也透過獨家「3D持妝隱形網」使妝感持久,以及 「超能油水平衡科技」可為肌膚乾燥處補水,解決皮膚出油、缺水的狀況,預防脫妝。 一般粉餅總帶給人面具、粉感較重的印象,但其實近年來化妝品技術大躍進,粉餅越做越細緻,甚至也能兼具保濕又高遮瑕特性,而且比起氣墊粉餅也更輕盈無負擔,非常適合痘痘肌、油肌族群。

補妝前,先將精華滴在化妝棉上,並印在鼻翼、眼底、下巴等容易浮粉的位置,讓肌膚變得更水潤,隨後再補粉,就能令底妝更貼服,減低浮粉狀況。 編輯愛用的妝前打底精華就是Clarins Double Serum,它採用「黃金比例」配方,獨創2:1水加油比例,親膚性更高,一塗上面精華迅速滲透肌膚,並即時感到水潤,更顯光澤,最重要的是它能令我之後塗的底妝變得更貼服。 延續資生堂實驗室專利動態煥新科技,結合劃時代隨光應變技術(Light-Adjusting 保濕粉底液 Technology),智慧感應環境中各種光源,讓肌膚隨時隨地呈現光澤水潤妝感。

保濕粉底液: #10|Kose Elsia Platinum 保濕美容液 Cream Foundation(色號:410 Ocher )

編輯日常最愛使用它,一抹即可輕易隱沒毛孔、瑕疵,特別是面頰上的脫皮也能隱藏起來,妝感十分自然,就像天生好皮膚的感覺。 底妝最重要是貼薄自然,如能做到理想的遮瑕度之餘,同時達致偽素顏的輕盈質感,方為最完美的妝效。 值得一提CHANEL 一號紅山茶花系列的所有產品包裝均以環保方式設計,系列中 80% 產品以可回收玻璃包裝,完美嚮應clean 保濕粉底液 beauty 的潮流。

測試顯示用後肌膚更見平滑亮澤,肌理更顯細嫩,有效改善整體膚質,透露清新零瑕膚色。 金鑽修顏粉底粉底系列皇牌粉底,超越一般底妝產品,具備高度遮瑕新配方,結合24小時保濕功效,隱沒面容瑕疵,實屬不可或缺的魔法妝品。 粉底液2020好用推薦2.THREE 艷陽全效UV粉底液 SPF50/PA+共7色 30mL HK$425SPF50+/PA++++ 令人驚艷的輕透質感幾乎忘了成分中不含化學性的防曬配方。

保濕粉底液: 日本最新人氣「粉底液」TOP5!網友口碑推薦的必買保濕遮瑕底妝攻略

日本SUQQU繼人氣超高的晶采立體粉底液後,於2018年新推出的滴管狀粉底液,上市沒多久就賣到斷貨。 質地如同精華液般地潤澤,使肌膚呈現完美膚質,透光明亮。 市面上各種粉底液,會依肌膚色調,調合出幾種顏色讓客戶選擇。 市售的粉底液色號,至少都有2種以上,最多也有10幾種以上的色號可供選擇。 例如Dior推出的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就一次推出多達21種色號!

保濕粉底液

Pricia的肌膚比較乾,而且極怕浮粉溶妝,所以她都會偏好具保濕功效的粉底。 水凝柔光粉底霜是啫喱狀質感,妝容更加貼服易推,加上蜂皇漿精華及透明質酸等保濕成分,長時間鎖水保濕,不怕乾到出紋。 香港的天氣又濕又焗,要找到一支輕、透、薄的粉底的確不容易! 而Cosmo美編Sheila和Pricia用了RMK的底妝系列,都大讚粉底液的質地水潤透薄,配合控油度高的隔離霜一同試用,妝容持久貼風,性價比如此高的底妝產品,絕對值得入手。 保濕粉底液 如果平日做完補水步驟後,水潤度不足以維持半天,甚至皮膚在隔天都沒有改善的話,就有95%機會沒有照顧到皮脂質,以致皮膚不健康,無法有效鎖水! Kevin老師指出當肌膚以單純的補水,其實並不能達至最佳效果,他推薦使用精華油來幫助修復皮膚的角質層。

保濕粉底液: 人氣文章

讓你單靠粉底液就能修飾各種肌膚瑕疵,免去使用遮瑕膏等繁瑣的上妝步驟,用不了幾分鐘就能快速完妝,省時又省力。 根據使用者意見,這款粉底液質地好推,能遮蓋毛孔和肌膚紋路,柔焦效果挺好,但如果是較明顯的斑點,遮瑕力就稍嫌不足了,並且持妝度尚可,適合臉上瑕疵不多的人使用。 如果你也有同樣的困擾,不妨試試看戀愛魔鏡的這款「水感透顏粉底精華」吧!

如果喜歡這種輕裸自然妝感的人,我們推薦使用清爽如水的液態粉底液。 粉底加入 Magic Replexium 成份,連續使用 8 保濕粉底液 星期能有效減淡皺紋,而且持續 24 小時保濕,令肌膚瞬間保水,而採用了含氨基酸之一的精氨酸的微藻胜肽原液以及天然保濕因子,具有激強抗菌性,延緩肌膚衰老問題。 其中的 AirCool 成份,令濕熱的天氣下粉底仍能清涼乾爽,全面防水防汗。

保濕粉底液: Tip 1: 保濕打底

產品配方具有防汗和防暈染功能,令膚色從早到晚能保持美麗的啞緻光澤。 粉底液2020,天文台天氣,好用推薦,夏日遮瑕防水防汗蘊含菊苣及紅海藻萃取,令肌膚回復緊緻平滑,從內改善肌膚透亮度及剔透感;再配合全新亮肌色複合物TM,加入兩倍珍珠亮膚粒子,柔化肌膚,修飾瑕疵,減淡細紋及斑點。 化妝同時護膚,持久使用肌膚將變得緊緻飽滿、光滑細緻,瞬間透現年輕光采。 在PTT有開架粉底液黑馬之稱的VISEE,擁有輕薄、清爽的特性,並且加入多重美容配方,使粉底質地絲滑、保濕。

保濕粉底液

來自法國的SISLEY則在疫情期間推出偽素顏底妝神器,以植物保濕精粹結合Vita–Light頂級維他命光感複合物給肌膚注入營養,讓肌底就自帶光芒,搭配礦物柔焦因子讓肌膚柔焦,打造看似不經意、卻非常自然美麗的法式裸妝。 3.粉條:大多專門為舞臺工作人員所設計,具有絕佳遮瑕效果佳,同時兼具保濕效果。 由於粉條類產品普及率不高,不同產品使用感覺落差極大,故建議要多瞭解且試用再購買。 相信有不少人深受毛孔粗大的問題困擾,只要用這罐輕輕一抹,粉底液就能和肌膚合為一體,修飾臉上各種瑕疵,而且妝感看起來輕薄不厚重,就像是原生肌膚一般,推薦給喜愛日系偽素顏的你。 而且這款粉底的壓頭設計得很不錯,壓一次到底,正好是整張臉的用量,使用起來更簡易。 有些人認為不只是混合肌,就算是油肌也很適合使用這款產品,因為這款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很乾爽,擦到臉上,很快就乾了,一整天下來就連頭髮也不黏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