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農場9大好處2024!(持續更新)

上水假日農場亦有田園生態漫遊,小朋友可以參與餵飼小動物,亦可以與小朋友一齊享受釣魚樂。 大家可以接觸到比較少見同稀有嘅動物,如騾仔、普通鵟、香港瘰螈等,增加對自然保育同動物嘅認知。 同時,豐盛有機農場提供多元的活動,例如:有果醬製作、紮染等等工作坊,所完成的作品都可以帶回屋企,又有得玩、又有東西學習,過一個Relax 又有價值的周末呀。 園區內為兒童設置了不少玩樂設施,包括滑步車、弓防箭、泡泡足球、平衡車、空中飛索、非洲鼓、樹頂走廊等等,非常適合一家人露營,順便玩盡各個設施。

假日農場

另外,農莊也會不定期讓草木休息,加固保養,出發前可先聯絡農莊。 樹屋田莊是位於大埔林村,場地設有多項完善的訓練、學習及康樂設施,包括:樹屋歷奇、高台飛索、木磚過河等。 樹屋更有9米高,小朋友可以練習一下膽量,更有不同關卡需要通過。 同時間農莊亦提供露營活動,並需提早一天前預約,家長不妨帶小朋友體驗一下。

假日農場: 情人節好去處2023|20大情人節拍拖約會地點 室內室外/休閒免費推薦

農場亦有不少小動物,小朋友可以餵牛、兔、龜、羊咩咩等。 農莊設有付費的麵包制作或手工工作坊,一起享受親子樂。 清新地設有「大自然的廚房」,包括香草麵包製作、果汁傳遞、有機生活DIY等。 農莊的菠蘿園很有名,更會開放不同活動,如菠蘿特飲製作班。 下午茶為皇牌菠蘿雪糕包及手工菠蘿蜜,亦有有機菠蘿冰! 園內有很多菠蘿相關的親子活動,例如DIY菠蘿果醬、鳳梨酥製作、菠蘿紙手工、菠蘿輕黏土。

和其他農莊不同,這裏沒有密集的農耕設施,放眼全是山林綠木,環境顯得更清幽。 去甜蜜蜂園可看到莊園養殖的蜜蜂,也能親自嘗試採蜜,全天然蜜糖可以帶回家。 莊園也舉辦蜂蜜餅製作工作坊,用新鮮蜜糖整成曲奇特別美味。

假日農場: 親子農莊/農場5. 元朗潘媽媽果園

五角大樓表示,認為該物體跟最近在蒙大拿州敏感軍事地點附近發現、曾促使美國短暫關閉領空的物體相同。 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司令、空軍上將范赫克(Glen VanHerck)表示,軍方將設法找回在休倫湖被擊落的物體,以獲得更多資訊,又指該物體很可能落入加拿大水域。 假日農場 農舍提供多種工作坊,如藍染、塑型環保肥皂、果醬、艾草驅蚊香塔、蘿蔔糕等,活動大約1小時多就能完成,讓大家能在手作中體驗成就感與輕鬆的周末快樂。 大家可以選擇位於西貢的清新地有機悠閒莊園,四圍由樹林包圍,更有海邊—白水碗可以散步,不錯的假日好去處啊。 不過為配合政府防疫指引,園方每次最多只可容納1,000位遊客、每日人數上限3,000人,每組訪客亦不能多於4人。

假日農場

世外田園休閒農場提供多項服務,包括:租田種植、農作物出售、度身訂造團體活動,田園導賞、農夫體驗、手工藝工作坊等,大家放假可以一家大細去玩。 位於上水的假日農場像是個停留在90年代的好地方,開了20多年,裡面的玩樂設施簡單,甚至乎可以說是有些舊,但就是能令小朋友玩得滿頭大汗,笑聲不斷。 藍色大水桶變身成九曲十三彎的滑梯,小朋友玩得哇哇大叫;車胎變身巨形鞦韆,盪啊盪啊,小編最愛!

假日農場: 香港各類型戶外活動

農莊內的退役雙層巴士亦成為448農莊的標誌,不少人到訪時亦會拍照留念。 除此之外,農莊亦會推廣環保、新式種植方法,如魚菜共生、離地式種植等。 早前448農莊於社交網站宣布將會於10月11日重新開放,有興趣的家長可預先致電預約。 據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料所顯示,位於港島區的香港動植物公園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公園,歡迎公眾免費參觀。 動植物公園佔地5.6公頃,園內有一半地方均以飼養動物為主,包括哺乳類動物及鳥類為主,多種類別猴子如松鼠猴、白臀長尾猴、領狐猴等,能讓小朋友一次過參觀。

假日農場

亦由於我們不想太HARDSELL和賣廣告,一直以來極少接鱔稿JOB。

假日農場: 閱讀更多:富來休閒親子農莊 釣蝦場/釣魚場 免費彈床/足球

白石BBQ燒烤場提供充氣彈床予90厘米至160厘米的兒童遊玩,提供全日任玩門票發售。 「一對手農舍」是由兩對手所組成,一對是創作的手「家寶」,另一對是音樂的手「Johnny」,於2006年創辦以實踐有機生活和推動環保為目標的有機教育農場。 有機薈低碳農莊現以菠蘿農莊為主題,農莊理念崇賞有機低碳,再加上鮮明的菠蘿主題,讓農莊的形象和景觀環境更令人吸引呀,看看以下的Banner 就已經很可愛,一定吸引不少小朋友或者文青們呀。 園區在農曆新年假期間如常開放,開放時間由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需注意每日下午5時後謝絕遊客入場。 假日農場 另部分興趣班設有人數限制,額滿即止,家長需留意提早預約。

美國一再警告公民離開俄羅斯,對上一次公開警告是在去年9月俄羅斯總統普京下令局部動員之後。 內地與港澳人員恢復全面通關後,不少港人回內地鄉下探親外,亦有人到廣東深圳羅湖區消費。 香港民眾近日發文稱,新冠疫情至今已有3年多,內地銀行卡和電話卡等長時間未使用,需重新辦理或到銀行更新資料等,「不然手機電子支付就用不了」。 另有內地網紅近日發布「挑戰在香港一天只說普通話」的影片,稱遭歧視。

假日農場: 親子好去處 假日家庭樂

開放日期:星期一至星期日 交通:乘搭西鐵到朗屏站,轉乘K66接駁巴士到「大棠山道」站下車,沿小路步行約15分鐘,直達售票處。 行駛時間:西壩河上京承高速,大約行駛30分鐘下高速,在大約行駛5-10分鐘即到。 在第16出口密雲城區出口下京承高速,出口出來直行盤橋下,不要右轉,過北京旅遊諮詢中心右轉走左堤路,沿潮白河左堤路直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 過高速橋左行,然後一直直行,見岔路口時右邊的是通往週末農場的路(鐵架子寫着“陳各莊村歡迎您”)。 當中農場內的藍色大水桶變身小船,小朋友坐在水桶上,從九曲十三彎的滑梯衝下,十分刺激;而麻包袋則變成飛天毯,帶領小朋友飛越樹叢;魚網化身為太空飛索,小朋友能夠體驗高速滑落的快感。

雖然投資大,回報少,但園主希望良性循環,提供教育活動,讓住在石屎森林的小朋友可以接觸大自然,在綠帶景觀下盡情放空放電。 假日農場位於國家生態文明縣密雲縣城南,距京承高速密雲縣城出口僅4公里,交通方便,農場以“生態,環保,可持續發展”為經營理念,以種良心蔬菜、吃放心蔬菜為目標,是一個設施比較完善的社區支持型農場。 中國有2個假日農場,一個在大陸的北京市密雲縣城南,另一個在香港新界。 位於錦田水尾村、佔地逾80萬呎的「錦田鄉村俱樂部」,每逢12月至2月士多啤梨季節必定人山人海,提供日韓士多啤梨任摘再並以磅計算,即食定拎返屋企都無任歡迎。

假日農場: 香港好去處:【橙紅色!濕地公園池塘賞紅葉!落羽杉秋冬轉紅!打卡記得影埋倒影!】

假日農場保留農場最真的一面,讓你體驗農家生活,並不是一個遊樂場。 【香港行山路線】 假日農場是一所提倡自然教育、活動教學及綠色文化的有機農場。 農場集環保創意、教育與娛樂兼具的風格,創造一系列的歷奇活動、自然動力玩樂設施及有趣的環保工作坊。

不過,最吸引小編其實「自家製土窯雞」,大人小朋友齊齊烹調出色香味俱全的烤雞,專業人員全程伴你左右,絕對安全! 順帶一提,農莊內仲有不少玩樂體驗與特色工作坊,更會不定期舉辦節日限定的活動。 位於元朗的448農莊佔地約10萬呎,不單是個農場,更是個兒童遊樂場及露營好去處。 農莊種植了許多不同種類的花,有一大片五顏六色的花海讓大家欣賞。

假日農場: 上水假日農場

擁有20年歷史的生態園,前身是大棠荔枝山莊,一直都是極受歡迎的郊遊地點之一。 大棠提供不同的親子活動供遊客參加,例如騎馬、參觀動物園、攤位遊戲、跳彈牀、燒烤樂等,一次滿足你多個願望! 大家可在園內親自摘香印提子、荔枝木香燒雞及遊覽提子基地的觀光車。

  • 農莊內的退役雙層巴士亦成為448農莊的標誌,不少人到訪時亦會拍照留念。
  • 小朋友可以用巨型泡泡球玩保齡球、足球等活動,新奇又好玩。
  • 農莊的戶外遊樂設施, 大家可以體驗原始人的營火會、文化考察及玩戶外歷奇設施,分別包括木製鞦韆、繩網陣、滑草板及海盗船等。
  • 當然假日農莊除咗睇景睇動物之外,其中會有唔少都會提供各種農耕體驗、手工活動、親子活動等。
  • 除了有菠蘿園外,亦有大草地、燒烤場、遊樂場等多區,讓一家大細可以BBQ、露營、即摘即吃菠蘿等。

雖然位置有點偏遠,但假日若想離開都市親親大自然的話,都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到假日農場玩必須預約,可到假日農場網站下載預約表格。 假日農場的活動很有農村簡樸的風味,沒有甚麼電動車、碰碰船,而是吊藍、滑梯、人力車等原始遊戲。 假日農場 假日農場 在假日農場可以親親小動物,有豬、牛、羊、白兔、葵䑕,有可以當個小農夫。

假日農場: 農莊

小朋友除了可以在農場和山羊玩樂,亦設有小型遊樂場和堆沙場。 小朋友也可參加手工藝製作,自製再造紙、編織草蜢、創作藤藝、沙石畫和香草盆栽等。 夜晚可入住蒙古包營帳,環境優美同時設備齊全,營内已配有冷熱空調、小型洗手間、洗手盆、蚊機、床鋪枕頭等,完全無需自備露營用具。 去過全港大大小小農莊&遊樂場,這次我們又遇到驚喜了! 我們終於去了傳聞中那個超原始農莊 –假日農場玩啦!! 每個去過的朋友都說那裡真的超好玩,但我光看照片總覺得沒什麼啊,而且就覺得舊舊的感覺,大概是顏色不夠吸睛,(哈哈,抱歉….媽媽我實在是很注重「顏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