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頓大廈凶宅2024詳細攻略!(持續更新)

也許是因為買賣凶宅的關係,我的運勢曾有一段時日比較不好,於是就想著把這幾年遇到的狀況寫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 一棟奪走六人的凶宅,這樣駭人聽聞的房子就彷彿都市傳說一般,說出來大家都說這一定上新聞,弄得眾所皆知吧! 但其實這樣的案例並不稀奇,甚至可能就發生在你我住家的隔壁,或正是你租屋的所在地……。 大廈樓高43層,每層12伙,於1988年6月落成入伙(35年樓齡),共有480個住宅單位,由王歐陽建築師事務所設計,總面積有36,000平方米。 灣仔區,是香港其中一個歷史最悠久的地區,區內居民經歷過不少世界大事,二次大戰及日據時期,灣仔更是一處傷亡慘重的地方。 要講灣仔區的靈異傳聞,當然就要由灣仔的中心,即舊灣仔街市一帶講起。

  • 1977年4月21日荔枝角道東興大廈情殺案一名男子馮X華(25歲)勒死前女友莫婉華(約18歲),棄屍14樓2號後樓梯,馮男最後向警方自首。
  • 廟街241號已拆卸重建成六福珠寶中心。
  • 1977年7月10日藍田邨第3座4樓梯間命案一名有福義興背景男子被新義安成員襲擊,倒斃4樓梯間。
  • 警方其後拘捕5名兇徒,懷疑因私人恩怨而縱火。
  •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1975年3月大角咀空門三屍案3月27日在大角大同新邨大貴樓4樓4號室被發現三具屍體,分別為尼姑黎瓊嫻(31歲,法名釋常)、尼姑德妙(71歲)和女嬰佩研(15個月)。
  • 鄭吞下農藥後毒發身亡,簡用浴巾將浴室的門縫塞着,及將窗戶掩上,然後弄開在浴室內一罐石油氣。

1971年1月12日干諾道中木樓縱火案早上約四時十分,干諾道中139號一幢四層高舊樓遭縱火,並波及比鄰的140號,當局列作四級火警處理。 修頓大廈凶宅 修頓大廈凶宅 警方其後拘捕5名兇徒,懷疑因私人恩怨而縱火。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修頓大廈凶宅: 香港仔/鴨脷洲

之後,簡坐在馬桶上,把鄭扶起,面對面的將鄭放在自己的大腿上,再用繩索綁着自己的右腳及對方的左腳,以示兩人死也不分離。 1978年4月9日土瓜灣美景樓第二期毒橙汁倫常命案38歲女子李金因為懷疑丈夫有外遇和追討他欠下外母的錢而口角,之後在丈夫外出時強迫三名子女飲下含有山埃的橙汁,而李金自己亦有飲下。 結果李金、二兒子陸家宏(10歲)和三兒子陸家信(8歲)先後毒發身亡,而14歲的大女兒因為察覺有異,不肯飲下橙汁而逃過一劫。 修頓大廈凶宅 1978年4月28日柯士甸山頂麻袋藏屍案星加坡籍女子何玉英(31歲)被巴藉人士殺害後麻袋藏屍,被棄屍港島柯士甸山頂草叢。 1978年6月17日青龍頭水壩雙屍案高級督察古友邦及吧女鄧燕梅 (22歲),被發現陳屍青龍頭水壩,案情曲折。

本網站內分享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本網站並不保證於網站內文章內容均完全準確。 修頓大廈凶宅 推廣資訊以查詢時間為準,相關機構或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謝謝。 修頓大廈凶宅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1979年1月24日黎鴻荃醫生被殺棄屍案醫生黎鴻荃1月24日失踪,懷疑被綁架,2月14日醫生的腐屍在龍蝦灣一個懸崖邊被發現,身首異處。

修頓大廈凶宅: 香港樓宇目錄

1978年12月9日尖沙咀理髮師被殺案案發於尖沙咀金巴利道新花都酒樓,理髮師林鏡懇(約29歲,或林金城)遭數名兇徒斬殺,身中多刀當場死亡。 四名被告陳根祥(26歲)、陳根壽(31歲)、黃榮添(31歲)、黃亦歡(28歲)被判死刑,1981年5月改判終身監禁,2004年11月8日,經長期監禁刑罰覆核委員會覆核其刑期後,獲提早釋放。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1978年1月2日元朗藍地新村劫殺案下午時份,一名老婦於元朗藍地新村被劫殺。 1978年1月8日寶峰園佛壇女屍案一名帶髮修行女子黃燕(30歲),伏屍自宅英皇道1090號寶峯園19樓A二座佛壇前,頸有傷痕,疑遭劫殺。

修頓大廈凶宅: 物業其他問題

1976年11月19日油麻地嘉賓別墅裸屍案案發於油麻地德興街11號二樓B室嘉賓花園別墅二號房,盧振才(44歲)殺人後用電動圓床來製造不在場證據,屍體在圓床上上下跳動,無法形成屍斑,死亡時間出現誤差。 1977年6月20日,陪審團一致裁定盧振才謀殺罪成,依例判處死刑。 然而從業這麼多年來經手不少凶宅,有些就跟正常的房子一樣,但也有一些發生了許多另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甚至還有些讓我印象深刻。

修頓大廈凶宅: 香港的凶宅

1975年3月31日屯門姊弟雙屍案一對家住屯門萬成大廈五樓A座小姊弟趙碧珊(11歲)和趙家豪(6歲)向母親表示要到附近公園玩耍,自此一去不復返,後在屯門墟新填地發現被勒死小姊弟屍體, 案件懸而未破。 1975年4月27日坪洲東灣浮屍案一名女子被殺,屍體被肢解,浮到坪洲東灣沙灘及青山沙灘。 1975年4月28日蘇屋邨山坡姦殺案4月28日晚上,休班女輔警劉靈仙(警號A7733)與男友徐振偉在蘇屋邨石竹樓後的山坡散步談情遇幪面賊,之後女輔警遭姦殺棄屍山坡。 1975年6月5日尖沙咀溫莎大廈女裸屍案新婚少婦晚上在新蒲崗下班後失蹤,6月6日一裝修工人在尖沙咀漆咸道溫莎大廈閣樓準備開工時發現少婦的屍體,當時她全身赤裸,手腳被綁,口被塞住,胸口有刀傷,下體還插著一條幼木棒。 1975年6月5日百老匯製衣廠劫殺案數名匪徒趁解款員押款至長沙灣永康街百老匯製衣廠(查濟民名下)時,開槍射殺三名解款員,並奪去款項。

修頓大廈凶宅: 香港島 西營盤 凶宅列表 (~2019/5/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修頓大廈凶宅: 物業資料

1978年1月28日荃灣華懋大廈2樓P座命案一名男子被殺。 1978年2月3日深水灣道賽馬會高級職員宿舍劫殺案案發於深水灣道3號二樓賽馬會高級職員宿舍LYNX HILL,外籍賽馬會行政主任兼馬房主任鮑愛克的妻子被入屋行劫的兇徒用刀殺死。 死者瑪嘉烈.比葛.鮑愛克(50歲)是女童軍總會的副會長。 香港賽馬會在2011年以8.888億元將深水灣道3號售予華人置業,華人置業其後再以總代價9.268億元,將物業轉售予主席劉鑾雄私人持有。 香港凶宅資料庫是一個私人的數據資料庫,包含各類型不同物業的凶宅資料,不論是公屋、居屋、私人樓宇、村屋、單棟樓、大型屋苑、宿舍、唐樓、祖屋、劏房本公司的專家都可以為你提供該物業是否凶宅的資料讓你參考。 讓你在購買物業以及租屋之前更心安理得。

修頓大廈凶宅: 銅鑼灣凶宅

1973年8月24日土瓜灣馬頭圍道117號2樓劫殺案土瓜灣馬頭圍道117號2樓一間公寓發生劫殺案。 1973年11月5日鰂魚涌福昌樓殺人放火案因借錢不遂殺人放火,1死2傷。 《八仙飯店滅門案》兇徒黃志恆犯的第一起命案。 改編作品: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飽》開首部分影射本案。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1971年1月10日沙田大圍殺妻案案發於沙田大圍第三街口三號A1,一幢兩層高之磚屋二樓,婦人朱鳳明(25歲)被勒斃於床上,丈夫陳遠強(36歲,洋服裁縫)自首。

修頓大廈凶宅: 灣仔區

由於相關款項為製衣廠支薪之用,事後製衣廠改用銀行戶口發放月薪。 1974年11月3日樂富水塘山公園劫殺案一名男子在樂富邨第1座對開水塘山公園(現樂富配水庫休憩花園)被兩名劫匪刺死。 1974年11月9日黃大仙邨巴士站劫殺案一名男子在巴士站被兩名劫匪刺死。 審判專員鶴健臣依例判兩被告繯首死刑,兩人早前承認的行劫罪入獄五年,1976年3月9日,死刑得到赦免,改判無期徒刑。 鍾德輝雖於1998年出獄,卻在2003年9月至2004年6月期間11度藉「睇樓」為名打劫地產經紀及業主,2005年4月13日再被判有期徒刑十年。 案發日期案件簡介1970年1月1日大埔廣福道命案晨零時四十五分,邵氏大廈一名青年看更林漢強,在大埔廣福道被10名飛型青年飛車截擊,拉下車毆至重傷不治。

修頓大廈凶宅: 凶宅常見問題 / 物業其他問題

某日,原PO和太太沒有聽見孰悉的念佛聲,還以為老奶奶搬走了,但原PO太太卻從那日起每天都覺得頭暈目眩,但兩人也沒多想。 修頓大廈凶宅 豈料某個禮拜五,原PO帶著好心情下班回家時,發現一輛又一輛的警車在自家大樓樓下,且電梯門打開時,有幾個人抬著一具蓋著白布的大體走出來,原PO則讓到旁邊,同時和一位警察對到眼。 該名警察上前,先是詢問原PO住在幾樓幾號,隨後又問他「最近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正當原PO感到疑惑的時候,警察嚴肅的說,「你要不要考慮搬家」,突如其來的勸告讓原PO十分納悶。 每年一到農曆7月,就會有不少體質特殊的人會感應到某些事情,不過也有許多人不相信這些民俗信仰。

修頓大廈凶宅: 大廈資料:修頓大廈

1973年3月27日衙前圍道嘉華銀行械劫殺警案九龍城衙前圍道142號嘉華銀行發生劫案,四名賊人持械行劫,劫得現款八千五百元,一隊衝鋒隊到場後發生槍戰,警長謝淵章(39歲,編號4359)不幸殉職。 據陳欣健回憶,本案檢獲之子彈之來福線,與同年發生寶生銀行械劫脅持人質案件犯人的手槍吻合。 修頓大廈凶宅 亦有本案證人認出寶生銀行犯人為本案疑犯。 修頓花園 共有40層,提供480個單位。

修頓大廈凶宅: 香港大廈搜尋

灣仔區其中一個人氣地標,當屬修頓球場,現在人氣極旺,每天都有不知多少人在踢波。 不過,在二戰香港日據期間,這裏其實是日軍的行刑打靶場,被殺的人不計其數,屍體之多甚至可以用堆積如山來形容,甚至多到要堆出球場外的莊士敦道。 灣仔,舊稱下環,灣仔區東起堅拿道,西至軍器廠街,南至寶雲道。 其實,早在香港成為英國殖民地之前,灣仔已經有人居住,主要是漁民。 灣仔是華人主要的聚居地,也是香港最早發展的地區之一,亦曾為軍事基地。

豈料隔天回到家,才剛進地下室太太就吐了,直到晚上6點,又吐了半小時,兩人感覺到不對勁才決定還是搬家為妙。 修頓大廈 共有12層,提供92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狹義的凶宅指該物業曾經發生意外死亡、兇殺、自殺、中毒、謀殺、吊頸、服毒或其他非自然死亡的情形。 廣義的凶宅則包括任何人在物業中死亡,包括老死、老人家在家中在睡夢中過世、病死、猝死、病逝。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