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和mt人工6大優勢2024!(小編推薦)

總的來說,渣打和恒生的行政人員實習計劃也各有千秋,跨國銀行強調地區智慧,本地銀行亦有區域發展願景。 不過,很多畢業生甚至乎社會大眾對銀行也有著同樣的迷思,例如:「銀行福利好」、「做銀行就易發達」、「做到銀行就一世無憂」……這大概是因為他們不經意地把銀行和金錢掛鈎。 然而,沒有一個工種能夠保你永世無憂, 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自己一展所長的平台,清楚自己的性格是否符合在該行業發展。 信和mt人工 近日MT事件正好反映了,他們對工作的熱誠,是否珍惜這個經過「過五關,斬六將」得來的機會,適合在競爭激烈的行業發展呢?

信和mt人工

話雖如此,肯博,肯捱和適應不斷變化的商業環境,還是一切工作的正確生存之道。 很多應徵者面試前只瀏覽銀行網頁,以為記住銀行何年成立等等便足夠,但葉毓強說,應徵銀行職位必須真正認識行業,如你說那家銀行很國際化,但其實它主力發展香港與內地業務,那便難免失分。 葉毓強說,面試謹記「listen, think and talk」,當面試官發表了一些意見觀點,如你能即時思考,反問問題,絕對有助加分。

信和mt人工: 香港有哪些銀行MT/GT Program值得留意?

不過愈多Headcount的通常都是最大的銀行,愈多人認識自然也就多人報考及競爭,所以鼓勵同學考慮Headcount時,也要顧及Program的受歡迎程度。

  • 在為期三年的實習中,會先進行為期1個月的迎新訓練。
  • 「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連接你我美好生活」為大昌行的願景。
  • 近呢十年,隨住唔同嘅新鐵路項目落成,港鐵車廂入面個路綫圖不斷延伸,大家想去邊都變得方便快捷!
  • 「一喜種田」項目有7個都市農莊於旗下物業運作,並亦與城市農業專家和非牟利組織合作,舉辦各類社區工作坊、活動及導賞團。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上回提到「行山銀行」事件,不禁引起讀者討論一眾MT聯群結隊,趁在家工作期間出外行山,究竟其責任誰屬。

但隨着近年東南亞發展蓬勃,亦開始多了同學留意星展、UOB及OCBC等銀行。 如花旗前年的Return Offer Rate是百分之一百(打聽到今年的Return Offer亦相當不錯);匯豐的Return Offer Rate則約5至7成;渣打就視乎當時市況而定,試過只有3成,亦試過有7至8成。 換言之想入這三間銀行的同學,一定要連同Internship一併報名,以增加入MT/GT Program的機會。

信和mt人工: Related posts:

所以它們的Headcount即使比其他銀行多,但競爭依然是最大的。 當然亦有些銀行Headcount少但報名人數多,例如渣打銀行。 Relocate 左去第二度但人工又無比香港明顯高好多. 雖說最怕入錯行,但就數據所見,離開了的同事不難有新的發展,加入其他銀行的只佔1/3而已,其餘的2/3什麼都有。 5年不見了一半的MT,在流動性這樣高的銀行業來說,其實是常態。 信和mt人工 恒生的MT career path 其實是很清楚的,什麼年資,升到什麼位置,大家心裡有數。

信和mt人工

他指去年聘請的見習生包括不同背景學生,如商科、文科、工程科,「target本地薑,社會責任之一,本地畢業生搵工,梗係本地企業支持佢。第二,如果佢一路喺香港生活,佢對香港市場一定熟悉」,有助推廣公司業務。 他表示,計劃開始首半年,畢業生需輪流在不同部門體驗,會在不同部門實層;MT人員又會參加「Mentorship & Reverse Mentorship」計劃,除了會獲委派跟一位導師,他們也會轉過來,擔任一位資深員工的導師。 後半年再集中於一個崗位實習,以深化工作體驗和知識。 眼見計劃行之有效,決定下年繼續招聘計劃,期望找到合適人才。 畢業大軍開始著手搵工,各大企業的管理培訓生計劃(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me,下稱「MT Programme」)就成為搶手貨,個個都希望透過MT躋身大企業,完成計劃就直接成為管理層! 各位Trainee需要在MT培訓的兩三年期間於各部門實習,深入了解公司運作。

信和mt人工: 都會駅

他建議應徵者必須留意航空議題最新發展,亦要對經濟議題有認知。 尖沙咀置業集團有限公司,信和置業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於1972年在香港聯交所上市。 於1995年,信和置業有限公司將其酒店業務分拆成信和酒店(集團)有限公司,並於香港聯交所上市。 廖懿妮建議年輕人,尤其應屆畢業生,求職可保持開放心態多作嘗試,了解不同行業發展,也可認識一些新興工種職位,從中發掘志向興趣。 這些不是考試通識題,而是應徵管理培訓生(Management Trainee, MT)或要了解的東西。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信和mt人工: 管理培訓生 選才新理念 信和集團集團聯席董事兼人力資源總監 廖懿妮

怎知一開始便碰壁,面試官問她為何想加入銀行,她答得天真可愛:「阿爸在這間銀行開戶口!」結果連第一關也過不了,即out。 今天為太古招聘及栽培人才的香港太古集團領導發展總經理兼意博國際董事總經理黃嘉盈,26年前曾是一名國泰MT。 廖懿妮說,集團旗下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目前有待完工,現正招募人才加入開業團隊。 酒店將成立「Fun Desk」負責為客戶構思及設計獨特活動和計劃。 3香港見習行政人員計劃(Management 信和mt人工 Trainee、MT)預計本月內截止,應屆大學畢業生可申請,不限修讀哪個課程。

信和mt人工

在物業管理界,經理是當紅人物,成為物管公司爭逐對象。 畢業生入行,從主任做起,一路升至助理老總大位(AGM),月薪可達9萬元,人工增長近10倍。 不過在物管界打拼,升職非易事,練得十八般武藝之餘,更要食腦搵生意。 物管知識分子升職先要過三關,今期揭開月入90K的秘密。

信和mt人工: 職場新常態

求職者可經網上申請,並須撰寫約300字簡介,成功進入遴選會進行筆試、面試和小組討論等。 其他條件方面,求職者須擁有任何學科成績優異的學士學位,若主修商業、金融或經濟者則更佳;中英語文優異,表達及溝通能力強,倘能操流利普通話更佳。 有高層喜歡問應徵者是否懂得打麻將,若上司是他的下家,他會「鬆章」或是「誅下家」,測試他們處理人事的技巧。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我哋理解唔同positons喺人工上有少少差距,within+$500+-+$1000,呢點值得留意。

兩種管理文化亦有機結合在FinMonster的團隊內,使到我們能夠積極創新、高效執行、締造友善工作氛圍。 葉毓強說,很多後生仔心儀銀行MT職位,但根本不知MT為何物,以為受訓一兩年才慢慢決定出路,其實完全搞錯了,因為銀行業務範疇多,單是企業銀行便有營運、風險管理等等,所以應徵前必須認清志向,了解自己喜歡哪一範疇,不然十居其九過不了面試最後一關。 就Group Staff而言,MT參與入職課程後,將接受為期3年的實習,其後會被調配到不同的工作崗位,包括後勤職位及派駐外地工作,涉足太古多個業務範疇,包括地產、航空、農業企業及食物鏈、海洋服務、貿易及實業部門。 由於MT晉升階梯明確、學習發展機會多,許多職場新人趨之若鶩。 信和mt人工 如英資大行太古集團的企業領袖培訓計劃(下稱MT計劃),每年都會收到逾6,000份申請,最終只有約25人成功脫穎而出,與集團主席史樂山(John Slosar)一樣,踏上青雲路。

信和mt人工: 陕西信合客服电话?

換言之,今時今日,物管人員要識搞企業社會責任CSR project。 貿易發展局正招聘見習貿易主任 (Executive Trainee,簡稱ET)。 《經濟日報》曾引述貿發局指,應徵者工作經驗最好不超過3年,完成ET 3年培訓後可升任助理經理(Assistant Manager)。 信和置業的核心業務包括住宅、寫字樓、工業大廈、商場及酒店物業發展和投資,遍及中國內地、香港、新加坡和澳洲,並提供一系列物業服務,包括物業管理、保安、停車場管理和環境衞生服務。

信和mt人工

講返今次行山事件,凸顯出的不是員工在家工作的機制的問題,是日後應該如何聘請MT的問題。 其實南豐背後仲有其他的生意,例如:金融投資、航運等,不過發展就冇地產方面咁薘勃。 而南豐MT主要以地產發展為主,所以同學唔會接觸到南豐其他範疇的生意。 南豐集團之業務目標非常清晰,我們致力滿足客戶、相關夥伴及社會之需要。 正因如此,我們追求新穎的意念、嶄新的觀點及創意的方法。

信和mt人工: 面試難易度

古星輝亦透露,希望管理層長遠越來越年青化,「之前fresh的同事可能唔係佔咁多」,惟強調不是傾斜某一年齡層,而是整體應平均,「科技轉得好快,係服務未來,未來就係年青人世界,所以佢哋嘅需求、諗法有一定份量」,集團短期亦看不到有裁員危機。 古強調,重點不在乎誰被選中出局,「是看他們的反應,尤其是被組員選要踢走時」,部分「被踼走」的面試者,終仍入圍在公司工作。 除了要識照顧業主、管理下屬,以及同承辦商協調,更要留意物管行業漸趨專業化,將來想把握多些機會,爭取表現搏升職,平日就要勤力進修,自我增值。 Insurance(保險):一般公司、勞工或醫療保險,銀行會與保險公司合作,替他們向公司客戶推介保險產品。 面試難易度確實亦是傳統大外資行最難(多人報又多Headcount,自然需要花較多資源篩選有料之人),Assessment較難亦較Technical。

  • Relocate 左去第二度但人工又無比香港明顯高好多.
  • 酒店將成立「Fun Desk」負責為客戶構思及設計獨特活動和計劃。
  • 實習期的最後六個月,則會專責一個日後有意發展的領域,決定未來在公司從事的梯隊,實習計劃完結後更可到上海,中東,新加坡,台灣等地區工作。
  • 「聯絡租戶、宣傳推廣、安排活動,花好多心思。」趙佩君則說,他們另設「Mission Green Thumb」計劃,率先在國際交易中心及宏天廣場推行,並與匡智會合作,租戶透過助養幼苗,可為學員提供就業機會。
  • 信和集團,是一家於1971年成立的私人控股公司,由黃廷方家族控制。

關志華在物管界打拼40年,只效力過兩家公司,70年代入行,送信、上門收管理費,甚至為老闆斟茶遞水,甚麼也要做,81年取得港大校外課程舉辦的物業管理文憑,30來歲晉升第二把手,管過百幢大廈。 他97年加入信和,開展事業另一頁,從高級經理,升任為副總經理、總經理,再晉升至聯席董事。 國泰航空資訊科技部(IT解決方案)總經理方逸翔表指,歷年年均收到逾500份申請,會挑選250人晉身第二輪面試,最終可闖關至最後一輪面試的只有30人。 他們明年3月會決定最終人選並發出聘書,明年8月正式上班。 機管局的MT 為期3年,符合要求者將擔任助理經理級職位。

信和mt人工: 成為理財教育工作者 從心學理財 裝備財務知識

近呢十年,隨住唔同嘅新鐵路項目落成,港鐵車廂入面個路綫圖不斷延伸,大家想去邊都變得方便快捷! 以前冇諗過搭東鐵就可以一程過海,真係「真的很興奮」! 未來香港嘅鐵路網絡仲會有好多變化,喺大嶼山和新界地區都有新鐵路項目,包括東涌綫延綫、小蠔灣站、屯門南延綫、北環綫及洪水橋站。 港鐵項目及工程拓展業務單位 信和mt人工 喺港鐵,同建築工程界最有連繫嘅就係項目及工程拓展業務單位 ,主要負責鐵路網絡擴展工程同鐵路網絡改善工程。 沒什麼在外國畢業的同學,原因相信是恒生不做海外招聘 / 信和mt人工 視像面試。

信和mt人工: 物管精英 人才三級跳

所以高的離職率,在這個角度看,其實是維持一個健康的MT career path的必要條件。 沒有人走的話,到某一個職級,也沒有這麼多的位置安置MT們了。 東城市生活酒店位於著名的旅遊觀光區——黑姬‐斑尾,可讓您的旅程變得更加舒適方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