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櫃子6大分析

曼恩律師表示,在IKEA讓Malm系列櫃子上市前,它們並沒有經過傢俱業貿易組織的櫃子翻倒測試。 對大部分的美國傢俱製造商來說,這樣的測試雖然是自願參加,但可以說是業界的標準。 新推出的GREÅKER 儲物櫃外形典雅,更將貯物櫃與抽屜完美結合。 經典的鑲板櫃門後藏著三個暢順的抽屜和一個層架,將衣物以至餐巾收納整齊。

添購新的收納組合時別忘了順手帶上KALLAX層架,或是作為家裡既有收納櫃的新配件。 無論大小、開放式儲物或加裝門板、顏色鮮沉,一一由你選擇, 讓你按需要自由組合EKET儲物櫃。 你總會找到最合適的儲物方式, 收納個人物品,同時又能夠配合家中大小。 如果你想改變儲物方式或儲物櫃外觀,百變的EKET儲物櫃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儲物空間的重點不在於多,而是在於能否善用得宜,而這正是HAUGA系列的一大優點。

ikea櫃子: 產品詳情

JONAXEL是價格相宜、靈活優質的開放式貯物系統,讓你無需大費周章,即可令家居更整齊有序。 系列適用於睡房和廚房,甚至大型衣櫃和玄關,而且通過測試,非常適合潮濕的浴室和洗衣房。 有8個抽抽屜,按照你的需求分別放置不同抽屜,好收納好找物品,上方可擺設裝飾品與相框,打造經典的傳統風格。 使用包裝內附的防傾倒固定配件及適合牆壁材質的螺絲,將家具固定在牆上。 家,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但潛在的家居意外卻可能威脅孩子的安全。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系列以實用功能和靈活用途為主,從開箱的一刻起,便能配合你的生活所需。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精緻的物品值得擁有一個漂亮的家,不妨以陳列櫃將它們展示人前,又可以避免積塵。

最後一個設計則是讓櫃子只有兩條腿,因此一定得把櫃子固定在牆上才能用。 2014年,在兩名孩童被Malm系列櫃子壓死後,IKEA開始提供免費的櫃子壁掛組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可以把櫃子固定在牆上,避免孩子在使用櫃子時造成櫃子翻倒。 在杜德克夫婦和IKEA達成和解的消息傳出後,消費者產品安全組織表示,約瑟夫的死不是單一事件。 從 2011年開始,至少有五個孩子被IKEA Malm系列旗下的櫃子給壓死、91名孩子被壓傷。

ikea櫃子: 抽屜櫃/4抽, 染白橡木

此外,IKEA釋出新的安全措施,包含一款名為「更安全家居」的app,裡頭提供了每間房間基於孩童年紀的安全須知。 「傢俱製造商要讓櫃子變得更安全有許多方法,」曼恩律師接著說,傢俱製造商不僅要考慮櫃子多重,也要考慮櫃子的重量是如何分散的。 舉例來說,要是想讓櫃子變得更不容易翻倒,傢俱製造商可以盡量把最下層的抽屜做得深一點,並且讓櫃子底部的重量比頂部還要重。

ikea櫃子

整理日常衣物可以很有趣,有時又令人很沮喪,但卻無可避免。 其實,只要遵守一些簡單法則,衣櫃就能保持整齊。 配合SKUBB貯物配件,各款貯物箱和貯物間隔,便可以令物品一目了然。 雖然IKEA貼出的公告顯示Glesvär系列櫃子在 2019年12月上架,但目前貨架上仍找不到這一系列的產品。 IKEA發言人表示,這一系列的櫃子可能會延到 2020年春天才會上市。 在約瑟夫過世後,杜德克夫婦跑到賓州法院告IKEA「不當致死」,賓州正是北美IKEA總部的所在地。

大部份層架背後設計了收納電線的空間,讓電器擺設更加整齊有條理。 EKET收納櫃不只能讓你靈活運用,也有不同的搭配方式。 IKEA團隊設計了一系列不同顏色和形狀的層板、抽屜和收納櫃,你可以隨心搭配組合。 當生活和需求改變時,只要移動、增加或拆下配件,就能有不同變化。 去年夏天,IKEA發表了更穩固的新設計──Glesvär系列櫃子,這個櫃子有連鎖系統,可以避免所有的抽屜同時打開,直到櫃子被固定在牆上為止。 另一個同系列的櫃子則是沒有固定在牆上抽屜就開不了。

ikea櫃子: 儲物櫃

固定傢具 讓家居更安全: 建議你使用所附配件將傢具固定在牆上,以避免因兒童攀爬玩耍而傾倒。 安全建議:不同物料牆壁需使用不同的安裝工具,請選用適合您家中牆壁的安裝工具。 安裝空間:安裝拉門衣櫃,樓底必須最少高205cm或240cm。 安裝趟門衣櫃,樓底必須最少高209cm或244cm。 從日常生活用品到精緻擺飾,層架組合讓你自由展示並完整收納物品。 我們提供不同款式及尺寸的商品,滿足你的多種需求和不凡品味。

杜德克夫婦表示,IKEA明明知道Malm三層櫃容易倒下卻沒有警告消費者。 杜德克夫婦表示,他們會捐出 100萬美元(折台幣約 3,014萬元)給保護孩子免於危險產品的倡議組織。 KALLAX層架組合不只適合放在地面上,也能安裝在牆面、或落地加上底框,打造更優雅、通風的新面貌。

  • 六格貯物袋的魔術貼設計,方便掛放在衣櫃內。
  • 杜德克夫婦表示,他們會捐出 100萬美元(折台幣約 3,014萬元)給保護孩子免於危險產品的倡議組織。
  • 只要大家攜手合作,便能避免意外發生,在家多一份安心。
  • 雖然IKEA貼出的公告顯示Glesvär系列櫃子在 2019年12月上架,但目前貨架上仍找不到這一系列的產品。
  • 2014年,在兩名孩童被Malm系列櫃子壓死後,IKEA開始提供免費的櫃子壁掛組給消費者,讓消費者可以把櫃子固定在牆上,避免孩子在使用櫃子時造成櫃子翻倒。
  • 因此,我們希望到2030年所有產品可以可再生或回收物料製成,並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
  • 我們的PAX衣櫃系列將為你提供真正合適的儲物空間,因為所有的決定權都掌握在你手中 – 包括尺寸,顏色和風格。

櫃背更附有開孔,方便將儲物櫃固定在牆上,確保安全。 有了適合自己、衣服及房間空間的抽屜櫃,從此早上便不用捱冷找襪子。 我們的抽屜櫃備有不同款式,可配合衣櫃風格,亦有不同尺寸,可放在家中任何位置,哪怕是狹窄的走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品味、喜好與生活環境;我們在設計衣櫃時,不只考慮多樣化個人風格,更兼顧小空間的適用性與風格搭配,讓你輕鬆打造整體風格的夢想臥室。 我們的PAX衣櫃系列將為你提供真正合適的儲物空間,因為所有的決定權都掌握在你手中 – 包括尺寸,顏色和風格。 在衣櫃內使用KOMPLEMENT配件,讓每件襯衫,每雙鞋和每件毛衣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然而,根據杜德克夫婦委任律師曼恩的說法,現在全美仍有成千上萬個該被IKEA召回的櫃子仍在使用中。

六格貯物袋的魔術貼設計,方便掛放在衣櫃內。 貯物箱四個邊角的通風網設計,能讓空氣流通,使收納的衣物及織品常保新穎 。 你可以運用PAX衣櫃設計軟件, 改變它的尺寸、顏色或內部配件,隨時調整組合配搭,打做你的專屬衣櫃組合。 小朋友的東西各有專屬的位置,找東西時得心應手,絕對讓家中每一位成員都變得更輕鬆。 配合小朋友身高的收納空間,不但令收拾玩具變得更容易,令孩子玩耍時更樂在其中。 宜家都有適合您衣物、風格與空間的衣櫃和櫥櫃。

ikea櫃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