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插入6大著數2024!(小編貼心推薦)

舒緩且性感的音樂除了讓空間充滿放鬆的氛圍外,也能讓伴侶自在地叫出聲來,每個喘氣與嬌嗔都能疊加你得慾望。 最後別忘了,在彼此耳邊說些香豔刺激的Dirty words 吧! 「我想要你進來」、「我要你舔我」這些話語聽在伴侶耳裡,絕對酥麻,忍不住地想深深進入你。 離開讓你感到舒適安全的環境,陌生環境或可能被偷窺的不安感,都會刺激你的感官,讓你在做愛時更加敏感。 不過小編想表達的是,對於初次做愛如果你真的太緊張、沒經驗、不知道該怎麼做,那就大方承認吧!

做愛插入

絕美的時尚包裝,宛如保養品的瓶身,放在房間都不會感到害羞。 極致水潤滑順的質地,帶著淡淡天然伊蘭迷醉的催情氣味,從觸覺到嗅覺一步步帶妳感受緊接而來的暢快,在任何「想要」的時候,都可以來場馬拉松的性愛。 男人的手臂勾著女方彎曲的腿,雙手抱起,女生雙手十指緊扣環抱男人的脖子,形成一個火車便當的姿勢。

做愛插入: 做愛姿勢:活用性愛玩具

處男多數無咁體貼,佢哋射完精可能就攰到唔想郁、唔想出聲。 女伴不要像機關槍般要求他呢樣嗰樣,更不要來個賽後檢討。 作為奪去他初夜的女人,可以用言語讚美他剛才的表現,令他更自信,下次才敢與你交歡。

做愛插入

「馬拉松式性愛」常被男人用來衡量一夜纏綿有多激情、以及自己有多「厲害」。 雖然快速迅猛來一場也可以很有趣,但它們與超持久性愛過程都是性生活平衡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它們就像食物中光譜兩端的糖果和冰淇淋——非常美味,只是不適合每天都吃。 「在家裡打造一個誘人又情色的做愛空間 — 不只是無法冷靜,連同身體也會直接被喚醒。」Brandon說。 燈光調暗、拿掉鬆軟的枕頭和床單,按下播放鍵,打造令人慾火焚身的氣氛。

做愛插入: 性愛時男人要足夠長進入子宮嗎

「 以煽情的方式擺動蜜臀和骨盆有助於擁抱色色的自己。更能幫助你在做愛時提升自信。」Brandon說。 做愛插入 現在你已經和對方建立好連結,該喚醒內心的小野貓了,Brandon表示。 做愛插入 即使事情一開始好像沒甚麼感覺,做愛前洗澡,卻能讓你的心境慢慢進入狀況。 點個薰衣草蠟燭營造令人想入非非的氣氛,讓自己放鬆,在身上拍點水,這會讓你慾火焚身。

女方面朝下趴在床上,膝蓋微微彎曲,臀部稍微抬起,可以在她的下腹部放一個枕頭好讓女方更舒適。 接著從後面進入,用雙臂支撐自己以減輕你壓在她身上的重量。 插入子宮口的感覺:若是你的陰莖夠長(一般勃起時有十釐米足矣),陰莖頂部能插入子宮口少許,你會感覺到像是有一張小嘴吸吮著龜頭,此時停留幾秒鐘,再快速抽出,會有開啤酒瓶一樣發出“波”的一聲。 做愛插入 优点是节省双方体力,可以解放双手,尽情抚摸,缺点是插入的深度较浅,而无法获得充分的刺激。

做愛插入: 做愛體位3:坐位式(蓮花式)

但如果能讓他體驗前所未有的極致高潮,他就會樂於配合,更會想學著也讓妳爆炸。 在進行傳教士做愛時,可以讓另一半將你的雙手綁住,又或是蒙起你的雙眼,在這種充滿未知感的時候做愛會顯得特別刺激。 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一是避免男方太快射精,第二是增加雙方的情趣,滿足雙方感官方面的需求,比如說面對面愛撫、背對打屁股之類的。 本篇為你精選最熱門的五種做愛體位,解析各種姿勢的省力小秘訣,也許今晚就能與另一半嘗試看看,找出兩人最舒服的姿勢,開啟「性」福人生。

  • 學習探索女人的身體,你會發現除了乳頭、私密處外,還有其他部位也能引發女人對性的渴望,建議可往「皮膚皺摺處」愛撫看看,開啓她從未有過的身體欣快感。
  • 這個做愛姿勢跟傳教士式有點相似,一樣是男上女下的體位。
  • 千萬要多留意,切勿太過投入而忽略了伴侶的感受,適時調整速度與深淺,讓雙方享受一場完美的性愛。
  • 嘗試過氣氛營造、變換體位後,還想與伴侶在性愛上有新的刺激與體驗,推薦你讓「第三者」加入吧!
  • 許藍方表示,另一個是男生從出生到青少年時期,也就是在身高不長、定型了的那段時間,也就是在青春期時,少吃一點富含脂肪的食物,因為脂肪也是類似女性荷爾蒙,例如雞皮或炸雞等食物,應該要少吃速食以及含糖飲食。
  • 是的,親愛的,但我覺得用愛意十足的雙手服務換來床伴的性愛大改造,把「紅酒巧克力、按摩、做愛」變成「紅酒巧克力+按摩+做愛」,是一件很划得來的投資。

兩人站穩了、角度喬好之後,男人就可以勇猛進入,享受高難度的親密快感。 基本上就是正面騎乘式的背後版,這個姿勢重點在於下身的男方可以欣賞上位女方的背部線條,還有律動時屁股的震動。 身體上跟視覺上都能大感滿足,反向的進入也能刺激到跟平常不一樣的位置。 大部份的男人都被A片迷惑了,感覺只有「快、用力、粗魯」女人就會乖乖臣服,要趕緊把這些觀念丟進垃圾桶,要學會分辨什麼是正確或錯誤的性觀念,才能享受幸福、健康的性生活。 每次感到龜頭插入子宮口時,女性都會抽搐,有的甚至哭泣,真正懂得了什麼是欲仙欲死。 做愛插入 而男生的生理構造,相較於女生來說可能簡單一點,男生主要的敏感帶都是聚集在陰莖龜頭的地方,也因此淺插的方式男性舒適度也會足夠。

做愛插入: 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近日傳出傳入國內,專家提醒務必要更加小心,否則4級警戒恐怕不遠。 相性幸福是台灣首創性功能與性健康自助保健的第一品牌。 性福導師專業團隊,秉持讓性更美好, 提升性福新生活品質為理念,跳脫傳統框架, 致力推動性福人生。 速度與節奏最重要的2個重點:「循序漸進」、「一致性」,循序漸進的意思是速度的掌握不應該忽快忽慢,而是應該緩慢的速度再漸漸加快,並且在剛插入的時候請放慢速度~並請善用停止的時間。

根據統計,以女性的一輩子來說,大約只有30%的女性曾經感受過陰道高潮而已,但是沒有關係,有70~80%的女性可以達到陰蒂高潮,而且可以高潮很多次,這是女生的優勢。 所以,除了男性的技巧要好之外,也可以透過輔助工具像是潤滑液等來幫助性愛。 另外,其實女生可以透過自慰的方式先了解自己,女性身體敏感帶的地方很多,像是乳頭、耳朵…等,當自己知道怎樣才能達到高潮,才能進一步的引導對方讓你高潮。 做愛插入 千萬不要因為害羞而不敢自慰,要先愛自己的身體,然後別人才會來愛你。 基本上這個動作是一種由男性主導的做愛姿勢,也因為女方呈蹲姿且雙腿靠攏的關係,陰道之間的空隙會變得比較窄,當男性陰莖挺入時會有緊實的感覺,相對容易快速達到高潮,同時可觀賞陰莖插入女體,很容易達到視覺上的興奮感。

做愛插入: 第一次做愛好緊張?8種處男性愛會碰到的尷尬情況

「這能幫助你對自己的身體感興趣、體會那些性感的感覺。」聽起來不太直觀,但有時候是高潮先報到,性慾才被喚醒。 做愛插入 除了有助於入睡和減少壓力的額外之外,也可以挑起你的性欲。 當然,性慾來來去去,但完全沒有感覺的時候其實也能給自己一些刺激。

做愛插入

所謂「食色,性也」,作為人類繁衍的基礎,「性」是自然不過的事。 不過,有人覺得性愛是禁忌,有人以為性愛是「天生就懂」,只能說「少年,你太年輕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發文痛罵,買了一台電腦主機卻無法開機使用,認為店家根本惡意詐欺。 攝取充足維生素C對維持健康免疫力很重要,但現代人生活節奏忙碌,不少民眾選擇額外服用高劑量維生素C作為日常保健,…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