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沙發床推薦9大伏位

此外,因為這種類的產品多使用富有彈性的聚氨酯製成,使其重量也較其他款式輕一些而利於搬動。 如果常常需要更換沙發床功能的話,具備四種機能的款式會較為便利。 兩用沙發床為市面上最普遍的款式,它僅需將椅背及坐墊抽出攤平即可轉變成床鋪使用。 由於不需要移動沙發即可變換,如果打算靠牆放置的話便可考慮此類產品。 另外,若沙發床本身有扶手的話,即可作為現成的床頭片、避免躺臥時撞到其他物品。

  • 只是需要另購入打氣桶,且若是不小心遭尖銳的物品刮破,此產品則只能淘汰。
  •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沙發床還附有USB孔,非常符合現代人大量使用3C產品、經常需要充電的需求。
  • IKEA沙發擁有眾多不同材質、款式、外觀,以及設計,到底該如何從中挑選出一款最合適的沙發呢?
  • 由於沙發為單價較高的商品,購買時一般都會花上許多時間挑選與考慮,因此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可以輔助篩選的選購技巧吧。

針對提供10年品質保證的座椅系列,我們以更嚴格的標準進行測試,確保框架的穩定度,椅墊的回彈性和舒適感禁得起日常使用。 值得一提的還有它的折疊、變換方式相當直覺,可謂懶人一族的好夥伴。 再者,它的材質相當厚實,無須擔心躺下後會凹陷而腰痠背痛;且椅背也具有一定的高度,坐臥時肩頸也獲得了妥善的支撐,從各方面都為使用者設想周到。

ikea沙發床推薦: 精選10款人氣IKEA沙發推薦排行榜

由於不少現代人選擇在家中鋪設木質地板,巧拼地墊也因此越來越受歡迎,「巧拼地墊」是30~60公分的四方形地墊,可以拼湊在一起,作為一大塊地墊使用,相當方便,最大的… 特別的是,攤開之後,此產品為「床模式」特別做了架高設計,收合時的金屬沙發扶手,在床模式下則當作腳座穩定產品整體,增加抓地力,確保沙發床不會隨意滑動,使用者可以安心。 電視櫃是擺放電視最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有非常多種款式,除了基本款,還有可以收納物品或放置在角落等各種將空間發揮到極致的設計。 當你和自己的另一半共組家庭時,有想過要購入怎麼樣的沙發嗎? 在居住空間越來越狹窄的現代,如何聰明運用空間已成為了一個必需思考的課題。 這張LANDSKRONA系列的小雙人座沙發,擁有比IKEA其他雙人坐沙發更濃縮的寬度,即便家中客廳面積偏小,擺放之後也不會有空間被吃掉的壓迫感。

  • 此類型沙發床除了作為床鋪、沙發、長椅之外,只要將坐墊向外完全攤平就能變為床墊使用。
  • 而附有滾輪方便收縮的椅箱,拉出後不但能當腳凳用,還能讓小孩或寵物們爬上爬下,一同共享舒適的沙發床並增加玩樂空間。
  • 此外,無扶手的設計則製造出大空間的視覺感受,仿拉扣的椅面亦展現沉穩的風格,招待多名親友至家中也顯得相當體面,十分推薦給小家庭與小資族當作首選。
  • 兩用沙發床為市面上最普遍的款式,它僅需將椅背及坐墊抽出攤平即可轉變成床鋪使用。
  • 不管是想要單人躺椅、雙人沙發、L型,甚至是6人可坐的U型款式,VIMLE系列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 雖然在變換上需要一定的空間與時間,但是從展開後的床鋪尺寸跟一般床墊幾乎差不多,家中常有訪客或是習慣每天整理床鋪的人可以參考這類型產品。
  • 另外,搬運前也請預先與住家社區警衛、管理單位或與所屬地區環保清潔隊約定清運事宜喔。

沙發床所使用的皮革材質大多為成本較低的合成皮,但也因為不是真皮的緣故,而會具有較光滑且容易反光的表面,而能營造出一種亮眼的高級感。 此外,即使水杯於合成皮上翻覆,也只需稍做擦拭便能清理乾淨。 但因為材質較不透氣,作為床鋪使用則容易感到悶熱,如有相關需求則得特別注意。 沙發床的材質也是必須列入考慮的一項重要元素,不同原料所能營造出的空間氛圍大相逕庭,而以下就為各位介紹兩款常見的材質做為參考。

ikea沙發床推薦: IKEA VALLENTUNA 雙人座沙發 含沙發床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在清潔之前須注意幾點,包括材質是皮質或布面、是否能拆卸清理。 而選用適當的清潔劑相當重要,以不傷表面材質的前提之下選用中性清潔劑。 此外,進行濕式清理前,建議以吸塵器將日常使用留下的食物碎屑,以及角落留下的灰塵、污垢大致清除。

ikea沙發床推薦

喜愛觀察空間上的各個安排,找到空間與人與物件中的價值,對於人事物的議題秉持以美的思維去探討甚至串連。 大學期間主修影片,藉由劇集/電影探索中培養建構故事甚至場景的能力,在職場打滾幾年意外轉至室內設計領域且得心應手,接著進入建築設計研究所,增進空間語彙與設計的能力。 但要注意的是如果要攤開成床的話,原本沙發坐的位置就會變成朝下,有可能會沾上地板上的髒污,再折疊成沙發時就會讓使用者一屁股坐在髒污上了。 為了不讓可愛的猴熊變得灰頭土臉,攤開前別忘了清潔一下地面。

但由於兩用沙發床的款式大多只可提供一至二人使用,因此較推薦給單人居住的客群作為朋友到訪時的臨時用床。 VIMLE系列的沙發所擁有的高靈活度,讓你能夠根據居住的空間,自由地組合搭配。 這款含躺椅的三人座沙發也是如此,可隨時變換躺椅擺放位置,且其本身也具備不小的儲物空間,對於收納相當方便。 除此之外,此系列的單品種類也非常之豐富,能隨心所欲靈活組合,不管是小家庭還是大客廳,VIMLE都能讓你以親切的價格,打造專屬的居家風格。 VALLENTUNA系列的設計初宗,就是希望讓一張沙發擁有多種可能,打造一套能夠讓使用者靈活運用、適應各種居家空間的系列家具。 小編介紹的這款雙人座沙發,可結合使用,在客廳打造只屬於你我的休息空間,也能分開擺放、配合裝潢,將其中一張沙發挪到喜歡的地方,享受一個人的休閒時光。

ikea沙發床推薦

想要在小坪數的房型中騰出一些活動空間,勢必得在家具的選用上多花點心思。 這次將為各位介紹好收納、且可同時當作沙發與床使用的商品「折疊式沙發床」,其除了在日間作為沙發供人休閒,到了晚上還能變身為床鋪讓人安心入眠。 不僅如此,市面上更推出了能夠轉換成躺椅或床墊的款式,可實現使用者們的各種需求。 除了折疊式的沙發床外,市面上也有像是斜躺式、組合式等不同機能的商品,如果各位對其有興趣而想要深入了解,不妨點選以下文章連結,其中將會帶來更詳細的介紹並推薦多款人氣商品給大家參考。 此類型沙發床除了作為床鋪、沙發、長椅之外,只要將坐墊向外完全攤平就能變為床墊使用。 但由於展開時會需要較大的空間,初次將沙發改變成其他機能時可能略為不便,但只要操作過一次就能快速上手。

ikea沙發床推薦

不管是想要單人躺椅、雙人沙發、L型,甚至是6人可坐的U型款式,VIMLE系列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椅墊內含的高回彈泡棉,能夠給予身體最適當的舒服支撐,打造柔軟蓬鬆的坐躺體驗,且所有的沙發皆可加裝頭靠墊,延伸椅背長度、給予支撐,讓頸部不懸空,舒適更加倍。 通常會考慮此系列的人,對於空間收納都有一定的概念,只要將沙發椅的上部掀開,下方就設有收納的空間,有助於維持環境整潔。 加上除了「坐」的功能之外,也擁有像是椅背、靠枕等其他配件,甚至還能選擇內建沙發床的款式,讓你自由搭配,打造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沙發。

另外,IKEA擁有一套嚴格的品質控管,堅持價格實惠的同時,耐用度也不容小覷,只要使用得當,用個十年以上都不是問題,這也是IKEA品牌知名度能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總結來說,IKEA沙發不僅CP值高、設計好看、種類更是多元,是正在選購沙發的人,一定都會列入考量的品牌之一。 HAUGA系列以傳統設計揉合現代風格,帶來雋永長青的外型,能夠完美融入其他傢俬。 系列的組合方式眾多,能配合不同家居布局,滿足你的不同需要。 看完以上的說明後,或許各位對於折疊式沙發床仍抱有些許疑問,以下將整理出三大常見問題,並邀請了專家回答,希望能幫助大家排解疑惑,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若是想省些預算又想展現高質感的生活品味,歡迎購入這款乳膠皮革製的款式。

此外,躺椅底下有儲物空間,蓋子可保持開啟狀態,方便拿出和放回物品,布套部分則可整組拆下用洗衣機清洗,有利於保持整潔。 除了小編介紹的三人坐沙發外,VIMLE也擁有許多因應家庭人數、居家環境的款式及單品,有助於打造滿意舒心的家庭空間,有興趣的話不妨直接點選官網連結去看看喔。 舉例來說,前文第一個提到的「KIVIK」系列布沙發,不僅有適合小公寓的小雙人沙發,也有3、4人座等較大的沙發尺寸。 除此之外,「LANDSKRONA」系列的沙發,擁有含躺椅的設計,特別適合大個子的男孩女孩,或喜歡慵懶躺臥的人做選購。 挑選完想要的沙發款式後,就要面臨到底該買什麼尺寸的難題了。

ikea沙發床推薦

C′est Chic推出的這款沙發床,拉開之後可以提供兩個成年人睡覺的位置,長度達190公分,對多數人來說很寬敞,單人睡雙人位置能睡得更自在。 作為沙發使用時,兩側有泡棉扶手可以倚靠;攤開沙發當作睡床時,泡棉扶手也能拆卸下來,當成抱枕或放到一邊備用都很方便。 多瓦娜這款沙發床會是你的好選擇,沙發下方和側邊設計了櫃子可以放置物品,非常聰明,充分運用空間,讓沙發的功能性更強。

具備三種用途的沙發床擁有折疊式的坐墊,必要時可以將其展開讓雙腳平放;加上此類型中有不少產品的椅背角度可以調整,而能視狀況轉換成床或沙發使用。 如果喜歡悠閒地躺在長椅上看書、看電視的話,便可優先考慮購買三用的沙發床。 被稱為折疊式沙發床的產品其中也分為許多種類,而依照折疊的方式不同,適合搭配的使用方式也有所不一,因此建議根據自身的使用習慣與環境做選擇。 的沙發床,經年累月後累積而成的洗鍊感是任何材質都無法取代的。 不過皮革材質在夏天容易出汗或是感到悶熱,在清潔維護上也比一般布料的材質花時間,需要選用特定的清潔用品,因此想要購買皮革材質沙發床的人在購買前請審慎考慮。 雖然在變換上需要一定的空間與時間,但是從展開後的床鋪尺寸跟一般床墊幾乎差不多,家中常有訪客或是習慣每天整理床鋪的人可以參考這類型產品。

不過,因為它較不耐水與髒污,故建議注意產品的表布是否可拆下來清洗。 由於沙發為單價較高的商品,購買時一般都會花上許多時間挑選與考慮,因此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可以輔助篩選的選購技巧吧。 在沙發或是沙發周圍擺放一些小飾品就可以更增添生活設計感喔! 關於抱枕或毛毯的選購,建議挑選接近沙發的顏色與質感,或是參考自己房間的整體布置,如此一來才能彰顯出房間的整體感,也不會過於突兀。 在床鋪與沙發的變換方式上,有些沙發床可以原地變換,有些則需要改變擺放的位置,請考量自身房間的擺設方式再挑選適合自己的沙發床。

最經典的模組沙發系列要屬「VALLENTUNA」和「GRÖNLID」,種類之豐富,不管是標準的沙發和躺椅,還是開放式的座椅通通都有。 當家庭成員增加時,只要再接上一組本體沙發即可,或者是想要拆開分散於各個房間使用時,都可輕鬆完成。 而「LANDSKRONA」系列的沙發,將身體會接觸到的座椅表面以牛皮製作,其他部分則採用合成皮,得以壓低價格,親民的同時,卻又兼顧時髦的皮革所擁有的獨特韻味。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