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椅子8大優勢

KOLON地板保護墊為硬質透明塑膠墊,可耐用多年,能防止椅子、輪子、骯髒鞋底和尖銳鞋根在地板上拖拉而造成刮痕。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可再生原料(藤) 我們希望為地球出一分力。 採用木纖維/塑膠複合材質使椅子具有質感的消光表面,柔軟且觸感舒適。 其中30% 的材料是可再生木材,至少 55% 的剩餘材料是再生塑膠。

ikea椅子

我們分別在IKEA餐椅的座椅與椅背模擬擺放100公斤和30公斤的重物,持續重壓25, ,000次。 經測試,適合居家使用,符合耐用度和安全性標準。 我們的餐椅比例恰當,即使久坐也依然舒適。 餐椅設計更可配搭餐檯,打造風格一致的飯廳。 使用KOLON地板保護墊,可讓地板免於刮傷、留痕等麻煩問題,尤其是軟質地板。

ikea椅子: 兒童書桌椅, 白色/vissle 藍色/綠色

正在尋找能夠陪你度過無數美好時光的舒適扶手椅? 無論是傳統經典的高背扶手椅,或者帶有現代感的時尚設計款,我們都有許多款式讓你盡情挑選。 無論選擇哪一種,都一定會成為你在家裡最喜愛的一角。

ikea椅子

IKEA提供兼具設計和功能性的餐椅,久坐也依然舒適。 視你挑選的材質及設計,選擇不同的餐桌也能改變整個空間感受,依照個人喜好搭配,打造符合你心意的餐廳風格。 設計靈感來自90年代的經典款式,融合現代風格,符合日常生活和工作需求,漂亮又舒適,適合擺在家裡的任何地方使用。 GUNRIK 是專為兒童設計的人體工學椅,能隨著孩子成長適時調整座椅及背部高度,從身高115公分至185公分都能適用。 擁有經典設計、皮革椅套和舒適享受的HAVBERG 旋轉扶手椅,輕易成為焦點所在。

ikea椅子: 椅子, 樺木/Gunnared 暗灰色

需要長時間辦公久坐的你,必須要有一張舒適的人體工學椅,除了能幫助工作效率事半功倍之外,更能讓你久坐不累,姿勢正確! 而挑選一張舒適的人體工學椅,必須滿足幾項條件,從頸部到尾椎全方面支撐,並且能夠依照你的身型比例進行調整,看看IKEA辦公椅/工學椅功能說明。

  •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 為了真正坐得舒適,椅子必須要能在正確的位置,為身體提供合適的支撐。
  • GUNRIK 是專為兒童設計的人體工學椅,能隨著孩子成長適時調整座椅及背部高度,從身高115公分至185公分都能適用。
  • KOLON地板保護墊為硬質透明塑膠墊,可耐用多年,能防止椅子、輪子、骯髒鞋底和尖銳鞋根在地板上拖拉而造成刮痕。
  • 使用KOLON地板保護墊,可讓地板免於刮傷、留痕等麻煩問題,尤其是軟質地板。

椅子能旋轉至不同方向,發揮連接不同區域的獨特功用,再配上相襯的椅凳,從頭到腳也能享受舒適體驗。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在家長時間久坐,需要一張合適的電腦椅,尤其居家期間變長,更需要注重姿勢管理。 可調高度又舒適的座椅,搭配可以帶你環遊世界的輪腳,一體成形的LOBERGET電腦椅會讓你捨不得把屁股移開。

無論單獨使用或者搭配沙發,都同樣有型。 為了真正坐得舒適,椅子必須要能在正確的位置,為身體提供合適的支撐。 BERGMUND餐椅系列利用創新塑形座椅椅墊來進一步提升座椅的舒適度。 無論你是要坐下來快速吃個早餐,或是長時間坐著享用晚餐,都能從這張椅子上獲得舒適體驗。

ikea椅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