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歌詞2024介紹!(小編推薦)

這首特別請方大同依他對王心凌的感覺量身定做的沁涼R&B情歌 , Demo一來就叫做「Angel」,歌詞交由為王心凌創作廣受好評「愛情句型」的藤井樹執筆,以「Angel」為主題,填寫如偶像劇劇情一般「不知道怎麼傳達」與「總是接收不到」,這麼多年,只能像天使一樣偏執守護在身邊,關係在「好朋友」和「情人」之間曖昧遊移的兩個人,心裏的酸甜暗示。 偏執歌詞 謝路昊新專輯中有三首歌曲作為主打,分別是《桃子小姐》、《遠途旅行》和這首《偏執》。 偏執歌詞 《偏執》描寫的是一種病態的情感心理,明知道沒有機會的情況下還要一味的逞強,還想試圖去改變這個結果。 混音由Bruno 偏執歌詞 Mars,Usher合作的混音師Ken 偏執歌詞 偏執歌詞 偏執歌詞 Lewis操刀,對心凌來説,是一次新鮮的音樂體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