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護膚品6大好處2024!專家建議咁做…

沉浸式護膚法步驟簡單,但對於懶女生來說,想用高效保濕的面膜更快捷? 編輯精選10款保濕面膜,包括韓國得獎面膜,開售1年多已售出超過1千7百萬件;亦有採用瑞士冰川水源的面膜,鎖水達 72 小時。 Artnaturals透明質酸保濕精華含透明質酸、植物提取物、精油、維他命 C 及 E,保濕同時抗衰老也不會引致暗瘡。

保濕護膚品

但若發現痛楚加劇,出現皮膚灼熱,則可能是對護膚品呈敏感反應,建議停用。 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精華液,保濕超強但完全不會黏,早晚使用會慢慢發現皮膚狀況很穩定、明亮。 像是年紀較輕的女性朋友,因皮脂分泌也比較旺盛,加上生活作息等壓力,容易有面皰、粉刺等問題,這種時候就可以使用適當產品為肌膚做調理。 保濕護膚品 而熟齡肌的女性朋友們,則是容易有乾燥、皺紋等困擾,在選擇醫美保養品時,就可以著重在能給予膚補水潤澤效果的為主。 因為含有多種有效成分,是The Ordinary鮮有地沒有使用成分作為名稱的產品,當中有效成分佔1支的重量高達25.1%。

保濕護膚品: 保濕護膚品 讓皮膚保持水嫩

產品所標示的可致敏香料成分有機會是源自天然植物精華油或香料,目前只有歐盟化妝品條例要求在產品包裝上作相關標示,以協助有皮膚敏感問題的消費者作適當選擇。 美國著名品牌加州寶寶成立了二十多年,創立人深信只有天然品才能為嬰兒及家人帶來最健康的生活,因此其品牌主打天然有機、性質溫和的產品,由嬰兒的幼嫩肌膚至成人的敏感肌膚都適用。 抗敏保濕膏:獨有的Hydra-bléïne成分,能有效保持肌膚滋潤,能防乾止紅止癢,預防及紓緩敏感和濕疹。

  • 功效媲美Botox又安全的天然抗皺成分的八胜肽,有效局部阻斷神經傳遞肌肉收縮訊息,預防及改善表情紋形成。
  • 除了化妝水、乳液等基本的保養品外,面膜可說是最受歡迎的肌膚特別護理品之一。
  • 這枝精華是品牌的明星產品之一,質地柔滑,氣味清香,為肌膚三個層面保存水分。
  • TM提取四種珍貴草藥的生命力,並揉合成一,用後散發天然花香味,淡然幽香,將潤手全面提升至 SPA級感官享受。
  • 這款有效預防並修復五大肌膚老化跡象的好用精華,配方蘊含95%天然成分,當中 76%更是山茶花成分萃取; 配合四季合用的清新透明的凝露質感,塗抹上皮膚後被瞬間吸收。

滋潤的保濕面霜有效舒緩乾燥肌膚帶來的不適,例如泛紅、脫皮、痕癢等,有些更嚴重皮膚會變得毛孔粗大,面部有細紋。 日常護膚步驟中你記得每天堅持為面部補足水份,根據個人膚質挑選護膚品,改善自己的膚質,恢復健康肌膚狀態。 自從我認識了 Nars 這個品牌之後,無論是化妝品抑或是護膚品都是我的心頭好,品牌的護膚程序簡單、有效,十分適合生活忙碌的我。

保濕護膚品: 保濕面霜低至$126!$200以內秋冬保濕護膚品攻略!潔面/紓敏爽膚水/面膜 Amazon買平近半!

這款極致保濕的精華蘊含維他命B5、菠蘿、西瓜、蘋果萃取精華及小分子玻尿酸等,能為乾燥肌膚清涼注水,有助修護肌膚,改善膚質及膚色。 皮膚出現敏感時,我會用一支台灣品牌的舒緩敏感精華液,用後立即降紅止癢。 保濕護膚品 為皮膚保濕很重要,通常每天會敷2次保濕面膜,要工作的話,上妝前敷一次,晚上落妝再敷。 不含油分的男士專用控油洗面液,具深層清潔功效,同時維持皮膚內在的水分平衡,令肌膚感覺潔淨舒適,用後不會繃緊或乾燥。

保濕護膚品

以超強保濕效能的天然保濕劑,微透明質酸為主要保濕和鎖水成分,其分子極之微細,可極速直達肌底,即時及持久地為細胞注滿水份,有助重建、修復和強化肌膚屏障,提升皮膚的抵禦力和回復水油平衡,真正根治和杜絕肌膚的敏感問題。 保濕護膚品 產品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不阻塞毛孔及引致粉刺,於洗面後的黃金補水30秒內使用,有助提升其補水和鎖水效能,持久感覺水漾、煥然一新。 秋冬的乾燥問題令肌膚缺水的女生帶來不少困擾,CANVAS玫瑰滋潤補濕睡眠面膜,是用家口碑大讚的明星產品。 睡前使用,起床時可以看得到肌膚一夜間飲飽水,水嫩光澤感大大提升。

保濕護膚品: 保濕產品|面霜、乳液、肌底腋、精華、保濕噴霧推介!AHC、Cetaphil最平$110入手

如果肌膚脫皮而需要即時上妝,亦可選用質地輕盈的精華油,油分可瞬速平滑肌膚並減低肌膚的乾裂性,令妝容更細滑飽滿。 內含玫瑰煥活成長精華及葡萄嫩芽精華能賦活膠原蛋白,令成熟肌膚每天都能得到膠原修護,而「香甜豌豆花精華」則能去除肌膚壓力,重建柔潤健康肌底,是抗老必備的面霜推介。 於護膚程序中加入精華油,比水份精華更能層滋養肌膚,鎖住肌底水份。 另外,40歲的女性絕不應再捱夜,充足睡眠能使皮膚有更全面的修復,也可以讓護膚品功效更顯著。 30歲要特別注意眼周保養,這位置通常最早出現乾紋、皺紋,也最顯老,選擇含豐富營養和保濕成分的眼霜是30歲的女性護膚重要課題。 Evolcare潔面系列的Milk Cleanser,富含脂肪酸、維生素等成成份,在一分鐘內就能清潔你的皮膚,同時有抗炎收毛孔的功效。

50歲的女性已達熟齡階段,步入更年期關卡,皮膚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皺紋、老人斑亦浮現,要為皮膚保濕,就要全面調整生活習慣。 進食有機的食物,減少接觸陽光,適當運動等,透過保持良好生活習慣,皮膚狀態也會變好。 Evolcare護膚品包裝設計獨特,採用獨立包裝,並且每份是一次劑量,方便顧客清潔同保養皮膚,一點都唔會浪費。

保濕護膚品: Bioderma Sensibio 保濕面膜

煥肌膠原蛋白飲含有膠原蛋白、維生素C等,有效緊致皮膚,令肌膚由內到外煥發光彩。 來自法國的舒特膚1947年正式成立,其溫和配方是品牌的核心價值及品牌精髓。 舒特膚的保濕系列是它的王牌產品,更連續多年成為最多美國皮膚科專家及小兒科專家推薦的品牌,對敏感肌的朋友來說,絕對是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韓女生的「水光肌」白滑飽滿,重點不離高效保濕,亦是養出好膚質的基礎。 當肌膚含充足水分,減少乾紋、油脂分泌過剩而出現暗瘡粉刺,同時提高對保養品的吸收力,再進一步使用抗老護膚品,成效更顯著。

保濕護膚品

它針對不同膚質提供不同產品系列,配合套裝產品使用,效果更加顯著,煥發光彩。 同時增加肌膚舒適感、長效保濕和減淡頸紋,流露唯美魅力。 滋潤度:★★★☆☆ 清爽度:★★★☆☆ 滲透力:★★★★☆ 以超卓珍罕绿茶活膚成分修復及激活肌膚细胞基因, 讓肌膚回復柔嫩緊緻、 細緻亮澤的高效修護豐潤面霜。 乳狀保濕霜能舒緩、軟化、撫平並全天侯提供持久的保濕功效,當中的極地植萃複合物能幫助保護肌膚抵禦各種環境壓力侵害,肌膚回復健康飽滿狀態。

保濕護膚品: The Ordinary Buffet 精華 約HKD138(詳情按此)

第一次接觸極致再生面霜,是跟品牌去了意大利小島,親眼看到一株奇蹟植物由枯死,加了水分後竟然回春還變回綠色,非常神奇! 這瓶面霜就是蘊含了這株高濃度非洲再生植物複合成分,令配方集抗氧化及高度修復功效。 曾經在轉季時節,在泛紅又痕癢的臉龐上塗了很多防敏產品也沒有效果,竟然用了一星期這個面霜,不但減低紅腫情況,還讓肌膚變得滋養及光澤,連細紋也減淡了,是很全效的抗衰老修護面霜。 成分含有肽、活性維他命B3及獨家燕麥配方,能滋潤肌膚、保持及重拾皮膚彈性,幫助撫平細紋和減少皺紋,同時有助舒緩乾燥等問題以及初老現象,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包括敏感肌)。 SANA出品的豆乳爽膚水含有「濃縮豆乳發酵液」中的大豆異黃酮,保濕力特別出色,令肌膚可以保持水潤,更有助預防細紋,使皮膚變得光滑有彈性,一次過做到保濕和抗老。 保濕護膚品 而且經實驗證實,其使用後的皮膚水份值比起專櫃品牌SUQQU更高,平價大瓶又好用,十分划算。

保濕護膚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