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粉餅2024詳盡懶人包!(小編推薦)

5D蜜粉餅嚴選了5種色調粉體,擦在肌膚上能呈現極為透明的妝感,秘密就在於5種顏色,針對不同的色調,都有搭配冷暖不同的白色調粉體,將所有顏色融合在一起,也不混濁髒亂。 既然是蜜粉餅用來定妝,為了增加妝容的持久度,還加入防潑水性微粒粉體,可讓肌膚長時間散發透明感和輕盈度。 慶祝上市30周年,還推出施華洛世奇水鑽粉盒限定版。 打亮粉能遮蓋毛孔和小細紋,並且打造光澤和提升膚色。 修容粉餅 修容則能打造出自然的陰影,只要塗抹在下顎線就能打造出立體感。

修容粉餅

金色系的打亮通常都有著非常自然的妝感,能打造出自然的光澤。 想要勾勒出輪廓的立體感時絕對不能錯過白色系的打亮粉餅! 只要塗抹在想要提高的部分就能輕鬆打立體感,推薦給想要入門打亮產品的新手。 自然、修飾、提亮,結合陰影與打亮粉的雙頭雙效修容筆,能針對眼周、眉骨、鼻翼、唇周、下巴等部位自然修飾。 外包裝是一隻黑色塑膠棒狀造型,一邊是打亮一邊修容。 深色修容和淺色提亮雙效,打亮帶粉色有細緻亮片。

修容粉餅: 產品類別

膏狀的修容棒,新手也不容易失手,並且擁有非常自然的亮度。 雖然持久度較差,但是,不用額外使用刷子,只要用指腹輕點就能迅速完成補妝。 若臉部較乾,也可以使用海綿,在海棉上噴些水,就會有很好的滋潤效果。 除掌握色調之外,也應掌握自己適合膚色的屬性,如亮麗、淡粉、自然、健康等不同屬性的色調,將會顯現截然不同的妝容。

從經典的提洛可到24K純金光底妝系列,體驗超乎期待的感受,宛如再生肌膚的貼合以及創新質地。 WH推薦:ANNASUI的這款粉餅的粉質非常細緻,上到肌膚的時候不會乾,可以讓整個底妝看起來更加水嫩,還會散發出像絲綢一樣的光芒,抗暗沉的效果很好! 經典的Elegance5D蜜粉餅,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自從1990年上市,一直保持人氣不墜。

修容粉餅: 腮紅

也許妳正在準備出門旅行,或正在搬家等具有轉折感的生活規劃之中。 妳對於個人形象有許多新的想法,可能會比平常更願意挑戰新的髮型和髮色,或穿搭不同風格的衣服。 修容粉餅 無論妳覺得這些突破適不適合自己,妳仍然會覺得勇於改變的自己獲得了不同尋常的魅力。

白色是最受歡迎的顏色,和修容的相容性非常好。 如果白色的打亮讓臉看起來沒有血色的話,建議使用粉色或裸色系。 若想修飾暗沉的話,可以使用紫色或薰衣草色系,想要修飾痘痘等泛紅的話,建議使用黃色系。 修容餅有「打造光澤感的珠光粉末」和「非光澤感的霧面粉末」的兩種類型。 霧面粉末比較容易可以在修容時,打造出自然的陰影。

修容粉餅: MAQuillAGE  心機舞色柔光修容 (補充蕊)

同時加強貼妝、還有雙重粉體修飾膚色與毛孔。 更重要的是強調使用感宛如穿著衣物般舒適,不過度努力、稍稍點綴,即可長時間呈現美麗無瑕的素顏感粧容。 水滴型臉的人要讓臉型輪廓看起來立體的修容。 由額頭→太陽穴→顴骨下方→咀嚼肌→下巴的順序。 修容粉餅 只是若在下巴陰影打太重的話,會更強調雙頰的膨脹,所以輕輕的打陰影就可以了。

色號中的絲光帶出的妝感是透明的潤澤肌,燭光則是溫暖色調的健康肌膚。 這款產品配合了美容液成分,連乾燥肌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 色號中的晨霧粉紅能強調女人味,粼光燦金能打造出性感迷人的妝容,光影澄白則能增添皮膚的透明感。

修容粉餅: 修容粉餅喱粉底

例如像是圓臉、長型臉和方臉的人等,依據臉型決定修容的位置,能讓妝容更加漂亮。 介紹基本的修容方法以及依臉型不同的修容方法。 修容基本上使用比自己膚色深2個色階的顏色。 若使用太接近膚色的顏色會不明顯,相反的使用過暗的顏色又會太明顯。 修容粉餅 若只使1色完妝感覺到有些困難的話,也可以使用好幾種顏色打造漸層修容。 在臉部大範圍的輕輕修飾即可自然的完妝,也有不容易失敗的特徵。

  • 粉體更加輕盈,加上微霧妝感,即使出油後也能擁有奶油感仙女光。
  • 搭配手掌般的大小的粉餅盒更能輕巧帶著走,是外出補妝好朋友。
  • ALBION雪膚粉餅家族今年9月推出升級新作- 潤雪膚輕紗粉餅SPF12/PA++,主打為口罩底妝需求量身打造。
  • 藍色及紫色系的打亮粉餅可以提亮臉部的膚色,打造出擁有透明感的肌膚。
  • 蜜粉餅和粉餅完全不一樣,最大的差別就是底妝厚薄的差異,蜜粉餅一擦在肌膚上,抹開來會呈現透明狀,相當輕薄,而粉餅則是遮蓋度較好,營造的妝感也比較明顯。
  • 修容與打亮,不是隨便畫一畫就好,而是要配合自己的骨骼才有效果。
  • 並且能夠與液狀粉霜、水凝粉餅、柔光蜜粉餅交互融合。

並沿著額頭髮際線、顴骨下方、下顎以及下巴外緣創造陰影效果,加深視覺深邃輪廓。 可用於臉頰修容、鼻影、髮際線,打造完美臉部立體輪廓線條。 美國知名彩妝品牌 NYX,至今已推出多達上千項的商品,儘管價格十分親民,但在品質方面卻一點也不馬虎,不論是學生還是小資族群都能輕鬆享受化妝的樂趣。 修容粉餅 其中這款修容盤一共擁有8種顏色,從適合打亮的淺色到可用來修飾輪廓的深色都有,非常推薦給剛入門的新手選購。 修容產品的顏色若能配合自身的肌膚色調,便能帶來更加自然的修飾效果。 一般來說,挑選時以比膚色深1~2個色階的色號為基準,若是粉狀的商品可在試用時塗刷一、二次確認色彩;而棒狀則稍微塗開即可清楚判斷。

修容粉餅: 修容、打亮傻傻跟著朋友畫? 不同臉型你應該這樣畫

藍色或紫色系的打亮粉餅適合想要改善肌膚黯沉或是黑眼圈的人。 塗抹這兩種顏色的打亮可以讓肌膚散發光澤,改善肌膚發黃及黯沉問題。 茶色系的粉狀打亮粉餅能打造出自然健康的妝感,平時就有在使用標準色號粉底的人用起來想必很容易上手。

修容粉餅

獨家UV防禦膜,守護肌膚不受到紫外線傷害。 此為多用途蜜粉餅,除了當作蜜粉定妝之外,還可以用於修容或是腮紅,創造陽光曬後的健康肌。 修容粉餅 粉體相當服貼細緻,更能防止汗水和皮脂造成膚色黯沉。 蜜粉餅和粉餅完全不一樣,最大的差別就是底妝厚薄的差異,蜜粉餅一擦在肌膚上,抹開來會呈現透明狀,相當輕薄,而粉餅則是遮蓋度較好,營造的妝感也比較明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