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業10大伏位2024!(小編貼心推薦)

若政府在五年期後,決定基於成本效益決定續期不拆卸,則會令區內原作「綜合發展區」的用途被消失;但如果不續期,這區也起碼有五年時間,令相關「綜合發展區」的預計用途被掩蓋。 根據地契,政府打算興建地下街,正好貫穿附近不同地皮,並由各不同土地持有人按地契要求興建,「簡約公屋」地下街面貌會是怎樣? Omicron變種病毒引發本港第五波疫情,確診數字不斷攀升,是兩年疫情以來新高。 停業 為保障員工和客戶安全,各大銀行宣布暫停營業及調整部分分行服務安排,包括滙豐銀行、恒生、中銀、渣打、星展等。 停業 截止3月14日累計逾200間銀行分行宣布停業,部分已經恢復營業,亦有分行實施隔日營業提供服務,即睇最新各大銀行營業安排。

停業

教育局資歷架構美容及美髮業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主席楊慧君,代599F章下6類被停業的處所發表《聯合聲明》,要求當局「精準抗疫」,只勒令出現確診個案的處所停業,避免「一刀切」令業界犧性。 另外,業界願意即時推行「疫苗氣泡」以換取早日復業復工,同時請求政府按處所情況直接補貼員工薪金及租金,並根據過去兩年數據,考慮與業界商討,重新檢視599F規例,制定長遠的防疫措施及機制。 邵家輝指,第五輪抗疫防疫基金提供的支援比以往減少一半,發放的補貼雖對微小企業有幫助,但對於面積達數千呎、甚至過萬呎的處所,數萬元的資助不但無法應付租金,亦不能幫助過百名的員工。 他認為,既然政府擬推出「疫苗氣泡」,毋需要求所有表列處所停業,若日後出現確診個案,應只勒令有關處所停業,而非要求其他行業亦同時停業。 黃傑龍指出,政府早前公布晚市禁堂食,公司已削減了部分兼職人手,今次再全停業,預料停業員工達一千人,停業期間員工將會用年假放有薪假期,不過若員工已無年假可用,公司會以預支假期方式讓員工在停業期間受薪,將來餐廳恢復營業時,員工再「還假」給公司。

停業: 租金6位數業主不減租 冀政府推第5輪抗疫基金

她解釋,之前停業是依靠疫情前儲備的子彈營運,「今年去到收支平衡嘅時候,跟住又再嚟過。今年呢波對我哋嚟講應該係打擊更大。」除此以外,去年停業期間,不少具經驗的美容從業員堅持不住轉行,因此當復業時人手短缺,營運上會更辛苦。 香港康樂體育專業人員總會會長李粵閩表示,會員通常於年底或年初續簽會籍,並於長假期健身,現時停業無生意之餘,更要繼續交租,損失慘重。 他亦留意到,上一輪停業已導致不少小型健身室結業,今次開始有中型健身室縮減規模或結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新一波疫情一觸即發,政府會採取快、狠、準的措施,盡早遏制疫情。

  • 邱崇喆指出,統一買下家樂福後,不確定現在到底是誰做主,也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日前家樂福再度提起續約一事,希望至少能續1~2年,雙方還在討論中,尚未有結論出爐。
  • 為保障員工和客戶安全,各大銀行宣布暫停營業及調整部分分行服務安排,包括滙豐銀行、恒生、中銀、渣打、星展等。
  • (9)除獲豁免者外,於一月七日至一月二十日的十四日期間內繼續禁止在公眾地方進行四人以上的羣組聚集。
  • 若再延長停業至農曆新年,他相信,中小企美容院無可避免出現結業潮,「現時每間都在計算可以捱多久。」他又期望,政府可呼籲業主,於企業結業後,不要再追交租金的尾數。
  • 他稱,重新開業的時間不一定是四月二十日,亦不一定要清零,但必須疫情受控,整體情況回復穩定,才會視乎各個區份的分店率先開業。
  • 美容院是他們的唯一業務客群,當美容院被勒令停業,美容供應商雖未被停業,但亦等同即時凍結其業務,他們無法申請「美容業資助計劃」及「零售業資助計劃」。

已故的「巴士阿叔」名言「你有壓力,我有壓力」相信不少人聽過,而近日竟然出現新一代「巴士阿叔」! 昨日(12日)網上流傳一段題為「巴士阿叔隻揪」的片段,其中發生口角的人物同樣為一老一青兩男子,「橋段」相當熟悉,但今次「挑釁」的原因卻非電話談話被打斷,而是年輕男子着對方戴好口罩。 在新冠疫情及防疫措施均有放緩的當下,口罩令卻仍未解除,確實容易令市民出現意見分歧,導致口角或衝突。 另有證券界人士指出,雖然停業的券商以中小型為主,本身的員工並不多,但相信不會全數被其他行家吸納,「始終個市場細了」,亦要視乎工種,負責處理結算的人員會較容易搵工,但經紀、客戶服務等較困難。 新竹市政府與國家住都中心合作規劃竹市首座社會住宅「中雅安居」,去年10月初領得建照並舉辦動土典禮,今(13)日舉辦開工祈福,邀請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新竹市長高虹安出席。 高虹安表示,中雅安居為竹市首座社會住宅建案,工程團隊將在今日祈福儀式後進駐並正式開工,預計115年完工;市府未來也會持續推動社宅規劃,以落實居住正義、照顧更多弱勢及青年族群。

停業: 中國銀行

按摩業在一年間已被勒令三度停業達141天,復業無期,業內3,000間按摩院的員工恐生計不保。 按摩業總會主席周鎮宇表示,業界一直實施高規格的防疫措施,而且在疫情間「零感染」,期望政府不要以「一刀切」形式要求按摩場所停業。 香港健身Guide主席邱益忠表示歡迎,並期望政府可提早放寬社交距離措施,又指若需停業到4月20日,健身及運動業界在這104日共損失至少10億至15億元收入。

停業

所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社會事件稍為降溫,又爆發新冠疫情,酒吧首當其衝受到影響。 Canna回想起疫情初期,當時確實出現過酒吧群組,病毒發生多代傳播,「中招」的包括一名40日大的嬰兒。 為應對疫情,政府刊憲宣布由(2020年)4月3日下午6時起,酒吧必須強制關閉14日。 第一次的關閉,Canna很樂觀,心懷希望,覺得疫情應該很快控制到,香港連沙士都經歷過,沒甚麼好怕,也沒甚麼大不了。 要求政府提供清晰透明的停業機制,以針對某行業、群組爆發疫情時,只停該確診處所,並追蹤有關人士作進一步檢測或隔離,而非捆綁其他不牽涉在內的行業,強烈反對「爆1停14」的一刀切方式,同時剎停599F章中的14類處所。

停業: 最新文章

連鎖台式甜品店鮮芋仙因應疫情嚴峻,由2月底起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店、大埔超級城分店、深水埗V Walk店、坑口東港城店、黃埔天地店都只提供外賣自取和外送服務,不設堂食直至另行通知。 2.解散:公司之解散,在有限公司經全體股東同意;股份有限公司經股東會決議(由代表已發行股份總數三分之二以上股東出席,以出席股東表決權過半數同意行之),公司解散後即應依公司法第24條規定辦理清算,且向主管機關申請解散登記,並經核准,既告確定,不得申請恢復原登記。 所以,一般我們說的「解散清算」其實是兩件事情,向登記主管機關辦理完「解散」登記後,還要向法院提出「清算」聲請,兩個步驟都完成後公司才正式消滅。 停業 但是公司完成解散登記還不夠,公司的權利義務在完成清算作業前仍未消滅,在解散登記後清算完成前,公司之權益義務會處於待結清的不安定狀態,亦可能會遺留稅務及債權債務等相關法律問題,僅有依法完成清算之程序,才會消滅公司的法人格。

  • 去年政府要市民在「平靜」環境度過新年,維持大部分防疫措施,至去年初七後才在有條件下放寬,食肆可4人一枱、晚市堂食延長至晚上10時,美容院、戲院、健身中心有限度重開,酒吧維持不變。
  • 有限合夥基金的普通合夥人、獲授權代表或投資經理須於基金解散或撤銷註冊的日期起計 1 個月內,以書面通知商業登記署,並於來信中清楚書明有關基金的商業登記號碼、名稱、地址和解散或撤銷註冊的日期。
  • 家樂福愛河店年初傳出將營業至2月,2周前該店甚至貼出公告表示將營業至2月19日後就熄燈,但事情再度出現反轉,該店昨(9)日突撤下熄燈公告,意即將繼續營業。
  • 在提交所需文件後,税務局局長會考慮就法人團體開始進行清盤後的年度暫停發出商業登記費和徵費的繳費通知書。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 另外,從未爆發過疫情群組的美容行業,疫情以來美容院已數度停業,頻頻被開刀,業界人士手停口停。

如果有意繼續經營,當然是申請「停業」,如果已經決定不打算繼續經營,就要按照公司法的規定辦理解散,也要經過清算程序結清稅務及債務問題。 負責人指,業界於農曆新年旺季前會購買新儀器,「貨就訂晒,機就訂晒,我哋就繼續交租,但唔可以營業。」而租金達6位數,業主卻不願減租,期望政府起碼能提供租金支援。 去年政府要市民在「平靜」環境度過新年,維持大部分防疫措施,至去年初七後才在有條件下放寬,食肆可4人一枱、晚市堂食延長至晚上10時,美容院、戲院、健身中心有限度重開,酒吧維持不變。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說,疫情受控是言之尚早,因兩大廈出現垂直傳播,又出現超級傳播者,憂慮社區有大量無病徵Omicron感染者。 鑑於仍有風險,決定延長措施由本月21日起至下月3日,又取消大型活動。

停業: 政府資助仍然熬不住

他建議,若再收緊措施,健身中心可跟從食肆營運時間,營運至晚上6時,讓業界至少可保留一半生意去交租。 邱益忠指,防疫抗疫基金亦難以全面幫助業界,包括八成運動教練因不合資格未拿到補貼,並指全面停業亦讓健身業界陷入倒閉潮,估計此期間約150間倒閉。 他期望政府可檢討過往兩年的防疫策略,又指人流最多的交通工具及商場仍然如常運作,認為暫停其中3、4個行業未必控制到疫情,又指當健身室停開後,市民轉為行山跑步或到公園健身或戶外露營,認為今次大規模爆疫的主因是防疫揩拖推出後,市民外出到不需安心出行的地方所致。 【on.cc東網專訊】政府再度延長禁聚令及停業令14天至下月7日,酒吧業復業再受阻!

她指出,大部分員工是家庭支柱,部分更是單親媽媽,形容即使她願意借糧予員工,但亦難以長期負擔;又指現時公司長期零收入下,或被迫縮減規模、減少分店,最終會導致部分員工失業。 我們要考慮的第一點就是:「要不要恢復營業?」,公司只是因為目前的情勢暫停營業? 兩種狀況不同,沒辦法直接斷言哪一個比較好,老闆們必需考慮度過難關後是否打算繼續營業。

停業: 停業、解散、撤銷差別為何?

餐飲業務負責人亦須於餐飲處所入口處張貼告示,提醒顧客不應於餐飲處所毗連的地方進食或飲用飲品。 停業 以B、C及D類運作模式營運的餐飲處所的每枱人數上限分別減至兩人、四人及六人,顧客數目上限以及宴會活動人數上限則維持不變。 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表示,北約成員國計劃就向烏克蘭提供戰機一事進行討論,但提供戰機需要時間。 停業 斯托爾滕貝格強調,現在北約的優先方向仍是向烏克蘭提供之前承諾的軍事裝備和裝甲車,以及繼續提供相關訓練。 不過,斯托爾滕貝格承認,烏克蘭危機正在耗盡北約軍事裝備庫存,成員國軍事工業面臨巨大壓力,為此北約國家需要提高軍事裝備和彈藥產量。

飲食業職工總會指,最近收到數十位工友求助,表示不少公司因疫情影響,暫時停業兩星期甚至以上,有的停業直至另行通告。 該會指,大部工友需要放無薪假,工友紛紛表示無奈及無助,希望可以盡快復工,但認為前景不樂觀。 據工會粗略統計,至少有100間酒樓食肆停業或結業,包括明星酒樓等集團要全線停業,相信情況只會每況愈下,導致大批工人面臨失業,從業員將生計不保。 假若貴公司仍有繼續營業之打算,可先申請停業,惟若未有繼續經營之打算,僅餘有稅務及債務問題時,則建議盡早辦理公司解散、清算等法定程序,將相關權利義務結清。 易志明表示,本港鐵路擴張已令小巴行業經營困難,加上現時政府收緊防疫措施,整體客量大跌。 李鎮強指,疫情下小巴業界生意大減,現金流緊絀,希望政府伸出援手,補漏拾遺,在財政預算案中為業界提供財政支援。

停業: 會員著數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美國領空出現大陸「間諜氣球」引發雙方局勢緊張,甚至讓美國務卿布林肯訪華行程延後。 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日前指「來源不明氣球」,曾經也現身台北上空…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晚間7點35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5.1有感地震,最大震度4級,震央位於花蓮縣政府南方67.5公里的台灣…

本網站使用前瞻技術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為維護您的權益,開始使用前懇請事先詳閱「隱私權保護政策」。 當您點擊「我同意」時,視同您已充分了解並同意本網站智能客服「E-GOV小幫手」開始蒐集與處理您所提供的資料,蒐集範圍將包含使用COOKIE記住您的角色與當次對話紀錄。 鑑於業界的營業模式向來有詳細的顧客和到店記錄,能確保如有感染個案發生時,可第一時間有效追蹤和截斷源頭,防止傳播鏈的形成,減低社區感染機會。 業界早於疫症之初自行訂立防疫衞生指引,同時推動全行遵守及執行,確保於護理過程員工及客人都受到高規格衞生標準的防護,減低感染機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