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沙發扶手9大著數

小編介紹的這款含躺椅的三人坐沙發,可依照空間格局及自身的使用習慣,將躺椅放置沙發的右側或坐側,自由改變坐椅的組合。 如果不想要躺椅,此系列也有其他款式,種類相當多元,是一款很適合各種家庭的溫馨家具。 挑選完想要的沙發款式後,就要面臨到底該買什麼尺寸的難題了。

  • 略帶復古風情的STOCKSUND系列沙發,擁有漂亮和舒適兩大特點,椅墊以耐用、不易變形的獨立筒彈簧為構造,上層則是採用泡棉及聚脂纖維,能夠貼合人體曲線,讓你感受穩固的支撐及舒適感。
  • 如果是喜歡在沙發窩上一整天的人,GRÖNLID的沙發系列或許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 椅墊內含的高回彈泡棉,能夠給予身體最適當的舒服支撐,打造柔軟蓬鬆的坐躺體驗,且所有的沙發皆可加裝頭靠墊,延伸椅背長度、給予支撐,讓頸部不懸空,舒適更加倍。
  • 此外,買了新家具之後,也需要找時間來處理掉舊家具,對於一個人住、沒有時間,或是對DIY沒有興趣的人來說,不免得有些麻煩。

除此之外,「LANDSKRONA」系列的沙發,擁有含躺椅的設計,特別適合大個子的男孩女孩,或喜歡慵懶躺臥的人做選購。 推薦偏好布沙發的你,可以選擇IKEA的「KIVIK」系列沙發。 兩者布套皆可拆下替換,不僅方便清洗,還擁有多款顏色豐富的布套可做挑選,讓你能夠一秒改變房間氛圍!

除此之外,此系列的單品種類也非常之豐富,能隨心所欲靈活組合,不管是小家庭還是大客廳,VIMLE都能讓你以親切的價格,打造專屬的居家風格。 這款小編介紹的無手把設計三人坐沙發,特別適合居住空間偏小,或是想讓整體空間規劃看起來更加簡潔的人使用。 此外,SÖDERHAMN系列還擁有轉角坐位、L型、有把手的沙發款式,以及躺椅、單獨把手等各式各樣的物品,是客製化程度相當高的家具系列。

另外,搬運前也請預先與住家社區警衛、管理單位或與所屬地區環保清潔隊約定清運事宜喔。 雖說IKEA的產品以物美價廉聞名,但家具類的產品很多都需要自己組裝。 此外,買了新家具之後,也需要找時間來處理掉舊家具,對於一個人住、沒有時間,或是對DIY沒有興趣的人來說,不免得有些麻煩。

ikea沙發扶手: 扶手椅, Gunnared 淺褐粉色

你有想過一張好坐、舒適的沙發,是讓家庭成員聚在客廳談天、玩遊戲、看電影的重要元素之一嗎? KIVIK沙發系列的坐墊填充物均含有記憶泡棉,能夠服貼身體曲線,給予人體最舒服的支撐,加上整體空間大且低扶手,讓你不管是坐著、躺著,還是趴著都放鬆。 略帶復古風情的STOCKSUND系列沙發,擁有漂亮和舒適兩大特點,椅墊以耐用、不易變形的獨立筒彈簧為構造,上層則是採用泡棉及聚脂纖維,能夠貼合人體曲線,讓你感受穩固的支撐及舒適感。 STOCKHOLM系列的產品均兼具北歐感的現代風格,每樣都是別具巧思的設計與呈現,採用觸感十足的天然材料製成,能完美地融入原有的居家擺設,讓你不管怎麼搭配都盡顯好品味。 最經典的模組沙發系列要屬「VALLENTUNA」和「GRÖNLID」,種類之豐富,不管是標準的沙發和躺椅,還是開放式的座椅通通都有。

ikea沙發扶手

椅子能旋轉至不同方向,發揮連接不同區域的獨特功用,再配上相襯的椅凳,從頭到腳也能享受舒適體驗。 沙發床平常可以當作沙發,後躺傾斜或是延伸組合後也可以作為床鋪使用,是一項能有效利用空間,又能作為家中訪客床鋪的家具。 沙發床根據床鋪與沙發之間的轉換方式、材質、尺… 不管是想要單人躺椅、雙人沙發、L型,甚至是6人可坐的U型款式,VIMLE系列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椅墊內含的高回彈泡棉,能夠給予身體最適當的舒服支撐,打造柔軟蓬鬆的坐躺體驗,且所有的沙發皆可加裝頭靠墊,延伸椅背長度、給予支撐,讓頸部不懸空,舒適更加倍。 此外,躺椅底下有儲物空間,蓋子可保持開啟狀態,方便拿出和放回物品,布套部分則可整組拆下用洗衣機清洗,有利於保持整潔。

ikea沙發扶手: 扶手椅/單人梳化

通常會考慮此系列的人,對於空間收納都有一定的概念,只要將沙發椅的上部掀開,下方就設有收納的空間,有助於維持環境整潔。 加上除了「坐」的功能之外,也擁有像是椅背、靠枕等其他配件,甚至還能選擇內建沙發床的款式,讓你自由搭配,打造獨一無二、專屬自己的沙發。 如果是喜歡在沙發窩上一整天的人,GRÖNLID的沙發系列或許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採用加深設計並搭配多個柔軟、可移動的靠墊,擁有各種形狀及尺寸可供選擇,不管是作為沙發還是睡床,所有的細節皆為你打造最舒適的居家感受。

ikea沙發扶手

完全不必擔心沙發長時間使用下來,可能會帶來的汙漬及異味累積的問題喔。 另外,IKEA擁有一套嚴格的品質控管,堅持價格實惠的同時,耐用度也不容小覷,只要使用得當,用個十年以上都不是問題,這也是IKEA品牌知名度能歷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總結來說,IKEA沙發不僅CP值高、設計好看、種類更是多元,是正在選購沙發的人,一定都會列入考量的品牌之一。 擁有經典設計、皮革椅套和舒適享受的全新HAVBERG 旋轉扶手椅,輕易成為焦點所在。

ikea沙發扶手: 雙人座沙發床布套, knisa 淺灰色

我們的貨品種類繁多,無論是典雅的梳妝枱,還是現代廚房也一應俱全。 我們對細節也一絲不苟,因此也推出地毯、蠟燭及相框,為布置錦上添花。 家中有兩個以上的孩子時尤其適合的雙層床,只需要一張床的空間,就能提供兩個人睡覺的床鋪,非常方便,不過,市面上的雙層床種類繁多,從經典的梯子款到安全的階梯款,有各… 只要是購買IKEA的家具,就可以在辦理運送服務時一併提出舊家具搬運服務的申請,原則上舊家具搬運費為200元起,隨著所在樓層會有每層另外酌收的費用產生,請事先確認清楚。

電視櫃是擺放電視最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有非常多種款式,除了基本款,還有可以收納物品或放置在角落等各種將空間發揮到極致的設計。 當你和自己的另一半共組家庭時,有想過要購入怎麼樣的沙發嗎? 在居住空間越來越狹窄的現代,如何聰明運用空間已成為了一個必需思考的課題。 這張LANDSKRONA系列的小雙人座沙發,擁有比IKEA其他雙人坐沙發更濃縮的寬度,即便家中客廳面積偏小,擺放之後也不會有空間被吃掉的壓迫感。

IKEA的各系列沙發,提供不同的尺寸可做選擇,不怕選不到合適的大小。 另外,同一種型號,在不同系列的沙發中,座位的面積及沙發的長寬也會有所不同,IKEA的理念就是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找到一款令人滿意的沙發,為更多人締造美好的家居生活。 IKEA沙發擁有眾多不同材質、款式、外觀,以及設計,到底該如何從中挑選出一款最合適的沙發呢? 那麼就先來看看,最經典的人氣系列沙發究竟有哪些吧。

ikea沙發扶手

VALLENTUNA系列的設計初宗,就是希望讓一張沙發擁有多種可能,打造一套能夠讓使用者靈活運用、適應各種居家空間的系列家具。 小編介紹的這款雙人座沙發,可結合使用,在客廳打造只屬於你我的休息空間,也能分開擺放、配合裝潢,將其中一張沙發挪到喜歡的地方,享受一個人的休閒時光。 無論是傳統經典的高背扶手椅,或者帶有現代感的時尚設計款,我們都有許多款式讓你盡情挑選。

椅子能旋轉至不同方向,發揮連接不同區域的獨特功用,再配上相襯的腳凳,便從頭到腳也能享受舒適體驗。 無論你喜歡傳統的高背椅,還是時尚簡約的設計,我們也有齊不同款式的設計,讓你在家中打造最喜愛的角落。 在世界上超過50個國家擁有420間以上的分店,廣受全球消費者所喜愛的品牌IKEA,其中的沙發相關產品更是以平實的價格、安心的保固擁有不小的人氣。 購買前記得先確認有無提供保固服務,以及保固時間的長短。 有清楚標示保固長短的產品,不僅買起來安心,也可以以此做基準,粗估產品各自的耐用度喔,而IKEA沙發則根據不同的產品,提供了10到25年不等的品質保證服務。 想買皮革沙發,卻又擔心沒時間、或嫌保養麻煩而卻步嗎?

ikea沙發扶手

我們提供了各式各樣的布套供你選擇,拆卸方便,布套容易洗滌,隨時滿足你想改變一下的心情! 其他精選配件如靠枕、手機架、遙控器收納袋等,讓你在沙發上的時光更加慵懶舒適。 擁有經典設計、皮革椅套和舒適享受的HAVBERG 旋轉扶手椅,輕易成為焦點所在。

想要靈活地運用有限的空間,自由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沙發嗎? 可根據自身需求,任意搭配沙發本體、扶手以及靠墊,運用各種方式自由組合,打造出自己理想中的沙發。 針對提供10年品質保證的座椅系列,我們以更嚴格的標準進行測試,確保框架的穩定度,椅墊的回彈性和舒適感禁得起日常使用。 沒有買過它們的家具也應該有逛過,甚至吃過他們家的附設餐廳,像小編就好喜歡瑞士肉丸跟薯泥! 能在全世界擁有上百家分店的品牌,就一定有它無可取代的魅力所在,從外型、顏色、材質、尺寸等各方各面,IKEA都極其用心,為的就是要給買下他的人,擁有坐下即放鬆的幸福感。

除了剛才提及的兩款沙發系列以外,IKEA也有販賣全合成皮製作的沙發,雖然樣式不多,但價格親民、保養簡單。 此外,IKEA身為注重自然永續發展與人體健康的品牌,自2015年底開始,產品中所有的皮革均不含鉻,使用上更加安心。 而「LANDSKRONA」系列的沙發,將身體會接觸到的座椅表面以牛皮製作,其他部分則採用合成皮,得以壓低價格,親民的同時,卻又兼顧時髦的皮革所擁有的獨特韻味。

除了小編介紹的三人坐沙發外,VIMLE也擁有許多因應家庭人數、居家環境的款式及單品,有助於打造滿意舒心的家庭空間,有興趣的話不妨直接點選官網連結去看看喔。 如果你是喜歡窩在沙發角落的人,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款式! 除了坐墊內部使用柔軟、支撐度良好的高回彈泡棉外,還附有頭靠墊的設計,營造出舒適的角落空間,只要拿上毯子、幾顆抱枕,立即擁有可窩居一整天的放鬆感。 小編介紹的這款三人座轉角沙發,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舒服呀? 舉例來說,前文第一個提到的「KIVIK」系列布沙發,不僅有適合小公寓的小雙人沙發,也有3、4人座等較大的沙發尺寸。

  • 如果不想要躺椅,此系列也有其他款式,種類相當多元,是一款很適合各種家庭的溫馨家具。
  • 除此之外,此系列的單品種類也非常之豐富,能隨心所欲靈活組合,不管是小家庭還是大客廳,VIMLE都能讓你以親切的價格,打造專屬的居家風格。
  • 無論選擇哪一種,都一定會成為你在家裡最喜愛的一角。
  • STOCKHOLM系列的產品均兼具北歐感的現代風格,每樣都是別具巧思的設計與呈現,採用觸感十足的天然材料製成,能完美地融入原有的居家擺設,讓你不管怎麼搭配都盡顯好品味。
  • 而「LANDSKRONA」系列的沙發,將身體會接觸到的座椅表面以牛皮製作,其他部分則採用合成皮,得以壓低價格,親民的同時,卻又兼顧時髦的皮革所擁有的獨特韻味。
  • 採用加深設計並搭配多個柔軟、可移動的靠墊,擁有各種形狀及尺寸可供選擇,不管是作為沙發還是睡床,所有的細節皆為你打造最舒適的居家感受。
  • 除了坐墊內部使用柔軟、支撐度良好的高回彈泡棉外,還附有頭靠墊的設計,營造出舒適的角落空間,只要拿上毯子、幾顆抱枕,立即擁有可窩居一整天的放鬆感。
  • 如果你是喜歡窩在沙發角落的人,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款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