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景閣平面圖2024必看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偉景閣平面圖

由於偉倫紗廠中的「偉倫」是英文「Wyler」的中文譯名,故偉恒昌新邨的英文名字「Wyler」,相信也是與此有關。 1970年代,偉倫紗廠結業,原址被恒生銀行收購,隨即重建成大型住宅屋苑,即今天的偉恒昌新邨,恒生銀行早年亦在屋苑中對著土瓜灣道的大道上設立地舖,直至1990年代整合分行數目才撤離。 偉景閣位於佐敦偉晴街65-75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入伙日期由03/1993開始。 偉景閣的實用面積由332呎至632呎。 偉景閣平面圖 偉景閣平面圖 偉景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柯士甸站。

偉景閣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縉城峰,高樂花園,西園,毓明閣,廣豐台。

  •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 偉景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 偉恆昌新邨共有3期,30座,提供2,730個單位。
  •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好傢俬專門為偉恆昌新邨 昌景閣 I座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後,在「網上服務」的「服務總覽」內選擇「登入房屋署圖則查閱網瀏覽房委會樓宇紀錄」,然後輸入你的「房屋署圖則查閱網」帳戶名稱及密碼,以作驗證。 「我的政府一站通」的「簡易登入」功能讓你在進行帳戶連接後,可於「我的政府一站通」直接進入「房屋署圖則查閱網」。 你還可利用「我的政府一站通」帳戶一次過登入多項政府網上服務。

偉景閣平面圖: 大廈設計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偉景閣位於西營盤干諾道西 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入伙日期由04/1987開始。 偉景閣的實用面積由270呎至674呎。 偉景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偉景閣平面圖: 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平面圖 / 土瓜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偉恒昌新邨鄰近九龍城碼頭可乘渡輪來往北角,另有不少巴士及小巴以該碼頭或屋苑作為總站,交通尚算便利。 地理上,偉恒昌新邨一帶為工業區與舊式唐樓結集形成的住宅區,區內較大型的商場只有翔龍灣廣場。 偉恒昌新邨共有30座大廈,三期各設有一座大廈共用的平台花園。

偉恒昌新邨之單位實用率約達85%,面積由385尺至685尺不等,而每座大廈皆有兩部獨立升降機,受制於升降機設計,升降機不能通往頂層(14樓),頂層住戶日常需步行一個樓層。 )和其士富居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偉景閣)兩間管理公司進行管理。 偉景閣曾經的管理公司是新昌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偉景閣平面圖: 什麽是「房屋署圖則查閱網」?

屋苑土地前身是青衣藍田村及水田。 )位於香港九龍九龍城區土瓜灣土瓜灣道、貴州街和新碼頭街之間, 處於土瓜灣東北面海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偉景閣平面圖

好傢俬專門為偉景閣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偉景閣平面圖: 套餐可訂造款式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傲雲峰,偉恒昌新邨,翔龍灣,安和園,定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偉景閣平面圖 平面圖 / 青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偉恆昌新邨位於土瓜灣美景街113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入伙日期由01/1978開始。 偉恆昌新邨共有3期,30座,提供2,730個單位。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我的政府一站通」的「簡易登入」功能讓你在進行帳戶連接後,可於「我的政府一站通」直接進入「房屋署圖則查閱網」。
  • 偉恒昌新邨所在地原為填海用地,後成為1948年建廠的偉倫紗廠,屬當時有中國最大紗廠之稱的申新第一紡織廠集團之一員,由陸菊森與吳昆生合資開辦。
  • 登入「我的政府一站通」後,在「網上服務」的「服務總覽」內選擇「登入房屋署圖則查閱網瀏覽房委會樓宇紀錄」,然後輸入你的「房屋署圖則查閱網」帳戶名稱及密碼,以作驗證。
  •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 因此,編輯軟件或應用程式的相關功能將不能使用,而在關閉「房屋署圖則查閱網」後,這些功能將回復正常。
  • 用戶須留意於使用系統瀏覽圖則及文件時,不能進行複製、儲存或列印。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偉景閣平面圖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偉景閣平面圖: 土瓜灣 平面圖

「房屋署圖則查閱網」是一個網上紀錄系統,讓已註冊的用戶透過互聯網查閱房屋委員會擁有和拆售物業的樓宇紀錄及訂購副本,例如:公共屋邨。 用戶須留意於使用系統瀏覽圖則及文件時,不能進行複製、儲存或列印。 因此,編輯軟件或應用程式的相關功能將不能使用,而在關閉「房屋署圖則查閱網」後,這些功能將回復正常。 本司專營屋苑,偉恒昌新邨,翔龍灣,港圖灣,安和園,定安大廈,傲雲峰,欣榮花園,嘉景花園,帝庭豪園,美華工業中心,及其他住宅,工廈,寫字樓,舖位. 偉景閣平面圖 偉恒昌新邨所在地原為填海用地,後成為1948年建廠的偉倫紗廠,屬當時有中國最大紗廠之稱的申新第一紡織廠集團之一員,由陸菊森與吳昆生合資開辦。

偉恆昌新邨的實用面積由330呎至588呎。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統一大廈,嘉文花園,富裕臺,百安大廈,康源閣。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