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2024必看介紹!(小編貼心推薦)

此外,亦提供電腦導航植牙手術,結合電腦掃瞄及訂制手術支架,提升手術的精確性,及縮短手術時間。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本中心專科醫生透過手術,調整牙肉及牙骨的位置,使牙冠露出的部分增長。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患者不單回復燦爛笑容,亦確保新鑲製的牙套鞏固耐用,更不會引致其他牙周問題。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口腔顎面外科、人工植牙、顳顎關節鏡手術、頭頸部齒源性感染、口腔顎顏面骨折外傷、口腔黏膜白斑症、口腔黏膜下纖維化、口腔顎顏面良性腫瘤及惡性腫瘤。 這方面的考量,對牙周病患者至為重要,我們必須要求有健康牙齒,才有美麗的笑容。 此步驟需視乎病患嚴重性,醫生會於6–12周後,再為病人作臨床評估,總結治療果效。 1.手術前請告知目前身體狀況,如若有口腔相關病史、特殊體質(過敏、蟹足腫…等)、感冒、懷孕、糖尿病、高血壓、氣喘、心臟疾病、甲狀腺疾病、正值生理期等情況,務必告知醫護人員。 嚴重牙周病牙齒可能已鬆動,甚至遭到深入侵蝕而無法挽回的情況,且可能需要拔除牙齒,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要定期洗牙保養。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牙齒根尖周圍手術注意事項

此手術亦適用於因刷牙不正確,導致牙肉缺損的病人。 本中心專科醫生會根據病人牙周病的嚴重性,將患者口腔劃分為2–6個區域。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治療時,醫生會局部麻醉一個小區域,然後進行治療。

2.手術前一個禮拜請停止服用抗凝血藥物、避孕藥等,或詢問您的醫師是否需要停藥,且要避免服用活血補品(如葡萄籽、紅麴、人蔘等)以及會造成口腔刺激的食物(如菸、酒、咖啡等)。 如同許多慢性疾病,牙周病初期症狀並不明顯,經常無感無痛,或者漸漸出現牙齦紅腫或是口腔異味(口臭),但這些牙周病症狀經常被人們忽略。 牙周病不會自己好,而且只會愈來愈嚴重,一旦患有牙周病,不是努力刷牙或是使用漱口水,就能全方位清潔口腔、消滅細菌,若是延誤治療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在治療嚴重牙周病時,傳統方法需通過手術翻開牙齦,以清除藏在牙周袋深處的結石。 激光可以直接氣化結石、消除細菌及細菌的毒素,故此,激光治療不僅能免除傳統手術之苦,還可以減少痛楚,亦可較快復元。 痛楚、痠軟,又或是儀器的吱吱聲,都令許多人不敢看牙醫。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陳詠翹 牙科醫生

可是,智慧齒很多時只能傾斜地長出部份,甚至長不出來,而埋藏於第二大臼齒後的牙槽骨內,因而需要拔除。 牙橋的作用是填補牙齒缺失的位置,防止脫牙後鄰近的牙齒移位,並預防因牙齒不整齊而影響咀嚼、咬字或儀容。 遇有牙齒碎裂、過度填補或嚴重蛀壞而導致有機會碎裂,牙醫可能會替病者鑲配人造牙冠,以鞏固及保護剩餘的牙齒,同時使牙齒恢復正常的大小、形狀及功能。 人們現在已毋須為太擠、太疏或不整齊的牙齒而感到煩惱,因為箍牙可矯正牙齒的排列,改善儀容,同時使牙齒能發揮最佳功用。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除了傳統的金屬牙箍,求診人士更可選擇透明的「隱形牙箍」,那麼即使在箍牙期間,亦能以最佳狀態示人。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荃灣港安率先引入牙科激光治療儀器,可大大減少有助減少治療時的痛楚、痠軟和各種不適,並加快復元。 作爲本地爲數不多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質素相對有保證,整體性價比高,適合中產人士、高端專業人士及家庭客戶。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發表的研究結果,一般工業化國家的牙醫與人口比例應最少為每10,000人有5名牙醫,可見香港牙醫數目相比國際標準有高達40%以上的短缺。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口腔手術及特殊牙科護理中心

為維持口腔健康,建議每半年或一年接受一次由牙醫負責的洗牙和口腔護理。 多數讚好都是讚洗牙的牙齒衛生員態度良好,診所分店多,位置比較方便,而且又屬於多間保險公司的醫療網絡,求診時可以直接使用醫療保險咭無需另行付費。 但也有部份評論指卓健牙科旗下的牙醫都比較年青,好像剛畢業沒有太多經驗,對其專業技術有所保留。 家仁牙科中心是近幾年快速建立起一定知名度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以合理的價格定位提供中高端跨專科家庭牙科服務,備受眾多本地中產及高端專業人士歡迎。

並積極發展牙周引導組織再生術,以期待恢復牙周病牙齒的生理功能。 本中心專注於口腔頜面外科,提供口腔手術,植牙手術,特殊牙科護理及緊急牙科治療。 2002年,傳承馬偕紀念醫院的熱忱及經驗,帶著醫學中心級的醫療與服務來到新竹,本著馬偕博士「寧願燒盡,不願鏽壞」的精神,開始在新竹地區的民眾提供口腔健康照護的服務。 從香港大學獲得牙科衛生文憑後,敏婷一直從事私人執業。 梁醫生以優異的成績獲得香港大學牙科醫學學士學位、口腔頜面外科碩士​學位及口腔頜面外科高級文憑。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醫療評價

現在就踏出健康身體、健康人生的第一步 – 從口腔開始。 吸煙不僅會引致口臭和牙黃,更會增加患上牙周病的風險。 吸煙者患牙周病的風險比非吸煙者高出至少五倍,患上口腔癌的機會更遠高於不吸煙的人士。 此外,吸煙的多寡,與牙周病的嚴重程度及患口腔癌的機會亦有直接關係。 長年吸煙的人士,接受種牙治療等牙科程序失敗的機會亦往往較高。 定期替寶寶檢查牙齒:分開寶寶的雙唇,檢查是否有早期蛀牙的症狀,如牙齒變成啡黑或崩缺等。

  • 本中心的目標是提供高質素的牙科服務, 一流的標準,竭誠為病人提供優質的治療。
  • 牙科歷經王慧媛醫師、陳敏慧醫師、蔡嘉倫醫師、黃重佑醫師、葉欽志主任、陳靜容主任及陳娟娟主任,每一階段有其任務與使命。
  • 以恢復牙齒及周圍組織正常的生理功能、健康與美麗。
  • 洗牙利用超聲波震動,將牙齦上的牙菌膜、牙石等震碎,又不損牙齒。
  • 其實,每天刷牙並不能夠徹底清除口腔細菌,只有定期接受牙齒檢查及口腔護理才能徹底預防。
  • 如果你的孩子已經一歲,便應開始定期帶他/她到牙醫診所檢查牙齒。
  • 家仁牙科中心是一家扎根於香港的大型家庭牙科中心。
  • 檢查整體口腔健康狀況,包括查視牙齦、牙齒、面頜及口腔組織健康情況,以確定是否需要進行其他治療。

蛀牙及牙齦感染均有可能影響孩子的飲食習慣及行為,嚴重的蛀牙更有機會導致感染及膿瘡。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我們會繼續秉承着「以人+仁為本」的信念,如對待家人般細心照料病人,並以病人利益為先,獨立且客觀地分析及比較各個治療方案的利弊,讓病人選擇最適合他/她個人需要的治療。 注重感染控制措施 中心使用高溫消毒儀器及最高規格的高壓滅菌器,確保徹底洗淨及消毒牙科用具。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李曉虹 牙科醫生

我們經常遇見病人訴說:牙罅疏、牙肉縮、牙齒長、牙齒不齊整等美觀問題,都是常見的牙周病徵狀及後遺症。 談醫生畢業於香港大學後加入了牙齒矯正及兒童齒科中心擔任牙科醫生。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在業餘時間裡,他積極地學習有關牙科新技術的知識,尤其專注於CAD-CAM牙科和牙齒矯正。 他是社區保健牙醫,並且在工作之外為老年人提供牙科服務。 基督教聯合醫院於1973年成立,由香港基督教協進會與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合作創建。 基督教聯合醫院是一間全科急症醫院,為東九龍區的人口提供住院、日間醫院、門診和社區護理服務。

另有牙科專科醫生及顧問醫生集中在尖沙咀綜合牙科醫療中心定期駐診,以配合精準的儀器及完善的設備,使治療更安全順利。 利子傑牙科醫生擁有多年全科牙科專業經驗,此外,利醫生致力為不同年齡階層的病人提供牙科服務,以細心及病人致上的態度服務大眾。 家仁牙科中心是一家扎根於香港的大型家庭牙科中心。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口腔外科-醫師介紹

後來她自願在溫哥華一家兒科專科診所擔任牙科助理幾年,她曾到墨西哥參加宣教旅行,為弱勢群體提供免費的牙科治療。 畢業後,她一直在私人診所為不同年齡的患者提供牙科護理服務。 如果你的孩子已經一歲,便應開始定期帶他/她到牙醫診所檢查牙齒。 本部門的兒童齒科醫生經驗豐富,不論補牙還是洗牙,都能為求診的兒童帶來歡樂的體驗。 此外,本部門亦為殘疾或有行為問題的兒童提供合適的治療。 對於在局部麻醉下較難進行牙科治療的兒童,本部門可提供治療前藥物,並安排麻醉科醫生為孩子施行全身麻醉,使牙醫能作出質素優良的適當治療。

  • 住院接受治療時,也可能會頭疼、胃痛、大便祕結等一堆大小問題。
  • 作爲本地爲數不多的牙科日間醫療中心,質素相對有保證,整體性價比高,適合中產人士、高端專業人士及家庭客戶。
  • 保柏集團於不同地區擁有豐富的牙科服務營運經驗,服務網絡遍佈英國、西班牙、波蘭、澳洲、智利、巴西及香港。
  • 牙菌膜是一層不斷在牙齒表面形成、帶有黏性的細菌膜。

患者亦需要每天徹底清除牙垢膜及定期洗牙,以防止牙周病惡化或復發。 洗牙除了有效清潔牙齒,亦可以讓牙醫做完整的口腔檢查,看看有沒有蛀牙、牙肉發炎等問題,幫助預防和及早治療,避免將來花費昂貴金錢和時間於治療牙齒問題。 每半年一至兩洗牙和口腔檢查,能夠預防牙周病或其他牙齒問題。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兒童牙科

他們的一大特色是通過不同牙科專科的經驗制定全面的治療方案,以根除疾病本源,避免將來需要再進行更複雜的療程,也就是避免出現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情況。 他們於1981年成立,為門診及住院病者提供全面的牙科服務,分別持有私家醫院及日間醫療中心牌照。 牙科中心的專業團隊包括13位專科資深名譽顧問醫生,當中2位為駐院牙科醫生。 牙科是完全獨立於西醫的一個醫療體系,受不同監管機構管轄。

本診所「無痛監控麻醉」由麻醉科專科醫生親自進行及監控。 病人完成「牙周病」或「口腔復修」等治療,本中心專科醫生會檢視病人康復情況,訂定不同周期的覆診,避免牙周病或植齒炎復發。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蘇醫生於加拿大多倫多,畢業於多倫多大學並獲得生物科學與環境科學學士學位,後來在香港大學追求她對牙科的熱情。 她曾在加拿大太子醫院和菲利普親王牙科醫院的私人診所執業,她對植牙,小兒牙科和牙齒矯正學有濃厚的興趣。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牙周病治療

史密夫和鄭牙科診所提供兒童牙齒治療、牙齒美白、植牙、假牙托、牙冠和牙橋、牙齒矯正、 牙科鎮靜、陶瓷貼片、脫牙、洗牙等服務。 維健牙科有6間牙科中心,提供綜合牙科治療,包括洗牙、補牙、脫牙、牙膠、根管治療、牙套、植牙、口腔頜面手術、牙齒矯正、 隱形牙箍 、牙齒美容及牙週病治療等。 口腔外科的執行範圍,從頭頸部軟組織到硬組織,包含顏面的上下顎骨治療。 麻醉科專科醫生會為病人進行無痛監控麻醉,使病人在無痛情況下,進行牙周或植牙治療。 相對於全身麻醉,無痛監控麻醉副作用較少、病人可於短時間內甦醒,適用於較簡單的手術。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牙齒及面部創傷

由於過程涉及手術,病者必須符合以下條件:健康狀況良好、牙齦健康、牙槽骨的深度足以支撐植體。 完成種牙治療後,必須一絲不苟地護理口腔衛生,並定期檢查牙齒。 視乎個別情況需要,醫生有時會要病者先拍下電腦掃描影像作準確的診斷參考,以設計合適的種牙治療計劃。 我們的銅鑼灣、尖沙咀及荃灣牙醫診所的醫生團隊多年來致力於關顧每一位病人及其家庭成員獨一無二的牙齒需要。 我們會因應不同的牙齒問題及個人需要,訂定全面的牙科治療計畫,並安排家仁團隊內擁有相關資歷和經驗的全科或專科牙醫以「跨團隊協作模式」處理複雜的治療,確保您和家人得到最合適的診治。 106年度11月起台北馬偕紀念醫院牙科部支援兒童牙科及特殊需求兒童牙科治療。

偕康牙科及口腔手術中心: 九龍區政府牙科門診

免找數服務適用於受保於牙科保障的保柏會員,並以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內的最高保障額為限。 你須於保柏牙科中心(香港)繳付不屬於保障範圍或超出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下最高保障額的醫療費用。 請於登記時出示你的保柏醫療卡或會員編號及個人身份證明文件以作核實及紀錄。 免找數服務及牙科保障所涵蓋的範圍,將按你的保柏醫療保障計劃之條款所提供並受其約束。 我感到十分榮幸能夠持續帶領家仁牙科團隊為香港市民提供達致國際標準但可負擔的優質牙科服務。

此外,醫院亦管理五所東九龍區普通科門診診所、容鳳書紀念中心的老人科日間醫院、物理治療、精神科及放射診斷服務,以及茶果嶺道尤德夫人分科診療所的職業治療服務和藥房服務。 醫院同時是香港中文大學那打素護理學院、其他本地大學學位護士學生及大學醫科學生與專職醫療學系學生的教學醫院。 而爲了應付複雜的手術需要,牙科日間醫療中心及醫院更會采用比電腦斷層掃描更爲先進的錐形束電腦斷層掃描(CBCT)。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