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2024必看介紹!(震驚真相)

課程內容包括:飲食業從業員的職業道德及操守,咸包及酥包製作理論基礎,牛油卷、意大利薄餅、芝士蒜茸包等咸包製作認識,芝士酥、牛角酥等酥包製作認識。 課程內容包括:職業道德及守則,顧客服務及解答查詢的技巧,人類生理學簡介,主要營養素及膽固醇的認識,食物標籤、基因改造食物及有機食物的剖析。 註:報讀此課程須填寫僱員再培訓計劃申請表格。 所有 試卷 的考試 (包括筆試及電腦應考模式)均會定期舉行 。

課程內容包括:職業道德及守則,顧客服務及解答查詢的技巧,按摩對促進血液、淋巴循環系統的關係,常用的身體按摩手法及技巧,面部淋巴按摩的動作示範。 課程內容包括:飲食業從業員的職業道德及操守,冷盤中常用的調味品特性及南北中國菜的汁醬分別,冷盤在中國菜的重要性,冷盤中常用醬汁的製作。 課程內容包括:飲食業從業員的職業道德及操守,基本素食認識,黃豆的認識及素菜製作方法,新派素食的認識及製作方法,運用新派素食原料烹調素菜,傳統素菜的製作。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課程內容包括:香港退休環境和發展,公積金及積金制度和監管,退休資產的種類/風險/回報,年金的功能和種類,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逆按揭,評估客戶的退休需要,制定合適的退休計劃應考慮的因素。 課程內容包括:處理鮮花基本步驟及花束設計,花材形態認識及鮮花禮品籃設計,顏色配襯技巧及藝術絲花、乾花設計原理和技巧,花藝業的職業安全及健康知識。 相關研習材料及條例足足有幾十章及很多附件,很難一時三刻讀完!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強制性保險條例及索償(僱員補償) 基礎證書(兼讀制)

如果你想在金融界提高身價,考取特許金融分析師專業,可以說是不二法門。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董事謝汝康指,年資4年的買方金融從業員普遍月薪近3萬元,但若是CFA特許資格認證持有人,月薪可跳升至4萬元。 一般保險公司公司會安排一個五至七日嘅內部保險課程畀保險agent,並安排一個內部牌照考試,確保每個保險agent都接受專業訓練。

  • 完成資格考試(卷一)的學會個人會員或市場從業員只須通過兩個IOC單元便可取得相關證書。
  • 任何人士如欲從事一般或長期保險中介業務,須分別於試卷一、二或試卷一、三、五取得合格;如欲從事綜合保險中介業務,則試卷一、二、三、五均須取得及格。
  • 由於本公司有不定期更新,準確題目數量請聯絡我們查詢。
  • 不論任何原因,未能出席考試者均當缺席論 包括在考試開始十五分鐘後才到達試場的考生。
  • 我們相信熟能生巧而我們承諾為你提供一個快捷的溫習方法。

加上而家有保監局監管保險行業,比起以前大家對保險業嘅接受程度、睇法都改觀不少及更加放心。 考生很容易全神貫注於這個問題,以至於你發現自己試圖找出答案。 請始終記住,您應該仔細研究題目的陳述,消除不適用的答案,找到適用的答案並繼續下一個問題。 很多考生經常會在試圖弄清楚“x”的值是什麼時遇到困難。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但多項選擇題在大多情況下,考生根本不需要知道數值是什麼。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性病調理知識(痛風及關節炎)基礎 證書(兼讀制)

選擇以電腦應考的考生宜熟習本考試模式及系統操作。 考生須遵循監考員的指示及自行輸入登入考試系統所需的資料。 監考員不會替考生輸入資料,所以輸入資料果陣要特別小心啦。 試卷 II、試卷 III 和 試卷 V為可供選擇試卷,分別為一般保險、長期保險 及 投資相連長期保險。

保險經紀第一年會有公司津貼,每月嘅津貼介乎$6000到$30,000不等。 公司會視乎你以往嘅工作經驗/行業嘅相關程度去定你嘅津貼,由入行第二年開始,保險公司就唔會再提供津貼。 一般領取津貼嘅條件係保險經紀需要達到及與公司維持至少三年的合約要求,否則保險經紀需要全數交還所有公司津貼。 除咗公司喺第一年發放嘅津貼之外,保險經紀嘅主要收入就係保單嘅佣金及招募新人入行嘅獎金及佣金。 佣金率多少視乎不同類型嘅保險產品及供款年期而定:新保單嘅首年佣金率最高,隨著保單每年續保,佣金率亦會漸漸遞減至某個固定數字。 為協助培訓保險中介人準備考試,考生可在本網站下載研習資料手冊作為參考之用。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網上訂購

如果考生要在這個考試中取得合格,必須答對70%的題目,亦即50題目中的35題。 根據《保險中介人素質保證計劃》規定:所有保險中介人,包括其行政總裁及業務代表,除獲豁免外,均須通過計劃所規定的「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才能符合登記或獲得授權資格。 任何人士如欲從事一般或長期保險中介業務,須分別於試卷一、二或試卷一、三、五取得合格;如欲從事綜合保險中介業務,則試卷一、二、三、五均須取得及格。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一般保險是每個在香港從事一般保險業務的保險從業員必須應考的考試。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一 保險原理及實務是每個在香港的保險從業員必須應考的考試。 這個考試限時120分鐘,包含了75條考試題目。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這個考試的不同語言版本也出現嚴重差異,因此飽受批評。 想利用最少的時間賺取最多的金錢,很多人會選擇兼職做保險代理。 保險代理入場門檻低,吸引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士入行。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留意問題是問及「肯定」,「包括」還是「否定」

要多方面分析邊個團隊最適合自己可以幫助你事業更加成功,所以揀一個啱自己嘅團隊係非常之重要。 另外,通過保險牌卷一、三考試之後,簽了合約,交齊文件到保險業監管局 (保監局),之後3至4個星期之內就可以「上牌」,獲得保險牌。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可見,保險牌的入行門檻不高之餘,程序也並不繁瑣。 然而,問題在於門檻低,競爭自然激烈,掛牌之後沒有底薪,而且也要追到業績,才能獲得續牌。 2CEXAM 獨家數量龐大的獨家不定期更新的的 MC多項選擇題目。

  • 如果考生要在這個考試中取得合格,必須答對70%的題目,亦即75題目中的53題。
  • 另外,通過保險牌卷一、三考試之後,簽了合約,交齊文件到保險業監管局 (保監局),之後3至4個星期之內就可以「上牌」,獲得保險牌。
  • 如未獲保監局之預先批准,任何人士不得抄襲或翻印研習資料手冊的任何部分作出售或牟利之用途。
  • 澳門公務員綜合能力開考一次考試可以有三年有效期,430的綜合試可以向下代替350、260的綜合試。

課程內容包括:美髮業從業員基本常識,各種剪髮和吹髮用具的功能、安全和衛生守則,剪髮分區、角度及層次,齊剪法、邊緣層次剪法和層次剪法,基本吹髮技巧,不同髮刷的運用特點及所達到的各種效果。 7daysko手機程式能極輕易練習,專門為了保險筆試而設計,擁有與真實考試一樣的計時功能,範圍包括所有研習材料範圍,每一條題目在答完後都會顯示原文出處解釋,讓你可以安心溫習。 無論任何情況有關分數 、試題及其正確答案皆不會公布。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MKC 16/06/2020 IIQE Paper 2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Pass

最後需要的是了解自己什麼地方最容易被題目誤導,通常錯過的題目很容易就會在真正考試中再錯。 7daysko手機程式提供錯誤重溫練習,專門為重溫錯過的題目,一次過就能重新再做錯過的基本法題目,讓你可以快速了解自己弱點。 考生需要依次過三關,一級為入門級,三級為最高級。 三個級別的合格率都偏低,以去年六月考試為例,卷一為41%;卷二為44%;卷三為56%。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入讀資格:現職或曾任職與甜品製作相關工作的從業員;或持有由僱員再培訓局頒發的「甜品製作員基礎證書」或同等資歷。 課程內容包括:飲食業從業員的職業道德及操守,蛋糕製作理論基礎,卷蛋、牛油蛋糕、雜花餅、鮮忌廉及慕絲蛋糕等製作。 課程內容包括:飲食業從業員的職業道德及操守,經典包製作理論基礎,墨西哥包、菠蘿包、咸牛肉包、辮包等經典包製作認識。 課程內容包括:飲食業從業員的職業道德及操守,撻及批製作理論基礎,咖哩角、芝士酥、蘋果批等撻及批類西餅製作。 課程內容包括:飲食業從業員的職業道德及操守,雜餅製作理論基礎,曲奇、巴夫、布甸、鬆餅及慕士西餅等製作。 課程內容包括:飲食業從業員的職業道德及操守,健康包製作理論基礎,七穀包、法國包、鮮奶包、祼麥包等健康包製作認識。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考試結構

課程內容包括:創意花束包裝,潮流格調類別與設計形式,瓶花擺設與藝術潮流創作,環境與空間佈置、色彩運用技巧。 課程內容包括:美髮業從業員基本常識,電髮的原理,基本要求及流程,電髮藥水的種類,適當處理同時進行染和燙髮,燙髮後焗油的要求。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課程內容包括:剪髮工具的使用技巧和保養方法,面型和輪廓分析,剪髮技巧上的線條、質感、重量感和層次,不同層次髮型的修剪法。 課程內容包括:汽車保險條例摘要,汽車保險條款,汽車保險承保程序及文件,汽車保險索償程序、文件及時限,汽車保險局,汽車保險投保個案研討。 7daysko的IIQE及MPFE題目練習App提供了熱門的題目。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最後,上司就會安排準保險經紀申請上牌正式成為保險經紀。 Vivian 話保險牌並唔難考,一般人只需要用一至兩個月就可以考晒所有牌,並正式上牌做 保險經紀 ,所以大家唔需要太過擔心。 本公司推出的天書精讀以考試為本,避免不必要的學習。 然後,保險牌考試可以是筆試,也可以是電腦試。 前者的話,是填MC(選擇題),成績在一週後發佈;後者也則是一提交即直接出成績。 除了知道成績的時間外,兩者的費用也有分別,筆試卷一至三為170元,卷四至五為280元;電腦試卷一至三為230元,卷四至五為340元。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職業普通話II基礎證書(兼讀制)

不論任何原因,未能出席考試者均當缺席論 包括在考試開始十五分鐘後才到達試場的考生。 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卷二 缺席者將不獲安排補考,已繳費用也不會發還喔 ,亦不可轉讓他人或轉作其他考試用途。 考生於每張試卷最少須考獲考生於每張試卷最少須考獲70%分數,方為及格。 祥益地產總裁汪敦敬指,一直有聘請人手,除了全職以外,亦有每日返6小時的職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